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戰速增高墊安裝方法

戰速增高墊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10 10:45:08

1. 兒童安全增高墊我們該如何選購呢

兒童安全增高墊選購方法:
1、不要過快做出購買決定。
購買前先仔細閱讀增高墊廠商的使用說明書及所提供的產品目錄,詳細了解每一個型號的特點和使用范圍。不妨向汽車生產製造商咨詢該產品,以確定該型號的增高墊能否很好地安裝到你的汽車上。
2、考慮一下如何使用它。
購買前考慮如何使用,比如你需要經常將兒童增高墊裝入、取出,那麼一個較輕的增高墊會比較適合你。
3、不購買二手增高墊。
由於塑料老化,或長期受壓產生裂痕,甚至曾經發生過碰撞,都可能使二手座椅存在故障隱患,導致出現交通事故時不能發揮應有的防護作用。而且我們也很難了解這些增高墊過去的使用背景。
4、填妥回執寄回增高墊生產廠商
這樣做便於生產廠商在發現質量問題和更新產品信息時,能及時通知你。而且,萬一出現設計和製造缺陷,也不至於放棄了被召回的權利。
5、考慮孩子的年齡體重
一般的安全增高墊,適合4-12周歲(體重22-26公斤)的孩子使用。一般孩子建議4歲以下孩子不要使用。

2. 兒童安全座椅與增高墊區別

1、安裝方式不同

兒童安全座椅的安裝方式有三種,有安全帶、ISOFIX、LATCH三種不同的固定方式;兒童安全座椅增高墊的安裝方式一般都是安全帶安裝。

2、適用年齡不同

兒童安全座椅的適用年齡是0—12歲,根據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使用方式;兒童安全座椅增高墊的適用年齡要4歲以上,太小的孩子不適合用。

3、作用不同

兒童安全座椅包括頭部,整個身體都在座椅的上,對於撞擊有一定的保護能力;兒童安全座椅增高墊的作用主要是增高孩子的身高為了適應車內的安全帶的高度。

(2)戰速增高墊安裝方法擴展閱讀

按照擺放方向,汽車兒童座椅分為:

1、卧式,手提式嬰兒床(嬰兒提籃)屬於這類,使用時嬰兒平躺著,適用於1歲以內的嬰兒;

2、後向式,兒童乘坐的方向朝向車輛後方,使用時兒童往往斜躺著,配備有多點式安全帶,多數產品適用於1~3歲的兒童;

3、前向式,兒童乘坐的方向朝向車輛前方,使用時兒童正常坐著,一般與成人安全帶組合使用,多數產品適用於3歲以上的兒童;

4、可轉換式,既可後向式也可前向式使用,一般適用於較大年齡區間的兒童,開始採用後向式,兒童足夠高後改用前向式。

3. 本田思域機腳加增高墊可以嗎

可以。
機腳墊在發動機艙里,換的時候是不用拆發動機的。
更換機腳墊步驟/方法:第一步,用千斤頂頂住發動機。第二步,打開引擎蓋,拆除空氣過濾器蓋和管子。第三步,把空氣過濾器的基座拆除,一個10和12的套筒。第四步,把中間懸置架拆除,三個位置的螺母及一顆螺栓。通過調整千斤頂高度,使懸置架容易取下。4個螺釘全部是14的套筒。第五步,露出機腳墊了!機腳墊都陷下去了,還是4個14mm的螺釘,注意,出廠時,這4個螺釘上了止滑膠,擰動這些螺釘要用大力氣!第六步,這是機腳墊的安裝座,藍色物貌似固定膠。座下的油漬不知原因,貌似漏油所致。第七步,更換新的機腳墊順序進行即可。第八步,回裝空濾器,捎帶清一清濾芯上的塵土。
發動機腳墊的作用,發動機腳墊一般是在發動機後邊排氣管下,還有一個是變速箱機腳,在冷卻液水壺垂直下方。

4. 長城h5如何升高

關於哈弗H5這款SUV的4驅車型具體性能配置這里不多說,大家可以到很多汽車網站里查看。這里只是就其底盤升高的過程和注意事項加以介紹,希望對有做升高打算的車友們提供一些技術參考,當然如果有不符合科學改裝的原則性問題還請大家指教,本人將及時改正。
升高器材准備:見下面各圖:一套4個升高用減震器,一套2個後懸掛升高彈簧,一隻後懸掛可調式橫向拉桿(止推桿),一套4個(或兩個)懸掛限位膠墩增高墊片,一個後剎車油管固定位增高墊片。
先說明:1、我的車升高的幅度為2英寸,也就是整體上大約5厘米的高度,所以升高配件也要選用2寸升高的,這里所指是前後減震器和後懸掛螺旋彈簧。
2、哈弗的底盤結構目前已經進化到偏向「城市SUV」的特點,也就是更加註重城市交通狀況的適應性,因此由於結構設計上的局限,可改裝程度比較低。通過我自己的改裝過程,認為升高高度不宜超過2寸,否則會對底盤配件產生不必要的損傷,縮短底盤配件的使用壽命的同時,也極大影響了駕乘安全性。
3、升高步驟:先調整前懸掛高度,然後做後懸掛升高改裝,最後更換「負值」輪轂加寬輪距。

