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節能環保空調安裝方法

節能環保空調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5-29 13:45:01

1. 水冷空調安裝方法是怎樣的

水空調分為櫃式、櫃式、家用、商用等多種型號,無室外機,安裝所需器材:水管,閥門、接頭、水泵等。水空調安裝時根據製冷/取暖面積的大小,空調型號大小、水井深淺不同設計。 水空調安裝時水管選擇經濟實用的塑料管,如PB、PP-R等。也可以選擇如熱鍍鑄鐵管、銅管、不銹鋼管等。
水空調安裝
用40*40*4角鐵架與牆或窗板螺栓田賽接,風管與角鐵架間墊橡膠防振,且所有縫隙均用玻璃或水泥沙漿密封。送風彎管要按圖紙要求做好,截面積要求不能小於0.45平方米。安裝風管時要在安裝底架上安裝吊桿,使風管重量全部吊裝在底架上。
技術要求: 三角支架焊接和安裝要牢固; 檢修平台必須能支撐機組和維修人員的重量; 主機安裝必須水平;主機法蘭與送風彎管的截面必須平齊;所有外牆風管都要作好防水處理。
屋架要有足夠的強度承受機組和維修人員的重量; 屋頂開口尺寸應不大於風管安裝尺寸20mm;安裝必須水平;主機法蘭與送風彎管的截面必須平齊;所有鋅鐵瓦風管都要作好防水處理;四角必須加支撐架。
水空調安裝重點要放在管道的施工和閥門閥件的選材上,水管一定要試壓,嚴密性實驗起碼要求在0.8Mpa以上,強度試驗要求1.0Mpa以上小於管道閥門設計壓力,在水系統最高處設置自動排氣閥,這個必須要,膨脹水箱視情況而定,系統小可以不要。
sh 惠馳(huichi-china)

2. 蒸發式降溫節能環保空調工作原理 安裝選擇需要注意什麼

大家知道什麼是蒸發式降溫節能環保空調嗎?在我們生活中的空調類型有很多種,不同類型的空調有不同的功能,也有不同的節能效果。蒸發式降溫節能環保空調是一種環保效果比較好的空調,這種空調的風是比較涼爽的,主要是通過吸收海邊的空氣來實現降溫的。大家知道蒸發式降溫節能環保空調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嗎?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它的工作原理。



一、工作原理

人站在海邊感覺特別涼爽,這是因為海水吸收空氣中的熱量而蒸發,使空氣溫度下降,從而帶給我們涼爽的冷空氣。蒸發式冷氣機就是根據這一自然現象,將高科技與人工蒸發製冷技術相結合,研發出的新一代環保節能型空調機。蒸發式冷氣機是採用水蒸發效應原理,用物理的方法實現降溫,解決了普通空調「氟里昂」排放超標的問題。




其利用濕簾作為降溫介質,水從濕簾的頂部沿濕簾的波紋表面均勻的流下,使濕簾從上到下均勻的濕潤,風機抽風時,產生壓力,迫使未飽和的空氣流經多孔濕潤濕簾表面時,空氣中大量的濕熱轉化為潛熱,迫使進入室內的空氣從干球溫度降低接近濕球溫度增加了空氣的濕度,使得乾燥的熱空氣變為潔凈的涼爽空氣,從而起到降溫增濕的作用。




二、安裝選擇

環保空調機應安裝在室外,需全新風運動,不得採用回風方式。

如條件許可主機應盡可能安裝在周圍環境空氣質量較好的地方。切忌安裝在有臭味或異味氣體的排氣口處,如磨光,廁所,廚房等。環保空調可安裝在牆壁上,屋頂上或室外的地坪上,應避免風管過長(如KS-18型)。一般長度15-20米最佳,並盡可能減少風管彎頭或不用彎頭。環保空調主機運行時,要打開一定面積的門或窗,以便通風換氣,若沒有足夠的門窗時,應加裝排氣扇,並保證排氣量為環保空調總送風量的80%。環保空調主機支架需要鋼結構焊接而成,並要求其結構支撐整個機體及維修人員重量的2倍。




以上就是蒸發式降溫節能環保空調的工作原理介紹,大家現在知道這種空調的工作原理是什麼了嗎?蒸發式降溫節能環保空調採用的是自然現象,這種原理是比較簡單的,主要是採用了海陸熱力差異來解決降溫問題的,而且也會利用一定的製冷劑。蒸發式降溫節能環保空調在安裝的時候是不可以採用回風方式的,而且要盡可能安裝在一些空氣質量比較好的地方。

