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簡單的過關方法

簡單的過關方法

發布時間:2024-03-10 21:07:52

⑴ 駕考科目二「曲線行駛」詳解!老司機:S彎過關的簡單方法

顧名思義,S彎就是一個S型的彎道,也就是由兩個半圓組成的。另外,S彎又被稱為曲線行駛,是科目二必考的五個項目之一。一般情況下,曲線行駛的考試要求是自S路的一端駛入,至另一端駛出,中間不得停車,或者是壓線。無論是車輛駛出邊緣線,還是車輪軋路邊緣線,乃至中途停頓或熄火,都將會判定為不合格。

以上就是曲線行駛的考試技巧和注意事項。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大家在駕校平日練車時,一定要掌握好離合器。無論是倒車入庫,還是曲線行駛都是基礎項,需要多練習。往往掛科的都是壓線、中途停車、熄火,看點錯誤等等,細節並不多。所以,一定要注意養成練好的練車習慣。

本文來源於汽車之家車家號作者,不代表汽車之家的觀點立場。

⑵ 益智游戲2048攻略簡單過關通關方法


同學推薦的2048的益智類小游戲,相當益智有趣。玩過之後發現過關有點難度。本文介紹一種相對簡單的方法來通關這個小游戲。
游戲規則就不介紹了,玩幾次就知道。
簡單點來說就是千萬不要用[↑]方向鍵就行了。
先得到較大的數放在右下角。
例如第四行2-2-4-32。兩次按[→]得到8-32。
然後在上面肯定得到了2或4,按[←]放到左邊,然後按下,枝粗氏麻煩點的例如得到4-2-8-32。
此時需要考慮的就是在第三行第二個位置得到1個2,然後向下合並再向右合並就可以得到16-32了。同理,這樣凳旁循環,小數不斷積累得到更大的數。步驟越來越多而已。
數越來越大以後,較大的數要依次靠著這個,如圖64-128-256-512。(如果是256-64-256-512就難度很大了)
按向右遞增的規律,這樣如果在上面一行產生出一個64在64的上面,即可按下將64合為128,不斷按右產生新的最大的數1024。
然後同理,再產生512緊貼1024,256緊貼512。
因為不按[↑]方向鍵,所以大猛散的數必然在底下,靠大家自己的頭腦稍微判斷下,基本不會出太大的問題就可以達到這樣效果。因為還想靠在右下角,所有還要謹慎按[←],要產生所需要的數,最好先將最後一行填滿,譬如2-2-256-512也可以,這樣第三行[←][→][↓]隨意按,產生所需要的數按下合並即可,如果最後一行沒有填滿,按[←]可能使得最大數離開右下角然後右下角被填住那就尷尬了。如此反復達到這樣的效果:
如果不用這樣的技巧(不按[↑]方向鍵),隨便按方向鍵,控制的再好,你想要的數不能到一起,基本贏得希望渺茫,就像這樣。
不按方向鍵[↑],最後贏的時候必然是這樣的。如果想得更高分,兩個1024先不合成2048,再多走些步直到不得已的時候。得分是和走的步數以及合成的數大小有關的,此圖基本代表了最低的分值了。不過通關即可,追求分數就沒有這么簡單的方法了。
當然,不按方向鍵[↑]是為了讓大數沉入最下面,同理可以不按方向鍵[←],則大數墊到了右邊,不按方向鍵[↓],則大數都飄到了最上面。不過這樣不利於思考,一般還是不按[↑],這樣很容易判斷如何得到那些數。
其次放在右下角也比較容易思考,如果喜歡放在左下角也不影響,只要你思路清晰。
注意事項
如果中間不小心出錯了,可以考慮先按所有的方向鍵,將最大的幾個數到某個邊,然後之後一直不按相仿的那個方向鍵即可。(比如所有的大數都放到了最右邊,則不按方向鍵[←],這樣還有得救)
較為大的數一般來說優先向下合並,第二行一定不要出現大數,16就很麻煩了,32就危險了。第二行也不能占滿,不然也很危險。

閱讀全文

與簡單的過關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變形約分的正確計算方法 瀏覽:382
蘋果home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415
龍虎榜選股方法技巧 瀏覽:436
洋蔥投資計算方法 瀏覽:500
爪子型行列式計算方法 瀏覽:28
腎病如何治療方法 瀏覽:103
手機中不要照相機的方法 瀏覽:111
自己安裝電池方法 瀏覽:443
老礦黑石安裝方法 瀏覽:718
最快速健康的減肥方法 瀏覽:113
魅藍5怎麼連接數據網路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
分析正確方法和技巧 瀏覽:871
頸部血管瘤治療方法 瀏覽:214
通過出生時間差生肖計算方法 瀏覽:117
書脊的計算方法 瀏覽:999
自產自足的最佳方法 瀏覽:654
如何正確使用這兩種翻譯方法 瀏覽:123
足跟骨刺新治療方法 瀏覽:491
判斷青少年腎炎最簡單方法 瀏覽:318
激素性皮炎治療方法 瀏覽: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