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一桿晾衣架安裝方法

一桿晾衣架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5-29 17:08:28

Ⅰ 室內晾衣架安裝的步驟介紹

家裝裝修好了之後就是要安裝一些五金掛件。那麼在陽台上大家都習慣於安裝室內晾衣架。室內晾衣架有很多的品種和類型。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有的朋友是在實體店買的,也有的是在網上購買的,無論在哪兒購買的,人們都要了解一下室內晾衣架的安裝步驟。只有對室內晾衣架安裝步驟有所了解了,無論是自己安裝還是別人安裝,都可以更合理的安排和安裝。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室內晾衣架安裝的步驟。


一、搖手器的安裝:搖手器一般安裝在陽台右邊,以方便習慣性使用,距離地面一般120cm,根據使用者身高決定。用膨脹螺絲固定。

二、頂座的安裝:在需安裝的陽台頂上,用鋼尺測量一下陽台頂上照明燈的直徑,然後在燈的兩邊15cm-30cm之間做一安裝記號(長度根據陽台大小決定)。再測量一下記號與陽台邊沿的距離,根據這個距離確定頂座安裝的寬度。再以燈為中心測量陽台長度,根據晾衣桿長度確定燈兩邊平分80cm—100cm,再與寬度的測量距離有四個交叉點,這四個交叉點就是衣架頂座的安裝位置。位置確定好後,用電鑽鑽孔,鑽完孔後用膨脹螺絲先固定好四個頂座(如桿長超過常規尺寸,這個距離做相應調節)。注意:靠搖手轉角這面兩個頂座是活動端。另二個頂座是固定座,它們的區別在於,活動座是兩個輪的,活動座必須安裝在前面。


三、安裝轉角:轉角可安裝在陽台頂或牆面頂部,轉角距離活動頂座50-70cm,必須在活動頂座的中間成三角形的(45度角),與搖手安裝的位置以保持同一垂直線,可以參看圖紙。

四、鋼絲連接:一套晾衣架裡面有兩根鋼絲,先拿出一根,首先把鋼絲的一頭穿過轉角的軸承鋼絲槽,接著穿過活動端頂座的活動輪軸承鋼絲槽(位於頂座的上部),再穿過固定端頂座的軸承鋼絲槽讓鋼絲垂直於地面,再把頂蓋從鋼絲套入,卡好頂座蓋。鋼絲的另一頭也穿過轉角的軸承鋼絲槽另一個孔,接著穿過活動座的另一個活動輪軸承鋼絲槽(同一頂座下方),讓鋼絲垂直於地面,再把頂蓋從鋼絲套入,卡好頂座蓋。另一根鋼絲安裝方法相同。


五、晾乾連接:在每根鋼絲的頭端,穿吊球,在吊球里打結;接著把吊球拉到頂住頂座為止,這時從轉角處拉鋼絲,剛好成一個雙股的鋼絲,卡在手搖器的一端;放鬆手搖器里的鋼絲,吊球下降,把晾桿穿過吊球,再接著在吊球的孔洞處旋緊固定,釘好螺釘;最後在晾桿的兩端安裝上堵頭。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介紹的關於室內晾衣架安裝步驟的內容。希望能幫助到有這方面需要的朋友。搖手器的高度要根據不同人的身高,頂座的安裝要與燈有一定的距離,轉角要安裝在陽台頂或牆面頂部,其他的零件要依次安裝。對室內晾衣架安裝了解之後,相信大家如果動手安裝的話,一定會得心應手的。即使是別人安裝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提出合理建議。希望大家的生活越來越好。

Ⅱ 晾衣架安裝步驟是怎樣的

步驟如下:

