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萬達快速脫困方法

萬達快速脫困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2 12:25:49

㈠ 車輛落水後的正確脫困方法是

1、汽車落水前的自救。
如果車要落水前有反應的時間,一定要盡全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打開門/窗,保證自己不被困在車里。
2、如果車頭已經扎入水中,從後座逃生。
因為車頭有發動機比較重,所以當車剛溺水時通常都是車頭先進水的,車尾慢慢入水,車尾還有些在水面上的空間。此時,不要想著馬上打開車門,因為車內外的氣壓不一樣,車門和車窗是無法打開的,此時打開車窗水浸入的反而更快。
這時候要做的是趕快解開安全帶,拿著鑰匙迅速爬到車尾,將車後排座位放倒,找到打開後備箱的拉扣,從後備箱逃脫。不同車型的逃生通道不同,可以自己看一下自己的車。
3、破窗或開門逃脫。
開窗逃脫的最佳時機是在水位淹沒車窗前,車輛入水後電動車窗還能工作3分鍾左右,如果能在第一時間打開車窗會比開車門逃脫更省力。如果電動車窗失靈了,你可以用車內尖銳的物品敲擊窗戶邊緣,首選側車窗玻璃,前擋風玻璃擊碎後不易散落,而且容易誤傷。
最好的工具是救生錘,如果車內沒有或安全錘在夠不著的地方,可以用座椅靠枕,靠枕下方的金屬桿撬玻璃邊緣。注意敲擊的時候,最好敲擊窗戶下面邊緣,這樣敲碎後玻璃就會自動脫落,不用多次敲擊,節省自救時間,還防止玻璃碴子飛濺傷人。如果車窗與車門都無法打開,這時將面部盡量貼近車頂,以保證足夠空氣。待水從車的縫隙中湧入,在車快灌滿的時候試著打開車門,這時候車內外壓力差由於水的進入會減小,開車門就像在地面上開車門一樣,反而更容易打開逃生。

閱讀全文

與萬達快速脫困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給芭比娃娃做手機的方法 瀏覽:63
機場投資規模與風險管理方法研究 瀏覽:785
吃雞連點器安裝方法 瀏覽:866
泰國貓不吃飯解決方法 瀏覽:583
彈子門鎖安裝方法 瀏覽:245
樓體燈光的正確方法 瀏覽:871
過熱器再熱器壁溫超溫解決方法 瀏覽:418
奶水少了如何追奶最有效方法月子 瀏覽:235
有哪些方法可以消除腹水 瀏覽:658
八年級物理力的教學方法 瀏覽:203
龍門吊車電機發熱解決方法 瀏覽:958
再力花種植方法 瀏覽:686
上臉下垂鍛煉方法 瀏覽:440
簡便演算法思維方法 瀏覽:411
手機聲音變大方法榮耀 瀏覽:878
廣場積水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203
快速消小腿浮腫最好的方法 瀏覽:560
凈夫人的使用方法 瀏覽:671
虹口大學的畢業論文研究方法 瀏覽:180
帕金森牽伸和放鬆訓練方法 瀏覽: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