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怎麼把視頻剪輯出來的方法

怎麼把視頻剪輯出來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10-06 09:08:20

㈠ 怎樣把電視劇里的一段視頻剪輯下來

現在的視頻剪輯軟體很多,不過質量和使用上差距很大,然而就以愛剪輯為例:
一、快速添加視頻
添加視頻主要有如下兩種方法:打開視頻文件所在文件夾,將視頻文件直接拖曳到愛剪輯「視頻」選項卡即可。
想要成為一名及格的剪輯師並不簡單,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和興趣來支持,建議大家先領取個限時免費學習剪輯的名額,做一個初步了解會對你的職業發展更加有幫助→點擊領取限時免費學習卡
二、兩種方法自由剪輯視頻片段,精確踩點
三、添加音頻
添加視頻後,在「音頻」面板→點擊「添加音頻」按鈕,在彈出的下拉框中,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添加音效」或「添加背景音樂」,即可快速為要剪輯的視頻配上背景音樂或相得益彰的音效。
四、為視頻添加好萊塢級別的酷炫字幕特效
五、為視頻片段間應用轉場特效
恰到好處的轉場特效能夠使不同場景之間的視頻片段過渡更加自然,並能實現一些特殊的視覺效果。
六、通過畫面風格令製作的視頻具有與眾不同的視覺效果
然而關於視頻剪輯可以到天琥教育了解一下,天琥嚴格把控師資力量,800多名設計講師都是通過層層考驗精挑細選出來的。設計講師擁有豐富的設計從業經驗,熟悉設計工作流程,給學員傳授技能知識的同時,還會傳授職場工作的技巧,讓學員更好地融入職場工作。

如何剪輯視頻 剪輯視頻的方法

1、首先上網直接下載一個愛剪輯軟體,一般到官網下載。

2、下載好愛剪輯之後就打開愛剪輯。

3、然後打開愛剪輯的添加視頻。

4、打開要截取視頻的視頻。

5、如果你認為可以開始截取的時間就點擊開始。

6、如果你認為可以點擊結束截取視頻,就可以點擊結束。

7、截取好視頻後點擊確定。

8、下載好之後就保存到電腦的某個路徑,這個要根據自己個人來存放。

㈢ 剪輯電視劇視頻怎麼

剪輯電視劇視頻方法:

1、打開騰訊視頻應用,找到需要剪輯片段的電視劇。

㈣ 電影怎麼剪輯視頻片段

下面以小米手機為例,介紹具體操作方法供參考:

1、首先打開手機中的系統工具,如圖所示。

視頻剪輯軟體:

一、愛剪輯

愛剪輯是最易用、強大的視頻剪輯軟體,也是國內首款全能的免費視頻剪輯軟體,由愛剪輯團隊憑借10餘年的多媒體研發實力,歷經6年以上創作而成。

二、繪聲繪影

繪聲繪影X7,是一個功能強大的視頻編輯軟體,具有圖像抓取和編修功能,可以抓取,轉換MV、DV、V8、TV和實時記錄抓取畫面文件,並提供有超過100多種的編制功能與效果,可導出多種常見的視頻格式,甚至可以直接製作成DVD和VCD光碟。

㈤ 視頻剪輯怎麼剪

視頻剪輯方法教程如下:

1、打開剪映,點擊「+開始創作」,如下圖所示:

㈥ 手機怎麼樣把騰訊視頻剪輯下來,可以剪嗎

可以剪輯的,緩存視頻,然後利用視頻剪輯軟體進行剪輯。
剪輯視頻的方法如下:
1、下載一款視頻剪輯軟體,如果有就直接可以用;
2、打開手機上的視頻剪輯軟體,軟體呢就會自動搜索到手機中的視頻,剪輯前要想好剪輯的視頻;
想要成為一名及格的剪輯師並不簡單,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和興趣來支持,建議大家先領取個限時免費學習剪輯的名額,做一個初步了解會對你的職業發展更加有幫助→點擊領取限時免費學習卡
3、→點擊那個想要剪輯的視頻,就會出現下圖中所出現的畫面,這里就是要進行剪輯的區域了,→點擊那個播放視頻的按鈕;
4、視頻在播放的時候可以拖動下面的按鈕,兩個按鈕中間的那部分就是要剪輯出來的那部分;
5、確定好後→點擊上面剪刀形狀的按鈕,→點擊下去之後就會出現提示框,有「微調原視頻」和「另存為新的剪輯」,如果想要在調整一下可以→點擊「微調原視頻」,如果就是想要剪出來的那一段你就選擇「另存為新的剪輯」。
6、還可以用剪輯視頻的軟體進行轉碼,也可以合並兩段或多段視頻,也可以存為MP3格式,分格多樣可以自己進行選擇。
專業的技術學習就到天琥教育,選擇專業正規的培訓機構可以提高學習效率,更好更快地掌握這門技術。天琥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教學模式,線下面授教學,線上點評作品,線下講師一對一輔導,讓學員對重點難點理解得更加透徹,線上可以與全國78家校區同台競技,增進學習積極性。

㈦ 錄的視頻怎麼剪輯 視頻剪輯的方法

1、打開視頻編輯器,選擇視頻編輯,導入視頻,選擇剪輯功能,使用截取工具。

2、拖動滑塊截取視頻,完成後點擊對勾退出,再選擇編輯功能,調整視頻的比例,點擊對勾退出。

3、再使用濾鏡功能添加濾鏡,點擊發布,等待到處結束即可。

閱讀全文

與怎麼把視頻剪輯出來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