1、手搖器安裝

搖手器通常安裝在陽台右邊,方便習慣性使用,與地面距離最好是120cm左右,具體的要按照使用者身高而定。安裝搖手器需要使用膨脹螺絲固定。


(2)一桿晾衣架安裝方法擴展閱讀

相比傳統固定式和手搖式升降衣架,電動晾衣機具有以下優勢。

一、操控簡單、省力,只需輕輕一按遙控器即可實現各項功能。

二、一機多能,集自動升降、照明、消毒、乾衣等功能與一體。

三、外形美觀,裝在陽台上可成為一件家庭裝飾品。

四、提升承重高,提升重量能達到35Kg以上。


怎麼安裝晾衣架

晾衣架的安裝方法:

1. 手搖器的安裝: 手搖器一般安裝在陽台右邊, 以方便習慣性使用, 正常情況下 距離地面一般 120cm, 具體 可 根據使用者身高而定,用膨脹螺栓固定。

2. 頂座的安裝: 在待安裝的陽台頂部, 用鋼尺測量一下陽台中央照明燈的直徑, 然後在燈的兩邊 15cm- 30cm 之間分別做一安裝記號 (長度根據陽台大小而定) 。再測量 一下記號與陽台兩側的距離, 根據這距 離確定頂座安裝的寬 度。再以燈為中心測量頂座安裝長度, (根據晾衣桿長度而定) ,可在燈兩邊平分 80cm — 100cm ,再與寬度相交測量出四個交叉點(這四個交叉點構成一個長方形),這四個 交叉點就是 衣架頂座的安裝位置。位置確定好後,用電錘鑽孔,鑽完孔後用膨脹螺絲先 固定好四個頂座(如桿長、超 過常規尺寸,這個距離應做相應調節)。 注意: 靠手搖器和轉角這邊的兩個頂座是活動端。對面二個頂座是固定端, 它們的區別 在於, 活動端是兩 個滑輪 的, 活動座必須安裝在距手搖器近的一頭。

3. 安裝轉角: 轉角安裝在手搖器正上方的牆壁頂部或陽台頂部, 轉角距離活動 頂座 50--70cm ,必須在活動 頂座的中間成三角形( 45 度角),與手搖器安裝的位置以 保持同一垂直線,可以參看圖紙。

4. 鋼絲連接: 一 套晾衣架 裡面有兩根鋼絲, 先拿出一根, 首先把鋼絲的一頭 穿過轉角的軸承鋼絲槽,接著穿過 活動端頂座的活動輪軸承鋼絲槽(位於頂座的上部、 即橫輪),再穿過固定端頂座的軸承鋼絲槽, 讓鋼絲 垂直於地面, 再把頂蓋從鋼絲套入, 卡好頂座蓋。鋼絲的另一頭也穿過轉角的另一個軸承鋼絲槽, 接著穿 過同一個活動座 的另一個活動輪軸承鋼絲槽(同一頂座下方、即豎輪),讓鋼絲垂直於地面,再把頂蓋 從鋼絲套入,卡好頂座蓋。另一根鋼絲安裝方法相同。

5. 晾桿的連接 在每根鋼絲的頭端, 穿吊球, 然後將鋼絲打結, 打的結要拉結實, 將其藏於吊球頂部孔內; 接著把吊球拉到頂,以頂住頂座為止,這時從轉角處拉鋼絲, 剛好成一個雙股的鋼絲,掛在手搖器的掛鉤 上;搖出手搖器里的鋼絲,吊球下降, 把 晾桿穿過吊球, 調好間距,再接著擰緊吊球上的螺絲,固定好吊 球與晾桿; 最後在晾桿 的兩端安裝上堵頭。 晾衣架的日常維護 : 好的晾衣架配件都採用鋁合金及銅材 不生銹, 維護主要集中在升 降繩上,做好灰塵清理 工作。

