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自己怎麼打腳心最痛的方法

自己怎麼打腳心最痛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4-03-26 06:49:55

怎麼懲罰犯錯的孩子呢

您可以對他使用腳刑,一般腳刑有這幾種方譽巧法:
1、打腳心,您可以將孩子的手腳綁起來,然後讓他靠在床邊,腳底伸出來,扳住他的腳趾,然後用戒尺,癢癢撓等其他東西對腳心進行抽打。打到孩子腳底發紅發青為止(最好打到發紫為止)。你也可以用麻繩等東西抽腳心,同樣最好抽到發青發紫為止。
2、跑步,(最好在夏天進行)您可以讓孩子余高直接光腳下樓跑步,也可以先在襪子里放上像圓形的小石頭,蠟筆粉筆,樂高積木等東西,然後再讓孩子穿上襪子和鞋子下樓跑步。
3、捂汗腳,(如果是夏天)就在孩子的腳上裹上膠布,在陽光下暴曬。(如果是冬天)就在孩子的腳上裹上膠布,靠在暖氣爐旁邊。接著讓孩子的腳一直裹著膠布,裹上一個月,然後每天都穿兩層襪子和一個不透氣的鞋下樓跑兩圈,這樣孩子的腳就會捂成大汗腳。(要是有汗腳了會非常難受,捂的過程也很難受)
4、(我最提倡的方法)撓腳心,把孩子綁在一個椅子上,接著再拿一個凳子拼在一起,把孩子的腳綁在凳子上,接著用一些工具,像刷子,電動牙刷,腮紅刷,羽毛或者直接用手對孩子的腳心進行抓撓,孩子一定會狂笑不止,小孩子都非常怕癢,我小時候就是被慶毀鍵這么懲罰過來的。

如何正確拍打孩子的腳心,有效嗎

打腳心的方法如下:散逗
1、我們採取坐的姿式,找一把椅子,平坐在盯哪椅子上,姿式要端正,以舒適為准,然後雙目輕閉,渾身保持一個輕松自然的狀態,靜坐約5分鍾。
2、將右腳放置在左膝的上部,然後用左手心拍打右腳心,在這個過程中,著力部位應該是手掌心勞宮穴和打足心前1/3處的湧泉穴。記住,手心要充分的貼合到腳部,這樣才能同時刺激到勞宮和湧泉兩穴。
3、如果是日常保健者,雙側各拍打100次為宜,建議每晚一次或早晚各一次。如果是體弱多病沖則賣者,促進痊癒,可根據自身的承受能力逐步遞增拍打的次數,以不感覺疲勞為度。例如:鍛煉開始第一天,每側各打30次,第二天每側各打60次,第三天每側各打100次。但不宜拍打的次數過多,建議以100次為宜。

閱讀全文

與自己怎麼打腳心最痛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修改禪定的方法 瀏覽:485
男士散粉加bb霜的正確方法 瀏覽:112
機械密封系統安裝方法 瀏覽:884
如何讓人上當的方法 瀏覽:383
衣櫃材料計算方法 瀏覽:288
洗眼器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845
左側基底腦腔梗功能性鍛煉方法 瀏覽:872
小孩的正確刷牙方法牙醫 瀏覽:242
兒童認識顏色的訓練方法 瀏覽:903
截屏的幾種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544
武漢標桿企業調研有哪些方法 瀏覽:668
生命之旅運用了哪些閱讀方法 瀏覽:132
燕窩保養方法視頻 瀏覽:993
管理學幾大方法論有哪些 瀏覽:98
手機噴砂處理方法 瀏覽:859
治療氣管炎的方法 瀏覽:92
級別大小的計算方法 瀏覽:573
生物學研究方法都有什麼方法 瀏覽:747
飛利浦鼻毛器使用方法 瀏覽:979
經常出汗怎麼治療方法 瀏覽: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