前懸掛的升高調整方式比較簡單,只要順時針擰扭桿調整螺絲即可達到升高的目的。有些車出廠時扭桿的安裝角度偏向於舒適性,所以角度偏低,僅僅靠擰動調整螺絲的方法不可能大幅度升高前懸,因此要做下圖中的強制性提高角度過程。

強制調整前懸扭桿彈簧角度的方法:頂起車身後,先完全松開並取下「圖1」中的扭桿調整螺絲,然後向後方拉出扭桿彈簧(含調整部件整體)【圖2中步驟1】,再向內側上方旋轉一定的角度後安裝回位即可【步驟2】。
由於扭桿前固定座和扭桿前端二者的結合方式為花鍵齒和花鍵套,所以旋轉扭桿的角度時,大約轉動3格也就足夠了,多了將無法安裝回去,況且這3格已經可以保證前懸產生3到4厘米左右的升高變化了。

後懸掛升高主要過程:安裝升高彈簧、升高減震器和後橋可調式拉桿時,先拆掉原廠的減震器和後橫向拉桿,---------- 再拆開後橋前方的縱向上下拉桿及橫向防傾桿(拆開固定在後橋上的螺絲),讓後橋處於自由狀態後更換升高彈簧;---------- 之後安裝縱向拉桿及橫向防傾桿回位,------------ 再安裝後橋橫向可調式拉桿,----------- 最後安裝兩個升高減震器。
安裝橋後可調式橫拉桿以後,要把後橋調整到中心稍稍偏右的位置,這樣在後懸掛被壓縮時後橋會向左偏移回到中心位置。原因是「升高」後此拉桿的安裝狀態不是兩端水平的,是左面低右面高,那麼後橋在向上移動時由於拉桿以右端為軸心劃了一個弧線,也就是說拉桿左端固定點向上的同時還會向左移動。而如果開始就把後橋調到中心位置,則會造成後懸掛被壓縮時後橋整體向左過度偏移,在一些老車油箱結構老舊、容易變形壓扁的情況下,很可能導致後驅動軸與油箱體發生刮擦,造成嚴重隱患。

安裝可調拉桿時需注意鎖緊方法,必須用雙手操作兩個扳手來鎖緊。原因是拉桿兩端有橡膠襯套,如果單手操作則會因為襯套變形而緩沖了手臂的鎖緊力量,因此在之後的行駛過程中尤其是顛簸路面上容易造成鎖緊螺母松動,導致拉桿長度發生變化、後橋偏移和底盤異響、兩端橡膠襯套損壞等等不利後果。

後懸掛升高2寸以後,由於換裝的減震器也比原廠減震器高了2寸,理論上講壓縮後剩餘高度也一樣要比原廠減震器高了至少1寸,因此要做增高後限位膠墩的工作,這很重要,因為限位膠可以防止減震器被過度壓縮而損壞。但由於各個品牌的升高減震器型號壓縮後剩餘高度不盡相同,所以具體要增高多少尺寸還是需要向減震器商家咨詢清楚,也就是減震器的具體規格要明白。圖中我安裝的增高墊片為1寸,也就是厚度2.5厘米左右的鋁塊,另外與減震器膠套接近的部位打磨掉,防止減震器壓縮後碰擦該部位。
如果更換的減震器套件中,前減震器也比原廠的高2寸,那麼前懸掛限位膠墩高度也要做增高,原理同上。--------由於我換裝的前減震器與原廠高度相同,所以沒有增高限位膠--------當然這是個例,正常情況下購買的升高套件中的前減震器都是升高的,也都是要增高限位膠的。

升高後懸時要注意的另外一點是後剎車油管長度顯得不夠了,將會變得「緊綳綳」,尤其是在越野路面駕駛時,劇烈的後輪彈跳動作可以導致剎車油管被「扯」斷,因此要把該油管的下固定點高度提升。提升方法是找一個孔距為5厘米左右的雙孔長墊片,下面孔固定在原位,上面孔用來固定油管,這樣做的結果就是油管下固定點比原來高了2寸左右,讓油管不會因為後輪顛簸而被損壞。

