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套被子最簡單方法視頻

套被子最簡單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09-23 20:17:55

Ⅰ 被罩怎麼裝被子妙招

第一步:被套反著掏出來平鋪在床上,開口一頭向著床頭。

Ⅱ 套被子最簡單方法圖解

冬天來了,大家是否在為套厚厚的棉被而發愁呢!小編也像大家一樣,每到冬天換棉被就覺得是一件頭疼的事,不過今年小編學到了一種快速,巧妙套棉被的方法,下面推薦給大家。簡單又實用,大家可以試一下。
工具/原料
被套,棉被
方法和步驟
1/6 分步閱讀
把被套反著掏出來,平鋪在床上,開口一頭向著床頭。

查看剩餘1張圖
2/6
再將棉被平鋪在被罩上,被罩和棉被的四個邊和角都要對齊。如果是四個角有與棉被固定的扣子或者袋子,可以先把四個角先固定住。

查看剩餘1張圖
3/6
接下來把被套和棉被一起往上卷,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被套的邊緣和棉被的邊緣對齊。如圖

查看剩餘1張圖
4/6
就這樣一直卷到盡頭,然後從一頭開口處往外掏,另一邊也以同樣的方法掏出來,一直反著往外卷。

查看剩餘2張圖
5/6
最後整理平整,扣上扣子或拉上拉鏈,就大功告成了。

查看剩餘1張圖
6/6
這是小編為兒子套的被子,冷冷的冬天暖暖的愛噢!
注意事項
注意四個角要對齊。

Ⅲ 套被套的簡便方法

快速、簡單、易操作的套被子方法

平時在家裡套被子確實是件不容易的事,尤其是套冬天睡的被子,套完一床被子後總是累得精疲力盡的。

為了解決這一難題,下面我來給大家推薦一個快速、簡單、易學、易操作的套被子方法。

第一步、將被套平鋪在床上,被子的開口放在對面端。

第二步、將被子平鋪在被套上,四角對齊,有綁扣的可以一一對齊綁好。

第三步、將被套開口對面兩個角以中線為准對折。

第四步、將對折起的尖角朝被套開口方向捲起,直到開口位置。

第五步、將手從被套開口處伸入,抓住被子角從開口處拉出(另一角同樣操作),翻開平鋪。

第六步、將手分別伸入被套的兩角,拉出兩角平鋪床上。

第七步、拉上拉鏈,完成操作。

這幾步操作,簡單、易學、易操作、不費力,即使是老人也能輕松完成。不信你自己操作一遍試試,完了你一定會心服口服的。

Ⅳ 套被子最簡單最快的方法

先將右側剩餘被子向左翻上來,此時被子成方塊狀,被罩開口在「方塊」最外側。最後,沿被罩開口將被罩連同被胎一起翻掏過來,捏住其中兩角,將被子抖平即可。

如何套棉被簡單 套棉被的方法

1、首先,把要使用的被套反掏過來 ,然後平整地鋪在床上,被套的開口處要放在自己的對面。

2、然後,把所需要套的被子平鋪在剛剛的被套上,被子的四個角需要與被套的四個角對齊。

3、接著,把被套和被子的兩個角向中間對折,形成一個三角形在一起往上卷,需要一直卷到頭。

4、接下來,需要再將被套反掏出來 ,對於被罩的另一端,也用同樣的方法掏出來即可。

5、然後,把捲起來的棉被展開,同時把最開始對折的棉被拉出。

6、最後,簡單整理一下即可完成套被子。

Ⅵ 宿舍套被罩的簡單方法

操作方法
01
先將棉被鋪開來。想很快就將被套套好,那麼將裡面的被芯攤開來,然後弄整齊一些,不要有摺痕的地方,這樣才能更好地套住被子。
02
將被芯疊好。接著將被芯疊好,這樣是為了能更好地放入被套中,自己疊的時候注意四個角的位置,這樣才能准備地找到四個角,然後將被子套好。
03
放入被子中。被芯疊好後,放入被套中,人也要鑽到被套中,然後找到被芯的四個角,用夾子夾住,這是最重要的一步,因此要做好。
04
抓住一邊,然後攤開來。最後抓住被子的一個邊,然後用力將被子甩開來,這樣被子很輕松就被套好了,非常簡單,只需一點點力氣即可。
被罩開口在側面的套法:
1. 將被罩反著掏過來,平鋪在床上,開口一側沖向自己,再將被胎平鋪在被罩上,被罩和被胎的各邊要沖齊。
2. 同時抓起右側的被罩和被胎,將其向左捲起,寬度為被罩最右一端至被罩開口最右端距離的一半。此後,沿同樣寬度,將捲起的右邊再卷一層。
3. 沿被罩開口處的最左端,將左側的被罩連同被胎向右捲起一層。此時,被罩和被胎被捲成了長條,被罩側面的開口正好在最下端。
4. 將卷好的被子橫放,被罩開口處置於左手一側,再將右側被子向左捲起一層,寬度為被長的三分之一。
5. 再將右側剩餘被子向左翻上來,此時被子成方塊狀,被罩開口在「方塊」最外側。
6. 最後,沿被罩開口將被罩連同被胎一起翻掏過來,捏住其中兩角,將被子抖平即可。
被罩開口在兩端的套法:
1. 同樣是將被罩翻轉鋪平,再將被子鋪在上面,被罩開口處放在左手一側。
2. 沿最右側,連同被罩、被胎向左一層層捲起,直至開口處。
3. 沿開口處將被罩、被胎翻掏過來,抖平即可

