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賣原油的技巧和方法

賣原油的技巧和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8 09:56:28

『壹』 新手入門都有哪些原油交易技巧

一、做好財富預算。原油賺錢基本上也要做好資金預算,要有著充足的投資資本,但是最基本的原則根本就不需要掌握,虧損不會影響到最終的生活,而且最好能夠用閑錢投資,這樣的話每一次看到賣房賣車或者是炒股投資的投資者,可能大家總是會感覺壓力比較大,會導致投資的失敗,一定要保證一個良好的心態,這是非常重要的,提前做好財富預算,能夠合理的控制這種失敗。二、勤看新聞資訊。原油的價格走勢和國際的供給需求的關系,基本上也是有著一系列的聯系的,比如那一陣可能是龍卷風來了,就有可能導致原油的產量逐漸減少,原油的價格逐漸上漲,所以說對於初學者來說,一定要及時的去關注一下當前的原油的動態,耐心的學習,在沒有任何經驗之前,千萬不要沖動,也不要著急著開立真實的交易賬戶,比如在原油的平台當中一定要免費的模擬交易,這樣的話就可以向分析師多多的來分析一些學習的情況,主要的目標就是展現個人的操作策略或者是心態,當每天獲利的幾率正在逐漸提升,這就表明這個時候要開始最真實的賬戶。投資者在進行原油投資的時候,如果要做交易的話,那麼千萬不能夠只靠運氣,一定要謹慎操作,提前做好預算,適度的關注相關新聞資訊,然後適當地來進行策略的調整,從而讓盡可能的在短時間內更好的把控原油投資。

『貳』 現貨原油有什麼技巧和方法

現貨原油有什麼技巧和方法
一、加倉的本質

首先要明確的是,加倉是一種投資的技巧,是工具,不是目的。投資的目的是獲得風險含量最小的收益,因此只有當加倉可以幫助投資者達到上述目的時,它才是有利用價值的,否則就要舍棄不用。

二、加倉的運用對象

從分析能力上說,至少要對未來一周的方向能做出准確判斷的投資者,才能使用加倉;

從操作節奏上說,加倉適合於短中結合的投資者;

從資金量上說,加倉適用於較大的資金,已用八成的倉位就不要考慮加倉。或者後備資金與當前的資金比例達到或超過1:1時,適用於加倉的操作技巧。

三、加倉的使用

加倉通常都是金字塔式加倉法,以做多為例,在底部買入一部分,例如是80手,等行情到了一定的位置,再買入60手,隨著再上漲,再買入40手,依此類推。因為低位買入的數量總是多於高位的,所以總能保證自己的持倉成本低於市場平均價。當認為市場將要轉勢時,一次平出或分兩次平出即可——注意平倉的時候盡可能快的平出。

四、加倉的注意事項

1、決定採用這個技巧前,對要操作的品種的規律,對自己在該品種各個階段的心態變化,都要十分熟悉,做到知己知彼——要做到這點,對品種的跟蹤至少要有一個由漲轉跌或由跌轉漲的過程。

2、只有當基本面支持該品種走出單邊趨勢的時候,才可使用該方法,如果是震盪勢或正在反轉時使用,往往得不償失。

3、一定要遵循金字塔的原則,這樣才能保證自己的成本低於市場。

4、始終要認識到,加倉操作只是一種技巧,加倉是為了盈利,不要為了加倉而加倉

『叄』 新手怎麼炒原油

隨著國內金融市場的不斷成熟和開放,投資者投資的品種增加,購買途徑也增加,投資者可以通過以下途徑炒原油:

1、期貨市場

在國內投資者可以通過開通期貨賬戶,進行原油交易,一般來說原油期貨合約的交易保證金比例為11%,漲跌幅為10%,投資者可以進行雙向交易,即做多和做空,其風險性、收益性相對應股票來說,要高一些。

2、外匯市場

投資者可以通過開通外匯賬戶,在外匯市場上交易原油,但是投資者需要甄選平台的正規性,同時,外匯市場的原油,投資者也可以進行做多和做空交易,但是其杠桿性要比期貨市場上的杠桿性要高,可以達到幾百倍,因此其風險性,和收益性更高。