3. 如何正確安裝環保空調

一、環保空調掛外牆安裝方式說明

1、 採用40*40*4角鐵架與鋼筋混凝土螺栓連接固定;

2、 屋架要有足夠的強度承受機組和維修人員的重量;

3、 屋頂開口尺寸應不大於風管安裝尺寸20mm;

4、 安裝必須水平;

5、 主機法蘭與送風彎管的截面必須平齊;

6、 所有屋頂風管都要作好防水處理;

7、 四角必須加支撐架。

五、環保空調使用

1)在「桑拿天」時可關閉「製冷」開關,並把「通風」調到最大值。因為在「桑拿天」,冷氣機製冷效果不佳。

2)暴雨天氣不宜開機以防雨水進入室內。

備註:桑拿天:一般指氣溫在32℃以上,而且相對濕度不少於80%的天氣。

4. 科瑞萊環保空調安裝相關介紹

夏天到了,空調成為人們生活的必備品。而一些空調特別的費電,就普通的家庭來說,空調承受的電費特別重,因此有很多人選擇節能環保的空調,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科瑞萊節能環保空調,因為這款空調是新上市的空調,因此安裝比較復雜,那麼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科瑞萊空調的安裝步驟及方法,供大家參考。

大家應該知道科瑞萊節能空調主要是其鋼干管比較多,因此在安裝之前,要對干管的順序排放好,然後依次進行固定安裝,如果順序擺放錯誤的話,空調的運行就不會太好,影響其性能的發揮,這樣不僅不能夠達到節能的效果,而且還會使室內的溫度調控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因此干管的安裝順序是至關重要的。

接下來我們還注意將其固定之後,對管道的安裝要格外注意,應該從進戶口開始安裝,安裝之前對管道內部進行檢查,確定管道內部沒有雜物,負責管道內部的雜物會堵塞空氣的流通,造成室內溫度無法排出,還會使機器因為負壓太高,機器壽命減少。如果發現管頭內部安裝比較困難,在管頭添加鉛油,這樣就能達到潤滑的效果,使安裝可以順利進行。

對於把頭式的安裝,我們要進行好一一對應,這樣就可以介面對應了,在安裝的時候我們要注意,不要隨意硬性的添加螺絲,否則就會破壞螺紋,這樣會使安裝好的空調密閉性不好,造成室內空氣無法繼續正常的流通,我是漏水漏氣現象,給其他戶的空調安裝造成不便,或是其他戶的,窗口造成了一定的空調水淋洗,是戶外的裝飾不好看。
最後就是對外介面進行牢牢的焊死,確定好其他沒有問題的時候,這台空調的安裝就成功了,接下來就是大家在使用途中出現的一些問題了。

對於科瑞萊空調的安裝小編就簡單的介紹到這里,新的空調在安裝時,需要我們格外的注意,安裝的每一步都不可以偷工減料,並且每一步都要仔細,不能有差錯。如果在使用途中空調出現了一些問題的話,大家可繼續關注我們的官方網站,我們會為大家繼續解答疑惑,為大家提供良好的幫助,讓大家在家居生活中是安心放心。

5. 瑞風環保空調的原理是什麼 環保空調安裝說明如何

環保空調是一種靠水蒸發製冷的通風降溫機組,核心部件為風機和水簾紙,風機轉動迫使外界空氣經過水簾紙降溫進入,水簾紙中的水膜吸收掉熱量,冷風通過風管送入室內給人員降溫

環保空調安裝一般是裝在屋頂或著外牆,有專用的環保空調機架來承托重量

6. 節能環保空調安裝步驟盤點

隨著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家家戶戶也購買起了空調,以方便在夏天的時候能享受到涼爽的快感,在冬天能夠享受到暖氣的溫暖。節能環保型的空調是目前在倡導節能環保的前提下一款較為熱門的空調,其不僅在溫度調節與功能使用上與普通空調一樣,還更加的節能省電,保護環境的同時也省下了一筆不小的空調使用費。那節能環保空調該如何安裝呢?



