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手機連接電視機文件管理器方法

手機連接電視機文件管理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02:26:27

⑴ 手機投屏怎麼投,有什麼技巧

vivo手機使用投屏方式:

一、使用無線網路投屏:

1、投屏電視等大屏設備:使用投屏時需要手機與大屏設備連接至同一WLAN,再進入手機設置--其他網路與連接--投屏,在可用設備列表中,選擇需要投屏的設備,即可投屏;

2、投屏電腦:需要手機與電腦接入同一網路,電腦端安裝並打開互傳(下載電腦端互傳),進入手機設置--其他網路與連接--投屏--屏幕右上方掃碼標識,點擊掃描電腦端互傳多屏互動二維碼,即可投屏;

註:暫時僅支持windows系統電腦

3、投屏vivo Pad:手機和vivo Pad需要保持開啟藍牙和連接同一WLAN,登陸同一個vivo帳號;再進入手機設置--其他網路與連接--投屏,在可用設備列表中,點擊需要投屏的設備,即可投屏;

註:可進入手機設置--其他網路與連接--投屏--右上角「?」圖標--幫助界面查看了解操作詳情


二、使用數據線投屏:

1、數據線投屏:

a、進入開發者選項開啟「USB調試」(手機出廠時,開發者選項是隱藏的,第一次需進入手機設置--系統管理/更多設置--關於手機--點擊7次軟體版本號激活菜單,後續即可在手機設置--更多設置/系統管理--看到開發者選項);

b、電腦端需下載互傳PC版:進入鏈接;Windows電腦選擇:Windows下載;蘋果電腦選擇:Mac下載;

c、將USB數據線連接手機和電腦;

d、彈出「允許USB調試嗎?」,選擇「允許」;

e、連接成功後,可進行查看文件、拖動傳輸文件、資料備份、多屏互動(投屏到顯示器)的操作。

註:vivo Pad暫不支持PC互傳,無法使用數據線投屏;

2、可以購買轉接線,連接Type-C充電口與大屏設備的HDMI、DP介面進行投屏;

註:支持USB 3.1的機型

三、使用NFC投屏:

使用NFC投屏時,需手機和vivo Pad保持開啟WiFi和藍牙;同時手機需進入設置--其他網路與連接--NFC--開啟「NFC快捷分享」,並保持亮屏狀態,然後使用手機背部NFC區域碰觸vivo Pad NFC區域(前置攝像頭右上角),即可進行投屏。

註:手機需處於文件管理、相冊選中文件以外的任意界面。

如何將手機和電視連接起來

現在電視、電腦手機的交互需求越來越強,我們經常會需要將手機連接電視用大屏去展示一些手機或者電腦上的內容,有時是需要展示PPT,有時是想投屏看劇。根據不同的需求我們可以採取不同的方式,之前小編給大家介紹了很多的投屏軟體,像樂播投屏,悟空遙控器TV版,這些軟體都可以在當貝市場直接搜索下載。但是有時候,還可以用一些更簡單的方法滿足一些小需求。

1、最直接的方法

通過硬體也就是線纜把手機和電視連接起來。這種方法適用於現在絕大部分的智能手機。

優點:什麼電視都可以用,不會有延遲現象。

缺點:需要去專門購買,不適合覺得臨時應急的問題。並且需要注意顯示設備的埠是HDMI還是VGA,不同的埠用不一樣的線。

2、無線方案:無線連接

其實絕大部分手機都有無線連接智能電視的功能,iOS系統有Airplay,安卓有Miracast。

而這兩者的用法效果都差不多,他們需要用戶的智能手機和智能電視都處於同一個WiFi環境下,並且都把功能處於一個開啟狀態。操作方法如下:

iOS:AirPlay默認處於開啟的狀態,在控制中心中點擊上面圖標,手機就會開始尋找附近可以投屏的電視,找到後輕點需要投屏的選項,就能像連接WiFi熱點一樣投屏到電視了。

