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微電腦智能鍋爐控制器使用方法

微電腦智能鍋爐控制器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4 20:18:20

Ⅰ 鍋爐微電腦溫度控制器使用方法

鍋爐溫控器使用方法:1、啟動溫度的設定:把溫控器電源線插在市電220V電源插座上,面板上有數字顯示後,按啟動設定的「+」鍵或「—」鍵,可以設定啟動溫度,表頭所顯示的溫度就是循環泵的啟動溫度。2、停止溫度的設定:按停止設定的「+」鍵或「-」鍵可以設定循環泵的停止的溫度,表頭所顯示的溫度就是循環泵停止溫度。3、溫度控制器的溫度設定:在一般情況下啟動的溫度要高於停止的溫度,即高溫度啟動、低溫停止;如果設定反了則控制器不能正常工作。(對於需要低溫啟動型的用戶則正好相反,即啟動溫度要低於停止溫度)。4、需要強制循環泵啟動或停止時則需要按「手動」鍵,當按下「手動」鍵一次後,循環泵「啟動」、「停止」指示燈和「實際溫度」開始閃爍,說明控制器進入了手動工作狀態;再次按「手動」鍵,循環泵則停止工作;當實驗完成後,必需按下「自動」鍵,只有按下自動鍵,控制器才能回到自動狀態起到溫度自動控制的作用。5、控制器的連接:把控制器的插頭插入220V電源,2000W以下循環泵直接插入控制器的插座上,大於2kw以上的循環泵需加中間繼電器轉換,把溫度探頭安裝在鍋爐的上水管上,(如果選擇低溫啟動的用戶則需要把溫度探頭安裝在鍋爐的回水管上)。鍋爐微電腦溫度控制器使用方法

Ⅱ 熱壓機微電腦控制器怎麼設置

按「取消/恢復」鍵,解鎖微電腦的屏幕;按「校時」、「校分」、「校星期」按鈕,分別校對小時、分鍾和星期;按「定時」按鈕,用來設置開關機的時間;按「自動/手動」按鈕,將其調至「自動」,定時開關機;完成微電腦時控開關的設置,按「取消/恢復」按鈕,鎖定屏幕即可。
熱壓機是一種將兩個預先上好助焊劑鍍錫的零件加熱到足以使焊錫熔化、流動的溫度,固化後,在零件與焊錫之間形成一個永久的電氣機械連接設備。應不同產品,升溫速度可供挑選。鈦合金壓頭確保溫度平均,升溫快速及使用壽命特長。壓頭特別採用水平可調設計,以確保組件受壓平均。 溫度數控化,清楚精密。備有數字式壓力計,可預設壓力范圍。

Ⅲ 熱水鍋爐微電腦控制器怎樣設置時間段

通過以下方法:
1、利用「時鍾」鍵,打開鍵盤鎖及調整北京時間,同時按住「時鍾鍵+」「取消/恢復」鍵幾秒,鎖定顯示標志在「開/鎖」之間切換,
2、同時按住「時鍾」鍵+「星期」鍵/「時」鍵/「分」鍵,依次調整北京時間,即星期幾、幾點、幾分。

Ⅳ 微電腦鍋爐控制器怎樣調解送料

鍋爐溫控器使用方法: 1、啟動溫度的設定: 把溫控器電源線插在市電220V電源插座上,面板上有數字顯示後,按啟動設定的「+」鍵或「—」鍵,可以設定啟動溫度,

Ⅳ 多功能微電腦溫度控制儀怎麼使用

1.
啟動溫度的設定: 把溫控器電源線插在市電220v電源插座上,面板上有數字顯示後,按啟動設定的「+」鍵或「—」鍵,可以設定啟動溫度,表頭所顯示的溫度就是循環泵的啟動溫度。
2.
停止溫度的設定: 按停止設定的「+」鍵或「-」鍵可以設定循環泵的停止的溫度,表頭所顯示的溫度就是循環泵停止溫度。
3.
溫度控制器的溫度設定: 在一般情況下啟動的溫度要高於停止的溫度,即高溫度啟動、低溫停止。如果設定反了則控制器不能正常工作。(對於需要低溫啟動型的用戶則正好相反,即啟動溫度要低於停止溫度)。
4.
需要強制循環泵啟動或停止時則需要按「手動」鍵,當按下「手動」鍵一次後,循環泵「啟動」、「停止」指示燈和「實際溫度」開始閃爍,說明控制器進入了手動工作狀態。再次按「手動」鍵,循環泵則停止工作。

Ⅵ 鍋爐微電腦溫度控制器使用方法是什麼

鍋爐溫控器使用方法:
1、啟動溫度的設定:
把溫控器電源線插在市電220V電源插座上,面板上有數字顯示後,按啟動設定的「+」鍵或「—」鍵,可以設定啟動溫度,表頭所顯示的溫度就是循環泵的啟動溫度。
2、停止溫度的設定:
按停止設定的「+」鍵或「-」鍵可以設定循環泵的停止的溫度,表頭所顯示的溫度就是循環泵停止溫度。
3、溫度控制器的溫度設定:
在一般情況下啟動的溫度要高於停止的溫度,即高溫度啟動、低溫停止;如果設定反了則控制器不能正常工作。(對於需要低溫啟動型的用戶則正好相反,即啟動溫度要低於停止溫度)。
4、需要強制循環泵啟動或停止時則需要按「手動」鍵,當按下「手動」鍵一次後,循環泵「啟動」、「停止」指示燈和「實際溫度」開始閃爍,說明控制器進入了手動工作狀態;再次按「手動」鍵,循環泵則停止工作;當實驗完成後,必需按下「自動」鍵,只有按下自動鍵,控制器才能回到自動狀態起到溫度自動控制的作用。
5、控制器的連接:
把控制器的插頭插入220V電源,2000W以下循環泵直接插入控制器的插座上,大於2kw以上的循環泵需加中間繼電器轉換,把溫度探頭安裝在鍋爐的上水管上,(如果選擇低溫啟動的用戶則需要把溫度探頭安裝在鍋爐的回水管上)。

閱讀全文

與微電腦智能鍋爐控制器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ve抹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821
第三代試劑有哪些檢測方法 瀏覽:888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2
消防應急照明設備使用方法 瀏覽:354
舊衣服改鞋墊用什麼方法 瀏覽:639
嘉興面癱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瀏覽:783
家族如何建立激勵孩子上進的方法 瀏覽:859
tonymoly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439
工程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瀏覽:928
快速提高臂力的訓練方法單杠 瀏覽:558
鍛煉膝蓋疼痛的好方法 瀏覽:736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8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8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7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91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40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3
如何快速了解足球的方法 瀏覽:48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8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