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蟑香使用方法

蟑香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2 04:12:02

怎麼除蟑螂最快

如果你發現一隻蟑螂,它很可能會有一窩。蟑螂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他們喜歡沿著牆角爬。 只要有食物和油脂,它們就會不遠萬里前往。如果蟑螂覺得這里的環境不錯,他們最有可能選擇在這里成家生子。

因此,對付蟑螂,必須直奔它們的巢穴,比如抽屜。 只清潔內部是不夠的,拉出整個抽屜,因為背面可能被隱藏了蟑螂卵很多,都是在繁殖蟑螂寶寶。

1、仔細檢查下水道、牆壁裂縫、地板隔斷和窗戶,防止蟑螂進入。

2、保持房間乾燥。 大多數蟑螂生活在潮濕的環境中,所以要小心不要有任何泄漏,尤其是在廚房裡。

3、保持房間整潔。在干凈、乾燥的環境中,蟑螂會覺得不受歡迎。 飯後食物要密封保存,及時清理地上和垃圾袋內的垃圾,餐具先用熱水沖洗干凈,不幹凈的餐具會引起蟑螂的注意。 另外,爐灶等地方要定期清洗。

除蟑螂的方法

1、洋蔥:蟑螂很抗拒洋蔥的刺激味,將新鮮洋蔥切絲或切片放在開口的容器或盤子里,放置於小強經常出沒的地方,例如廚房、廁所。

2、洗衣粉:將洗衣粉灑在合適的紙片上,或者容器上。再撒上些糖水吸引蟑螂,最後放置在蟑螂出沒處,吃了洗衣粉的蟑螂會四腳朝天的上天。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把洗衣粉變成洗衣水,用洗衣粉水直接噴灑蟑螂。

3、菊花酒精:取下新鮮的菊花花瓣、和小黃瓜皮放入容器中,再倒入酒精浸過瓜皮、菊花花瓣,放置一會待到溶液變成綠色就可以用來滅蟑螂。

4、蘇打粉:砂糖和蘇打粉按照1:1的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倒入容器中,放在蟑螂出沒的地方。

5、土豆:將一塊土豆蒸熟後去皮製成泥狀,加入2勺硼酸粉(葯店即可買到)攪拌均勻。將其捏成一個個小圓形,放入紗布中包起來,放在蟑螂時常出沒的地方,保持誘餌的乾燥,發霉就立刻更換即可。



閱讀全文

與蟑香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減肥平台期解決方法 瀏覽:542
茶的質量要求與鑒別方法論文 瀏覽:483
遙控電路板連接方法 瀏覽:595
輸送皮帶頭尾連接方法 瀏覽:180
食用油假真方法 瀏覽:112
快速減脂肪方法 瀏覽:852
植物碳中和的計算方法 瀏覽:235
溢彩年華衣櫃的安裝方法 瀏覽:470
喉嚨燒心怎麼解決最快方法 瀏覽:738
甜椒功效和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601
打結的使用方法 瀏覽:596
哪些方法可以防止黑色痣生長 瀏覽:522
襄仲治療方法有那些 瀏覽:495
電腦配位鍵的計算方法 瀏覽:916
蝴蝶斑的簡單去除方法 瀏覽:793
摩擦傷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562
孩子發燒用什麼方法降溫 瀏覽:27
ve抹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821
第三代試劑有哪些檢測方法 瀏覽:888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