安卓:安卓系統下情況會略復雜一些,因為安卓的可定製與版本的多樣性,Miracast功能在系統設置中的位置和翻譯會存在一些差異。

進入手機(以小米為例),設置->更多連接->無線顯示->選擇同步的設備,當連接成功後會顯示【已連接】,即表示手機中內容可以實時同步到電視上。

華為/聯想/金立/中興/大可樂/LG:設置->顯示->無線顯示

三星手機:設定->更多設定->Allsharecast設定->Screen mirroring/屏幕共享

Sony手機:設定-顯示-屏幕鏡像或設定-Xperia連接-屏幕鏡像

OPPO手機:設置->更多->WLAN display

HTC手機:設定->媒體輸出

開啟功能後查找需要連接的電視,在簡單配對後就能輕松投屏了。

3、DLNA連接

DLNA其實不是真正的投屏。DLNA是指讓用戶在手機上選擇需要投屏的文件,然後手機把這個文件上傳給電視,再由電視播放出來,通俗點說,手機相當於一個硬碟。

與多屏互動不同的是,當手機與電視在同一無線網路下,開啟DLNA後,不是任一界面都會投屏到電視上,需要你手動進入桌面文件管理 - 找到視頻 -播放 - 在視頻頁面找到DLNA。

不同的機型操作可能會有一些不同,大家實際操作的時候還需結合自己的使用需求和使用環境看選哪種方法!

⑶ 小白文件管理器怎麼傳文件手機到電視

1、直接在手機上有文件管理進行著管理著,傳到電視上就不會很容易的。
2、主要還是看在手機上所管理著的文件。
是可以很容易的進行著傳到電腦上比較好的了呢。
3、使用應用寶、谷歌市場來選擇著軟體就可以正常的打開文件管理使用了。
就比較穩定的將手機上的東西來管理著呢。
再進行連接著手機到電腦上傳到電腦上就很容易的了。

⑷ 手機怎樣連接TCL智能電視,並傳輸文件

1)電視機需要支持HDMI功能。將HDMI線插入到電視的HDMI介面處。
2)將HDMI轉接線的一端插入到手機的電源介面。
3)手機的充電器插入HDMI轉接線上的充電器介面,同時充電器連接電源插座。
4)將HDMI轉接線的另一端連接到HDMI線。
5)電視機播放器模式切換到HDMI模式,電視上將會直接顯示手機上的視頻。

⑸ OPPO手機連接電視用有線連接怎麼連接

如果你的OPPO手機支持MHL輸出,電視機支持HDMI輸入,則可以使用MHL線和HDMI線把手機和電視機連接起來,然後啟動電視機,切換電視機的信號源為HDMI模式,就可以同步播放手機的畫面和聲音了。

閱讀全文

與手機連接電視機文件管理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銅絲米數計算方法 瀏覽:837
感應電筆怎麼用使用方法 瀏覽:853
雀梅如何地栽方法 瀏覽:137
釘釘圖片合成編輯方法 瀏覽:838
120除以5簡便方法 瀏覽:484
鋁縮管連接方法 瀏覽:98
剖視圖常用的剖切方法 瀏覽:803
研究數學方法有哪些 瀏覽:145
甲醛檢測研究方法 瀏覽:444
加班工資計算方法是稅前還是稅後 瀏覽:894
導線測量方法及計算方法 瀏覽:35
治療神經功能紊亂方法 瀏覽:935
電動頭與閥門的連接方法 瀏覽:312
多夢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187
手殘黨綁鉤方法視頻 瀏覽:301
邁騰換舒適電腦匹配方法 瀏覽:696
額竇囊腫怎麼治療最好的方法 瀏覽:580
舌根靈活度最佳方法 瀏覽:489
實木樓梯扶手安裝方法 瀏覽:579
手工網紗花朵製作方法步驟 瀏覽: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