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注意力訓練方法有哪些

注意力訓練方法有哪些

發布時間:2022-07-01 03:31:02

『壹』 提高注意力訓練方法

很多父母都有這樣的煩惱,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做事不專心,甚至坐下來寫5分鍾作業就想著要出去玩,孩子注意力欠缺是很多家長頭疼的問題,那麼有哪些提高注意力的訓練方法呢?今天就和大家說說,如何從孩子喜歡的事情著手,幫助孩子提高注意力。
一、從孩子感興趣的地方入手
大多數孩子都喜歡玩游戲,試想一下,如果我們能把知識點融入到游戲中,是不是就能引起孩子的注意點了?
幫助孩子練習提高注意力,不等於要強迫孩子做他們不喜歡的事情,而是以興趣為導向,引導孩子去專注的學習,只有這樣,才能讓孩子真正的把心思放進學習中。
這一點其實很適用於幼小銜接的孩子,幼兒園的孩子大多自由散漫,一時難以習慣小學以學習為目標導向的氛圍,這也是為啥像巧問教育這類的幼小銜接班越來越熱門的主要原因之一,因為巧問教育能抓住這個階段孩子的特性,用寓教於樂的方式幫助孩子提高注意力,幫助孩子從幼兒園順利過渡至小學,把專注力的訓練遷移到學科學習和生活應用中,採取一些對聽覺、視覺的強化訓練,幫助孩子加強抗干擾能力。
二、任務游戲
我們可以和孩子玩一些帶有「任務性」或者「自我約束力」的游戲,可以適當給孩子設置一些獎勵作來吸引孩子堅持,當然,這個獎勵是需要和孩子提前商定好的,且在合理范圍內的。
三、重復21天
養成一個習慣需要21天,這是我們現有對於養成習慣的一個規律,用在孩子提高注意力上也是一樣的。
好的習慣能夠成就孩子的一生,所以最好在孩子9歲前養成好習慣,提高注意力。像巧問教育,全日制的教學方式,通過每天35分鍾的專注力練習,讓孩子能保證長時間的注意力集中,才能為以後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做准備,入學認真聽講不成問題。
提高注意力的方法有多種,我們應該以興趣為引導,這樣提高注意力的方法,才是長久之道。

『貳』 提高注意力的訓練方法有哪些

1、做好時間規劃

提高專注力意味著我們要在固定的時間段內完成工作的效率更高,這就要求我們要做好時間規劃,比如我們每天晚上可以花五分鍾列第二天要完成的待辦事件清單。可以按照輕重緩急給工作安排個順序和完成工作的時間。

2、專注一件事,盡量減少切換次數

大部分人的智力水平不支持我們一心二用,如果多任務並行,做一件事情的同時還要考慮另外一件事情,造成的結果只有在兩個事情之間來回切換。這就極大的消耗我們的精力,只會造成工作效率低、專注力不夠的結果。

3、冥想鍛煉

無法專注的很大部分原因是處於焦慮中,內心得不到平靜。另外就是被很多誘惑或者干擾阻礙自己專注在一件事情上。冥想對於較少焦慮和提高自己抗干擾的能力有著很大的幫助。

4、減少「安慰劑」的使用

比如說我們做好規劃要在一個小時之內完成一件工作,但是我們因為沒有專注而拿出手機玩了一會,這時候很多人不是避免自己繼續玩,而是採取安慰劑效應告訴自己既然已經玩了不妨多玩一會,最多一個小時做不完可以兩個小時完成。

5、吃好喝好睡好

專注力需要我們自控,而自控需要消耗大腦很多資源,當資源減少時,我們的大腦會減少我們的專注度來節省資源的消耗。所以減少自己的飢餓感,按時的用餐對我們的專注度是有幫助的。

『叄』 提高注意力的訓練方法

1、認知訓練,當大腦的可塑性得到保持時,思維就會保持敏銳。大腦可塑性指的是大腦在人的一生中不斷變化的能力,可以進行認知訓練保持和加強,比如同類匹配、觀察認知等,注意力會得到提高。

2、視覺訓練,大腦對外界的感受大部分來自於視覺信息,通過培養訓練,最大限度提高視覺能力的感知、加工,比如利用紙牌記憶、字母與數字對應游戲等,能直接促成大腦的高效反應,從而提高注意力。

