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彈殼戒指怎麼製作方法

彈殼戒指怎麼製作方法

發布時間:2022-11-27 09:41:30

❶ 用彈殼怎麼做戒指

這種工藝差不多快絕種了吧,小時候老家過廟會的時候看人家用彈殼做過戒指,一個人拉個小車,車上放著各種戒指的磨具還有最關鍵的焊槍,先把彈殼放到一個石制的碗里,然後用焊槍燒,彈殼化為銅水之後導入現有的戒指磨具里,等一會就可以從磨具里拿出來戒指了。應該是這個工藝,現在已經基本上見不到了。

❷ 子彈殼工藝品做法

首先在一些不用的玩具車上拆下車輪然後重新組裝,粘好輪子,然後按圖粘貼好機射和機翼和機尾。機頭部分的彈頭可以用銅棒磨成彈頭樣式,也可以用木頭製作,然後鍍銅。

❸ 急求指導做彈殼戒指,有步驟的

1.取53純銅步槍子彈殼一枚!5.8的不行,太小!

2.取小鋼鋸條一根,把子彈殼分四份勻稱鋸開,一直鋸到彈殼底部。

3.用三棱銼刀把彈殼底部銼成一個心形,形狀一定要把握好,不然就廢了,因為彈殼很小,一旦銼壞就沒有修改的餘地,只能重新做了!
4.用鉗子把剛才鋸好的四份中相對應的兩份掰斷!暫時不要傷到另外兩份

5.銼刀打磨,主要是磨掉鋸過後的毛刺和形狀上一些細小的誤差!這個步驟相對時間較長!!慢工出細活嘛!!

6.找一手指粗細的鐵管,把子彈殼的剩餘兩份卡在鐵管上,用錘子慢慢錘,直至子彈殼成圓弧狀!!如圖

7.取細砂紙打磨,一定要是細砂紙,因為細砂紙打磨的才更有光澤!!

8.打磨好後,把兩邊徹底做成一個環形,多餘部分用鉗子卡斷!!這個步驟,忘記拍圖了!!

9.好啦,一枚子彈殼戒指做好了!!戴上試試吧!!怎麼樣,還不錯吧!!

什麼地方可以把子彈殼做成戒指啊

金店可以加工的

費用各地應該不同吧 我覺得100元左右應該沒問題

如果你彈殼多 又是想紀念的話 可以做一個排哨 象口琴那樣吹的 或是直接做個吊環當成墜子 可以保持彈殼的原型

❺ 怎麼用彈殼做戒指求教。有QQ或微信的留個號。

話說我還有顆子彈,不是蛋殼。好想弄把槍啊。

❻ 彈殼吊墜怎麼做(打過的空彈殼)

加工子彈殼做手工需要一些比較精細的製作工具:鑽頭、鑷子、剪鉗、膠水等等都要提前准備妥當。另外根據需要製作的工藝品的設計方案准備足夠數量的子彈殼和子彈頭,然後,就可以按照下面的diy製作教程做出讓人喜愛的子彈殼項鏈及其它個性首飾了。

1、用鉗子等工具把子彈殼拆開,得到了彈頭、中部和尾部。

2、子彈殼的尾部其實還可以繼續分拆得到金屬圈 ,兩個用萬能膠堆起來粘成一個小輪子。

3、用最小號的鑽頭在這個輪子上鑽孔,把吊環塗上萬能膠後插進去粘緊。

4、兩側用粘上小珠子進行裝飾,如果加上耳鉤,就得到一對特殊的diy子彈殼耳墜了。

5、取去掉彈頭的另外一個子彈殼,用手工鑽在側面鑽出一個小孔後穿上項鏈。

6、在項鏈的兩側掛墜上更多的利用子彈尾的金屬圈diy的特殊小掛件,就是另外一條好看的自製子彈殼項鏈。

❼ 子彈殼戒指怎麼才能把環做圓了

可以把指環套在圓柱形的金屬棒上敲打,指環就能比較圓。

如何製作彈殼工藝品

1,清洗彈殼,晾乾。

2,拋光。

3,用萬能膠連接彈殼,定型。

4,上色。



工藝品(英:art craft)手工藝的產品。即通過手工或機器將原料或半成品加工而成的產品,是對一組價值藝 術品的總稱。工藝品來源於生活,卻又創造了高於生活的價值。它是人民智慧的結晶,充分體現了人類的創造性和藝術性, 是人類的無 價之寶。

❾ 如何用家中常見工具製作一枚銀戒指

所需工具:銀的調羹、砂紙、鉗子、鋸子。

1、首先,用鋸子或者其他切割工具把調羹的勺面去掉,至於留下來要多少長度,要看手指有多粗了。

2、然後,用砂紙和銼刀把調羹的斷面上尖銳的凸起打磨平滑,不然戴戒指時刮到自己還是很痛的。

3、再用鉗子把調羹扭成戒指狀。

4、這樣就完成了,看看效果。

其他製作方法:

工具:含銀的硬幣,錘子,手電筒鑽,擴孔鑽,台鉗,小砂輪,砂布。

1、這是改造的主要材料和工具,其中這種古老的硬幣(含銀90%)。

2、先找到硬幣的中心,做上標記,用手捏住硬幣的中心,小心用鐵錘敲擊,並且不斷轉動硬幣。

3、五分鍾後,看到硬幣側面的橫紋逐漸消失,三十分鍾後,已經基本顯現出成品的樣子。四十五分鍾後,大小已經同25分硬幣差不多少,繼續,直到面積小於25分硬幣為止,基本步驟已經完成了。

4、然後用電鑽把中心打一個圓孔,把孔擴大到想要的大小。

5、戒指外環拋光:使用膠帶把鑽頭纏上,然後套入戒指,這樣戒指就會隨著鑽頭一起轉動,然後使用這種小砂輪把內部磨光。

6、用這種柔軟的材料慢慢磨平內部,防止戴上戒指後覺得不舒服,搞定,一個漂亮的銀制戒指就這樣完工了。

❿ 戒指如何製作

所需材料:木頭、工具尺、銀筆、電鑽、鋸子、銼刀、打磨棒、磨砂紙、拋光油、棉布。

整體製作步驟如下:

1.用一個尺寸合適的圓形,在木頭上畫出戒指的周長;

6.用棉布上油拋光,需要耐心,越磨越亮,磨至覺得合適的亮度即可。

閱讀全文

與彈殼戒指怎麼製作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怎麼止腹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249
哪裡有治療扁平苔蘚方法 瀏覽:888
木屑發酵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36
登山手杖使用方法 瀏覽:7
血癌治療方法 瀏覽:482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
螞蟻上樹上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408
安裝手機雙卡的方法 瀏覽:859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7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0
鋼管水管快速接頭拆卸方法 瀏覽: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