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治療靜脈曲張哪個方法更好

治療靜脈曲張哪個方法更好

發布時間:2022-08-06 17:16:47

① 有快速的治療靜脈曲張比較好用的方法嗎

對於靜脈曲張這樣的疾病,很多時候患者不知道怎麼去治癒,而且很多靜脈曲張患者都以為自身靜脈曲張疾病是不能治癒的疾病,大家都說要想徹底治癒靜脈曲張是不可能的,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下靜脈曲張這種病真的能徹底治癒嗎?
靜脈曲張這種病真的能徹底治癒嗎?
1.經腹股溝管精索內靜脈高位結扎術:這是一般醫院比較常用的治療方式,與疝切口相同,顯露精索,找出精索內靜脈主幹及其分枝,將其結扎。但由於多數醫院通常採用傳統開放性手術,手術後容易出現並發症,復發的情況。
2.經髂窩途徑:左下腹斜切口,推開腹膜,於腹膜後、髂外動脈前找到精索內靜脈予以結扎。雖然這種方式治療不會引起睾丸萎縮,但存在明顯的缺點就是不能同時處理交通支。
3.注入物體治療靜脈曲張:將導管經下腔靜脈、左腎靜脈插至左精索內靜脈,然後注入5%魚肝油酸鈉或明膠海綿與鋼圈,栓塞此靜脈,治療精索靜脈曲張。缺點是靜脈有畸形,有側枝循環則不適於栓塞,而且需要特殊設備。祝您早日康復。
靜脈曲張這種病真的能徹底治癒的疑問大家都知道了嗎。早期靜脈曲張是治療的最佳時機,所以靜脈曲張患者要抓住早期靜脈曲張治療會,把靜脈曲張扼殺在前期的時候,在前期的時候及早治癒好靜脈曲張,早日過上正常的生活。

② 靜脈曲張最好的治療方法什麼

靜脈曲張挺嚴重的,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下肢靜脈曲張主要表現為,腿內側靜脈血管迂曲擴張,一般不疼痛。曲張時間長了,曲張的靜脈內形成血栓時,會出現疼痛。你所述的情況考慮下肢靜脈曲張,雖用葯後減輕,一般很難緩解的,手術是最好的治療方法,建議到普外科檢查一下。

3

所以,沒有最佳的治療辦法,只有通過專業的醫師指導,制定出更加適合每個人的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③ 治療靜脈曲張誰有比較好的辦法

治療靜脈曲張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1、適宜早期輕度的下肢靜脈曲張。主要為經常抬高下肢,白天用彈力綳帶包紮,或穿彈力襪。
2、避免長時間地站百立,主動活動下肢,促使肌肉收縮,增加血液迴流。養成每日散步、快走、騎腳踏車、跑步等習慣。
3、一日數次躺下將腿抬高高度過心臟的姿勢,如此可促進腿部靜脈循環。
4、每晚睡時,將腿適當墊高,並保持最舒適之姿勢即可,不問要因此而讓腿部僵直。
5、曲張較重或有小腿潰瘍時,要卧床休息,
6、注意保護皮膚,避免受傷,注意腳及腿部皮膚清潔,不可使用40度以上高溫水長時間泡腳,並避免受外傷造成皮膚破潰。
7、保持正常體重不答能超重,因過重會使腿部靜脈負擔增加。避免提超過10公斤之重物。
8、忌煙、酒及刺激性飲品等

