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利用突破選股方法

如何利用突破選股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8 10:02:34

1. 尾盤跳空突破選股策略是怎樣的

尾盤跳空突破選股法:
突破跳空是漲停牛股的集中營,也是歷史大牛股出現的走勢!
選股方法:每天9.25-9.30開盤價出現時候找股票!
打開60排行榜,把2-6個點的股票都添加到板塊股中,從裡面挨個進行篩選!
首先篩選要突破下降趨勢線,並且是第一個調控缺口的股票!
每天基本有1-3個符合,開盤後看開盤的量能,篩選出來的股票量能如何?上漲放量,下跌縮量!
尾盤選股法的第一步:判斷大盤
我們首先把大盤15分鍾的K線圖調出來,如果下午2點半過後,15分鍾K線圖是處於上升趨勢的話,我們就有機會在尾盤買進股票。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大盤如果全天都是下跌趨勢的話,而15分鍾K線圖我們就要關注2點之後的情況,如果15分鍾K線圖能出現一根探底針,那麼我們就可以去找類似此形態的個股進行買入操作。【注意:如果大盤是放量大跌,大家就不要進場選股操作,個股基本第二天都是低開】
尾盤選股法的第二步:選股條件
一、振幅在5%以內【如果分時走勢比較平穩,此條件可以無視】
二、流通市值在200億以下
三、換手率3%以上,20天內有漲停板趨勢歷史
五、把符合以上條件的個股加入到自選板塊裡面,點擊漲速排行,保留漲速在1到3之間的個股
尾盤選股法的第三步:形態以及買賣點
當上述兩大步驟都完成之後,剩餘的就是最為重要的形態趨勢篩選了,經過多次的實踐和研究,以下幾種形態較為穩健安全:
1、平台突破
2、主升浪上攻
3、回踩支撐
形態選擇好之後,我們在看看分時圖,入股此時分時白線是回踩黃線不破並處於上升趨勢,而且持續有大單買入,這就是我們要在尾盤買進的強勢個股,次日沖高獲利高拋即可。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新手在不熟悉操作前不防先用個模擬盤演練一下,從模擬中找些經驗,等有了好的效果再運用到實戰中去,這樣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損失,實在把握不準的話可用個牛股寶手機炒股去跟著裡面的牛人去操作,這樣要穩妥得多,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2. 怎麼看短線選股突破點

選股的辦法有許多,有依照技能面進行選股的,當然也有依照基本面進行選股的;不過,短線有短線的選股辦法,中長線天然也是有中長線的選股辦法。那麼怎樣看短線選股打破點?

選股關鍵
超短線炒股指的是當天買當天賣(有底倉的T0)或許今日買明日賣,即超短時刻操作。在選取超短線股的時分要依託技能剖析和剖析市場的實時走向、市場的短期熱門,從中選擇出市場的龍頭股、強勢股。

短線選股辦法有哪些

看成交量

成交量一般不能只看一天,最好是接連幾天成交量的同步擴大,且量升價增(不能是放量跌落),盡管股價也會同步有一定的漲幅,但只需確認有莊家進入,強勢股買高一點點也沒關系,莊家既然在這個方位吸籌,這種類型的是咱們首選的。

看上升趨勢

有必要是上升趨勢。短線選股一定要選擇處於上升通道的股票,即均線多頭擺放。5日線,10日線,20日線,乃至是勇於創新高的股票,才是強勢股的規范。

技能形狀選股

提到技能形狀選股,是許多的,下面略舉其間的幾種:

(1)渠道打破

渠道打破是指某隻個股通過長時間橫盤之後,某一天忽然放量拉升,打破了橫盤階段的所有高點,解套了所有的人。這是技能上的打破,能夠及時跟進。俗話說,橫有多長,豎有多高,就是這個道理。

