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華為打電話手機黑屏的恢復方法

華為打電話手機黑屏的恢復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6 09:38:46

❶ 華為手機打電話黑屏如何解決

華為智能手機撥打電話時黑屏的原因及解決方案如下:
問題原因:
手機屏幕上方靠近聽筒的位置內置有接近光感測器。在通話過程中,手機貼近耳部或有其他物體遮擋住屏幕上方時,手機會自動關閉屏幕防止誤操作。當遮擋物離開後,屏幕會自動點亮方便您操作。
若在通話過程中,手機離開耳部仍然為黑屏,建議嘗試以下操作解決:
1、請按電源鍵點亮屏幕並檢查屏幕上方是否被遮擋。為了保證正常使用,請不要用手機套或其他物體遮擋聽筒及其附近的屏幕。使用屏幕保護膜時,請不要遮蓋感應器部位,建議購買本手機專用屏幕保護膜。
2、也可能是您在接聽電話時的手持方式不正確導致接近光感應器在接聽電話時沒有被擋住而熄滅屏幕,這時候手機就會按照之前設定的自動熄屏來熄滅屏幕了,此時通話結束後再將手機遠離耳朵時,屏幕不會點亮,此時按電源鍵將屏幕點亮即可。
3、若並非以上原因導致,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❷ 華為手機打電話黑屏怎麼解除

這是手機的距離感應器,當我們打電話的時候手機為了防止臉部誤碰觸摸屏而掛斷電話或者其他操作而設計了這個功能,所以打電話時手機黑屏是非常正常的,應該說是個非常高明的設計。
如果打電話黑屏之後不能變回來可能是距離感應器沒有校準,你到設置的屏幕選項里校準一下就OK了。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希望能採納我的回答。

❸ 華為手機接電話後黑屏。咋辦

手機接電話黑屏是由於距離感應器被遮擋,手機屏幕頂端聽筒部位有距離感應器,正常通話時手機貼近耳朵,就會自動黑屏防止臉部誤觸屏幕,貼膜不當遮擋感應器或者手機摔過感應器損壞錯位都會導致這種情況

❹ 華為手機黑屏怎麼解決

如果您的手機在使用過程中出現黑屏現象,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 強制重啟手機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EMUI 11.0&HarmonyOS版本需要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 10 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如果不能重啟,請您攜帶購機憑證前往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如果可以重啟恢復,建議按照以下方案繼續排查,避免使用中再出現卡死現象。
2 檢查是否在以下場景下出現故障
(1)手機通話過程中黑屏。為了增加手機續航時間,通話過程中,如果距離感測器被遮擋,手機就會自動熄屏,遠離後重新亮屏。
(2)手機到達設置的休眠時間。手機到達設置的休眠時間後會自動熄屏,重新進入時手動亮屏。
(3)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可能會導致手機過熱,從而出現異常。建議您盡量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
3 檢查手機存儲空間
請檢查手機剩餘存儲空間,如果存儲空間低於10%,系統性能會急劇下降,建議您盡可能保證手機存儲空間多一些,建議保留20%空間。
查看方法:進入手機設置,搜索存儲,查看可用空間和剩餘空間。如果剩餘空間比較少,建議打開手機管家,選擇清理加速,將一些不用的文件或應用進行清理。
4 檢查是否運行不兼容的應用程序
(1)多個應用程序在後台運行會佔用過多內存或其他資源,手機超出負荷可能會出現異常。建議您盡量避免多個應用程序同時運行。
(2)某些第三方應用與系統不兼容可能導致手機死機、系統卡死從而發生黑屏或重啟等現象,建議您進入應用市場下載最新版本應用,並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
如果系統不停報錯、無法正常開機,您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進入手機設置,搜索進入應用管理,卸載此前安裝的軟體。
進入和退出安全模式:
EMUI 9.1以下:在開機過程中同時長按音量下鍵完成開機,屏幕左下角出現安全模式字樣時,說明手機已進入;
HarmonyOS &EMUI 9.1及以上:在開機過程中同時長按電源鍵及音量上鍵,直到出現Recovery模式,選擇安全模式;
Mate30 Pro & Mate30 RS:手機開機振動後,連續按電源鍵5次進入;
重啟手機即可退出安全模式。
5 檢查是否安裝了 microSD卡
請您重新插拔 microSD 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題不存在則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仍然存在了,則可能是 microSD 本身損壞或與手機系統不兼容。建議更換優質 microSD 卡。
6 確認是否誤刪除過系統文件
系統在運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文件,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嘗試通過華為手機助手或者通過 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
提示:通過華為手機助手或者通過 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可能會導致手機數據丟失,如果手機能正常進入系統,請您立即備份數據(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7 檢查系統版本
建議您檢查手機系統版本是否為最新版本,進入設置,搜索進入軟體更新,然後點擊檢查更新,如果不是的話,建議您將系統升級為最新版本。
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導致手機出現異常。若您安裝過非官方系統,建議您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恢復或升級系統。
8 仍然無法解決?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憑證前往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同時建議您使用手機時,不要點擊不明鏈接,防止手機被植入病毒。

