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沙漠烤魚腌制方法視頻

沙漠烤魚腌制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3-01-27 00:42:51

㈠ 烤魚怎麼腌制

腌制方法如下:

用料准備:

鱸魚500克、黃瓜半根、大白菜 6片、洋蔥半個、小辣椒3個、郫縣豆瓣30克、炒熟花生15克、香菜3株、芹菜 30克、大蒜頭40克、花椒粉10克、白鬍椒粉4克、味精3克、白砂糖3克、油50克、鹽 5克、料酒8克、生薑5克、孜然粉4克、金針菇80克、錫紙2張(烤鱸魚時用)。

1、新鮮鱸魚去鱗、掏出內臟水沖干凈,廚房紙擦乾水分。

㈡ 烤魚的製作方法視頻

烤魚我也喜歡吃,做法也很簡單,首先把魚從中間切開,魚背切花刀,用蔥.姜.醬油.胡椒粉.料酒腌制魚20分鍾,廚房紙擦乾魚身。鍋下入比平時炒菜多的油開始煎魚,等兩面煎的焦焦的出鍋。趁熱撒上孜然粉.辣椒粉,這步很重要哦!撒上馬上就有了飯店烤魚的感覺! 用國內剩下的油放入泡辣椒,香辣醬,火鍋料炒香 ,茄子墊底,放入魚,加水 ,相繼加入菜就可以享用美味了,第二種 家常烤魚之不用烤箱的做法 魚從背部下刀,翻過來後切花刀,兩面高處撒鹽拍打一下,鍋中燒熱後再倒油(多一點),再給魚兩面都拍上澱粉 火關成中火 先煎帶皮的一面,至金黃色後翻面 調小火煎魚,另一起一鍋倒油放干辣椒,花椒 倒入洋蔥 豆芽 晃鍋見熱後,加點鹽 。出盤墊底盤 鍋中再倒油,多放花椒 干辣椒大蔥段 薑片 蒜碎 加入豆瓣醬 炒紅油後加豆豉(可多些)小米辣,再加兩湯勺香油,適量鹽和少量糖,再稍微加點水 待魚能用筷子輕松穿透後 裝入盤中,四周放點芹菜葉水份出去後,關火,加點香油,澆上魚身,再加點香菜 花生 菠蘿,這樣烤魚就做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㈢ 怎麼腌烤魚的製作方法

媽媽特別喜歡吃腌制的烤魚,所以我想了解一下烤魚的腌制方法,這樣我就可以做給她吃。而且自己學會了腌制烤魚可以製作出很純正的這道菜。腌制的烤魚味道特別的鮮美,也是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所以我的家裡人也都很喜歡吃,而且營養豐富。下面我來學習一下烤魚的腌制方法。


烤魚的腌制方法是什麼

1將鯉魚(草魚也可)剖開,魚肉上鍥刀(好熟入味)用蔥姜料酒鹽腌20分鍾;

2鍋放入少許油,加豆豉生抽白糖蚝油鹽雞精蒜末蔥薑末煸炒後勾芡後備用;

3將醬汁將魚塗抹均勻後放入烤盤中(顛蔥葉),待烤箱升到180度時放入魚烤制20-30分鍾取出放入盤中即可.

豆原料:鯉魚一條(一斤半左右)配料:土豆切片(不要太厚)、生菜、調料:1、鹽、糖、雞精、蚝油、生抽、料酒2、3、孜然、干辣椒、炒熟黃豆(花生碎)做法:將鯉魚收拾干凈,從腹部剖開,讓背圖相連,然後展平。

在魚身兩面切花刀。把魚腹內的膜去凈。將魚身攤平,把調料一均勻地抹在魚身及魚腔上,稍加按摩讓其入味。靜置半小時。魚背向上,將豆豉醬均勻地塗在魚身上,腌上大約一小時(時間長短自己掌握,時間長點味入得比較濃)。將烤盤鋪好錫紙,再依次鋪上生菜、土豆片,把腌好的魚放在土豆片上,把調料倒在魚身上。

烤箱預熱好後,上下火200度,將魚放入烤20分鍾。拿出在表面撒上條調料3。再放入烤箱,下火烤15分鍾。即可出箱。表面可撒上香菜,

主料:魚肉2片8兩,

(1)蒜末,辣椒末各1/2大匙,豆辦醬一大匙,

(2)姜絲,蔥絲各1/4杯,(3)白醬油1/2大匙,糖,醋

做法

1.魚兩面撒少許鹽,用炭火或烤箱劣熱,也可用煎或微波爐煮熟.

2.油2大匙燒熱,炒香(1)料,入(2)料略炒後,再加調勻的(3)料勾汁,燒在烤好的魚肉上即成.