Ⅶ 套被子的簡易方法

1、把要使用的被套反掏過來,平整的放在床上。

2、我們再將棉被平鋪在被套上。

3、我們把被套和棉被的兩個角向中間對折,形成一個三角形在一起往上卷,然後一直卷到頭。

4、接下來在將被套反掏出來 ,對於被罩的另一端,我們也用同樣的方法掏出來即可。

5、我們只需把捲起來的棉被展開,將最開始對折的棉被拉出,簡單整理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Ⅷ 套被子最簡單方法視頻小妙招

對於好多人來說套被套是件很麻煩的事情,可能弄了半天也沒能將被套套平整,那麼如果有一個簡便的方法,那麼我們就能夠快速的將被套套上,也不至於將自己搞的很狼狽。
關鍵詞:卧室床品床上用品
天氣變冷了,我們要拿出被子來蓋,那麼肯定要給被子套上被套,這樣對於被芯也能起到一個很好的保護,也使得清洗更加的方便。不過套被套對於很多人來講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一個人套被套更是一件非常難搞的事情。那麼下面小編教大家一個快速套被套的方法。

被套開口在側面的套法:

Step.1:將被罩反著掏過來,平鋪在床上,開口一側沖向自己,再將被胎平鋪在被罩上,被罩和被胎的各邊要沖齊。

Step.2:同時抓起右側的被罩和被胎,將其向左捲起,寬度為被罩最右一端至被罩開口最右端距離的一半。此後,沿同樣寬度,將捲起的右邊再卷一層。

Step.3:沿被罩開口處的最左端,將左側的被罩連同被胎向右捲起一層。此時,被罩和被胎被捲成了長條,被罩側面的開口正好在最下端。

Step.4:將卷好的被子橫放,被罩開口處置於左手一側,再將右側被子向左捲起一層,寬度為被長的三分之一。

Step.5:再將右側剩餘被子向左翻上來,此時被子成方塊狀,被罩開口在「方塊」最外側。

Step.6:最後,沿被罩開口將被罩連同被胎一起翻掏過來,捏住其中兩角,將被子抖平即可。

被罩開口在兩端的套法:

Step.1:同樣是將被罩翻轉鋪平,再將被子鋪在上面,被罩開口處放在左手一側。

Step.2:沿最右側,連同被罩、被胎向左一層層捲起,直至開口處。

Step.3:沿開口處將被罩、被胎翻掏過來,抖平即可。

以上就是快速套被套的方法,非常簡單易操作吧,那麼你也可以在家裡試試這種方法來套被套,一定能夠節省很多力氣和時間,套被套再也不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了。

Ⅸ 怎麼套被子最簡單方法

使用最簡單的方法套被子可以通過使用反面套被套法來實現,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把要使用的被套反掏過來 ,然後平整地鋪在床上,被套的開口處要放在自己的對面,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

將被套反過來平鋪在床上時需要將被套的開口處放在自己的對面,同時被套和棉被的四個邊與角都要對整齊。

閱讀全文

與套被子最簡單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廁所臭怎麼辦最有效方法 瀏覽:421
檢測m1和m3基因簇的檢測方法 瀏覽:601
720除45的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575
如何用化學方法鑒別松節油甲苯 瀏覽:604
如何支持地方法人銀行補充資本 瀏覽:763
公園跑步鍛煉方法 瀏覽:133
軟體技術可行性分析的方法 瀏覽:528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9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
屬於幼兒教育的什麼方法 瀏覽:481
快速進入主頁方法 瀏覽:909
孩子有什麼方法驅邪 瀏覽: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