升高後,車輛重心整體上升,橫向穩定性變差。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所以要更換「負值」輪轂,也就是偏值(ET值)比原廠小的輪轂,讓車輪向外擴,增加輪距,使左右車輪接觸地面的寬度更寬,以保證高速過彎時的穩定性。原廠輪轂的ET值為+38,而升高2寸後建議使用+10以下偏值的輪轂,這樣改裝後輪距至少加寬了56毫米。我個人用的是ET0 偏值的輪轂,最終加寬幅度達到76毫米,這樣來對應底盤2寸的升高,橫向穩定性不變而且還有所增強,加上升高彈簧本來就比原廠硬,減震器阻尼也比原廠的大,所以彎道性能提升還是很顯著的。-----------上圖為使用ET0偏值輪轂的外觀效果。

升高後的車尾離去角度為38度,車頭的接近角度提高也很大。開始時我自己並沒有把前杠下裙切割掉,但後來由於不久前的一次意外而撞壞了前杠下部與牌照底座,因此迫不得已做了「切杠」,這樣一來最終測量的車頭進入角度也達到了38度。
目前車底盤的初始最小離地高度為250毫米,比原廠車高了6厘米,通過角也有一定增加。當然由於哈弗車的軸距太長(2米70)、底盤下橫梁的高度也比較低,所以通過性整體來說提升還不夠大,不過對於發揮車輛越野性能空間的提升還是很明顯的。

5. 自己組裝【戰速irx】總共需要多少樣的東西大神們幫幫忙

控制器
電機+輪胎
後減震+增高器
電池10*12V+電線18根缺2+20個銅鼻子
後260剎車+前220剎車+前減震+方向柱 +壓力軸承+儀表+電壓表
前輪廓+輪胎+軸套+中軸+墊片
144V車架+車把+小撐+鋁合金平叉
黑件+車殼+35A轉換器
全車螺絲一套
轉向燈+疝氣大燈總成+安定器+後轉向燈缺後牌照燈+牌照
直推+斷電開關+前後剎車油管
鷹嘴鉤 全車主線一根

6. 增高墊有用嗎

隨著科技的迅速發展,人們對待審美觀的要求也增高了,尤其是個子的高矮。所以最近時興的增高鞋墊怎麼用的問題就成了時下的焦點,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穿增高鞋墊。這里,小編就來為你解答增高鞋墊到底怎麼用。

無論什麼年齡段的男女生都希望自己有較高的身材,這樣看著很高挑。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些人的身高已經停止了增長。看著自己矮小的個頭,很多人選擇了增高鞋墊。但是並不是任何人、任何鞋子都適合用增高鞋墊的。那麼,到底增高鞋墊怎麼用呢?就讓筆者來為您簡單介紹一下。

其實增高鞋墊的使用非常方便。只要將增高鞋墊放到鞋子裡面就可以穿了。但是,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①如果你鞋子的鞋跟已經很高了,那麼再放入增高鞋墊不但不會達到你所要的效果,反而還會穿著不舒服,因為太高了可能會引起腳腫;②如果你的鞋子的鞋幫比較低,那麼是很不適合再放入增高鞋墊的。因為這樣,鞋墊的高度可能會比鞋子本身的高度還要高,那麼穿起來會很不舒服,有時候走路可能也會脫落;③處於青春期的人不適合長期使用增高鞋墊,這樣可能會看起來很美觀,但是會一定程度的影響骨骼的發育。

如果用增高鞋墊的話,那麼買鞋時一般建議買比平時大一號的鞋。否則可能會穿著腳不舒服。另外,增高鞋墊建議過一段時間就換一個,否則老是用一個的話,鞋子就會發臭,從而導致腳部也變臭。增高鞋墊也要定期清洗。

正確合理的使用增高鞋墊,能使你的身材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更高挑,更漂亮,也能在某種程度上建立自信。希望通過小編的介紹,能對你使用增高鞋墊有所幫助。

閱讀全文

與戰速增高墊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多夢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187
手殘黨綁鉤方法視頻 瀏覽:299
邁騰換舒適電腦匹配方法 瀏覽:694
額竇囊腫怎麼治療最好的方法 瀏覽:578
舌根靈活度最佳方法 瀏覽:487
實木樓梯扶手安裝方法 瀏覽:579
手工網紗花朵製作方法步驟 瀏覽:986
自動升降柱安裝方法 瀏覽:953
男人豐胸最佳方法 瀏覽:286
牆面板安裝方法 瀏覽:771
農民變現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29
肩胛骨疼痛的治療方法 瀏覽:283
內分泌疾病常用的臨床試驗方法 瀏覽:248
氣缸電腦維修方法 瀏覽:366
糯米膠基膜使用方法視頻 瀏覽:314
延年生氣的最佳方法 瀏覽:754
物相分析的具體方法 瀏覽:159
娶老婆最佳方法 瀏覽:959
紅米2a的gps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60
電腦硬碟識別方法視頻 瀏覽: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