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液壓機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液壓機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發布時間:2022-09-23 22:27:10

⑴ 液壓機如何調節壓力

液壓機調節壓力方法:可以看著壓力表調節泵的壓力,完後調節液壓缸的壓力,簡單的兩個合一即可調節壓力。液壓機是一種以液體為工作介質,根據帕斯卡原理製成的用於傳遞能量以實現各種工藝的機器。液壓機一般由本機(主機)、動力系統及液壓控制系統三部分組成。液壓機分類有閥門液壓機,液體液壓機,工程液壓機。它的原理是利用帕斯卡定律製成的利用液體壓強傳動的機械,種類很多。當然,用途也根據也是多種多樣的。如按傳遞壓強的液體種類來分,有油壓機和水壓機兩大類。
更多關於液壓機怎麼調節壓力,進入:https://m.abcgonglue.com/ask/f378381615796749.html?zd查看更多內容

⑵ 液壓機怎麼調節壓力

液壓機調節壓力方法:可以看著壓力表調節泵的壓力,完後調節液壓缸的壓力,簡單的兩個合一即可調節壓力。液壓機是一種以液體為工作介質,根據帕斯卡原理製成的用於傳遞能量以實現各種工藝的機器。液壓機一般由本機(主機)、動力系統及液壓控制系統三部分組成。液壓機分類有閥門液壓機,液體液壓機,工程液壓機。它的原理是利用帕斯卡定律製成的利用液體壓強傳動的機械,種類很多。當然,用途也根據也是多種多樣的。如按傳遞壓強的液體種類來分,有油壓機和水壓機兩大類。 更多關於液壓機怎麼調節壓力,進入:https://m.abcgonglue.com/ask/f378381615796749.html?zd查看更多內容

⑶ 液壓壓力怎麼調

想要完全了解液壓機系統壓力的調整方法首先要把液壓機的液壓系統原理圖搞清楚,液壓機液壓缸升降、轉向油路為獨立迴路,用於自動調平和導向。

工作時,液壓油通過插裝式電磁換向閥中優先分流閥分流,經中壓油管供給各液壓缸,回油經冷卻後流入油箱。液壓缸升降、轉向迴路的系統壓力則由插裝式電磁換向閥中設置的優先分流閥調節。

如果是要調節總系統的壓力,那麼你要通過改變液壓泵的壓力來達到目標,主泵與驅動馬達形成的液壓迴路為邊牆擠壓機的主迴路,用於驅動螺旋輸料器。工作時,液壓油經過吸油濾油器從油箱中被吸出,通過主泵自帶操縱滑閥,控制液壓油經高壓油管後供給驅動馬達,回油經散熱器冷卻後流。

⑷ 請問一下液壓機怎麼調節壓力

液壓機調節壓力方法:可以看著壓力表調節泵的壓力,完後調節液壓缸的壓力,簡單的兩個合一即可調節壓力。液壓機是一種以液體為工作介質,根據帕斯卡原理製成的用於傳遞能量以實現各種工藝的機器。液壓機一般由本機(主機)、動力系統及液壓控制系統三部分組成。液壓機分類有閥門液壓機,液體液壓機,工程液壓機。它的原理是利用帕斯卡定律製成的利用液體壓強傳動的機械,種類很多。當然,用途也根據也是多種多樣的。如按傳遞壓強的液體種類來分,有油壓機和水壓機兩大類。
更多關於液壓機怎麼調節壓力,進入:https://m.abcgonglue.com/ask/f378381615796749.html?zd查看更多內容

⑸ 四柱液壓機怎麼使用

YQ32型四柱液壓機使用說明書

一、外形總圖:

二、用途和特點:

本機器適用於可塑性材料的壓制工藝,如沖壓、彎曲、翻邊、薄板拉伸等,也可從事校正、壓裝、砂輪成形、塑料製品的壓製成形工藝。

本機器具有獨立的動力機構和電報系統,並採用按鈕集中控制,可實現調整、手動、及半自動三種操作方式。

本機器的工作壓力、壓制速度、空載下行和減速的行程范圍可根據工作需要進行調整,並能完成定壓和定行程成形兩種工藝方式。定壓成形的動作為:快速下行——減速——壓制——保壓——回程——停止。定行程成形的動作為:快速下行——減速——壓制——回程——停止。