3、聽覺訓練,閉眼過程中,人的注意力會比平時提升2倍-3倍,通過分辨聲音的音量大小、音色,在追蹤過程中訓練聽覺,越快找到聲源,注意力就相對越好。

4、制定計劃表,嚴厲要求自己集中注意力做事情,不管是學習方面的還是工作方面的,制定計劃有助於自己鍛煉注意力,這樣可以集中精力做某件事。鬧市或是菜市場讀書,當然是那種自己不太喜歡的書籍,就是讓自己一直看書,不受周圍環境的影響,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心態放平和,堅持住,雖然很難,但是時間長了就好了。

5、同一時間段只做一件事情,比如上午九點鍾到十點鍾就練字,那麼這一段時間什麼也不要干,就是有你喜歡吃的食物或是愛看的電視劇也不能影響你練字。

6、制定獎懲措施,如果自己做不到一定要懲罰自己,記性這種事情最容易讓人注意力集中了,千萬不能手軟,要是下不了手還是找別人監督管理比較好。

7、放下手機,很多時候手機成了我們身體器官之外最重要的東西,幾乎形影不離,吃飯、睡覺、上廁所、坐車等都在看手機,影響了我們的注意力。

8、適當的讓自己冷靜思考,可以嘗試靜坐、閉目等,可以讓自己集中注意力,並且辦事效果提高很多。

『肆』 提高注意力的訓練方法有哪些

提高注意力的訓練方法有:營造安靜的環境、自我減壓、感官結合、靜視、找單詞訓練。

一.營造安靜的環境

人都是聽覺動物,尤其是聽覺比較靈敏之人,一旦周圍有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他的注意,從而分散注意力,因此,在學習和工作中保持一個安靜的環境十分比較,這樣就沒有外界因素作為干擾,注意力自然而然就會提高。

二.自我減壓

很多人都會被壓力壓得透不過去來,心理得不到片刻平靜,整個思緒都被壓力塞得慢慢的,容不得注意力住進來,因此減壓勢在必行,減壓的方式多種多樣,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減壓,壓力小了,思緒「空了」,注意力就住進來了。

三.感官結合

當人在長時間重復同樣的動作的時候會產生疲勞,進而分散注意力,例如一直讀書或者一直寫字。

四.靜視

一目瞭然。在你的房間里或屋外找一樣東西,比如表、自來水筆、台燈、一張椅子或一棵花草,距離約60厘米,平視前方,自然眨眼,集中注意力注視這一件物體。默數60~90下,即1~15分鍾,在默數的同時,要專心致志地仔細觀察。閉上眼睛,努力在腦海中勾勒出該物體的形象,應盡可能地加以詳細描述,最好用文字將其特徵描述出來。然後重復細看一遍,如果有錯,加以補充。

五.找單詞訓練

先選擇材料,比如你最近在學習英語,就可以採用VOA或者BBC的新聞,每天早中晚各一篇。選定材料後,准備紙和筆,將一篇新聞報道中出現所有以「A」開頭的單詞都寫下來。這個方法既可以記單詞,又可以訓練專注力,真是一舉兩得的好辦法。

『伍』 注意力訓練的方法有什麼

首先,在上課或做作業時,你要不斷對自己強化這兩件事的重要性。「這堂課的內容很重要啊!注意聽!」又如「這本書很有意思呀!我要好好讀。」「獨立完成作業是件愉快的事呀!我要出色地完成它。「由此能產生學習興趣,引發注意力。
第二,當你發現思想開小差時,立刻把它叫回來。利用個人意志的力量也能控制自己的注意力。有意識地控制自己的注意力,不許注意力渙散,開始有點困難,一旦養成習慣,反而感到集中精力幹事或學習是件很愉快的事,當你有這種體會時,就說明你的注意力水平提高了。
有位專家說:」專心本身並沒有什麼神奇,只是控制注意力而已.「
第三,培養注意重點的習慣。不管是聽課,或者是作業,還是做別的什麼事情,都要動腦子分析,綜合和比較,通過思考區別出所學內容的重點和非重點,本質和現象.動腦子思考,不僅能把注意力吸引過來,而且一旦區別重要的與一般的內容,便能使認識得到加深,還會產生愉快地體驗,使注意力穩定得更久。
訓練自己的注意力,一方面要將注意力穩定於注意對象不斷發展整個過程,並要注意各種為同過程的系統性練習,同時還要在每一過程的練習中區別出主次、輕重、緩急。作為注意力的訓練我們不僅要把語文課當作練習注意的場合,把各門課程當作練習注意的場合,還要把校外活動當作練習注意的好場合。在每次活動或上課時,都動腦分析內容的主次。堅持下去就能增強你的注意力.。
有的專家認為,集中注意力就是將精力指向特定的對象,專心的意思主要指專注地思考對有關的事物進行分析綜合,比較歸納,抽象概括和系統化,具體化的思維。可以說所有偉大的科學家,藝術家和學者都具有高度集中注意於思維的非凡能力。同學們要想成為人才,就必須訓練自己的注意力,特別要訓練自己專心進行思維的能力.。
有的心理學家指出,具體訓練應該這樣做:要對每一客體的知覺都保持得相當好,同時還要從一般的東西分出主要的東西來,並把注意力集中在主要的東西上。
第四,培養自己注意力的可靠途徑就是,訓練自己能在各式各樣的環境條件下,專心學習或工作。一旦確定了要乾的事,你就有計劃有目的地集中注意力,去干好要乾的事,不受其它刺激的影響和干擾。據說毛澤東主席青少年時代為了鍛煉自己的注意力,就常到繁華鬧市去讀書,而且能不受周圍環境的影響。堅持無論讀書學習,還是幹事情,都把它們當作鍛煉注意力的機會和場合,久而久之,良好的注意習慣就逐步形成了。
原蘇聯心理學家普拉托諾夫說:"要想使自己成為一個注意力很強的人,最好的方法是,無論干什麼事,都不能漫不經心!」

