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貨車每月油耗計算方法

貨車每月油耗計算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4 20:21:26

1. 大貨車百公里油耗怎麼計算

「請你不要再唱這套倒霉的調子吧!」鸚鵡說。「唱一點能夠叫人發笑的東西呀!笑聲是智力發達的最高表現。你看看一隻狗或一匹馬會不會笑!不,它們只會哭;只有人才會笑。哈!哈!哈!」波貝笑起來,同時又說了一句老話:「讓我們像一個人吧。」
「你這只灰色的丹麥小雀子,」金絲鳥說,「你也成了一個俘虜!你的森林固然是很寒冷的,但那裡面究竟還有自由呀。快飛走吧!他們剛好忘記關你的籠子;上面的窗子還是開著的呀。飛走吧!飛走吧!」
錄事就這樣辦了,他馬上飛出籠子。在這同時,隔壁房間半掩著的門嘎吱地響了一下,一隻家貓目光閃閃地偷偷走了進來,在他後面追趕。金絲鳥在籠里激動地跳著,鸚鵡拍著翅膀,同時叫著:」讓我們像一個人吧。」錄事嚇得要死,趕快從窗子飛出去,飛過一些屋子和許多街道。最後他不得不休息一會兒。
對面的一幢房子他似乎很面熟。它有一個窗子是開著的,所以他就飛進去了。這正是他自己的房間,便在桌子上棲息下來。
「讓我們像一個人吧!」他不知不覺地仿著鸚鵡的口氣這樣說了。在這同時,他恢復到他錄事的原形。不過他是坐在桌子上的。
「我的天老爺!」他叫了一聲,」我怎麼到這兒來了,睡得這么糊塗?我做的這場夢也真夠混亂。這全部經過真是荒唐透頂!」

2. 卡車的油耗怎麼計算啊

當油箱內柴油將要用盡是,加滿油箱,並記錄貨車公里數,燒到上次加油時的油量時再加滿油箱,記錄公里數。等這箱跑完,就計算每箱油的價錢,除以每箱油跑的公里數,再去兩個得數的平均數。我們這的師傅都是怎麼算的,望採納

3. 大貨車百公里油耗怎麼計算

1、計算該車在一定期間內出車次數(N); 

2、計算該車在一定期間內總載重量(G); 

3、計算該車在一定期間內總公里數(K) ;

4、計算該車在一定期間內總耗油量(L); 

該車在一定期間內的平均噸公里油耗為: m=L÷K  ÷N/ G 。

原理:

1、先計算出該車在一定期間內的平均載重噸位: N/ G

2、再計算該車在一定期間內平均每公里油耗:L÷K 

3、 噸公里油耗=平均每公里油耗/均載重噸位

4. 柴油貨車百公里油耗多少怎麼計算

柴油貨車百公里油耗多少怎麼計算?柴油貨車百公里油耗多少怎麼計算? 汽車油耗計算最准確的方法:1、百公里油耗=一定油量的體積(升)÷該油量下汽車可行駛的路程(公里)×100;2、例如:一輛汽車消耗A升燃油的情況下行駛了N公里,那麼百公里油耗=A÷N×100;3、帶入具體數字,如果一輛汽車消耗了4升燃油的情況下可以行駛50公里,那麼該汽車的百公里油耗=4升÷50公里×100=8升 @2019

5. 4.2米貨車油耗

4.2m的卡車綜合油耗一般在8l到10l左右。

更准確的計算油耗的方法是在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上,記錄下此時的公里數。運行一段時間後,剩餘油量和上次加油差不多。再加油的話,加到跳槍上就不要加了。記錄加油量,然後從上次記錄的里程計算出此時的里程,就可以算出百公里油耗了。這種計算方法比完全依賴行車電腦的顯示要精確得多。

汽車油耗的表現不僅與發動機、變速箱、整車質量有關,還與個人駕駛習慣密切相關。不要小看每次超車快速加速的油耗。科學的駕駛方式可以幫你節省很多油費。盡量避免急加速,起步時慢慢踩油門,盡量避免不必要的超車,定期清除車內一些無用的雜物,定期檢查胎壓,定期清理卡在胎紋里的石頭。駕駛時盡量讓發動機保持在比較經濟的轉速范圍內。這樣做將有助於節省燃料。

此外,貨車耗油多少也與載重重量有關。所以建議司機不要超載。超載不僅耗油,還會給行車安全帶來隱患。

6. 如何計算貨車油耗

1、計算該車在一定期間內出車次數(N); 

2、計算該車在一定期間內總載重量(G); 

3、計算該車在一定期間內總公里數(K) ;

4、計算該車在一定期間內總耗油量(L); 

該車在一定期間內的平均噸公里油耗為: m=L÷K  ÷N/ G 。

原理:

1、先計算出該車在一定期間內的平均載重噸位: N/ G

2、再計算該車在一定期間內平均每公里油耗:L÷K 

3、噸公里油耗=平均每公里油耗/均載重噸位

計算示例:

2、行車途中關閉車窗,減少風阻。

減少風阻可以達到節省油耗的效果,同理,保持車身表面的清潔光滑,也可以減小風阻,另外,像車頂的行李架都會造成風阻增大,不是出遊就可以不安裝。

閱讀全文

與貨車每月油耗計算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
火炭母功效與作用食用方法與禁忌 瀏覽:250
耳痛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480
燙傷了用什麼方法在家處理 瀏覽:624
風電塔筒法蘭橢圓度測量方法 瀏覽:931
核桃外皮食用方法 瀏覽:346
生杜仲的食用方法 瀏覽:964
計算機外部的編碼方法有哪些 瀏覽:521
idea查看哪裡調用方法 瀏覽: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