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各國殺豬方法視頻

各國殺豬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09-25 17:07:08

❶ 殺豬,有什麼好方法沒

傳統的殺豬方法非常殘忍,每當豬被拉上屠宰凳時,都會慘叫、掙扎,這種被恐懼折磨的豬,會分泌出大量的激素,從而產生「應激肉」。「應激肉」或松如棉絮,產生黴素;或緊如橡膠,難以烹飪。針對這一情況,德國、美國和韓國研究出了人性化殺豬模式:在屠宰前,先把豬領到特製的流水線上,生產車間會播放莫扎特的《安魂曲》,然後,豬在音樂聲中進入「洗浴中心」,邊淋浴邊喝飲料——淡鹽水;等豬的身心得到徹底放鬆後,再將它們領到低壓電擊區,「殺豬於無形」。這種人性化屠宰的科學依據是:給豬喝淡鹽水能給豬補充體液,而音樂、淋浴能讓豬的情緒放鬆,豬肉不會因緊張而變得僵硬,味道更鮮,營養更豐富……

❷ 正確殺豬方法

殺豬之前一般都要上香和燒紙錢,為豬超度,如果香斷了就不能殺,五爪豬和豬身上有七星痣的也不能殺,並且豬不能被綁著,需要幾個人合力將豬按住。自己家的豬是不能殺的,屠夫從來不殺自己家養的豬,一般都交給同行。殺豬之前要念咒語「小豬小豬你別怪,你是陽間的一道菜,人不買來我不賣,人不吃來我不宰」。

如何殺豬

殺豬全解,讓你知道豬肉是怎麼來的~
由於本人住在農村所以量還是很小,以前都是自己家宰,可是後來因為要衛生,所以都統一到了定點屠
宰廠去了真是懷念以前宰豬的日子啊~現在就講我以前宰豬方法
1、收豬:我們小屠戶一般都是從農家收來的豬,重量不等,要收豬首先要看看它有沒有病,一般在前一
天去看,看其嘴部,一般體質好的牙口都不錯。然後看皮膚,要無刮痕,無受傷處,因為有一點傷的話
賣起來就成為顧客還價的把柄。檢查好了,一般都在第2天早上來拉豬,因為經過豬一晚上的消化,腹內
食物就少了,重量也就少了,嘿嘿~但是現在基本農戶都在半夜起來再喂一次,目的當然是多賣上幾斤,
喂完後要等豬吃到不吃為止,然後一定要打掃食槽(喂豬的器皿),不然第二天來讓我們看到的話就會
以此為借口,在重量上多扣幾斤。這樣第一天看好,第二天上稱稱好給錢,就算收豬完成。
2、殺前准備:如果需要宰豬,前一天就不再餵食了,只喂一些水,目的也很簡單就是讓豬把身體內的糞
便排干凈。開宰,要是讓你上砧板你絕對也不願意,對!豬也是這么想的。所以在宰之前就把它前2腿綁
在一起,後2腿綁在一起,這樣它就不能逃脫了。這個步驟要在砧板前完成然後把豬抬到砧板。這個步驟
的技巧是砧板不能太高,要比豬的腿稍微高一點為益。力道要點:2人抬其前腿,使前半身先上,然後再
抬後腿上案。如果掌握技巧3人就可以了,力量大的2人即可完成。砧板以略短於豬身體為宜,讓後腿懸
空,這樣就用不上力。
3、殺豬:相信很多人多多少少也看到過幾次殺豬現場或資料,我就不再多說,只對要注意的幾點進行介
紹。都知道殺豬的時候是捅豬的脖子,這里要介紹的是下刀部位,下刀部位選擇在脖子與頭明顯階梯狀
連接處咽喉,理由:(1)這個部位比較明顯,容易找,能讓血流暢的流出(2)正對心臟,一刀解決避
免不必要的麻煩。刀從喉管部進去後直通心臟,血就順著喉管流出,拿個接血的盆,接住就可以了,畢
竟有人喜歡這東西的。但是要注意要盡快加熱要不就凝固了。
4、退毛:水要在殺前就准備好,溫度要在70-85度為宜,這樣就不會湯傷豬皮,皮鮮亮當然對肉質有加
成。如用燒水的大鍋直接退那要不斷的翻其身,目的也是不要燒傷。
5、開膛:這個就是將豬分解開來了,先將豬頭割下,卸四肢,有經驗的一下就能找到關節部位,很輕松
就卸下來,然後沿其腹部中線慢慢下割,技巧要求:一定要慢,因為刀子很鋒利,豬腹部又以肥豬油為
主,一點不慎就會割到內臟(只有一層薄的膜),若割到大腸就會出糞便了(大部分隨排出但也有小部
分),割畢取出內臟,翻其身砍開背部,一樣也是從脖子往下來,要砍脊椎中間,骨質不算硬,稍有偏
差也無所謂。
6、尾:內臟部分我們通常轉給別人做一些熟肉。只賣生肉,割成兩部分主體,要用水清洗,洗除臟東西
保證讓人看著舒服就可以了,一般都以整片為單位在市場上出現,根據顧客需求而下刀割肉。