『陸』 注意力訓練方法

訓練1

在桌上擺三四件小物品,如瓶子、紙盒、鋼筆、書等,對每件物品進行追蹤思考各兩分鍾,即在兩分鍾內思考某件物品的系列有關內容。例如思考瓶子時,想到各種各樣的瓶子等。這時,控制自己不想別的物品。兩分鍾後,立即把注意力轉移到第二件物品上。開始時,較難做到兩分鍾後的迅速轉移,但如果每天練習10多分鍾兩周後情況就大有好轉了。

訓練2

盯住一張畫,然後閉上眼睛,回憶畫面內容盡做到完整。例如畫中的人物、衣服、桌椅及各種擺設回憶後睜開眼睛再看一下原圖,如不完整再重新回憶一遍,這個練既可培養注意力集中,也可提高注意更廣范圍的能力。可以地圖上尋找一個不太熟悉的城鎮,也能提高觀察時集中注意的能力。

訓練3

把收音機的音量逐漸關小到剛能聽清楚的地步,聽3分鍾後回憶所聽到的內容。該集中注意力的訓練形式可以多種多樣,隨處都可因地制宜進行訓練。例如,有時在等人、候車,周圍是各種繁雜現象和雜訊。這時可以做一些背書訓練或兩位數的乘除心算。這種心算沒有注意力的集中是無法進行的。

訓練4

這個練習要在家裡做。舒舒服服地躺下,全身盡量放鬆選擇一件你所熟悉的簡單物體,像鋼筆、鉛筆或書等。(不要把注意力放在牌號標題或刻印在上面的其他東西上)選定之後,閉上眼睛,盡可能想像出這個東西。開始時會有困難,因為與之相關的東西不多總會進你的頭腦里在你集中精力想鉛筆的時候,你可能會想到拿著鉛筆的手或沒有像要求的那樣堅持在鉛筆上。

『柒』 注意力訓練方法

注意力訓練方法:

1、舒爾特方格

舒爾特訓練法,是世界上最專業最普及最簡略的訓練法,普遍利用於飛翔員航天員的訓練,也是廣大學生的有效訓練法,此法保持一段時間就會覺得有很顯明的提高。

「舒爾特方格」不但可以簡單測量注意力水平,而且是很好的訓練方法。為了輕松考取好成績,獲得終生的競爭力,請家長務必要訓練孩子的注意力。

2、拼圖

拼圖要選兒童熟悉的、喜歡的形象,比如小動物、卡通形象等,讓他完成後有驚喜、親切的情感收獲。如果兒童入門困難,可以讓他對照著完整圖形進行拼搭,指點他注意圖塊拼接處的特點。

拼圖游戲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喜歡拼圖的孩子,有時能達到十分入迷的程度,可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里持續研究、拼搭。注意,拼圖的難度要逐漸加大,要讓孩子有成功感,才能保持他對拼圖的熱情。