Ⅳ 固定在牆上的晾衣架要怎麼安裝

固定在牆上的晾衣架安裝

安裝前的准備
1.確認安裝的頂面水平,平整,質地堅實並確保在任何時刻頂牆不會有滲水,漏水發生;
2.確認輸入電源的電壓在180-220V 50Hz之間,電源可以隨時關閉,必須有地線(電源介面);
3.安裝時請關閉電源,將電源線引出一定長度。兩個孔位的距離為晾衣架的長度
注意:安裝陽台必需有電源介面
接下來打孔的位置要量好,再打孔,打好孔後用膨脹螺絲將吊架固定到牆上,增加晾衣架的安全度。
注意:家庭安裝必需用上膨脹螺絲,才能確保使用晾衣架時的安全
接著將晾衣架箱體安裝在吊架上,晾衣架箱體兩頭有對應的介面,安裝起來就很方便了,注意兩頭之間有一點點的不一樣哦
其中箱體底板一端有一個和吊架相對應的長方形孔,圖中方形框框所示,另外一邊只有兩個小孔的喔!所以安裝時要注意看看是哪邊有小方形的孔,安裝好箱體底板後,兩端分別擰上四隻M5的螺絲,將箱體緊固在吊架上
接下來安裝托架組,圖中所示的是托架要用到的固定栓,直接用固定栓將折疊臂連接固定,另外一邊同樣的將固定栓,固定在折疊臂的連接孔上,安裝好固定栓後,將鋼絲繩穿過吊栓孔,然後用吊栓螺絲擰緊,另一邊同樣的操作,將鋼絲繩穿過吊栓孔,然後用吊栓螺絲擰緊
接著連接電源,注意為了安全起見,一定要查看是否已將電源關閉了,請切記切記;
當連接電源成功後,晾衣架會發出「滴」的聲音表示連接成功

Ⅳ 陽台晾衣桿的安裝方法與注意事項

陽台晾衣桿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是家庭晾曬衣物的主要設施,好的晾衣桿不僅使用的壽命比較長,而且可以晾曬更多的東西,為居家節省更多的空間。現在的住房空間都不是很大,所以晾衣桿一般都是直接安裝在陽台的頂部,合理的安裝方法可以保證使用的牢固性。陽台晾衣桿的安裝一般都是由專業的工人來進行,下面介紹的就是陽台晾衣桿的安裝注意事項。


陽台晾衣桿安裝方法

1.搖手器的安裝

搖手器一般安裝在陽台右邊,以方便習慣性使用,距離地面一般120cm,根據使用者身高決定。用膨脹螺絲固定。

2.頂座的安裝

在需做晾衣桿安裝的陽台頂上,用鋼尺測量一下陽台頂上照明燈的直徑,然後在燈的兩邊15cm-30cm之間做一安裝記號(長度根據陽台大小決定)。再測量一下記號與陽台邊沿的距離,根據這個距離確定頂座安裝的寬度。再以燈為中心測量陽台長度,根據晾衣桿長度確定燈兩邊平分80cm—100cm,再與寬度的測量距離有四個交叉點,這四個交叉點就是衣架頂座的安裝位置。位置確定好後,用電鑽鑽孔,鑽完孔後用膨脹螺絲先固定好四個頂座。

3.安裝轉角

轉角可安裝在陽台頂或牆面頂部,轉角距離活動頂座50-70cm,必須在活動頂座的中間成三角形的(45度角),與搖手安裝的位置以保持同一垂直線,可以參看圖紙。


4.鋼絲連接

一套晾衣桿裡面有兩根鋼絲,先拿出一根,首先把鋼絲的一頭穿過轉角的軸承鋼絲槽,接著穿過活動端頂座的活動輪軸承鋼絲槽(位於頂座的上部),再穿過固定端頂座的軸承鋼絲槽讓鋼絲垂直於地面,再把頂蓋從鋼絲套入,卡好頂座蓋。