安裝步驟簡介:

安裝好內機掛板,待外機與內機掛板安裝牢固以後,再把連接管捋平直,查看管道是否有彎癟現象;接下來應檢查兩端喇叭口是否有裂紋,如有裂紋,應重新擴口,否則會漏氟。最後,檢查控制線是否有短路、斷路現象,在確定管路、控制線、出水管良好後,把它們綁扎在一起並將連接管口密封好。過牆時應兩個人在牆內、外配合緩慢穿出,避免拉傷;連接好管道與內、外機,並接好控制線。



接下去,排除管道和內機中的空氣。方法是這樣:

(1)把連接好的外機接頭擰緊(細),用專用扳手鬆開截止閥門的閥桿1圈左右

(2)聽到外機接頭(粗)吱吱響聲,30秒左右,用鈑手擰緊(粗)接頭

(3)松開(粗)管上戴止閥門的閥桿

(4)徹底松開(細)管上截止閥門的閥桿。這時空凋器排空結束。

最後,用洗滌劑進行檢漏,仔細觀察每一個接頭有無氣泡冒出,驗明系統確無泄漏後,旋緊閥門保險帽,即可開機試運行。



運行調試

空調器安裝完畢,應輔設獨立的空調器使用電源線路,家用分體式空凋的電源線一般有ф1.5-2(mm)2三股銅芯線。插座為220V、15A規格。

通電前先查一下電壓,再用遙控器啟動運行。室外機工作以後,檢查運行電流是否與銘牌標注相一致,如小於銘牌標注的電流可視為氟利昂量少,不急於加氟,可繼續觀察管道接頭處的結露或結霜情況。


空調一般都是內機和外機兩個機子的分離機模式,因此在安裝節能環保空調的時候要先確定好內機和外機的位置。一般來說內機要安裝在房間內較為靠窗的位置,這樣才方便內機與外機的連接以及使用過程中的排水。在外機的安裝過程中要注意將固定支架安裝牢固,不然經過長時間的風吹日曬,不牢固的固定支架會使整個外機都墜落,而造成危險。

7. 環保空調安裝應該要注意哪些事項

南寧歐昌—環保空調安裝應該注意以下幾點事項:
1.
主機的位置要講究通風散熱良好,便於檢修維護;同時位置要盡量隱蔽,避免影響房子外觀和噪音影響室內;
2.
室內機的位置要和室內裝修布局配合,一般是暗藏在吊頂內,也可以隱藏在高櫃的頂部。安裝時要注意回風良好,使室內空氣形成循環,以保證空調效果和空氣質量;
3.
管路的布置:冷水機組的冷媒管路都比較細,以防冷凝水滴漏;全部的冷凝水集中或就近隱蔽排放;
4.
用戶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在室內機增加負離子發生器、凈化除塵裝置,以進一步提高室內空氣質量。
環保空調不僅作用大,功能很多,還能節能省電,環保空調的安裝方式,注意主機的位置,保持通風狀態,使得空氣能夠循環,這樣就可以讓環保空調達到使用的效果,將功能發揮到極致。