❺ 華為手機來電黑屏怎麼解決

您好,方法
1、打開來電,您就可以撥入號碼盤。
2、單擊開始>控制面板。 關閉自動監聽電話。
3、或者,備份行動電話數據並恢復出廠設置,
4、或者嘗試將行動電話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
5、如果不能,請攜帶保修卡訪問售後服務中心的服務,並在維修前備份手機數據。
總結
1、打開來電,您就可以撥入號碼盤。
2、 單擊開始>控制面板。 關閉自動監聽電話。
3、 或者,備份行動電話數據並恢復出廠設置,
4、或者嘗試將行動電話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
5、 如果不能,請攜帶保修卡訪問售後服務中心的服務,並在維修前備份手機數據。

❻ 華為手機打電話黑屏的解決辦法

華為手機打電話黑屏的解決辦法其實是比較簡單的,可以把手機拿遠一些,同時可以檢測距離感應器是否有問題,或者解決感應器缺少皮墊的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



華為手機打電話黑屏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距離感應器被遮擋時的問題

把手機拿遠一些,不要貼臉。檢查下手機正面上方聽筒附件是否有異物,如有請清理干凈,一般問題能被解決。

2、距離感應器軟體設置不當或故障的問題:

打開手機服務,找到快捷服務一欄,點擊更多,點擊智能檢測。打開距離感應,等待檢測,出現綠色的勾號便表明沒有故障。如果是出故障了,建議將手機送往官方指定維修中心維修。

3、感應器缺少皮墊導致失靈的問題:

出現這種情況的一般都是拆機或者換屏以後的手機,其實就是觸屏更換或者拆機感應器底部墊子丟失,將缺少的皮墊粘上去就好了。

❼ 華為手機一打電話出現黑屏怎麼解決

手機難的方式也不搭界的

❽ 華為手機黑屏怎麼恢復

如果您的手機在使用過程中出現黑屏現象,請您先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EMUI 11.0&HarmonyOS 版本需要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 10 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

1.確認是否在以下場景下黑屏:

手機通話過程中黑屏。為了增加手機續航時間,通話過程中,如果距離感測器被遮擋,手機就會自動熄屏,遠離後重新亮屏。

手機到達設置的休眠時間。手機到達設置的休眠時間後會自動熄屏,重新進入時手動亮屏。

2.確認是否在邊充電邊使用手機時出現異常:

該情況會導致手機過熱,從而出現異常。建議您盡量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

3.檢查手機存儲空間:

請檢查手機剩餘存儲空間,如果存儲空間低於10%,系統性能會急劇下降,建議您盡可能保證手機存儲空間多一些,建議保留20%空間。

查看方法:進入手機設置,搜索存儲,查看可用空間和剩餘空間。如果剩餘空間比較少,建議打開手機管家,選擇清理加速,將一些不用的文件或應用進行清理。

4.確認是否運行不兼容的應用程序:

多個應用程序在後台運行會佔用過多內存或其他資源,手機超出負荷可能會出現異常。建議您盡量避免多個應用程序同時運行。

某些第三方應用與系統不兼容可能導致手機死機、系統卡死從而發生黑屏或重啟,建議您進入應用市場下載最新版本應用,並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請您備份重要數據(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如果系統不停報錯、無法正常開機,您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進入手機設置,搜索進入應用管理,卸載此前安裝的軟體。

5.檢查系統版本:

建議您檢查手機系統版本是否為最新版本,進入設置,搜索進入軟體更新,然後點擊檢查更新,如果不是的話,建議您將系統升級為最新版本,請您備份重要數據(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6.確認是否誤刪除過系統文件:

系統在運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文件,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嘗試通過華為手機助手或者通過 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

7.確認是否安裝了 microSD卡:

請您重新插拔 microSD 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題不存在則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仍然存在了,則可能是 microSD 本身損壞或與手機系統不兼容。建議更換優質 microSD 卡。

8.仍然無法解決?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您備份重要數據(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客戶服務中心您可以通過下方鏈接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

閱讀全文

與華為打電話手機黑屏的恢復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廁所臭怎麼辦最有效方法 瀏覽:421
檢測m1和m3基因簇的檢測方法 瀏覽:601
720除45的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575
如何用化學方法鑒別松節油甲苯 瀏覽:604
如何支持地方法人銀行補充資本 瀏覽:763
公園跑步鍛煉方法 瀏覽:133
軟體技術可行性分析的方法 瀏覽:528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9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
屬於幼兒教育的什麼方法 瀏覽:481
快速進入主頁方法 瀏覽:909
孩子有什麼方法驅邪 瀏覽: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