5.晾桿連接

在每根鋼絲的頭端,穿吊球,在吊球里打結;接著把吊球拉到頂住頂座為止,這時從轉角處拉鋼絲,剛好成一個雙股的鋼絲,卡在手搖器的一端;放鬆手搖器里的鋼絲,吊球下降,把晾桿穿過吊球,再接著在吊球的孔洞處旋緊固定,釘好螺釘;最後在晾桿的兩端安裝上堵頭。


陽台晾衣桿安裝注意事項

1.很多人都以為應該先裝陽台吊頂,然後再裝升降晾衣桿和窗簾滑軌,其實這樣的看法是錯誤的。正確的做法是,先裝晾衣桿,再進行陽台吊頂。

2.升降晾衣桿安裝時,如果你想進行陽台吊頂,那首先得用鋼筋把吊頂固定在頂棚上,要確保鋼筋的長度能夠露出吊頂l~2公分左右。等吊完了之後,再把晾衣桿安裝在鋼筋上,這樣做方便日後的維修與維護。

3.升降晾衣桿的安裝點是4個頂座滑輪以及一個轉角器和一個手搖器,這些都是需要固定在頂棚和牆體上的。具體來說,四個頂座滑輪要安裝在一個平面上,它們中間不能有障礙物,以免對鋼絲繩的滑動造成影響。


陽台晾衣桿的安裝比較簡單,一般都是利用膨脹螺絲來進行固定,陽台的晾衣桿因為承重比較大,所以一定要固定好,以免造成安全隱患。陽台晾衣桿的安裝底座對裝修效果有一定的影響,所以一般都是在吊頂以前進行,而且吊頂的厚度比較小,所以也很難承受濕衣服的重量。陽台晾衣桿的更換比較麻煩,所以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購買質量好的產品,延長使用的壽命。

Ⅵ 手搖升降晾衣架安裝方法,升降晾衣架安裝如何安裝

手搖升降晾衣架安裝方法一:

1、搖手器的安裝:


搖手器一般安裝在陽台右邊,因為右手是最方便的,距離地面一般120cm,具體由使用者身高決定。注意搖手器用膨脹螺絲固定。


2、頂座的安裝:


在裝置的陽台頂上,用鋼尺量陽台頂上照明燈的直徑,然後在燈的兩頭15-30cm間做上標記。再丈量陽台邊緣和標記的間隔,斷定頂座裝置的寬度。再量陽台長度,以燈為中心,依據晾衣桿長度斷定燈兩頭平分80-100cm,與寬度的間隔有4個交叉點,交叉點就是衣架頂座的裝置位置。然後用電鑽鑽孔,鑽完孔後用膨脹螺絲固定4個頂座。靠搖手轉角的2個頂座是活動端。別的2個頂座是固定座,活動座兩個輪,活動座有必要裝置在前面。


3、裝轉角:


轉角可裝置在牆面頂部或陽台頂部,轉角間隔活動頂座50-70cm,在活動頂座中心有必要是三角形,轉角和搖手裝置位置堅持同一筆直線。


4、鋼絲銜接:


一套晾衣架裡面有2根鋼絲,首先把1根鋼絲的一頭穿過轉角的軸承鋼絲槽,穿過活動端頂座的活動輪軸承鋼絲槽,再穿過固定端頂座的軸承鋼絲槽,使鋼絲和地上堅持筆直,再把頂蓋從鋼絲套入,卡好頂座蓋。鋼絲的另一頭穿過轉角的軸承鋼絲槽另一個孔,然後穿過另一活動輪軸承鋼絲槽,留意使鋼絲和地上堅持筆直,再從鋼絲套入頂蓋,卡好頂座蓋。另一根鋼絲方法相同。


5、晾桿干連接:


在每根鋼絲的頭端,穿吊球,在吊球里打結;接著拉吊球,直到頂住頂座停止,從轉角處拉鋼絲,成雙股鋼絲,卡在手搖器一端;放鬆鋼絲,吊球下降,把晾桿穿過吊球,再接著在吊球的孔洞處旋緊固定,釘好螺釘;最後晾桿兩頭安裝堵頭。