3、手機銀行

投資者也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進行原油交易。比如中行的原油寶,支持美元和人民幣同時交易。WTI與布倫特原油以美元(USD)和人民幣(CNY)計價;原油寶採用保證金交易形式,暫不提供杠桿,可以進行多空操作;交易起點低:交易起點數量為10桶,交易最小遞增單位為10桶。

除此之外,投資者也可以通過購買與原油相關的基金,或者股票,間接的參與原油交易。

溫馨提示: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應答時間:2021-09-26,最新業務變化請以平安銀行官網公布為准。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https://b.pingan.com.cn/paim/iknow/index.html

『肆』 我是新手,做現貨原油怎麼入門需要學習什麼技巧

新手做現貨原油必須所具備的操作技巧:
1.交易資金要充足。帳戶金額越少,交易風險越大,因此要避免讓交易帳戶僅夠200點波動水平,這樣的帳戶金額是不容許犯下一個錯誤,但是,即使經驗豐富的交易人也有判斷錯誤的時侯。
2.順勢操作,勿逆勢而行。要記住市場古老通則:虧損部位要盡快終止,獲利部位能持有多久就放多久。另一重要守則是不要讓虧損發生在原已獲利的部位上,面對市場突如其來的反轉走勢,與其平倉於沒有獲利的情形也不要讓原已獲利的倉位變成虧損的情形。
3.善用停損單減低風險。當你做交易的同時應確立可容忍的虧損范圍,善用停損交易,才不致於出現巨額虧損,虧損范圍依帳戶資金情形。
4.切勿有急於翻身的交易心態。面對虧損的情形,切記勿急於開立反向的新倉位欲圖翻身,這往往只會使情況變的更糟。只有在你認為原來的預測及決定完全錯誤的情況之下,可以盡快了結虧損的倉位再開一個反向的新倉位。
5.交易不能只靠運氣和直覺。如果您沒有固定的交易方式,那麼你的獲利很可能是很隨機,即靠運氣。這種獲利是不能長久的。
6.量力而為。應依帳戶金額衡量交易量,勿過度交易。一般來說,每次交易風險不要超過賬戶資金的10%依據這個規則,可有效地控制風險,一次交易過多的手數是不明智的做法,很容易產生失控性的虧損。

『伍』 現貨原油怎麼做,有什麼技巧

第一、見位做單,破位止損
順勢做單能大大減少原油交易的風險。具體的操作:在上升的趨勢中,等原油價格回調至重要支撐點位後進行買進操作,並且等待行情有效破位後止損。做短線交易的原油投資者可以在上升通道的上軌中建立空單,以此搶的部分回調,不過有經驗的投資者都不建議進行這種操作,畢竟逆勢做單的風險較大。同樣的,投資者在下跌的行情趨勢中等待價格反彈到重要的壓力位上可以拋空,有效破位止損。
第二、重要反轉點方可做逆市單
有的投資者在逆勢行情中等待行情回調,希望也可以搶得一點利潤。如果在這種情況下,行情走出大波浪形態,那麼當價格比例、周期同時運行到某一反轉點時,投資者就可以交易逆勢單,不過要記住輕倉交易,帶好止損保護措施。
第三、破位做單
破位做單是指當價格上漲突破某一重要壓力位時順勢買入,或者價格跌破某一重要支撐位時順勢賣出,這兩種突破都是比較明確的交易信號,投資者只要帶好止損就可以安心入場。

『陸』 炒原油有什麼技巧

關於現貨原油操作技巧及指導方面,以我們公司最近幾年的實戰服務經驗,為客戶定製了以下幾種基本分析技巧:

一、根據K線圖與移動平均線的位置決定賣出點賣出信號:

1、移動平均線呈大幅度上升趨勢。

2、經過一段上升後,移動平均線開始走平。

3、當原油價格由上而下跌破走平的移動平均線時,便是賣出信號。

4、為驗證一條移動平均線所顯示信號的可靠性,可以多選用幾條移動平均線,以便相互參照(最常用的為MA5及MA10均線)同時,在正常情況下,成交量也相應減少,賣出的信號更明確。