渠道打破伴隨著成交量的擴大,最好是買在打破的瞬間,即便無法在第一天買入,第二天依然能夠跟進。

(2)老鴨頭打破

老鴨頭是一個特別圖形,K線圖形看上去就象一個鴨頭,這是一種通過洗盤後打破的圖形。

一些個股,莊家吸完籌碼之後,並不當即立刻拉升,而是通過洗盤,把散戶震洗出局。假如你有盯梢該股,你能夠買在鴨頸方位,即洗盤的最低點。但即便你沒有才能買在最低點,也沒關系,當該股洗完盤,向上打破的瞬間,你依然能夠及時跟進。也就是老鴨頭打破。

(3)頭肩底打破

頭肩底是一種底部形狀,K線圖形有左肩,右肩和頭部,底部形狀的頭部在下面,即最低點。短線的准則,能夠買在頭肩底的右肩,打破的瞬間。

鱷魚規律你要知道

所謂鱷魚規律指的是:假定一隻鱷魚咬住你的腳,假如你用手臂企圖掙脫你的腳,則它的嘴巴便一起咬你的腳與手臂。你越掙扎,便陷得越深。所以,如果鱷魚咬住你的腳,必須記住:你專一的生存時機就是獻身一隻腳。世上所有成功的股票交易員在進入股票市場之前都要學習並深刻理解這一準則。

3. 穩抓強勢突破股回撤的買入法怎麼選股

穩抓強勢突破股回撤的買入法怎麼選股:
①K線:長腳十字線。是指個股突破後,回撤整理時,留下的長下影線(下影線為實體的2.5倍以上),要求最好在分時曲線上呈現為「尖角波」,其可信度才高;
最好在分時曲線上呈現為「尖角波」
②成交均量線:反吻陽增。反吻陽增指成交量設定為5日線和40日均量線。5日均量線金叉40日均量線後,「回吻」40日均量線再度飛起來的現象;
③MACD:空中加油。是說MACD快線回靠慢線,再度起飛;
當『長腳十字線』、『反吻陽增』和『空中加油』共振,意味著新的漲勢就要到來……
買點:「尖角波」右側。
新手在不熟悉操作前不防先用個模擬盤去演練一下,從模擬中總結些經驗,等有了好的效果再運用到實戰中,這樣可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損失,實在把握不準的話可以用個牛股寶手機炒股去跟著裡面的牛人去操作,這樣相對來說要穩妥得多,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4. 求高手編寫通達信放量突破前期高點的選股公式

通達信放量突破前期高點的選股公式:a1:=hhv(h,80);cross(h,ref(a1,1));這是突破前期80日高點為例寫的,可以將80更換;
通達信公式操作指南:
1、指標分析:
"公式編輯器"好比是一個工作母床,通過這個工作母床可以製造出所需要的各式各樣的零件,同樣,在指標分析的工作中,利用編輯器可以編寫出相應的分析條件,這種方法是在技術分析當中最為常用的方法之一。例如,指標KD、指標MA等等,通過對這些指標的觀察、分析,找出一些合適的條件作為買入賣出點。
2、條件選股:
(1)技術指標:
MA均線就是一種技術指標,在炒股的時候,經常會將一些行情數據進行數學計算得出一些曲線等等,方便我們掌握股市的變動情況。
(2)條件選股:
簡單講,就是按照您的設定的條件用電腦幫助您完成一些太多太復雜的挑選--比如您有一些好的心得和方法,可是有1000多隻股票,您就是有100雙眼睛有時也不一定可以看得過來,這時電腦就派上用場了。
(3)參數
比如講:10日均線,您可以把10日當作參數,好處在於,您覺得需要修改成5日的時候,就可以使用一些簡單的方法,例如參數精靈來很方便的修改和調整。參數需要名字,例如M就不錯。還要規定參數的范圍,例如1日至260日。這樣我們就可以在1到260之間任意調節M的值了,M最常用的數據在"預設"一欄。
(4)周期
有的投資者喜歡使用日線圖作技術分析;有的喜歡用5分鍾的K線;有的喜歡使用長一段時間的,例如周線。所以在公式設計中,允許不同喜好的使用者選擇不同的分析時間--就是可以選擇不同的周期。
(5)函數
函數在公式編寫非常重要,如果作個比喻,我們用一種語言去告訴電腦我的想法,並且讓它去幫我做,那麼函數就是這種語言的單詞。我們在公式編輯器中選擇插入函數,就可以看到裡面有許多的函數,