手搖升降晾衣架安裝方法二:


1、拆開升降晾衣架的外包裝,檢查無破損後清點晾衣架的零配件,一般零配件有:轉角器、膨脹螺絲、吊環、定蓋、手搖器、手柄、楞插、鋼絲繩、滑輪架。


2、首先安裝手搖器,在走廊的兩端任意一端安裝手搖器,測量要需要安裝手搖器的位置,一般離地1.2m的間隔裝置,將手搖器擺放在裝置位置,然後用符號筆標記打孔固定的孔位,然後挪開手搖器,用電鑽打孔,裝置脹大膠塞,並將手搖器固定擰緊;然後把手搖器里邊的鋼絲繩搖出來,搖出鋼絲繩時,需牽引鋼絲繩,避免亂線,直到手柄轉不動停止。


3、斷定滑輪架裝置方位,滑輪架就是裝置在天花板的那4個支撐點,挨近轉角器這邊的是雙滑輪架,結尾的是單滑輪架,一般以單滑輪架為例,單滑輪架與兩頭的牆面間隔應該大於27cm,而兩個單滑輪架之間的間隔應該大於45cm,而單滑輪架與雙滑輪架間一般間隔2m,可是最終以裝置環境為最終條件。斷定好裝置方位後符號,並符號孔位,然後在裝置孔位上打孔。


4、打好孔後,將脹大螺絲別離與4個滑輪架拼裝起來。


5、拼裝好後將兩個雙滑輪架與兩個單滑輪架分別裝置在打好的孔位上。


6、將轉角器跟脹大螺絲拼裝在一起。


7、斷定轉角器裝置方位,轉角器的方位一定要與手搖器的方位筆直,呈90度。


8、斷定好裝置方位後,就符號打孔,並將拼裝好的轉角器裝置好。


9、穿鋼絲第一步,將鋼絲拆包,別離握住里邊的兩根鋼絲的一端,將它們首要穿入轉角器中。


10、接著將鋼絲繩的兩頭穿過其間一個雙滑輪架,兩條鋼絲繩平行且不要環繞,把從雙滑輪架下面穿出的鋼絲繩一端拉到挨近手搖器的方位,另一端悉數拉過轉角器,另一根鋼絲繩和前面相同的操作,然後再將手搖器搖出來的鋼絲繩一端的扣子,掛至轉角器鋼絲繩的尾部,另一根同樣操作。裝上定蓋。


11、安裝吊環,將剛剛穿好的鋼絲4端剪平,然後將其穿過吊環並綁緊。


12、安裝晾衣桿,將4個吊環分別於兩根晾衣桿的兩邊套好固定。

閱讀全文

與一桿晾衣架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品牌戰略方法有哪些 瀏覽:968
用什麼方法可以消炎止痛 瀏覽:710
疊小包的方法簡單又漂亮 瀏覽:150
怎麼加油的正確方法 瀏覽:773
正確佩戴防毒口罩的使用方法的培訓小結 瀏覽:745
用醋漱口的正確方法 瀏覽:427
幼兒園音節拼讀教學方法 瀏覽:362
貔貅的正確佩戴方法及注意事項 瀏覽:358
玫瑰花20字以上簡便方法 瀏覽:258
二柱生病的治療方法 瀏覽:848
評價歷史人物的工作方法有哪些 瀏覽:772
盆里種蔥用什麼方法 瀏覽:362
天津橋梁鋼支撐安裝方法 瀏覽:920
蛋蛋面膜最佳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瀏覽:674
電動馬桶使用方法圖解 瀏覽:129
如何懲罰一個人最好的方法 瀏覽:444
治療口氣臭的方法 瀏覽:509
鹽酸濃度的檢測方法 瀏覽:7
讓男生快速恢復理智的方法 瀏覽:781
外面買的魚放缸的方法步驟 瀏覽: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