8. 節能環保空調的安裝選擇

環保空調機應安裝在室外,需全新風運動,不得採用回風方式。
如條件許可主機應盡可能安裝在周圍環境空氣質量較好的地方。切忌安裝在有臭味或異味氣體的排氣口處,如磨光,廁所,廚房等。
環保空調可安裝在牆壁上,屋頂上或室外的地坪上,應避免風管過長(如KS-18型)。一般長度15-20米最佳,並盡可能減少風管彎頭或不用彎頭。
環保空調主機運行時,要打開一定面積的門或窗,以便通風換氣,若沒有足夠的門窗時,應加裝排氣扇,並保證排氣量為環保空調總送風量的80%。
環保空調主機支架需要鋼結構焊接而成,並要求其結構支撐整個機體及維修人員重量的2倍。
一般節能環保空調換氣次數參考:
一般環境要求換氣次數為25-30次/小時
人流密集的公共場所,要求換氣次數30-40次/小時
有發熱設備的生產車間,要求換氣次數50-60次/小時
在較潮濕的南方地區換氣次數應適當的增加,而較炎熱乾燥的北方地區剛可適當減少熱氣次數
機組數計算方法
■換氣次數的定義:換氣次數(次/小時)=室內總送風量(m3/h)÷(室內面積(㎡)×室內的高度(m))
■使用機組數量=場地體積×換風次數÷機組風量
■崗位送風應根據實際情況另行選配,總風量可適當減少。
■科瑞來節能環保空調機室內各種不同安裝方式
室內送風管道必須與空調機之機型匹配,按實際安裝環境及出風口數量,設計合適的送風管道,以KS-18為例:安裝風管長度20米,而且為保持風速,較長的管道一般採用變徑方式。
節能環保空調安裝方式
節能環保空調(蒸發式冷氣機)常規安裝方式可分為:
掛牆安裝、窗戶安裝、樓面安裝、星瓦頂安裝、落地安裝;
效果設計安裝類型可分為:
直接送風(不走管道) 管道送風 局部(區域)送風
安裝技術要求
(頂出風、底出風安裝技術要求)
1、採用40*40*4角鐵架與牆或窗板螺栓連接;
2、所有縫隙均用玻璃膠與水泥沙密封;
3、環保空調送風管的截面積要求不能小於0.45平方米;
4、安裝三角支架焊接和安裝一定要牢固;
5、安裝支架與主機必須水平;
6、所有外牆風管部位要做好防水處理;
7、主機底部與支架接觸部分須墊防震墊;
8、鋅鐵瓦棚上安裝要有足夠的強度,能承受環保空調主機的重量;
9、屋頂或屋面開口尺寸應不大於風管尺寸20mm,否則做不好防水處理;
10、在安裝不同位置要留有足夠的進風量及維修位;
11、進牆或進窗子風管根據使用場所確定尺寸截面積,但不能小於0.45平方米;
12、遙控器接收盒連接通信線從出風管引入室內,安裝在易於接收遙控信號的位置,須在出風管上開出22mm的孔,固定在室內適當的位置。
13、空調風管的安裝:環保空調室內機的安裝與室外機連接的連接情況也影響空調的時機使用與噪音。如果室內機安裝的不夠穩定,當室外機運轉後,風管接入室內,從而導致室內共振。

9. 水冷空調怎麼安裝步驟

1.水空調安裝-水電安裝
(1)先准備吊裝中央空調室內機和風機盤管的安裝,對風機盤管進行包裹,避免有灰塵雜質進入。
(2)在這個步驟中,要注意水電的規劃,它們不能發下同一個位置,最好分卡處理。
(3)安裝排管時,壓迫弄清供回水管,冷凝水管,信號線的位置,然後做好冷媒管接頭的保護。
2.水空調安裝-吊裝中央空調室外機
(1)先等待24個小時後,開始吊裝中央空調室外機,先測試中央空調系統,測量風口尺寸和位置。
(2)然後根據安裝說明書進行安裝,注意安裝的位置是否正確,等它安裝好後,檢查所有螺絲是否固定好。
3.水空調安裝-測試
(1)最後安裝風口,這個具體操作就不用多說了,最好整體看一下外觀,若沒有問題,可以開始測試設備。
(2)打開Z電源運行,可能需要好長時間,自己慢慢等一下,第一次運行,可能需要時間等待,若有問題,及時調試好。