5. 技術面選股有哪些小技巧

技術面選股大致可以分為:K線形態選股、均線系統選股、技術指標選股、量能選股等。當然以上選股方法可單獨使用也可結合起來使用,選擇的標的符合條件越多,未來上漲的可能性就越大。下面就簡單地介紹幾種選股方法,供投資者參考與使用。

一、均線選股
均線對於投資者來說並不陌生,利用均線選股大部分人第一反應就是用金叉死叉進行選股及把握買賣時機。不可否認這是利用均線選股的一種方法,但此方法相對而言失敗的概率較高,主力多數情況下會利用大眾所知的形態或技術圖形來做騙線,以誘導散戶進場接盤,所以建議投資者在看到均線金叉死叉時,不要盲目買進和賣出。

利用均線選股相對比較可靠的方法是均線粘合,也稱為密集纏繞,配合一根中陽線、收盤價站在所有均線之上,則該股後市上漲的概率大。 1、均線粘合則說明做空動能以基本接近衰竭,多空雙方對後市的看法保持一致,股價下跌空間有限。 2、中陽線則說明主力向上做多的決心。

二、平台突破選股
如果經常觀察分析個股歷史運行趨勢的話會發現一些規律,例如一隻個股第一波拉升時幅度不會太大,隨後是長時間的橫盤震盪洗盤構築平台,以消磨持股者的信心使其動搖,經過長時間的洗盤多數投資者經不住考驗而紛紛拋售。

此階段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橫盤整理周期長,利用平台突破選股法可以有效地迴避股價長時間的調整,顯著提高資金的使用效率。強勢股拉升後回撤調整的時間周期較短,在構築一個小平台洗盤後繼續維持強勁的上漲勢頭。這里需要注意只要是平台不管大小,突破時成交量必須放大,沒有成交量支持的突破投資者需要警惕。

三、形態選股
每日股價的K線組合成的圖形稱之為K線形態。K線形態多種多樣,常見的主要有:W底、圓弧底、三重底、頭肩底、紅三兵等。通過這些組合形態能夠預測股價未來是上漲概率大還是下跌概率大,為投資者提供買賣依據。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在股市中沒有百分之百的成功戰術,只有合理的分析。每個方法技巧都有應用的環境,也有失敗的可能。新手在把握不準的情況下不防用個牛股寶手機炒股去跟著牛人榜里的牛人去操作,這樣穩妥得多,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6. 如何利用利用趨勢線選股的方法

