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來個解決方法

來個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4-03-20 23:02:54

① 手機內存滿了怎麼辦 4個方法教你解決手機內存不足

1、清理微信緩存文件,讓手機的內存「變大」!微信的聊天記錄已經圖片視頻文件都會直接緩存到你的手機上,而且看過的朋友圈裡的內容,有一部分也會緩存到你的手機上來占據手機內存。所以清理微信緩存文件,能節省手機的內存。最簡潔的清理微信緩存文件的方法是:直接刪除微信,然後重新下載安裝微信即可!刪除重裝微信會導致你的手機聊天記錄、圖片、視頻文件全部刪除。這樣可以節省一大部分手機內存空間。我手機內存滿了就重裝微信,這樣就能節省一大部分手機內存。清理微信緩存的方法:打開微信,找到「我」——設置——通用——存儲空間,然後點擊清理緩存文件。

2、刪除照片或視頻文件,由於智能手機的像素越來越高,像素越高就會導致單張照片的佔用內存變大,所以及時刪除不必要的照片或者視頻文件會節省手機內存,釋放一部分空間。刪除照片或者視頻文件的方法:打開「照片」——選擇——勾選照片——刪除。即可刪除你勾選的照片或者視頻文件。如果是蘋果手機,還需要找到最近刪除的文件裡面去再次刪除,這樣才能釋放手機內存。

3、第三方軟體清理手機緩存,使用裡面的刪除功能來清理一些不必要的App或者緩存文件。

4、給手機恢復出廠設置,恢復出廠設置以後手機里的全部文件都會被刪除掉,這樣就能最大程度上的節省手機內存空間。

閱讀全文

與來個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full怎麼用記憶方法拆分 瀏覽:706
熏衣草植株的種植方法 瀏覽:698
兩個函數的切線問題解決方法 瀏覽:208
ppt中處理圖片的方法 瀏覽:857
月環食天象觀測方法有哪些 瀏覽:122
鋁鎂牆面安裝方法 瀏覽:171
泰州墊層鋼筋計算方法 瀏覽:84
小米手機的視頻位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833
傳統腫瘤治療方法 瀏覽:87
功放機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步驟 瀏覽:473
扣板燈開關安裝方法 瀏覽:154
櫥櫃轉角角條卡槽安裝方法 瀏覽:362
交變鹽霧檢測方法 瀏覽:868
汽車中控聲音變差解決方法 瀏覽:902
取料方法有哪些 瀏覽:135
下一秒變身的正確方法 瀏覽:575
上魚最佳打底方法 瀏覽:973
腦癱腘繩肌最好的鍛煉方法 瀏覽:985
床的簡便方法怎麼畫 瀏覽:464
兒童4層置物架安裝方法 瀏覽: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