二、根據K線圖與移動平均線的位置決定賣出點賣出信號:

此信號具有以下特徵:

1、先確定移動平均線正處於下降過程中。

2、再確定原油價格自下而上突破移動平均線。

3、原油價格突破移動平均線後又馬上回落,當跌回到移動平均線之下時便是賣出信號。

4、這一賣出信號應置於原油價格下跌後的反彈時考察,即原油價格下跌過程中回升至前一次下跌幅度的1/3左右時馬上又呈下跌趨勢,跌破移動平均線應賣出。

5、若在行情下跌過程中出現多次這種賣出信號,那麼越早脫手越好,或作短線對沖。

三、根據K線圖與移動平均線的位置決定賣出點賣出信號:

此信號具有以下特徵:

1、移動平均線正在逐步下降。

2、原油價格在移動平均線之下波動一階段後,開始比較明顯地向移動平均線挺升。

3、當靠近移動平均線時,原油價格馬上回落下滑,此時就是賣出信號的出現。

4、如果原油價格下跌至相當的程度後才出現這種信號,那麼宜作參考,不能因此而貿然賣出。如果原油價格下跌程度不太大時出現這種信號,就可看作賣出的時機已經到來。這種情況應該區別對待。

如圖所示,就是很明顯的一個賣出信號:


當然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行情瞬息萬變,操作技巧是死的,人是活的,能否靈活應對各種行情,主要還是靠專業的技術分析。

『柒』 現貨原油投資有什麼技巧

關於原油現貨的技巧有以下幾點:盡量避免持倉過夜;嚴格執行止盈止損指令,減少風險,不可過度留戀戰場以免損失擴大;避免滿倉操作——石油產品波動劇烈,升跌的幅度均很可觀。石油投資者可以盡量把把風險控制在可以承受的范圍內;不能逆勢而為——油價上升過程中投資者只能進行多單操作,下行走勢中投資者只能做空。行情沒有呈反轉走勢的背景下,投資者不能逆勢而為;盈利實戰策略——投資市場中獲取利潤的訣竅在於抓住獲利機會,見好就收,獲益平倉,落袋為安。為了防止變盤情況突然出現,原油走勢不夠明朗時投資者須控制貪念,嚴格止損,切勿頻繁操作。見好就收,獲利平倉,落袋為安;把握交易時機——現貨石油投資是種投機性增強、投機機會增多的投資方式,因此要該出手時就出手,進出場果斷,遠離不願賣的貪婪和不敢買的恐懼心理。
石油投資除了以上的幾個交易技巧之外,還有更多。最為重要的是投資者能夠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交易技巧和方法,建立自己的交易風格。

『捌』 炒原油期貨有什麼妙招與技巧

原油投資技巧一個是看你做短線還是做中線,一般短線可以看最近價格交易日出現相對高低點的時間是否一致,按原油K線走勢來說,出現連續陰線和陽性的概率比較大。

2009年1月原油築底開始進入上漲通道。而2014年的原油下跌,情況剛好反過來。

閱讀全文

與賣原油的技巧和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忘記分數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9
研究方法和方法的區別 瀏覽:526
10個喇叭連接方法 瀏覽:843
食品蛋白質的檢測方法 瀏覽:404
學英語常用語有什麼方法 瀏覽:805
博世洗衣機使用方法 瀏覽:196
無線網隱藏的圖標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16
中醫治療發炎的方法 瀏覽:137
鋼筋的焊接方法有哪些做法 瀏覽:61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檢測方法 瀏覽:418
減肥運動有哪些方法 瀏覽:302
5s通訊錄黑名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0
降血壓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798
用什麼方法解決大腸息肉 瀏覽:696
莫拉克聲光報警器怎麼接線方法 瀏覽:621
芒種芝麻種植方法 瀏覽:449
秋小麥種植方法視頻 瀏覽:143
工地人工費輔材費機械費計算方法 瀏覽:26
orand函數的使用方法 瀏覽:717
鐵皮壓筋簡單方法 瀏覽: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