3、找不同

一幅圖片上,有長耳朵動物,比如兔子等,有短耳朵動物,比如熊貓等,長耳朵和短耳朵動物各兩三種。讓兒童找出長耳朵動物,再找出短耳朵動物。這個游戲也可以改成找長尾巴動物和短尾巴動物、找有煙囪的屋子和沒有煙囪的屋子,也可藉助專門的找不同的書或游戲軟體。

4、抗干擾游戲

讓孩子獨立進行成一項活動,(如:畫畫,讀兒歌,拍球,數數,走直線等),家長人為設置干擾,訓練注意力的高度集中。例如:讓孩子數數,家長在旁邊隨意說出數字干擾,孩子必須抗住干擾,不得不保持鎮定和注意力集中,完成數數游戲。類似的這種游戲,對提高注意力非常有效。

『捌』 如何訓練孩子的注意力,有哪些方法

小孩子的注意力經常不集中,家長們都很著急,而且注意力集中也不是一天就能夠改過來的,但是要是能夠在孩子小的時候就訓練孩子專注力,就可以有效提升孩子的注意力。
1、視覺注意力訓練
讓孩子看一些照片或動物圖片,並且提出一些問題。比如給孩子看一張照片,讓他說說照里都有什麼人,幾個男的、幾個女的、幾個大人、幾個小孩兒、他們每個人都在干什麼、手裡拿的是什麼等等。再比如讓孩子觀察桌子上的水果,然後讓他說出它們的名稱、顏色等等,不過讓孩子觀察的東西要不斷的變換,不然孩子就會感到沒興趣了。
2、聽覺注意力訓練
給孩子講故事,事先說好了,故事講完了之後要提出問題讓他回答,如果能夠在講故事之前就把要問他的問題提前告訴他(假如這些問題能夠引起他的興趣),相信效果會更好。這就好比我們聽老師講課一樣,如果事先做好了預習,找出了自己有疑問的地方,在聽講時就會特別心,因為是帶著要尋找答案的願望去聽的。當然這樣做,一開始孩子可能會只顧找答案而忽略了其他內容,不過訓練的次數多了,提的問題也增多了,這樣孩子就會把注意力放在整個故事上了。
3、動作注意力訓練
就是通過讓孩子完成特定的動作來達到訓練注意力的目的。比如教他做一些體操動作、舞蹈動作或一些游戲動作,都能達到這種效果。可以進行「請你跟我這樣做」這個游戲,大家圍一個圈,前一個人做什麼動作,緊挨著他的人就學著做這個動作,第三個人又學第二個人的動作,以此類推,誰要是跟不上就要罰唱歌,可以讓小朋友們一起來做這個游戲,也可以全家人一起來做。
4、混合型注意力訓練
實際上就是把眼睛看、耳朵聽和做動作結合起來,既訓練了視覺和聽覺,又訓練了動作,這種混合型注意力的訓練難度大,注意力稍不集中就可能亂套,所以做這種類型訓練要從最簡單的動作開始,不能操之過急,可以邊說邊示範給孩子看,讓孩子跟著做,比如說出一種物品的名稱,讓孩子把它指出來等。
5、腦電生物反饋訓練
腦電生物反饋訓練是通過分析孩子的腦電波信號,分析腦波形式,通過計算機處理成多媒體畫面。比如當β波比較多的時候,說明患者比較緊張,可以由訓練老師告訴要如何放鬆,像腹式呼吸、放鬆訓練等等。這個時候,孩子會發現,隨著訓練的加深,腦電波變成以α波為主,在多媒體畫面上會有這樣的畫面出現。通過不斷的訓練的反饋,孩子可以很好地去調控自己的身心反應,這就是生物反饋治療的一個原理,也是從根本上提高孩子的注意力。

『玖』 注意力集中訓練的十個方法

注意力集中訓練的十個方法:

1、管理自己的情緒

情緒會影響我們的工作、學習和生活,要想每天都活力滿滿,要盡量獲得正面的情緒,避免產生消極情緒。

2、合理飲食

一定要吃早餐,而且可以增加一天內進餐的次數,比如在下午和晚上加餐,一天吃五六次,這樣的話,能夠保持穩定的體能供應。

3、眼睛定焦

這是一種很基本的訓練方式,當目光的落腳點長時間在一個物體上時,四周的景象會變得模糊。保持眼神的專注。

4、定期鍛煉

鍛煉能夠促進氧氣流向大腦,這反過來又能讓大腦更有效地工作,提高你的注意力。

5、一次只做一件事

當你同時處理過多的任務時,你的注意力肯定會受到阻礙,你將無法按時完成所有任務。一次只做一件事,告訴你的大腦,直到你還沒有完成你正在做的事情,你才會開始做下一件事,一心多用並不健康。