10. 環保空調的安裝使用

底出風機組掛牆式說明
採用40*40*4角鐵架與牆或窗板螺栓田賽接,風管與角鐵架間墊橡膠防振,且所有縫隙均用玻璃或水泥沙漿密封。送風彎管要按圖紙要求做好,截面積要求不能小於0.45平方米。安裝風管時要在安裝底架上安裝吊桿,使風管重量全部吊裝在底架上。
技術要求:
1、 三角支架焊接和安裝要牢固;
2、 檢修平台必須能支撐機組和維修人員的重量;
3、 主機安裝必須水平;
4、 主機法蘭與送風彎管的截面必須平齊;
5、 所有外牆風管都要作好防水處理;
6、 主機接線盒必須靠寺安裝,便於維修;
7、 風管彎頭接寺處要做防水彎以防止水流入室內。
鋅鐵瓦屋頂安裝說明
技術要求:
1、 屋架要有足夠的強度承受機組和維修人員的重量;
2、 屋頂開口尺寸應不大於風管安裝尺寸20mm;
3、 安裝必須水平;
4、 主機法蘭與送風彎管的截面必須平齊;
5、 所有鋅鐵瓦風管都要作好防水處理;
6、 四角必須加支撐架。
水泥屋頂安裝說明
技術要求:
1、 採用40*40*4角鐵架與鋼筋混凝土螺栓連接固定;
2、 屋架要有足夠的強度承受機組和維修人員的重量;
3、 屋頂開口尺寸應不大於風管安裝尺寸20mm;
4、 安裝必須水平;
5、 主機法蘭與送風彎管的截面必須平齊;
6、 所有屋頂風管都要作好防水處理;
7、 四角必須加支撐架。
環保空調送風彎管規格說明
1、 為保證送風阻力最小,從主機接出的風管曲率半徑應為管徑的2倍。在1500*1500的板上開料。其它室內彎頭的曲率半徑同樣為管徑的2倍。彼此才能達到最佳的送風效果。
2、 除了按一般安裝工藝接室外風採用消音棉消音安裝外,遵從風力集中在風管3米處左右,風力、風壓形成急流不斷沖激風管,碰撞產生噪音的原現,在接室內風管前2-3米均勻使用消音措施,即採用消音棉或防火海棉粘貼在風管內徑,大大加強了消音的面積,減少風壓沖激風管的原動力。
環保空調底架及防震說明
防震安裝方式:
1、 塑膠底盤採用防震腳方式防震,在角鐵上下端各有一顆M10螺母可調節機器水平。
2、 防震腳中心距890*890必須准確,以防底盤長時間運行變形。
節能環保空調換氣次數參考:
一般環境要求換氣次數為25-30次/小時
人流密集的公共場所,要求換氣次數30-40次/小時
有發熱設備的生產車間,要求換氣次數50-60次/小時
在較潮濕的南方地區換氣次數應適當的增加,而較炎熱乾燥的北方地區剛可適當減少熱氣次數 機組數量的計算方法:
■換氣次數的定義:換氣次數(次/小時)=室內總送風量(m3/h)÷(室內面積(㎡)×室內的高度(m))
■使用機組數量=場地體積×換風次數÷機組風量
■崗位送風應根據實際情況另行選配,總風量可適當減少。
■室內各種不同安裝方式
室內送風管道必須與空調機之機型匹配,按實際安裝環境及出風口數量,設計合適的送風管道,以KS-18為例:安裝風管長度20米,而且為保持風速,較長的管道一般採用變徑方式。
環保空調又稱冷風機、冷氣機。環保空調安裝主要有兩部分:空調主機的安裝於送風管的安裝,一般情況下,在室外安裝主機,空氣通過送風管道進入室內。環保空調送風管道的安裝方式:送風管道必須與空調的機型相匹配,送風管道要根據實際的安裝環境及出風口數量來進行設計。假如送風距離要求在20米范圍內,則一般採用直線安裝方式。為了保持風速,超出20米的送風距離,一般採用變徑方式,採用高風壓及大風量集中送風。設計送風管道要注意,為了讓整個空間送風均勻,所以出風口的安裝間隔要合理。需要追求最小的風阻喝噪音是的送風管設計的基礎。根據實際情況,定向送風要考慮工作崗位分布,同時也要注意管道彎位弧度的半徑一般不少於管道直徑的兩倍。管道的分支太多戶影響送風量,合理有效的分配分支的風量。在安裝的時候應該盡可能縮短送風管道,因為直線送風比彎道的效果更好。環保空調室外安裝方式:為使環保空調主機能更好的發揮其優勢,不要採用回風方式運行,要用全新風運行。最好裝在通風較好的地方,建築物的中部是冷風輸送最佳位置。主機安裝應該注意:1、通暢的清新空氣供應是環保空調對安裝環境的要求,要有敞開或半敞開的門或窗。2、環保空調的支架要確保能支撐整個機體及維修人員的重量,最好採用鋼管焊接而成。3、要做好室內與室外之間管道密封防水,避免雨水滲漏。另外電源是直接連接室外主機的,所以應裝有空氣開關。安裝時注意好以上幾點,會有效的提高環保空調的使用效率,節約使用耗能,使用空間也會更好的享受到環保空調優越之處。
