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投訴鐵通公司最有效的方法

如何投訴鐵通公司最有效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10-05 22:22:17

Ⅰ 鐵通往哪投訴管用,10050就是沒人接怎麼哪裡投訴管用

鐵通和移動合並了,你打10086也可以投訴

Ⅱ 投訴公司最有效的方法

法律分析:主要看你投公司家什麼,然後才能有相關的部門,不過大部分事情工商都管。 如果涉及產品質量,投訴到質量技術監督局,電話:12365 如果涉及價格問題,投訴到物價局,電話:12358 如果涉及葯品問題,投訴到葯品監督管理局,電話查詢當地114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護法》 第三十九條 消費者和經營者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的,可以通過下列途徑解決:

(一)與經營者協商和解;

(二)請求消費者協會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調解組織調解;

(三)向有關行政部門投訴;

(四)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

(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Ⅲ 投訴公司最有效的方法

不管是什麼年代,都是會存在著欺詐、欺騙這種事情,只不過是把形式換了罷了,而如今的違法者更是精明,遊走於法律邊緣,利用法律的漏洞來鑽空子,因此也是有著不少的人群受到欺騙,特別是現在許多的皮包公司,騙完人就攜款潛逃,甚至是明目張膽的霸王條款,這也讓很多的人深惡痛疾,因此舉報這種事情也是屢見不鮮的了,接下來小編便來說說如何舉報一家公司。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一、收集證據
舉報一個人或者公司、組織等,不能空口說白話,並不是你說什麼就是什麼,現在是法律社會,不管什麼事情講究的都是證據,所以大家首要的便是收集證據,可以把自己被欺騙過程、證據、協議、法人代表等等保留下來,若是有他們的欺詐的過程的照片或者錄音,那麼就更好了,總之一切相關的證據最好都有,若你只是想要舉報,但是沒有證據,估計是很難扳倒這個公司的,除非人數達到一定人數,才有可能。

2/6
二、可以找警察
視情節狀況輕重,大家可以選擇報警,若是真的被欺詐了,那麼便是屬於犯罪,犯罪的事情警察是會管的,直接到警局報警,警察若是立案調查了,便是說明警察會調查,接下來大家就是智能等待了。

3/6
三、找相關部門舉報
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管理部門,國家也是針對各個行業,設計了多個的部門,教育培訓找教育局;木製品產企業找林業局;葯店找葯品監督管理局其看事情比勞糾紛找勞局或勞監察隊;偷稅漏稅找稅務局等等,大家注意被欺騙公司的性質,找到相關的部分進行舉報。

4/6
四、選擇舉報的方式
舉報的方式基本上就分為幾種,一個是寫舉報信,再將其舉報信寄到當地相關部分,一個是網上舉報,在相關部分的官網上都是可以舉報的,大家將其事件緣由事故等等寫出來,還有一個是大家直接親自去當地的相關部門舉報,沒有什麼比親自去說明來的簡單,直指性質的。

5/6
五、找當地媒體曝光
很多時候即使是你舉報了一家公司,可能也是不能奏效的,若是那家公司真的有違法的行為,大家可以選擇向當時的媒體曝光,而很多時候警察是不會重視報警人的報警,但是若是媒體人曝光了某個事件,在輿論的壓力下,警察才會盡力盡為。

6/6
六、實名或者匿名舉報
舉報有時候也是會有危險的,大家要注意了,若是害怕報復,大家可以選擇匿名舉報,這樣就可以保證你自己的安全。

注意事項
1、舉報公司最好是走法律流程,大家不要因為被欺詐而去做些不理智的事情。
2、希望這些建議可以幫助到大家,謝謝。

Ⅳ 中國鐵通投訴電話

回答樓主的問題

目前中國鐵通的唯一全國投訴電話為10050

你撥通以後 都是由你當地的鐵通客服接待受理投訴的

thots說的完全錯誤

鐵通的服務機制 是每個省市的統一鐵通客服受理該地區投訴

他們會根據投訴內容 申報到上一級鐵通直屬部門 然後處理

根本不是 給你轉她們的班長或者基層負責人進行投訴

中國鐵通總經理叫張永平

他的私人電話不可能公布 這是隱私電話

所以你不能直接打給總經理投訴的

回答完畢!

Ⅳ 中國鐵通投訴電話是多少

我打了20十電話,還是沒人解決。

Ⅵ 鐵通移動投訴工信部了,沒解決,還可以投訴到哪,有仲裁的地方嗎,怎麼處理好。

我們在使用移動公司的手機或寬頻業務時,難免會遇到一些問題和故障,想要第一時間解決問題,推薦以下方法:

步驟一:
撥打中國移動客服電話10086,接通後聽語音提示,按「0」接入人工坐席。
PS:10086的服務態度超級好哦~,會詳細詢問你的問題,一般問題都能得到及時處理。
如果有10086投訴解決不了的問題,可以撥打中國移動服務質量監督熱線10080繼續反饋哦。
步驟二:
撥打中國移動服務質量監督熱線10080,接通後聽語音提示:
(1)按「1」語音留言方式,聽到「滴」聲後可以進行投訴問題留言;
(2)按「2」簡訊自助方式,你會收到一條由「10080」下發的簡訊,點擊鏈接後,可通過打開的頁面自助填單,將投訴問題提交反映;
(3)按「9」直接接通人工專席。
註:除以上方式,還可通過發送郵件至10080郵箱([email protected])、或訪問中國移動官方網站(www.10086.cn)進行投訴。
PS:10080是中國移動服務質量監督熱線,對升級投訴問題起到監督的作用。

總結,如何有效投訴中國移動?遇到問題先不要著急上火,只要掌握正確的投訴方法,就可以事半功倍,很快將問題解決哦。

Ⅶ 請問怎樣在網上投訴鐵通

鐵通是歸信息產業部管的,所以你要去信產部的網站投訴
http://www.mii.gov.cn
有人這樣投訴成功過
你也可以到鐵通的官方網站投訴http://www.chinatietong.com,但基本上是不會管用的
你也可以撥打10050投訴,只打一次不行,你得反復的打,把他們折磨煩了,就給你解決了

Ⅷ 鐵通電話故障不修客服也打了就是怎麼投訴

你好,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可以直接打消費者投訴協議熱線,12315進行投訴。

閱讀全文

與如何投訴鐵通公司最有效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28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1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6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8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6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