6.閉上你的眼睛

當你不再專注或者感到困惑的時候,簡單地在椅子上伸個懶腰、把眼睛閉上。這能讓你重新專心致志,還能給你一個新的方向。

7、找點困難事情做

最能讓人高度集中注意力的事情就是接受一項挑戰,或者在一個自己擅長但是略微超出能力范圍的領域內工作。

8、聽音樂放鬆

進行音樂放鬆的方法,當工作或學習時不能集中注意力,可以聽聽純音樂,來使工作和學習效率更高,注意力就會集中了。

9、學會分割時間

嘗試分割時間,可以做個列表,固定時間完成某件事,這樣不僅能提升專注力,還能提高做事效率。這樣做一件事情時也會更專心。

10、讀數字

在面前展示250個數字,要求准確、清晰而快速地讀這250個數字,把讀錯次數和所用時間寫下來。隔天一練,堅持一段時間。

『拾』 學生提高注意力的訓練方法有哪些

特氟龍的化學名稱叫「聚四氟乙烯(PTFE)」,是一種含有氟的樹脂,機械性能優異且耐高溫。

由於特氟龍在鍍覆後結構緻密、表面光滑,將其製成塗層後就可以實現不粘鍋的效果。所以,如今大部分電飯煲及電飯鍋的內膽、不粘鍋的內部都塗有特氟龍。這一塗層能使這些鍋具在烹飪時不煳鍋底,易於取出食物,便於清潔。

同時,特氟龍的安全性能很高,在低於260℃的環境中都比較穩定。而花生油、大豆油的冒煙點在160℃左右,即使是耐高溫的棕櫚油,冒煙點也只有230℃。在日常烹飪中,不建議在油脂冒煙後再烹飪,因為油脂冒煙後會分解,形成復雜的化合物,對健康不利。只要「不空燒」油或干燒鍋,鍋內溫度很難達到260℃。換句話說,正常的烹飪溫度不會引發特氟龍分解,所謂「電飯煲或不粘鍋致癌」的說法立不住腳,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另外,網上還有說法稱:「不粘鍋中的全氟辛酸才是致癌的元兇」。這又是怎麼回事?

原來,國際癌症機構(IARC)確實將全氟辛酸列為2B類致癌物,但作為一種運用廣泛的工業原料,全氟辛酸對生產含氟聚合物尤為重要,在工業和消費品中都有廣泛應用,包括生產鍋具和防水服裝上的不粘塗層時,都會使用該原料。

但是,使用全氟辛酸不等於最終的產品存在全氟辛酸殘留。在不粘鍋製作中,須將塗層原料溶解後再塗到鍋具表面,傳統使用的溶劑正是全氟辛酸。塗層塗好後再對鍋具進行烘烤,理想情況下,全氟辛酸會因為高溫而揮發。也就是說,一口合格的不粘鍋,不會存在全氟辛酸殘留。同時,針對全氟辛酸的安全性問題,我國在2004年組織過大規模調查,對浙江、廣東、上海等5個省市15家企業生產的265種不粘鍋進行抽檢,都沒有檢測出全氟辛酸殘留。

更讓人安心的是,自2012年後上市的不粘鍋塗層都不再使用這種物質了,因此,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不粘鍋。

「麥飯石」「鑽石」「陶瓷」等新塗層又是什麼?

除了塗有特氟龍的電飯煲和不粘鍋,眼下又出現了鑽石塗層鍋、麥飯石塗層鍋、陶瓷塗層鍋等產品。所謂的「鑽石」「麥飯石」「陶瓷」又是什麼?安全性如何?

其中,「鑽石」和「麥飯石」是基於特氟龍塗層的改良。

「鑽石塗層」是將微細的人造鑽石顆粒混合到特氟龍塗層材料中,以取得更好的耐磨效果。這些人造鑽石顆粒只有微米甚至納米級尺寸,會在塗層表面形成無數的小顆粒。當塗層受到刮擦,鑽石顆粒能將之前的面摩擦轉化為點摩擦,極大地減少了塗層的損耗。因此,鑽石塗層的使用壽命較普通特氟龍塗層更長,日常保養也相對便捷。

