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充電器頭的檢測方法

充電器頭的檢測方法

發布時間:2024-03-24 15:30:04

① 手機充電器怎麼分辨幾v幾a

通過手機充電頭標有的注功率、電壓、電流數值,進行查看。如圖所示,通過檢查充電頭標識可以看出充電頭為5V和1.2A。

1、一般來說,充電器上都有明顯的型號標識。如果充電器不太可能是假冒產品,另外,原裝充電器是給手機充電的最佳方式,否則會造成手機損壞和電池嚴重爆炸。

2、一般有1A、2A、3A、500mA充電線,具體數值以購買廠家的產品參數為准,建議購買並使用官方正版數據線。


其他充電器

應急充電器 手機充電器

一般用戶接觸的主要是前面兩種。而市場上賣得最多的是旅行充電器,旅行充電器的形式也有多種多樣,常見的有價格便宜的鴨蛋型的微型旅充,普通台式卡板型充電器,帶液晶顯示的高檔台式充電器。

鑒於手機用戶絕大部分都是非專業用戶,所以充電器基本都具有充滿自停的功能,而且大部分旅充都屬於快速充電器,充電時間在1-3小時左右。市場上很多充電器都標榜自己採用微電腦控制,包括一些價格非常便宜的鴨蛋型微型旅充,其實嚴格從充電電路上分析,很小部分充電器才能被真正意義上被成為微電腦控制(單片機控制)。

② 怎麼判斷華為充電器是不是原裝的

具體來怎樣辨別華為數據線充電器的真假呢,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始。

1. 通過產品銘牌信息內容鑒定:

1.1通過產品的SN條碼鑒定:

(1)白色亮面外殼快充5V4.5A正品充電器SN號第二、三、四位數字為「827」或「A36」,而山寨充電器數字為「819」、「829」或「871」等其他數字。
(2)白色亮面外殼充電器SN條碼有以下情況者,則判定為山寨品:

(2.1)SN號第五、六、七位為「1RG」(如下圖所示)

(2.2)畢伏SN號長度應為14位,超過或少於14位的

(2.3)SN號最後五位包含字母的
1.2通過產品銘牌內容鑒定:

1.21通過銘牌輸入內容格式鑒別:

(1)正品充電器銘牌輸入內容中100-240V後面字元為曲線(波浪)「~」標識,山寨充電器為直線「-」標識。

(2)快充9V2A正品充電器輸入電流為0.5A,而山寨充電器電流為0.35A。

(3)正品充電器銘牌輸入內容「50/60HZ」與輸入電流(0.75A)之間有「,」逗號,山寨品充電器沒有。

1.22通過華為HUAWEI 商標鑒別:

1.23通過序列號及對應的製造廠商信息鑒別:

備註:SN號第一位代表供應商,用字母表示,所對應的供應商為:B:比亞迪 C:華為技術 H:航嘉 P:達宏 K:賽爾康

1.3通過銘牌字體及印刷鑒別:

正品充電頭採用激光鐳雕,字跡纖細清晰,用手觸摸有粗糙感。而山寨充電頭銘牌印刷質量較差,標簽採用噴塗、列印等方式,字跡模糊甚至可擦除,用手觸摸比較光滑。

2. 通過產品外觀鑒定:
2.1 通過AC PIN腳形狀鑒別:

正品金屬插頭呈輕微弧形,山寨插腳頭部呈梯形或者三角形;此外正品金屬插頭真材實料,插頭寬厚,而山寨充電頭則偷工減料,較為薄窄。

2.2 通過產品AC PIN腳工藝鑒別:

正品工藝精益求精,插腳圓潤光滑;而山寨則坑坑窪窪,一眼賀腔就能看得出來。

2.3通過產品USB母座結構鑒別:

正品充電器USB母座邊角為弧形有卷邊,而山寨品為直角無卷邊(適用於白色亮面外殼5V1A,5V2A,9V2A)。

2.4通過外殼殼體接縫鑒別:

正版的充電頭做工細膩,底端接縫緊密且均勻自然,而山寨的粗糙不堪,接縫寬度不一致。

4. 通過與正品稱重對比鑒別:

部分山寨充電頭為了節約成本,在手拍攜器件的使用上往往偷工減料,造成重量較輕。

閱讀全文

與充電器頭的檢測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經常出汗怎麼治療方法 瀏覽:821
防止手機信息走漏的方法 瀏覽:982
快速去傷疤的方法 瀏覽:77
蘋果7音效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4
二匯流排如何查線方法 瀏覽:623
滴滴基礎訓練方法 瀏覽:796
微星電腦bios設置u盤啟動方法 瀏覽:469
中葯風濕病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438
如何用創新性方法 瀏覽:266
雀巢膠囊咖啡使用方法 瀏覽:376
快速瘦大腿的方法運動 瀏覽:306
茶油主要繁殖方法有哪些 瀏覽:46
南宗丹道訓練方法 瀏覽:406
身份證校驗碼計算方法c語言程序 瀏覽:168
紀律方法有哪些 瀏覽:786
最簡單的組選方法 瀏覽:970
食用百合栽培技術種植方法 瀏覽:259
nfc功能使用方法 瀏覽:711
去年免費快速致富方法 瀏覽:400
阿膠的製作方法和步驟視頻 瀏覽: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