❹ 殺豬的方法和技巧,以及注意的事項!

找塊大石頭
大概1米長半米高
一個人拿一個連環
把豬嘴巴勾起
把豬拉到石頭邊上靠攏
另一個人一手逮尾巴一手逮豬後
腿甲子
兩個人同時用力把豬
搬翻
前面的用腳把連環
踩到腳下
後面的逮住尾巴
膝蓋頂住豬背
不動
前面的拿著刀
對准豬喉管位置偏下
刀向上帶點角度
插到脊柱骨順著正中
插進去
穿破第一皮肋骨。專業語《進昌》

❺ 如何殺豬啊,要有效的。

殺豬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1,亂棒打死。

所謂亂棒,通常只是一人一棒。棒之選材不須太考究,但要注意棒之長短、粗細要適中,粗、長則無勢,細、短卻無力,趁手得勁是唯一參考標准,擊打部位不用說是最致命的頭部。此法歷史悠久應用廣泛,幾乎可以稱之為《攻殺基本法》,其優點是殺豬與健身並舉,掙錢同娛樂一道,缺點是……那些有志於殺豬事業但是細胳膊細腿平時缺少鍛煉的伙計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要逞能,葬身豬口實在不是什麼很舒服的死法。不過此法由於效率不高,現在一般只應用於牛、象等等體型較大不容易近身的動物,很少用在殺豬上了。

2,一刀封喉。

顧名思義,就不多做解釋了。傳統的殺豬方式一般採用此種,好處是豬血滾燙新鮮,營養不流失,吸血鬼族的最愛;缺點一是場面太過血腥,沒有任何美感可言,二是技術含量高,對刀法的要求特別嚴格,稍有差池就會釀成殺豬不成反被豬咬的慘禍,同樣不適用於初涉屠場的新手。

3,高壓電擊。

這是目前中國殺豬界普遍認同並且廣為應用的殺豬法。具體做法是將電的兩極分別延展到綁在兩根竹竿上的鐵片,然後用鐵片去捅豬的胴體就OK了。這里需要特別提醒的是,竹竿要足夠長並且要保持乾燥,還有就是不要讓兩根竹竿上的鐵片直接接觸,原理我就不說了。此法的優點就是簡單好使,適用於任何菜鳥級屠戶;缺點是與第一種的純物理手法相比起來無疑浪費了寶貴的能源——電能,再有就是,一旦碰到某些體質優異的豬,電得它滿村跑就是電不死,令人扼腕。

由於時間關系,其他的比如手槍點射法、機槍掃射法、坦克碾壓法,被躲貓貓法、被俯卧撐法、被敏感詞法,還有聽起來特別豬道的注射法等等就不一一詳解了,總之只要記住,所有適用於人的死法同樣適用於豬,那就沒什麼可以難倒你的了。

最後祝你成為一個傑出的屠夫! 托尼 by beijing 2009.9.02

❻ 殺豬是怎麼殺的呢

方法:4-5個人把豬按住,然後直接在脖子下邊一刀沖著心臟捅進去,血液很快就流出來了,等血放完,把豬毛全部刮掉並清洗干凈。之後剖開豬肚子,砍掉豬頭、豬腳。最後挖出豬的內臟,斬斷豬骨等。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4-5個人把豬按住,放在事先准備好的案板上。

❼ 殺豬怎麼殺的。求步驟

如下:

1,抓出來,大概要四五個人抬出來,然後對著豬脖子一刀,殺死。

2,刮毛,把豬毛全部掛掉。

3,清洗,把豬放進一個大桶(很大的那種),然後桶里實現放滿熱水,把豬洗干凈。

4,殺豬,基本上先剖開豬肚子,然後砍掉豬頭、豬腳。最後挖出豬的內臟,斬斷豬骨,把豬肉分了。

豬肉,又名豚肉,是從家豬身上取得的肉,是東亞和東南亞最受歡迎的肉類。

豬肉性味甘咸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脂肪、碳水化合物、鈣、鐵、磷等營養成分,具有補虛強身、滋陰潤燥等作用。豬肉一般有兩種吃法,一種是吃新鮮的熟食,另一種是將豬肉加工保存後食用。豬肉的相關加工品有火腿、臘肉、肉乾、培根和香腸等。

營養價值在畜肉中,豬肉的蛋白質含量最低,脂肪含量最高。瘦豬肉含蛋白質較高,每100克可含高達29克的蛋白質,含脂肪6克。經煮燉後,豬肉的脂肪含量還會降低。豬肉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可以使身體感到更有力氣。

豬肉還能提供人體必需的脂肪酸。豬肉性味甘成,滋陰潤燥,可提供血紅素(有機鐵)和促進鐵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鐵性貧血。豬排滋陰,豬肚補虛損、健脾胃。

❽ 外國人的流水線殺豬真的沒有一點痛苦嗎

豬沒有任何疼痛。豬肉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種肉。除了在中國很受歡迎之外,許多人喜歡在國外吃豬肉。傳統的殺豬方法是先給豬放血,然後再殺豬。現在國外已經發明了全自動生豬屠宰流水線。在國外的一家生豬屠宰廠,大量的豬被送到這里進行處理。首先,將豬放在裝配線上清洗,然後基本上不需要人工操作。清洗後,白豬和肥豬將被送入陷阱機器。

在中國,豬通常在春節前被宰殺,以顯示他們的快樂。在村子裡,豬被成群屠宰。三到五個人被叫去壓住豬,然後首先將一把刀插入豬的頸部流血。血液釋放後,豬被清洗干凈,內臟被清除。把它當成食物。然而,在外國人眼裡,等豬流血後無力地死去加重了豬的痛苦,豬應該在一開始就被電死,這樣豬就不會有痛苦,處理起來更方便快捷。國外殺豬的方法已經在網上流傳。

❾ 殺豬用什麼方法

殺豬方法:

  1. 找塊大石頭 ,大概1米長半米高

  2. 一個人拿一個連環 ,把豬嘴巴勾起 ,把豬拉到石頭邊上靠攏。

  3. 另一個人一手逮尾巴一手逮豬後 腿甲子 ,兩個人同時用力把豬搬翻 。

  4. 前面的用腳把連環踩到腳下 ,後面的逮住尾巴 ,膝蓋頂住豬背不動 。

  5. 前面的拿著刀 對准豬喉管位置偏下 ,刀向上帶點角度 插到脊柱骨順著正中 插進去 ,穿破第一皮肋骨。


❿ 農村過年是怎樣殺豬的

農村過年殺豬的方法是:
先在院中橫放一張殺豬板凳兒,一人擰豬耳朵,一人抓豬身毛,並用膝蓋抵住,一人捉豬尾巴,把豬橫著壓在板凳兒上後,操刀的人對著豬喉部位的動脈血管一刀下去,如果沒能一刀殺死,則不能馬上抽刀,須在殺口內改換方向,多殺兩刀,倘若抽刀後,豬還沒死,此時就需要用到木棍或鐵棍當頭一棒了。

閱讀全文

與各國殺豬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wifi顯示嘆號解決方法 瀏覽:734
hiv檢驗方法應用研究 瀏覽:41
土壤三相比的計算方法 瀏覽:207
cc霜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898
腎結石經方治療方法 瀏覽:515
如何用趣味性的方法教畫畫 瀏覽:878
98x32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264
蒜苗怎麼種植方法圖解 瀏覽:165
修辭什麼方法 瀏覽:859
暖氣靜電解決方法 瀏覽:738
水電安裝地線接頭方法 瀏覽:148
庭院盆景自己種植方法 瀏覽:348
瘦大腿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625
股票分攤虧損計算方法是什麼 瀏覽:982
彩虹繩怎麼編織方法三 瀏覽:836
網罩緊固方法圖片 瀏覽:728
如何讓寶寶主動吃飯方法 瀏覽:288
空調收納的正確方法 瀏覽:377
醒酒器倒酒方法視頻 瀏覽:365
人生進階技巧和方法 瀏覽: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