利用趨勢線選股的方法:
1.上升趨勢線的買入時機
(1)在上升趨勢線附近買入。
首先確認自己畫出的上升趨勢線滿足以下條件:①有上升趨勢存在,即存在兩個依次上升的低點;②畫出直線後,最好有第三個以上的點落在這條直線上,落在此線上的點越多,趨勢線越有效、可靠;③該條直線延續的時間越長,越有效。
(2)選取股價跌破上升趨勢線之後,迅速中陽或長陽回至趨勢線上方的個股。
目前,越來越多的主力洞察到許多中小投資者利用上升趨勢線選股,因此,他們在操作時。經常刻意地將股價砸穿上升趨勢線。這樣做能起到洗出部分不堅定的跟風盤的作用。
(3)中期上升趨勢中。股價回調不破上升趨勢線又止跌回升時是買入時機。
在中期上升趨勢中,股價的低點和高點都不斷上移,將其不斷上移的兩個明顯低點連成一條向右上方傾斜的直線,便是主升趨勢線,它將成為股價回檔時的支撐。當股價每次回調至該線不破該線又止跌回升時,便是上升趨勢中的短線買入時機。
很多股民朋友在炒股的可能就都比較在意股價,然而就會忽視一些重要的技術指標,但炒股都會用到技術指標的,然而均線則是技術指標里的重要要素之一。均線究竟是什麼,指的是什麼同時怎麼應用起來呢?接下來我就為大家簡單說一下,學姐也是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學姐在講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牛股榜單新鮮出爐,機會難得不容錯過:【絕密】機構推薦的牛股名單泄露,限時速領!!!
一、均線的定義
1、均線是什麼
均線是重要的技術指標,投資者經常用到過的,它是將某一段時間的收盤價之和除以該周期所得到的一根平均線。比方說一周有五個交易日,也就是5天的收盤價加在一起除5便可得到這幾天的平均收盤價,10日、20日等同樣如此。
2、均線有哪些、不同顏色
不同的參數給均線做依據,是有不同的作用和反應情況的。常用的參數有5日、10日、20日、30日、60日、120日、250日。常用的顏色有白色(5日線)、黃色(10日線)、紫色(20日線)、綠色(30日線)、灰色(60日線)、藍色(120日線)、橙色(250日),顏色與日線並沒有什麼關系,股民是可以任意設置顏色,只要自己喜歡即可。
二、均線的簡單應用
1、如何在走勢圖看均線
(1)添加均線: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大家可以來看看:第一下放在股票軟體界面、第二按MA鍵、第三再按回車鍵就開有添加了

(2)查看均線:

2、分析時用哪條
均線是一個時間區間內平均價格和趨勢的反映,從均線中,直觀呈現到我們面前的是過去一個時段內價格總體運行情況。每一根線的作用和意義都不同,下面就將它們之間的聯系給大家簡單的說一下吧
(1)5日均線(攻擊線):股票價格上升突破攻擊線,且攻擊線向上則短期內看多。同樣的狀況下,假如說5日均線向下股價跌破均線則短期看空。
(2)10日均線(行情線):當操盤線在盤中所持的狀態攻擊性比較大時,股價在操盤線之上,則意味著波段性中線上漲,否則,它會減少。
(3)20日均線(輔助線):起到的主要作用就是協助10日均線,既起到推動價格運行力度和價格趨勢角度的效果,又能實現二者的修正,使價格趨勢運行方向不再變化。在盤中輔助線呈持續向上的攻擊狀態時,如果價格突破輔助線,波段性中線行情在這個時候開始看多的,反向也就是空了。
(4)30日均線(生命線):作用是指明股價的中期運動趨勢,生命線能起到的主要作用就是較強的壓力和支撐。在盤中也是同樣的,如果生命線趨勢向上,而股價突破某一值或在線上冊則看多,不這樣就看空,
(5)60日均線(決策線):有著指明價格的中期反轉趨勢的作用,指導價格大波段級別運行於提前預定好的趨勢之中。對於這根均線,基本主力都是相當重視的,股價在中期的運動趨勢它可以起一個至關重要的作用。
(6)120日均線(趨勢線):作用也是指明價格中長期的反轉趨勢,要想價格在既定的趨勢中大波段大級別的運行,就得引導或者指導。假如股價超過了趨勢線,短時間之內應該不會反轉,十天以上才會反轉的。
(7)250日均線(年線):想要有相關參考,看均線就可以了。公司的大體情況和業績它都能夠有所反應。
以上是每根線的主要作用,想要有更好的效果的話,就需要把多條均線結合起來進行分析。不清楚哪只股票買起來比較好?會不會有一些看不到的危險?點擊這個鏈接就可以,就能拿到專屬你的診股報告!【免費】測一測你的股票當前估值位置?
3、均線一些常見形態有哪些?
(1)多頭排列:表示多條均線支撐著價格上漲,所以看多。

