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凱豐牌打包器使用方法

凱豐牌打包器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2 08:21:53

Ⅰ 手工打包機的使用方法

HY-300
手提式打包機電池使用方法一、此PET塑鋼帶手提式打包機電池充電器,適用於NiMH電池進行充電,電池電壓范圍7.2V-14.4V,電池容量2.4Ah-3.2Ah,
使用次數3000次以上.
二、電動手提打包機電池充電:將充電器連到電源,將電池插入充電器的插槽中,大約充電60分鍾(第一次要5小時以上)。
三、LED指示燈顯示電量情況:
1、准備開始充電:綠燈連續亮---還沒插入電池,電源已連接。
2、快速充電狀態:綠燈閃爍-----快速充電直至充滿,充電器自動切換到補充充電狀態
3、補充充電狀態:綠燈連續亮---當電池已經充滿的時候,充電器繼續微電流補充充電
4、溫



:綠燈間歇閃爍2次---電池溫度國高或者過低,只進行微電流充電。
5、錯誤信息警告:綠燈快速閃爍---電池不能進行充電。

Ⅱ 打包綳帶器怎麼使用

緊繩器的使用方法

1、當我們在使用繩子將貨物捆綁時,可以先將繩子的一頭固定在圓棒上,再將撬棍插入到軸頭上然後再進行轉動,這樣便能帶動棘輪轉來拉緊戚純繩子,接著將擋鳥來扣住棘輪以便實現固定的作用。接下來就模慧只需要放鬆繩子,扳動擋鳥,這樣輪軸就能自由轉動,最後將繩子松開了就可以了。整個過程操作簡便,省力,使用安全。

2、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先將一根合適長短和粗細的鐵絲插入到虎頭收線輪中間的圓孔裡面,再用虎頭緊線器將鐵絲纏繞兩圈,記得要把鐵絲的另一端綁在固定點上,然後再將鐵絲拉直,把虎頭緊線器固在導線上,這樣就可以搬動手柄來收緊導線了。

3、手扳棘輪緊線器的方法是,先把手扳緊線器上的卡板扳到放線的位置上。然後再將鋼絲繩全部拉出來把掛鉤掛在固定點上,再將卡板扳到緊線的位置上,沿著導線向前一直拉伸後卡入手高碼咐扳緊線器的卡口內。再將一隻手把導線捏緊,另一隻手搬動手收線扳手,將導線慢慢收緊,這樣便可以安全的固定住了。

Ⅲ 膠帶打包機怎麼用法

膠帶打包機的使用方法:

1、首先需要將膠帶打包機的捲筒打開。

閱讀全文

與凱豐牌打包器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
螞蟻上樹上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408
安裝手機雙卡的方法 瀏覽:859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7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0
鋼管水管快速接頭拆卸方法 瀏覽:814
兔子掉坑裡了用什麼方法把它交上 瀏覽:796
hiv三甲醫院檢測方法 瀏覽:438
如何寫一件難忘的事有幾種方法 瀏覽:366
西方人親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996
跆拳道簡單系腰帶方法 瀏覽:963
干桑葚酒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36
倉庫常用防霉方法 瀏覽:120
農業銀行使用方法 瀏覽: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