三、主要功能:
⑴ 計算機優化結構設計,三梁四柱式結構,簡單、經濟、實用。
⑵ 液壓控制採用插裝閥集成系統,動作可靠,使用壽命長,液壓沖擊小,減少了連接管路與泄漏點。
⑶ 獨立的電氣控制系統,工作可靠,動作客觀,維修方便。
⑷ 採用按鈕集中控制,具有調整、手動和半自動三種操作方式。
⑸ 通過操作面板選擇,可實現定程、定壓二種成形工藝,並具有保壓延時等功能。
⑹ 滑塊的工作壓力、空載快速下行和慢速工進的行程范圍均可根據工藝需要進行調整。

三、主要技術參數

以上介紹,僅對一般發現的情況作概略說明,僅供參考。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發現故障後應先分析原因,再逐一進行檢查,採取措施,加以解決。或聯系我們

九、維護和保養及安全操作規程

正確使用機器設備,認真執行維護和保養和遵守安全操作是延長設備使用壽命、保證安全生產的必要條件。因此,應首先熟悉機器的結構性能和操作程序,掌握其特性。根據一般使用情況提供維護保養及安全操作的幾點規定,供用戶參考,

1. 維護保養

(1)工作用油液推薦採用30#液壓油。若選用機油或透平油時,應根據溫度而定:室溫低於20℃時,可用20#機油或22#透平油。室溫高於30℃時,可選用30#。使用油溫應在15℃至60℃范圍內。

(2)油液應進行嚴格的過濾後才允許加入油箱,油箱內注油量不應低於油標,充液筒內也應加至油標位置。

(3)工作油液每半年更換一次,其中第一次更換時間不應超過兩個月。(油的新牌號為N32、N46普通液壓油,也可以用N32、N46機械油代用。

(4)立柱及柱塞外露部分應經常噴注機油,每次工作前應噴注一次。

(5)公稱力下,集中載荷最大允許偏心50mm。偏心過大易使立柱拉傷或出現其它不良現象。

(6)每半年檢查、校正一次壓力表。

(7)機器較長時間停用時,應將各加工表面擦洗干凈,並塗以防銹油。

2. 安全操作規程

(1)不了解機器結構性能,操作程序者不應擅自開動機器。

(2)機器在工作過程中,不應進行檢修和調整模具。

(3)當機器發現嚴重漏油或其它 不政黨狀態時(如動作不可靠、噪音過大、振動等),應停車分析原因,排除故障,不得帶病運轉。

(4)不得超負荷及超過最大偏心距使用。

(5)嚴禁超過滑塊的最大行程。模具閉合高度應不小於450mm。

(6)電氣設備必須牢固可靠。

(7)當滑塊在下行工位時,如滑塊停止不下行而上腔又起壓,應立即停車!檢查主缸下塊的液控單向閥及閥板的安全閥是否靈活可靠。

十、可選配附件:

⑴ 沖裁緩沖裝置 ⑵ 移動工作台 ⑶ 光幕安全保護裝置 ⑷ 冷卻裝置⑸ 換模具有浮動導軌和滾動托架 ⑹ 觸模式工業顯示屏⑺ 打料裝置(液壓機和機械式) ⑻ 工作燈 ⑼ PLC可編程序控制系統.

⑹ 液壓升降機如何正確使用

1、使用前先檢查升降平台有無異樣;2、將升降平台移動至作業地點,接通電源,將升降平台的支撐腿撐開,以達到水平為准;3、打開升降平台的電器控制開關,查看是否接通電源;4、作業者攜帶工具進入升降平台內部,並關好防護門;5、通過升降平台控制手柄的升降按鈕進行升降作業。——成都力成升降機提供資訊