④ 得了靜脈曲張都有哪些治療方式

建議可以先做一些保守治療:
1、適宜早期輕度的下肢靜脈曲張。主要為經常抬高下肢,白天用彈百力綳帶包紮,或穿彈力襪。
2、避免度長時間的站立,主動活動下肢,促使肌肉收縮,增加血液迴流。養成每日散步、快走、騎腳踏車、跑步等習慣。
3、一日數次躺下將腿抬高高過心臟的知姿勢,如此可促進腿部靜脈循環。
4、每晚睡時,將腿適當墊高,並保持最舒適之姿勢即可,不要道因此而讓腿部僵直。回
5、曲張較重或有小腿潰瘍時,要卧床休息,
6、注意保護皮膚,避免受傷,注意腳及腿部皮膚清潔,不可使用40度以上高溫水長時間泡腳,並避免受外傷造成皮膚破潰。
7、保持正常體重不能超重,因過重會答使腿部靜脈負擔增加。避免提超過10公斤之重物。
8、忌煙、酒及刺激性飲品等。
--------------------------------------------------------------
下肢靜脈曲張的治療方法有三種,包括:壓迫治療法、曲張靜脈硬化療法和手術治療三大類。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葯物可以徹底根治下肢靜脈曲張。穿著醫用循序減壓彈力襪屬壓迫治療法中最為有效的方法。
1、壓迫治療法:使用醫用彈力襪,醫用循序減壓彈力襪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在小腿肚減到最大壓力值的70%-90%,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45%.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使下肢靜脈血迴流,有效的緩解或改善下肢靜脈和靜脈瓣膜所承受壓力。彈力襪最好是在清晨尚未起床時穿著,一直到夜間上床後再脫掉。
2、硬化劑治療:將高張性溶液(如高濃度鹽水或硬化劑)注射到曲張的靜脈,破壞血管內膜,使其封愈後消失。但僅能治療小的曲張血管、且治療中可能會有劇痛,色素沉澱,甚至發炎,紅腫,潰爛等後遺症,且有容易復發及復發後難以處理的問題,所以僅適用於少數患者。
3、外科抽除手術:在腹股溝做切口,切斷結扎或抽出大隱靜脈,需要半身或全身麻醉,需住院 2-3天。若靜脈曲張太厲害時,可能需要數個小傷口,一段段的抽除曲張靜脈。治療完整但有皮下瘀青及傷口較疼痛的缺點。血管外雷射或脈沖光:和去除斑點的雷射美容原理一樣,優點是只需局部麻醉,治療時間短,疼痛低,傷口相當小,不會留下難看疤痕,可立刻行走。但只針對微細的蜘蛛狀靜脈曲張,要自費且需數次療程才有效。

⑤ 靜脈曲張怎麼治療比較好

靜脈曲張是單一的病變,也可以是一種綜合疾病,所以說你提出來的靜脈曲張用哪種治療方法較好,我很難回答。目前對靜脈曲張的治療有以下四種方案,一、手術(傳統靜脈結扎術、激光介入術)二、硬化術(把相應的硬化劑注入病變血管內,使靜脈血管硬化,達到治療目的)三、保守治療(用一些活血化淤及軟化血管,增加血管通透性的葯物等)四、支撐療法(穿循序減壓襪、空氣波壓力治療)。靜脈曲張如果輕而局限,並且沒有其它的並發症,如深靜脈瓣膜功能完好,且沒有血栓形成的,以上四種辦法均可運用;如大面積靜脈曲張並伴有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者,第一二種辦法絕對不可以採用,只能通過保守療法、配帶循序減壓襪或空氣波壓力治療儀治療以及口服一些活血化淤的葯物治療。如大面積靜脈曲張並伴有色素沉著、浮腫、潰瘍,此時手術治療及硬化治療絕對不能採用,則需要綜合治療甚至要考慮住院治療。
參考資料:www.sxykmgy.com 下肢靜脈曲張的治療方法有三種,包括:支撐療法、曲張靜脈硬化療法和手術治療三大類。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葯物可以徹底根治下肢靜脈曲張。穿著醫用循序減壓彈力襪屬支撐療法中最為有效的方法。下面介紹的是靜脈曲張的三種治療方法:

1、壓迫治療法(支撐療法):穿彈力襪或利用彈力綳帶包紮壓迫以減少靜脈逆流及淤血現象。醫用循序減壓彈力襪是一種具有促進下肢靜脈血液迴流心臟功能的產品。醫用循序減壓彈力襪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在小腿肚減到最大壓力值的70%-90%,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45%.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使下肢靜脈血迴流,有效的緩解或改善下肢靜脈和靜脈瓣膜所承受壓力。穿循序減壓彈力襪的最佳時間是在早上起床之時,因為此時血液循環最暢通腫脹尚未開始或於穿彈力襪前事先抬腿5-10分鍾,這個動作能防止血液迴流,對長期站立者這個動作效果更是顯著。
2、硬化劑治療:把硬化劑打入靜脈內,破壞內皮細胞,引起血管痙攣、發炎反應而形成血栓、纖維化,而達成消除靜脈曲張的目的。最適合用在細小靜脈擴張。副作用包括過敏、局部疼痛、皮膚壞死及色素沈著等。若不慎將硬化劑打入動脈內可造成肢端壞死及截肢的後果。
3、手術治療:目的在去除曲張的靜脈,手術方法包括:大隱靜脈高位結扎、靜脈剝除法、穿孔靜脈結扎或單純靜脈切除法。
並非所有靜脈曲張皆要手術切除,手術前一定要確認深部靜脈是通暢的。下列病人可以手術治療: 酸痛腫脹等症狀嚴重,難以忍受。 再發血栓靜脈炎。血管破裂出血。 血液郁積造成並發症如皮膚炎、潰瘍。
手術後短期內仍要以彈力綳帶包紮或穿著彈力襪。術後仍有靜脈曲張復發機會。所以容易發生靜脈曲張的人要注意預防,就是要避免久站或久坐不動(無法避免者,可穿彈性襪),要有適當的運動。

