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oppo手機黑屏的方法

oppo手機黑屏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6 04:47:49

1. oppo手機黑屏怎麼

你好,OPPO手機黑屏,大致有三種原因,有可能是由於軟體原因所導致黑屏不能開機。也就是經常所說的系統崩潰,這種情況只要刷機就可以解決。另外一種原因呢,就是屏幕損壞。最後一種原因就是主板元件損壞導致不能正常開機出現黑屏。建議呢到OPPO售後檢測解決

2. OPPO手機黑屏怎麼辦

將手機連接到充電器充電,屏幕會顯示充電標識,請充電半小時後再長按電源鍵8秒後嘗試開機。

3. oppo手機總是黑屏怎麼解決

若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ColorOS 系統),出現黑屏的情況,您可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排查:

1、若手機未進液,開機鍵和音量鍵可正常使用,建議您充電15分鍾後,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12秒強制重啟手機。
2、若多個應用出現黑屏,建議您清理後台運行程序,確保手機存儲空間大於10%,避免運行不流暢或載入緩慢。
3、手機系統版本較低時,可能存在應用版本和系統不兼容,建議您將手機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嘗試。
4、若下載第三方應用後出現此問題,建議您卸載第三方應用查看是否恢復。
5、若單個應用出現黑屏,在確保手機系統和應用均為最新版情況下,建議您「長按應用圖標 > 應用信息 > 應用許可權」,查看應用的許可權是否被關閉,開啟應用許可權。
6、如果手機能正常開機,但開機過程中卡在某一個界面,可能是系統問題,請嘗試強制重啟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系統數據和緩存或格式化設備,重啟後看手機是否可以開機(此操作會對手機數據進行清除)若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建議聯系OPPO客服進行處理。
7、如果長按電源鍵有振動,但是顯示屏幕黑屏,可能是屏幕硬體問題,請聯系OPPO客服尋求幫助,若以上方法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OPPO官方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處理。

4. OPPO手機黑屏怎麼辦

OPPO手機使用過程中出現黑屏,可以根據以下情況排查解決
屏幕顯示黑屏
如果你的手機屏幕顯示黑屏,你可能需要強制性關機再開機,強制性關機不會清除手機的資料。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_ R9s以前的手機,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強制性關機
_ R9s及之後的手機,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10秒左右,強制性關機重啟
如果你的設備依舊無法正常使用
將手機連接充電器,充電半小時再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如果還是不能正常使用,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操作特定軟體時出現黑屏
如果你的手機日常使用正常,僅在打開某一特定程序時黑屏,可能是軟體本身原因或者和手機存在不兼容導致。
_ 單擊「HOME鍵」或者強制性關機再開機,退出軟體黑屏頁面
_ 進入」設置「--」應用管理「中,找到該軟體,」清除數據「」清除緩存「,清除軟體過往運行時產生的緩存數據
_ 軟體版本過低或者和手機存在兼容性問題,可以卸載軟體,再在」軟體商店「重新下載
無規律黑屏
如果你的手機無規律的出現黑屏情況,可以檢查以下若干原因。
_ 手機的運行內存沒有足夠的空間,需要養成及時關閉後台應用程序的習慣
_ 存儲空間不夠,程序運行時緩存文件沒有多餘的空間保存;進入」文件管理「可以查看手機的可用存儲,也可以選擇」文件清理「,清理不需要的緩存文件
_ 近期下載或者更新的軟體和系統之間兼容性不好,退出或卸載這些軟體
_ 如果手機受到外力損壞(碰撞、進水等)後出現黑屏,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來電黑屏
手機聽筒附近有一個感應器,如果手機來電或通話中遮擋住了這個感應器,屏幕會自動黑屏,防止通話過程中出現誤觸情況。

閱讀全文

與oppo手機黑屏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3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
火炭母功效與作用食用方法與禁忌 瀏覽: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