⑺ 液壓壓力機的操作方法

1)在操作送油閥前先將載入速度指示裝置開啟,並迅速將調節器旋到適當位置,使指示盤保持一定的轉速。例如在3000kN量程上欲採用50kN/s的載入速度應調整到1r/min。又如在1500kN量程上欲採用12.5kN/s載入速度則應調整到0.5r/min(轉速均用秒錶測定)。調整好指示盤轉速後保持不變。
2)為了使油泵輸出的油很快地進入油缸,快速升起活塞以減少輔助時間,開始時送油閥可以開得大一些。當試件開始載入時應注意操縱送油閥手柄,根據試件的載入速度調節送油閥,即指針運動應與指示盤保持同步,尤其是接近破碎噸位時更應保持嚴格同步,不應使加荷速度大於或低於指示盤,以免影響實驗的准確性。 1. 試驗機應安裝在清潔、乾燥、溫度均勻,周圍無震動,無腐蝕性氣體影響的房子里。
2. 安裝地點應位置適當,便於操作和維護保養。安裝地基應牢固可靠。
3. 裝接油管時特別要注意接頭內紫銅墊圈是否放上,油管是否干凈、暢通,否則擰緊接頭後不能密封,還會弄臟油液和妨礙油液流動。 1).拆去下承壓板、遮板及定位芯子,將0.10/1000方水平儀縱橫向放置於活塞端面上,找縱橫向水平至±1格,若超出±1格,可在下螺母底面加墊鐵再找正,擰緊地腳螺母,復核至合格為止。
2). 測力計機體的水平調試方法:
將0.10/1000方水平儀靠上上箱體後面一加工過的檢測平面,檢測前後向水平。在擺桿上掛上A、B、C鉈,開動油泵電機運轉2-5分鍾後,排除油管及油泵內殘存氣體,關閉回油閥,打開送油閥,使活塞上升5-10mm,關閉送油閥(油泵電機繼續運轉),此時檢查擺桿刻線是否與擋架上、下對准刻線對齊,否則可在機座下加墊鐵,調試到上、下對准刻線對齊,擰緊地腳螺母,再復核一遍,如有誤差,可旋動平衡鉈進行調整。
3).液壓力機的液壓油需要經常檢查並定期更換,否則對於液壓壓力機的整體加工性能產生很大影響

⑻ 液壓折彎機的使用方法

1、首先是接通電源,在控制面板上打開鑰匙開關,再按油泵啟動,這樣你就聽到油泵的轉動聲音了。(此時機器不動作)
2、行程調節,折彎機使用必須要注意調節行程,在折彎前一定要試車。折彎機上模下行至最底部時必須保證有一個板厚的間隙。否則會對模具和機器造成損壞。行程的調節也是有電動快速調整和手動胃調。
3、折彎槽口選擇,一般要選擇板厚的8倍寬度的槽口。如折彎4mm的板料,需選擇32左右的槽口。
4、後擋料調整一般都有電動快速調整和手動微調,方法同剪板機。
5、踩下腳踏開關開始折彎,折彎機與剪板機不同,可以隨時松開,松開腳折彎機便停下,在踩繼續下行。

⑼ 怎樣使用液壓機的方法

液壓機有兩種操作方式:一種是自動和另一種手動。
手動:把手動/自動選擇開關扳到手動位置,按點動下壓按鈕開關油缸下行,放手後停止下行,如果需要油缸寸動下行,按一下點動下壓按鈕,油缸會寸動下行。同理,按點動上升,油缸上升和寸動上升。手動功能為用戶組裝夾具以及摸具的校正和調整等使用。
自動:把手動/自動選擇開關扳至自動位置,然後啟動機台前方雙按鈕(或踩一下腳踏開關),油缸下行,油缸下行是受下壓計時器控制,當下壓計時時間調的越長下壓行程就越長,當下壓計時器所調至的時間到,油缸即上升;油缸上升是手上升計時器控制,上升計時器時間調的越長上升行程就越高(受油缸最長限度),當上升計時時間到,油缸停止上升。一個動作流程結束(下壓計時時間的長短以及上升計時時間的長短根據用戶加工產品的需要可自行調整)。油缸在下行時,如遇緊急情況,可按一下急升按鈕開關,油缸立即回升,起到保護作用。
滕州眾友重工整理發布,滿意請採納

閱讀全文

與液壓機使用方法視頻教學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7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0
鋼管水管快速接頭拆卸方法 瀏覽:814
兔子掉坑裡了用什麼方法把它交上 瀏覽:796
hiv三甲醫院檢測方法 瀏覽:438
如何寫一件難忘的事有幾種方法 瀏覽:366
西方人親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996
跆拳道簡單系腰帶方法 瀏覽:963
干桑葚酒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36
倉庫常用防霉方法 瀏覽:120
農業銀行使用方法 瀏覽:589
集成浴霸卡扣安裝方法 瀏覽:535
十二分鍾有氧的鍛煉方法有哪些 瀏覽:965
重度強直性脊柱炎鍛煉方法 瀏覽:983
列舉論文研究的方法 瀏覽:219
計算題50種檢測方法 瀏覽:2
判斷蛋白質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710
酒精燈測量水溫的方法 瀏覽:22
鑒別酒精性肝炎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