一款優秀的水蒸發製冷空調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和指標呢?
環保空調是企業在新的世紀招工必備的一種車間設備。為員工提供更舒適的生產環境。因為其單位耗電量只是傳統空調器的八分一左右,能為企業更節省生產成本。其實不論購買什麼產品,質量、品牌、售後服務、價格等幾個方面永遠都是我們目光的關注點,蒸發式製冷式空調也同樣如此。 在下面的內容里,我們就這幾個方面進行具體的分析:
一、質量要有保障
1、看外觀。外觀越光潔、漂亮的產品,其使用的模具精度就越高。
2、看工藝。在選購產品時,可以看各結合處是否連接嚴密,使用的螺絲、按鈕等小部件製作是否細膩、安裝是否緊密、接觸是否良好等等。
3、看部件。整機是由各零部件精密組合而成的,零部件的優劣直接關繫到設備使用壽命和效果。因此,看主要配件是整個選擇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蒸發製冷空調的主要部件有:主控制箱,排污閥,水泵電機、風機。
主控制箱內裝有控制線路板,是整個空調運行的控制系統,保證空調正常運行的各項指標都在這里進行調整。因此線路板設計的是否合理,使用元件的品質高低都將影響它運轉的效果。不過,一般消費者很難對此進行准確的鑒定。在選擇時候,可以問問銷售人員其產品內部各元件的品牌等情況。
排污閥是蒸發製冷空調的一個關鍵部件。由於這種空調不使用製冷劑,是用循環水泵不間斷內的水抽出,並通過布水系統均勻地噴淋發過濾層上,室外空氣進入蒸發降溫介質CELDEK內與水充分進行熱量交換,因水蒸發而降溫的清涼潔凈的空氣由低雜訊風機壓送入室內。而排污閥的作用就是對循環水中的雜質進行過濾凈化,以保證效果。高檔的排污閥內置有高精度電磁元件,靈敏度很高。
水泵電機、風機是整個系統的運行動力。對於蒸發製冷空調的電機,最重要的就是要防潮效果好;一般的劣質電機很容易發生漏電,生銹等情況,嚴重的還可能因為進水燒壞電機。此外,電機的工作效率也是評估的一個重要方面每台機器的電機配比必須合理,否則就會影響工作效率。
二,服務要熱情、即使最好的產品,也不可能永遠無故障運行,良好的售後服務是解除後顧之憂最有效的手段。盡管我們在購買現場很難看到廠家的售後服務人員,但從業務員身上看服務是一種簡單而有效方法。具備獨立研發、生產的企業,其售後服務在技術方面一般都不會存在問題。因此,服務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一個企業會將他的經營理念,企業文化全面貫徹到每個員工的工作之中。銷售人員態度熱情、精神飽滿、用詞專業等的企業,他內部的管理肯定是嚴格而有效的。同樣,他的售後服務人員也肯定是素質較高,服務內容跟進及時。
三,品牌要有知名度
品牌是靠產品的質量和廠商的宣傳完美結合打出來的。同時,具備較強品牌意識的廠家一般都有長遠的戰略規劃,不會出現今天做這個產品,明天就消聲滅跡的現象。因此,個人認為選購產品名牌優先。如果名牌企業的產品都不能保證,非名牌產品就更沒有讓我們信任的理由了。在產品選購之前要多留意媒體的報道、評價;比如專業雜志,展會,網路等等。
另外,在產品上必須貼有國家強制認證的「CCC」標志,沒有這個許可標志的產品是不允許在市場中流通的。管理嚴格的企業還會通過ISO9000系列等國際通用質量體系認證。專家對於產品的評價、政府部門頒發的榮譽稱號等也都可以納入考慮因素。政府機關的認證,至少表明了這家企業在某個地區范圍內獲得的認可,具備的規模,肯定比什麼都沒有的企業會要好得多。
四,售價要合理
對於價格,我認為並不是說產品單純的售價,而更多的是你打算花多少錢來購買設備。市場上生產蒸發製冷空調設備的企業很多,競爭充分,價格也比較透明。因此同一檔次的產品價格相差都不會不會很大。反而如果一個產品價錢便宜得太離譜,倒是值得引起注意。畢竟,生產設備的引進,配件材料的采購,經營管理的費用等等都是用錢建立起來的,任何廠家都不會做虧本生意。
五,選型要恰當
蒸發式空調設備的購買與其它傳統空調選購基本一樣:應該選購恰當的型號。
蒸發式空調適用於需要戶開放、有發熱設備及高溫熱源、且對空氣質量要求較高、人員密集需要快降溫、有污染性氣體或異味濃烈的家庭、工廠、商場等場所,選用蒸發式節能環保空調要充分了解空調安裝現場的實際情況,比如安裝場所的名稱、位置、結構;再根據不同型號空調的性能特點(如風量、送風距離、外型尺寸等)結合現場的實際情況進行選型,選小了達不到效果,選大了造成浪費。 環保空調維護保養