以上內容就是關於烤魚的腌制方法,我學會了很多種,但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而且比較方便的腌制方法。所以每個人和每個家庭喜歡的口味不同,我們可以自己選擇。那麼烤魚不僅味道好而且是比較容易受很多人接受的一道菜也是我們平時吃飯必點的。所以學會了製作方法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方便。

㈣ 燒烤魚怎麼腌制

用刀在魚身上劃幾刀,放入鹽和料酒,腌制20分鍾。烤魚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准備好的材料包括:鯽魚 2條、魔芋 200克、豆乾 100克、豆瓣醬 2湯匙、洋蔥 1個、大蒜 1頭、炮姜 1坨、泡海椒 20克、芹菜 1根、大蔥 2根、花椒 1茶匙、孜然粉 1茶匙。

1、第一步將魚洗干凈,劃幾刀,放入鹽和料酒腌20分鍾。

㈤ 烤魚的腌制方法

一、殺魚

1、將魚去鱗宰殺去黑膜洗凈,最好從背部開刀(註:魚脯要比魚背更容易成熟這樣受熱均勻,如果從腹部開刀,會造成腹部烤糊,而背部還不熟的情況)。

2、在肉厚處打一字刀,有助於腌制時更加入味,烤的時候也方便受熱。

二、腌魚料配方

1、檸檬汁少許,料酒30g,王守義十三香2g、孜然粉、味精、雞精各3g,鹽5g,五香粉2g

三、秘制紅油製作

1、溫水泡干辣椒,30分鍾後用機器打成糍粑辣椒。

2、香辛料開水泡5分鍾後入鍋加150克花雕酒炒干備用。

3、豬油+牛油+色拉油+菜油熬開關火,待油溫冷卻至7成熟,倒大蔥,姜蒜炒至至變色撈出,後加入糍粑辣椒郫縣豆瓣醬開小火炒干水分後放入香料,小火炒干水分,出香味。

4、放入豆豉,花椒,冰糖,醪糟,蒸發大部分水分後關火放入牛肉香精和雞肉香精攪拌均勻,加蓋密封,放置24小時後過濾使用。

四、魚的烤制

1、在夾魚前,魚身一定要刷上秘制紅油;其次在夾魚前,夾子一定要是涼的。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將夾子提前泡在油里。

2、魚上烤架,木炭放在魚背處,這樣成熟均勻。小火烤10分鍾至九成熟(其間要刷勤刷秘制紅油,每翻一次就要刷一次,這樣可以保證油的香味充分滲入魚肉中)。

3、撒孜然粉,再上烤架烤1分鍾,取出烤魚,裝入墊洋蔥絲的不銹鋼盤內備用。

五、烤魚出鍋

1、坐鍋炒好味料澆在魚上(湯或者油不要超過魚的1/3-2/3處。油太多,吃起來太油膩;湯太多,影響魚肉的干香度)。

2、另起鍋放50克紅油,燒至五成熱時,下入干辣椒、花椒,中火炒香,出鍋淋在魚上,撒蔥絲、香菜、紅椒絲點綴,

3、再將不銹鋼盤放在烤魚專業烤爐上即可。

㈥ 烤魚製作方法

蒜香烤魚

1、准備食材,草魚、土豆、洋蔥、胡蘿卜、西芹、大蒜、姜、大蔥,然後准備調料,料酒、生抽、食用鹽、豉油等,准備好後,就開始處理魚,魚洗凈後,然後從中間劃開,在魚背部劃上幾刀,以便入味。頭天晚上先用料酒、生抽、鹽和豆豉油先腌漬一晚上。

2、剝了3頭大蒜,切成丁,把半棵蔥和姜切成碎末,待油燒熱把蒜丁和蔥薑末放到鍋里炸一下,待蒜稍微發黃全部倒入容器中,把腌好的魚放到烤盤中,用刷子把剛蒜香油塗抹在魚上,正反面都要塗抹,尤其是刀口上多塗些,這樣味道更好!最後把腌漬魚的湯料澆在魚身上。 烤箱預熱230度,把烤盤放入中層,上下火230度,18分鍾。

3、准備配菜。我在烤魚的時候老公出奇的勤快,不等我拍照就把配菜炒好了。配菜大致有土豆片、芹菜、洋蔥等,這些隨意,自己想怎麼配怎麼配。我個人覺得烤過的土豆片特別香,芹菜容易入味,所以選擇了這兩種,把烤箱里的魚拿出來,這時魚有9成熟了,把配菜和第二步中的蒜和油都倒入烤盤里,適當的可以再加些蚝油。圖片雖然凌亂,但味道很足,家裡吃不圖賣相,只圖口感。

7、烤箱溫度165度,上下火,中層,10分鍾,烤魚做好了,如果還想配其他菜的話,可以轉入火鍋模式,好吃的不得了,烤魚一會就被消滅光了,很有成就感哦!

閱讀全文

與沙漠烤魚腌制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鼻子血管破裂治療方法 瀏覽:233
解決立體問題的方法 瀏覽:198
狗狗流口水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787
豬血的製作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518
玉米面條怎麼製作方法 瀏覽:621
吳忠去哪裡找疏通下水道的方法 瀏覽:88
肺膿腫治療的最佳方法 瀏覽:445
食用色素搭配使用方法 瀏覽:916
陰囊環使用方法 瀏覽:127
天然產物的研究思路與方法 瀏覽:410
工程經濟分析方法和步驟 瀏覽:683
微銷通的使用方法 瀏覽:292
如何科學的方法 瀏覽:127
回轉失控解決方法 瀏覽:689
拉皮筋訓練方法 瀏覽:81
為什麼說它是風險分析的方法 瀏覽:710
心率的測量方法有 瀏覽:38
如何創新工作方法的思路 瀏覽:246
二元100抽到gp卡的方法視頻 瀏覽:919
花青素的檢測方法 瀏覽: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