「麥飯石塗層」是將特氟龍塗層材料與顆粒狀的麥飯石混合,其防刮擦原理和鑽石塗層完全相同。需要提醒的是,部分品牌在營銷時候會強調麥飯石鍋具有保健效果,這就沒有科學依據了。麥飯石本質是一種硅酸鹽礦物,有沒有保健作用、能否通過塗層里的些許含量發揮作用,都值得商榷。

此外,市場上的大理石不粘鍋、藍寶石不粘鍋、鈦黑不粘鍋等工藝原理與鑽石塗層鍋、麥飯石塗層鍋都類似。

可見,這些新塗層都是特氟龍塗層添加其他材料後製成,本身不是新工藝,添加的原料也安全,所以不用擔心「致癌」問題。

至於陶瓷鍋,其原料與特氟龍塗層鍋、鑽石塗層鍋等有所不同。所謂的「陶瓷塗層」是將含硅無機礦物質通過溶膠凝膠工藝附著在鍋體上,不再使用特氟龍。不過,這里用的「陶瓷」與傳統陶瓷餐具的「陶瓷」只是名字相同、成分相似,但不是將陶瓷餐具的原料變薄塗在鍋上。合格鍋具的陶瓷塗層穩定性很強,比特氟龍更耐高溫,所以安全性不存在問題。但陶瓷鍋不適合烹飪酸性食物,在耐刮性方面略弱於特氟龍或含有特氟龍的塗層。

不粘塗層損壞了,鍋還能用嗎?

不過,在具體使用這類鍋具時,有些消費者還有疑問。例如,電飯煲內膽的基材往往是鋁,如果特氟龍遭到破壞,內膽里的鋁暴露在外面,還能使用嗎?

對於這個問題,要一分為二解釋:

從使用便捷性來說,特氟龍被破壞的鍋具容易出現煳底現象,清潔起來很不容易,會顯得「不好用」。

但從安全性來說,如果不是用金屬鍋鏟刮擦、高溫高壓長時間烹飪,鋁鍋的安全性也是有保障的。此前,有傳言說「使用鋁鍋會導致老年痴呆症」,理由是使用鋁鍋會增加食物中的鋁含量,而人體過量攝入鋁會對健康造成危害,尤其對神經系統造成危害。但這一說法也沒有足夠的研究支撐。相反,包括歐洲食品糧農組織、聯合國糧農組織、世界衛生組織的研究結果都指出,不認為食物中的鋁會導致老年痴呆。

就使用鋁鍋烹飪而言,從鍋內析出的鋁含量微乎其微,遠低於食物本身含有的鋁元素。所以,即便特氟龍塗層損壞露出了內膽,相關鍋具仍可以使用。只不過從烹飪質量和清潔便捷性上看,不建議使用塗層損壞的鍋具。

當然,要延長各種鍋具的使用壽命,也需在使用和清潔時注意以下幾點:

1. 帶有塗層的鍋具不能使用金屬鏟子,可以用木鏟或樹脂鏟代替;

2. 不適合烹飪帶有尖刺或過於堅硬的食材,比如殼邊緣較薄的蛤、帶尖腳的螃蟹等,在翻炒過程中,這類食材容易劃傷鍋的表面;

3. 清潔時避免使用鋼絲球,會劃壞塗層;

4. 不要把剛做完飯還很燙的鍋具立即用冷水沖洗。熱脹冷縮會使塗層受熱不均勻,長期如此,容易導致塗層形變甚至脫落。SDFDSAF

閱讀全文

與注意力訓練方法有哪些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重慶米線解凍方法視頻 瀏覽:389
手機睡眠檢查方法 瀏覽:214
o型圈的周長計算方法 瀏覽:561
胸骨骨折治療方法 瀏覽:80
存貨的計價方法出自哪裡 瀏覽:336
ppr熱熔器使用方法圖 瀏覽:801
電腦上安裝炒股軟體的方法步驟 瀏覽:682
不屬於人工智慧基本研究方法 瀏覽:228
正確的品酒方法和技巧 瀏覽:256
半球型攝像機安裝方法 瀏覽:389
怎樣用簡便方法把海水淡化 瀏覽:560
行李箱防盜鎖芯安裝方法 瀏覽:11
交流教學方法簡報 瀏覽:919
高中歷史問答題做題方法與步驟 瀏覽:694
說話的溝通訓練方法 瀏覽:484
792減401的簡便計算方法 瀏覽:270
門拼格的計算方法 瀏覽:304
自由光燈光使用方法 瀏覽:541
如何去除酒精保持清醒的幾種方法 瀏覽:477
什麼方法讓卵泡破 瀏覽: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