1)、基於設備運行情況和客戶需求,有計劃地進行各類常規檢查;
2)、為確保能更穩定地發揮蒸發降溫機組效率,請在以下條件下使用本產品:
a)環境溫度:18℃——45℃
b)環境相對濕度:≤85%;
c)大氣壓:86Kpa-106Kpa;
d)供水需經軟化處理,供水溫度≤45℃,供水壓力:0.15-0.6Mpa;
e)電壓偏差不超過額定電壓的±10%;
f)使用環境空氣質量應達到GB 3096三級以上(含三級)標准;
g)無腐蝕性的環境。
3)、本產品屬易燃物品,在運輸、安裝、運行過程仲請切勿靠近火種。
4)、在使用前請注意進水管、排水管是否接駁良好,否則滲漏可能會造成其它設備或產品的損壞。
5)、為保證本機的最佳效果,應保證有足夠敞開的門或窗,如沒有足夠敞開的門或窗,可載入百葉窗 或安裝其他機械通風設備。
6)、本機在運行過程中,切勿拆開蒸發器、頂蓋等機器配件,如需要維修、保養機器,應先切斷電源,否則可能導致機器損壞或人員傷亡。
7)、安裝時請檢查電機狀況,請勿使用容量不正確的保險線或其他金屬絲。
8)、為保證降溫效果,空氣比較渾濁的地區可考慮加裝過濾網。
9)、對濕度、溫度有嚴格要求的場所,應請教專業人員指導使用。
10)、本產品在運行過程仲有任何異常情況,請通知本公司或經銷維修點進行維修。
預防性維護保養:
1)、季前保養。在使用季節開始前,檢查機組周邊及進風口有無阻礙物。
2)、機組使用保養。要注意底盤清潔,每天應按下控制板上的「清洗」鍵進行換水清洗,防止細菌、異味發生。
3)、機組周期保養。機組運行1-2個月,如是濕簾、過濾網堵塞或地盤太臟,應適時清洗,以免導致機器故障或影響其運作效果。
4)、季節結束保養。為防止凍結損壞機體及蚊蟲滋生,長時間停用時,應關閉自來水後,再按清洗按鈕排清水份,並切斷電源。
5)、機組內部清潔。若機組長時間運轉,為了保證製冷效果、機內須1或2個月清洗一次。詳細拆機清洗方法請查看說明書。
警告:
1、以上事項請用戶嚴謹遵守,如是不正確使用機器所發生的意外,廠家無義務承擔責任。基礎知識
對於環保空調的核心是什麼呢?不知大家有了解過嗎?對於環保空調主要的核心是蒸發過濾網,而蒸發過濾網主要採用多層波紋狀的纖維疊合起來,實際蒸發面積相當於蒸發過濾網所佔面積100倍.快速蒸發,並且通過空氣與水熱交換,實理了空氣的降溫,並且通過通風系統送入機房,從而達到通風降溫的目的.
環保空調採用了普通的自來水,通過一些技術一方面實現水資源的部分回收,一方面確保機房不能進水.環保空調通常情況下的降溫幅度可達到3到15攝氏度,具體的降溫幅度主要取決於環境的濕度。越乾燥的地方,蒸發效果越好,降溫幅度就越大.
2、請勿自行進行改裝、維修、移裝機器。以上工作均需要專業人員完成,否則有可能造成意外。 使用方法
加入池口的水應該為清潔水,以保持環保空調管路暢通和水簾的高效率真.如有發現水簾供水不足或者是不均時,要檢查池中是否缺水(池中浮球閥能自動補水和斷水),水泵是否運轉以及供水管路和水泵入水口,尤其是噴水管路上的小孔有否堵塞,檢查噴水管路是否位於濕簾的正中.)對於水簾+環保空調控制開關應該裝安在室內,在使用前,應該確保水簾和水池中無雜物,每年清洗1~2次,冬季不使用時需要將池內的水放干,用塑料布箱體包紮好,以免雜物進入機內,防止灰塵.
清洗方法
在清洗環保空調時需要斷開電源,折開空制板,以防有人誤導開關,造成危險.擰下環保空調過濾網上的螺絲,將過濾網向上提起,然後將過濾底紋部往外拉,即可取下過濾網,當然濕簾的拆法也是如此。
小心的拆下環保空調四塊過濾網,用清水浸泡然後沖洗干凈。記住不能放任何的化學物品,以免腐蝕濕簾和過濾網,水壓也不要太高,以免沖壞過濾網和濕簾。
用膠袋套住環保空調,將自來水接入噴淋管和清洗口,用清水反向沖洗噴淋管。用清水環保空調的底盆沖洗干凈。
將四塊過濾網或者濕簾重新裝回環保空調上面.然後重新接上環保空調的主電源,過幾分鍾後再執行其它的操作.
環保空調是利用水的循環冷卻空氣溫度。空氣中含有大量粉塵。工作時間長了,要定期清洗空調主機的過濾網。
1、斷開空調機的主電源(拆開控制板,以免有人誤導開機,造成危險)。
2、擰下過濾網上的螺絲,將過濾網向上提起,然後將過濾底紋部往外拉,即可取下過濾網(濕簾拆法亦類同)。
