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掛式室內加熱器浴霸怎麼安裝方法視頻

掛式室內加熱器浴霸怎麼安裝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4-03-26 16:48:12

A. 壁掛式浴霸如何安裝壁掛式浴霸安裝高度

現在有很多家庭都會在浴室里安裝浴霸,浴霸就是通過防水紅外線和換氣扇的巧妙組成的,壁掛式浴霸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那麼,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壁掛式浴霸如何安裝以及壁掛式浴霸安裝高度,想了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壁掛式浴霸如何安裝
用三個膨脹螺絲把金屬片固定在牆上,利用標配將浴霸掛上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壁掛浴霸上方有散熱孔,所以安裝時切記要和上面吊頂或其他物品保持距離,留有足夠散熱空間(至少30CM),浴霸四周不能有東西覆蓋,否則會影響到安全。(友情提示:安裝之前可以可以將燈泡擰下來,便於施工。)
二、壁掛式浴霸安裝高度
1、浴霸通過特製的防水紅外線燈和換氣扇的巧妙組合將浴室的取暖、紅外線理療、浴室換氣、日常照明、裝飾等多種功能結合於一體的浴用小家電產品。
2、浴霸的*佳安裝位置。浴霸是在淋浴時取暖用的,為了取得*佳的取暖效果,浴霸應安裝在浴缸或沐浴房正上方的吊頂。吊頂用天花板請使用強度較佳且不易共鳴的材料,安裝完畢後,燈泡離地面的高度應在2.1~2.3M之間,過高或過低都會影響使用效果。
3、掛牆式浴霸對裝置沒什麼約束,裝置較簡略。不管新房老房、正裝飾或許現已裝飾完的房子都能夠裝置壁掛式浴霸。假如老房子後期增加浴霸,由於澡堂的裝飾環境,線路裝置等各方面原因主張選擇壁掛式浴霸。
4、用三個膨脹螺絲把金屬片固定在牆上,利用標配將浴霸掛上即可。需求留意的是,壁掛浴霸上方有散熱孔,所以裝置時牢記要和上面吊頂或其他物品堅持間隔,留有滿足散熱空間(*少30CM),浴霸不能有東西覆蓋,否則會影響到安全。
5、浴霸不易離花灑太近,由於紅外線輻射燈升溫快,離得太近容易灼傷人體。並且浴霸作業時制止用水噴淋。在運用時應當格外留意:盡管如今的浴霸都是防水的,但在實際運用時千萬不能用水去潑,盡管浴霸的防水燈泡具有防水功能,但機體中的金屬配件卻做不到這一點,也即是機體中的金屬仍然是導電的,假如用水潑的話,會引起電源短路等風險。
以上就是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有關壁掛式浴霸如何安裝以及壁掛式浴霸安裝高度的全部知識,壁掛式浴霸的安裝是比較簡單的,但是也要每一個步驟都要做好,不然就會在使用中造成一定的麻煩,千萬要注意了。

B. 壁掛式浴霸的安裝步驟詳解

壁掛式浴霸適用於小面積暖氣,無吊頂安裝,免費暖氣等。它可以調節熱量並自由決定打開燈泡的數量。 它是一種新型的浴室用具,在消費者中非常受歡迎。 因此,我們的許多家庭都在使用它。 在土巴兔小編下​​面,我們將介紹壁掛式浴霸的安裝步驟。

壁掛式浴霸安裝步驟詳解
安裝步驟說明第一步:
因為這款大功率電器安裝在衛生間潮濕的環境中,所以需要安裝一個漏電保護器,在 強電箱撿起來。 提供的電纜盒實際上是一個沒有電源的遙控面板。 電源直接連接到吊頂上的浴霸電源。 如果您將電源線直接連接到浴霸的電源,您可以使用它,也就是說,電源始終處於開啟狀態,並且在您不使用它時它始終處於待機狀態,除非您拉開相關的空氣, 或者你不能把它關掉。
安裝步驟說明第二步:
所以你需要一個開關來控制壁掛式浴霸的電源,為了安全起見,這個開關應該安裝在浴室外面。 根據手冊中的要求,所述開關必須是「雙極開關」。 「雙極」是一個可以同時打破實時和中性線的開關。 通常,「單極」開關通常用於我們的家居裝飾。 只是打破火線的開關。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上述「雙」和「雙控制」開關通常是單極開關。
安裝步驟說明第三步:壁掛式浴霸自身的重量非常重,有近17公斤,因此絕不允許安裝在吊頂的卸扣上(根本不是),它是 不建議使用輕鋼龍骨。 手冊中推薦使用可支撐42 kg的木質龍骨。
安裝步驟說明第四步:由於壁掛式浴霸動力較大,因此要求在10CM以內沒有易燃物品,尤其要注意吊頂上的管線和排氣管。 還要計算電路的分布,比如我們家,這兩個浴霸加一個電熱水器,電線的橫截面積必須足夠。

壁掛式浴霸的安裝步驟詳細
以上是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的,相信朋友們有一定的了解,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你。 您還可以登錄土巴兔查看更多相關內容和信息。 在裝修中,無處可尋求難治性疾病? 裝修很油膩,不知道該怎麼避免? 點擊進入問答系統,在線裝修舊中葯,為您提供全面支持。

閱讀全文

與掛式室內加熱器浴霸怎麼安裝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退役軍轉干歷史向題解決方法 瀏覽:924
自製麻將桌安裝方法 瀏覽:87
如何對付賭徒的方法 瀏覽:489
如何修改禪定的方法 瀏覽:485
男士散粉加bb霜的正確方法 瀏覽:112
機械密封系統安裝方法 瀏覽:884
如何讓人上當的方法 瀏覽:383
衣櫃材料計算方法 瀏覽:288
洗眼器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845
左側基底腦腔梗功能性鍛煉方法 瀏覽:872
小孩的正確刷牙方法牙醫 瀏覽:242
兒童認識顏色的訓練方法 瀏覽:903
截屏的幾種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544
武漢標桿企業調研有哪些方法 瀏覽:668
生命之旅運用了哪些閱讀方法 瀏覽:132
燕窩保養方法視頻 瀏覽:993
管理學幾大方法論有哪些 瀏覽:98
手機噴砂處理方法 瀏覽:859
治療氣管炎的方法 瀏覽:92
級別大小的計算方法 瀏覽: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