⑥ 有什麼好辦法治療靜脈曲張

該病的治療方法有:
(1)姑息治療:適用於妊娠期,疾病早期臨床表現輕微,高齡或全身情況差不能耐受手術者,患者應適當的卧床休息,抬高患肢和避免長期站立。醫用彈力襪具有良好的彈性和約束力,可以減少活動時因肌肉收縮產生的淺靜脈高壓,配合適當的增加靜脈壁彈性,減少滲出的葯物治療;但合並下肢動脈硬化閉塞症的患者慎用彈力襪,且彈力襪應白天穿,夜晚脫去彈力襪並採用下肢稍抬高的體位睡眠。
(2)局部硬化劑注射:即所謂的「打針」、 「注射療法」,「液體刀」等,是一種非針對病因的治療手段,復發率高,並發症較多(如硬化劑過敏,損失周圍神經而引起肢體頑固性疼痛,硬化劑漏入皮下導致皮膚及皮下脂肪壞死而形成難愈性潰瘍,甚至造成深靜脈血栓形成),僅作為手術後局部輕度復發患者的輔助治療。
(3)外用葯物治療:目前尚無對下肢靜脈曲張有確切療效的外用葯物。
(4)手術治療:大隱靜脈高位結扎+曲張淺靜脈點式剝脫術,該手術適應於絕大多數大隱靜脈曲張患者,手術在腹股溝處大隱靜脈匯入深部靜脈(股靜脈)處高位結扎大隱靜脈及其屬支,分段抽剝下肢曲張的靜脈團塊。
(5)微創治療:是近年來發展起來的大隱靜脈曲張的微創治療方法,如ETVV下肢靜脈腔內綜合治療等,創傷很小,僅有微小的皮膚穿刺點,恢復快,住院時間短,但僅適宜部分患者。

⑦ 想快速的去掉靜脈曲張有什麼比較好用的方法嗎

靜脈曲張治療建議:1.避免長時間站立或坐位的姿勢,步行可以利用小腿肌肉的泵作用來促進靜脈迴流;2.抬高下肢能夠zd緩解水腫等症狀;3.穿戴帶有壓力梯度的彈力襪可以延緩病情的發展;4.很多小方法可以起到輔助版治療的作用。不過,想徹底治療靜脈曲張,保守治療應是首選。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靜權脈曲張是靜脈系統最常見的疾病,其特點是血管突出皮膚表面,像蚯蚓一樣,彎彎曲曲,疙疙瘩瘩。
望採納!

⑧ 有沒有好用而且好用的治療靜脈曲張的辦法呢

治療靜脈曲張有很多方法。如果是輕微靜脈曲張,可以選擇穿彈力襪來增加局部組織的強度。平時也要注意鍛煉。當靜脈曲張較嚴重時,可選擇局部注射硬化劑和手術切除。如果發現靜脈曲張合並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可在內鏡下進行瓣膜修復手術或交通支結扎,主要是積極治療導致靜脈曲張的原發性疾病。

⑨ 治療靜脈曲張的辦法有哪些,比較管用的

靜脈曲張的治療方法包括以下幾種:
一、保守治療,輕度的早期靜脈曲張,通過改變工作和生活習慣,避免久坐久站、熱水泡腳以及穿彈力襪加壓治療;
二、靜脈曲張比較局限的小腿,且只有2-3個靜脈曲張的團塊,可採用單純的泡沫硬化劑治療,注射後穿彈力襪輔以輔助治療;
三、中度或者重度以上的靜脈曲張,考慮微創治療,
四、已經形成淺靜脈血栓或造成淺靜脈炎的患者,建議採用傳統手術的方法,術後穿彈力襪3-6個月。

閱讀全文

與治療靜脈曲張哪個方法更好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10個喇叭連接方法 瀏覽:843
食品蛋白質的檢測方法 瀏覽:404
學英語常用語有什麼方法 瀏覽:805
博世洗衣機使用方法 瀏覽:196
無線網隱藏的圖標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16
中醫治療發炎的方法 瀏覽:137
鋼筋的焊接方法有哪些做法 瀏覽:61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檢測方法 瀏覽:418
減肥運動有哪些方法 瀏覽:302
5s通訊錄黑名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0
降血壓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798
用什麼方法解決大腸息肉 瀏覽:696
莫拉克聲光報警器怎麼接線方法 瀏覽:621
芒種芝麻種植方法 瀏覽:449
秋小麥種植方法視頻 瀏覽:143
工地人工費輔材費機械費計算方法 瀏覽:26
orand函數的使用方法 瀏覽:717
鐵皮壓筋簡單方法 瀏覽:79
快速止血的方法手指上 瀏覽:792
近視弱視的治療方法 瀏覽: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