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1391手機號交易方法

1391手機號交易方法

發布時間:2023-01-27 03:44:06

⑴ 我想賣 手機 號哪裡可以賣

如果還沒有確定交易對象,可以在集號吧中發布代售信息或者委託集號吧官方代售,只是這種模式的因為集號吧還得為你尋找買家或者賣家,也就是為你提供中介服務,所以這種模式平台的收費會比較高。還可以通過網路貼吧,手機號交易的論壇,或者QQ群,或者朋友圈發布出售或者求購信息,自己找到交易對象了就可以省掉不少的中介費。但是先付款還是先過戶的問題依然還是得找地方擔保交易平台進行擔保交易。不然就會面臨很大的交易風險。現在有為用戶提供私人定製的專注於擔保交易環節的交易平台。這種模式因為成本低,所以收費也就自然低了。望採納!

⑵ 北京那裡買139手機號

在一般的私人的小店裡都有賣139號段的卡,而且都是動感地帶的。我在公主墳那的一小亭子里看到有賣139的號,不過都挺貴的.我不記得我買號的那個地方了,是我舅舅帶我去的,那地方很好,沒在意。就前段時間買的,是1391的,花了200多,1390的更貴。可以砍價。139的號很少啦!都漲價了,要買趕快吧!

⑶ 用過的手機號怎麼

自用手機號,手機店回收,但價位給的很少

可以發布到網上。

1。各種上海手機號交易網站

2。全國網站。上海頻道。

當然,也可以在網上發布,不分地區。

例如:http://sh.ganji.com/shoujihao/下面照片有提示。

同城交易。移動手機要在開記地區過戶。你們交易之後。需要辦理過戶手續

⑷ 手機號碼轉讓現在哪些網站交易

可以在集號吧、網路貼吧、手機號交易的論壇,或者QQ群、朋友圈發布出售或者求購信息
如果還沒有確定交易對象,可以在集號吧中發布代售信息或者委託集號吧官方代售,只是這種模式平台的收費會比較高。
而通過網路貼吧、手機號交易的論壇,或者QQ群、朋友圈發布出售或者求購信息,自己找到交易對象了就可以省掉不少的中介費。
但是先付款還是先過戶的問題依然還是得找地方擔保交易平台進行擔保交易。不然就會面臨很大的交易風險。
集號吧是一個出售手機號碼的平台,也是中國最大的吉祥號碼展示平台。包括手機靚號、固定電話靚號、車牌靚號、QQ靚號等。

⑸ 怎樣將手機號過戶給他人

每個商家過戶方式都差不多,小巨網兩種靚號過戶方式:遠程過戶和當面過戶

遠程過戶:小巨網商家可以遠程協助買家進行異地靚號過戶,無需買家當面過戶。小巨網商家在收到買家交易訂單時應3天內發卡,商家按買家提供的過戶信息按時給買家過戶。

當面過戶:在小巨網買家打款下訂單後,小巨網商家按買家要求提交的路費押金(額度為1000元)凍結在平台,買賣雙方事先約定交易的時間與地點進行當面過戶,並保留過程證據(如飛機票、火車票,錄音等),交易順利結束,平台將交易款支付於商家,同時小巨網商家可退還押金(如小巨網商家已經繳納消費者保證金,則無需提交路費押金)。

⑹ 移動網上營業廳手機選號是真的嗎 1391的手機號才25塊錢 知道的說下,准備買個1391的號 。

移動網上營業廳手機選號是真的,1391的手機號是才標價25元錢,目前中國移動通信實體自辦營業廳,手機號碼的SIM卡費,也僅收取20元,加之1391號又不是什麼特殊的號。

閱讀全文

與1391手機號交易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