3、小心拆下八塊過濾網(或濕簾),用清水浸泡和沖洗干凈(不能放任何化學物品,以免腐蝕濕簾和過濾網,水壓不要太高
以免沖壞過濾網和濕簾)。
4、用膠袋套住風機,將自來水接入噴淋管和清洗口,用清水反向沖洗噴淋管。
5、用清水將主機的底盆沖洗干凈。
6、將八塊過濾網(或濕簾)重新裝回主機。
7、重新接上環保空調的主電源,過5分鍾後再執行其它操作。
註:高空作業時必系安全帶,做好安全工作。 當我們在使用濕簾冷風機前,首先我們就需檢查水池中是否有塵土等一些雜物,在每年使用期內應清洗1—2次,加入池中的水應為自來水或其它清潔水。
1. 風機是濕簾冷風機的心臟,若發生故障應立即切斷電源,及時請電工修理。安裝時要注意接好地線,拆裝葉輪時要小心,以免使葉片變形與箱體相碰。
2.濕簾冷風機浮球閥若控制失靈,發現池中缺水或溢流滴水時,應及時調整或更換。
3.如發現濕簾供水不足或不均時,要檢查池中是否缺水,水泵是否運轉以及供水管路和水泵入水口尤其是是噴水管路上的小孔是否堵塞,並檢查噴水管路是否位於濕簾的正中。正常的噴水高度應大於80mm。
4.由於濕簾冷風機的風機是低壓型的(靜壓、動壓均小)故不在能在冷風機出風口用加長管道的辦法來遠距離送風。
5.濕簾冷風機的風機和水泵的電路宜集中控制,控制開關應裝在室內。
8、冬季冷風機不用時,要將池內水放凈,並用塑料布或棉布把箱體包紮好,以免風沙進入室內。異味解決方法
第一主要因素是因為環保空調沒有定期去清洗,第二由於水質發生變質.因為長時間使用環保空調時,灰塵積到濾網上面,對此就會散發出一種異味.
1.當環保空調使用一段時間後,裡面的裡面的濾網和銅片就會堆積灰塵,當灰塵太多了就會產生怪味,嚴重影響到空氣的質量,影響到風量.
2、因為環保空調在製冷了以後,經常裡面會有一些潮氣,所以要把環保空調關了以後,那沒有乾燥防霉功能的環保空調就是馬上停下來,這樣裡面的潮氣就會一直都在裡面,時間久了,就會有黴菌和霉味生成了。
其實對於出現這種現象是正常的,而不是環保空調本身的質量有問題,而在於維護保養.當發生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只要把灰塵擦除,把濾網洗干凈.注意一點:水質一定要好,要保持干凈清晰.

閱讀全文

與節能環保空調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ve抹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821
第三代試劑有哪些檢測方法 瀏覽:888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2
消防應急照明設備使用方法 瀏覽:354
舊衣服改鞋墊用什麼方法 瀏覽:639
嘉興面癱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瀏覽:783
家族如何建立激勵孩子上進的方法 瀏覽:859
tonymoly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439
工程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瀏覽:928
快速提高臂力的訓練方法單杠 瀏覽:558
鍛煉膝蓋疼痛的好方法 瀏覽:736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8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8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7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91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40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3
如何快速了解足球的方法 瀏覽:48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8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