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馬桶有水垢怎麼去除最好方法

馬桶有水垢怎麼去除最好方法

發布時間:2024-03-26 17:52:00

⑴ 馬桶污垢清除8個小妙招

方法一:白醋+小蘇打。取適量的白醋加上少許的小蘇打粉末,拌勻之後倒進馬桶里,大約15分鍾後,用刷子刷洗即可,最後再用清水沖一沖,完美解決!另外我們還可以把白醋裝在底部有小孔的瓶子里,放入水箱里,這樣每次沖水白醋也會自動流出來混合在水裡,不僅去除污垢還能消毒!



方法二:喝剩的可樂。可以把喝剩下的可樂倒入馬桶中,浸泡一小時左右,因為可樂的主要成分是碳酸,會和呈鹼性的污垢反應,從而清除污垢,達到清洗的目的。



方法三:煙灰。家裡有抽煙的人可以把平時的煙灰收集起來,在去除頑固污垢的時候在上面加一點煙灰,搭配普通的潔廁劑污垢很容易就能把清理掉!

方法四:潔廁靈!現在超市裡有賣的各種各樣的,使用起來效果也都不錯!

方法五:牙膏。牙膏有一定的去污作用,一般馬桶內很難弄的污漬都可搞定。這里不需要用很貴的牙膏,那種一塊錢一支的牙膏就行。


方法六:環保酵素。將酵素、食用鹼和水以1:1:10的比例,配製好,放置一夜。然後用來刷洗馬桶里頑固黃漬,效果非常好!

方法七:廁清。這個需要長時間的浸泡,把廁清倒在有黃垢的地方,馬桶里加水泡著就好,當然水裡面也可以加點,時間越長越好。然後用刷子輕刷即可,重復兩三次後再臟的馬桶也會煥然一新!

方法八:84消毒液。84消毒液具有較強的氧化性,大部分物質都能直接除掉,用84消毒液清洗馬桶不但可以去除水垢和尿垢,還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不過就是味道大了點。

閱讀全文

與馬桶有水垢怎麼去除最好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小孩的正確刷牙方法牙醫 瀏覽:240
兒童認識顏色的訓練方法 瀏覽:901
截屏的幾種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542
武漢標桿企業調研有哪些方法 瀏覽:666
生命之旅運用了哪些閱讀方法 瀏覽:130
燕窩保養方法視頻 瀏覽:991
管理學幾大方法論有哪些 瀏覽:96
手機噴砂處理方法 瀏覽:857
治療氣管炎的方法 瀏覽:90
級別大小的計算方法 瀏覽:571
生物學研究方法都有什麼方法 瀏覽:745
飛利浦鼻毛器使用方法 瀏覽:977
經常出汗怎麼治療方法 瀏覽:821
防止手機信息走漏的方法 瀏覽:982
快速去傷疤的方法 瀏覽:77
蘋果7音效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4
二匯流排如何查線方法 瀏覽:623
滴滴基礎訓練方法 瀏覽:796
微星電腦bios設置u盤啟動方法 瀏覽:469
中葯風濕病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