(2)空頭排列:表現的為多條均線反壓股價,意味著看空。

(3)銀山谷:表示的是短中線都穿過長線的時候所形成的圖形,在下邊會有一個三角形,或者是四邊形,呈現出一個類似於山谷的形狀,銀山谷就是在長期下跌後首次出現的山谷。
(4)金山谷:在銀山谷之後又一個山谷顯現出來,一般會比銀山谷的買入點更加靠譜。

通常大家選擇買的股票都是龍頭股,因為這種類型的股票一直都是行業中的領先者,在股市中也能發動一波好的局勢。我這里也列舉了A股各行業的龍頭股名單,免費告訴給大家~吐血整理!各大行業龍頭股票一覽表,建議收藏!

應答時間:2021-09-24,最新業務變化以文中鏈接內展示的數據為准,請點擊查看

7. 怎麼看短線選股突破點能說說你的看法嗎

超短期炒股是指當天買入和賣出,或今天買入明天賣出,即超短期操作。在選擇超短期股票時,我們應該依靠技能分析和分析市場的實時趨勢和市場的短期人氣,從而選擇市場上的領先股票和強勢股票。一般來說,成交量不能只在一天內看到。最好連續幾天同步擴大成交量,成交量和價格都會上升。雖然股價也將同步上漲,但只需確認有製造商進入,買入稍高一點的強勢股票並不重要。由於製造商正朝著這個方向籌集資金,這種類型是我們的首選。必須有上升的趨勢。

在K線形態中,不朽者指出方向,這是主要向上攻擊的試探動作。如果主要市場力量想要推動一波上漲的市場,他們必須首先了解上述阻力有多大。因此,它們會先向上拉以測試阻力,然後隨趨勢下降。在確認抵抗並發動攻擊後,我們可以在短期內進行干預。不朽的指導出現在拉升階段的早期階段。它是發起向上攻擊性測試盤動作的主力。主要目的是測試磁碟晶元的穩定性和抗向上性,並秘密發布進一步的攻擊指令。經過短期調整後,股價再次發起全面攻擊的時間非常接近。因此,在同一天反復下跌的過程中,主力為即將到來的官方上漲做好了充分的准備,即壓盤洗盤。

8. 如何利用均線選股 均線選股的技巧有哪些

均線作為一種通俗的分析方法,以其直觀、易懂、實用而被廣泛的運用。均線是我們研究市場運行趨勢的最基本的工具,它即代表了一定時期內的市場平均成本,也是市場趨勢運行的方向。

第一:一陽穿三線買入法
當股價經過一段時間橫盤整理,均線系統趨向閉合,到達時間共振點,一根K線穿頭破腳一舉攻破5日;10日;20日;30日均線的阻力,同時MACD形成金叉,這往往是主力開始拉升的信號。
注意:其後走勢一般分三種
1、一路軋空連續向上,成交量不斷放大,及時跟進;
2、上沖遇到阻力回落整理,在未來走勢中只要收盤不破此K線的開盤價繼續持股;
3、騙線,上沖後回落向下調整,如果跌破此K線開盤價立即止損。

第二:5日線13日線金叉買入法
形態特徵:股價在上升途中經過一波縮量回調,受到55日均線的支撐5日均線和13日均線開始走平上翹,某天5日均線金叉13日均線。
選股要求:標準的5日均線和13日均線是走勢必須順暢不能看起來雜亂無章,5日均線金叉13日均線的過程類似於一個小型圓弧底。
買入時機:出現買點的當天股價剛好落在5日均線和13日均線的接點上收陽線「量價線形」都標准半倉買入不標準的輕倉試探,第二天低開高走高開高走重倉出擊,股價當天收陰線輕倉試探等待形成雙覆蓋陽客陰時重倉出擊。

第三:20日均線選股法
20日均線的趨勢研判仍為上升代表中短期趨勢向上,下行則表示趨勢向下,所以在使用20日均線來分析走勢時,還可以用其來判斷市場的支撐或壓力的位置,但同時一定要關注20日均線作為支撐或壓力的有效性,否則將導致錯誤性止損。

第四:金叉後突破30日均線
30日均線屬於中期均線的技術范疇,所選取的周期參數為30個交易日,其市場作用帶有研判中期走勢的意味,可以這樣說,30日均線在實戰操作中有著較為重要的作用。但其應用和把握的難度也就相對要大一些。

簡單概述,詳細的可參閱下有關方面的書籍系統的學習一下,同時用個模擬盤去練練,這可快速有效的掌握技巧,目前的牛股寶模擬炒股還不錯,裡面許多的功能足夠分析大盤與個股,使用起來有一定的幫助,願能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9. 成功率最高的選股方法:如何在股市選好個股

在選股之前首先搞清楚自己的操作方式,是快進快出,追求短期效益,還是波段操作,低吸高拋,不急於求成。同一隻股票,對於一種操作方式可能是牛股,對於另一種操作方式可能是垃圾股。
選股需要有一定的經驗和技巧,新手在不熟悉操作前最好是先用個模擬軟體去演練一下,從中總結些經驗,等有了好的效果再運用到實戰中,這樣可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損失,實在把握不準的話可以用個牛股寶手機炒股去跟著裡面的牛人去操作,這樣要穩妥得多。
選股的技巧:
一、看盤主要應著眼於股指及個股未來趨向的判斷,大盤的研判一般從以下三方面來考慮:股指與個股方面選擇的研判;盤面股指(走弱或走強)的背後隱性信息;掌握市場節奏,高拋低吸,降低持倉成本。尤其要對個股研判認真落實。
二、是選對股票,好股票如何識別?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 (1)買入量較小,賣出量特大,股價不下跌的股票。 (2)買入量、賣出量均小,股價輕微上漲的股票。 (3)放量突破趨勢線(均線)的股票。 (4)頭天放巨量上漲,次日仍然放量強勢上漲的股票。 (5)大盤橫盤時微漲,以及大盤下跌或回調時加強漲勢的股票。 (6)遇個股利空,放量不下跌的股票。 (7)有規律且長時間小幅上漲的股票。 (8)無量大幅急跌的股票(指在技術調整范圍內)。 (9)送紅股除權後又漲的股票。
三、是選對周期,可根據自己的資金規模、投資喜好,選擇股票的投資周期。
炒股首先端正心態,不要老想著買入股票後馬上就會暴漲翻番,而要根據股市的運行規律慢慢的使自己的財富積累起來;其次,要熟悉技術分析,把握好買賣點;經驗是很重要的,這就要自己多用心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閱讀全文

與如何利用突破選股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奶水少了如何追奶最有效方法月子 瀏覽:235
有哪些方法可以消除腹水 瀏覽:658
八年級物理力的教學方法 瀏覽:203
龍門吊車電機發熱解決方法 瀏覽:958
再力花種植方法 瀏覽:686
上臉下垂鍛煉方法 瀏覽:440
簡便演算法思維方法 瀏覽:411
手機聲音變大方法榮耀 瀏覽:878
廣場積水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203
快速消小腿浮腫最好的方法 瀏覽:560
凈夫人的使用方法 瀏覽:671
虹口大學的畢業論文研究方法 瀏覽:180
帕金森牽伸和放鬆訓練方法 瀏覽:462
直流分析和交流分析方法的異同 瀏覽:954
柱的控制方法有哪些 瀏覽:665
勾西瓜包方法視頻 瀏覽:117
如何用土方法治療水霉 瀏覽:587
如何正確練腹肌最快方法 瀏覽:271
瘦成女孩的最佳方法 瀏覽:354
華為屏幕切換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