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紅米手機瀏覽器視頻緩存在哪裡設置方法

紅米手機瀏覽器視頻緩存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26 17:40:24

❶ 手機瀏覽器緩存的視頻在哪裡


手機瀏覽器緩存的視頻查看的方法如下:

1、打開手機上的自帶瀏覽器。

2、打開瀏覽器後,在瀏覽器下方的五個選項中,可以看到第四個就是菜單選項,點擊進入菜單。

3、然後在界面點擊第一欄最後一個選項,也就是我的視頻點擊進入。

4、進入後就可以在第一欄看到我的離線,點擊我的離線即可查看緩存視頻。

手機、全稱為行動電話或無線電話,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是可以在較廣范圍內使用的攜帶型電話終端,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1940年製造的戰地行動電話機發展而來。1958年,蘇聯工程師列昂尼德。庫普里揚諾維奇發明k1型行動電話,1973年,美國摩托羅拉工程師馬丁?庫帕發明世界上第一部商業化手機。迄今為止已發展至5G時代。

❷ 小米手機自帶的瀏覽器緩存視頻文件在哪

大家好,下面為大家介紹如何找到小米手機自帶瀏覽器緩存的視頻文件。

工具/材料

小米手機

打開小米手機自帶的瀏覽器,點擊菜單,在菜單中端機「我的視頻」。

點開「我的離線」,如圖,是兩個通過瀏覽器緩存的視頻文件,但是這里並沒有提供直達文件存儲位置的方式。

打開手機中的文件管理器,切換到「手機」分類,在其中找到文件夾「browser」,這是瀏覽器的存儲文件夾。

在裡面找到文件夾「videocache」,打開後就能看到我們剛剛緩存的視頻文件了。

❸ 小米手機自帶的瀏覽器緩存視頻文件在哪 查找方法介紹

1、首先要在開手機上面找到並打開瀏覽器,然後在點擊菜單,找到「我的視頻」即可了。

2、我們可以在「我的視頻」界面找到「我的離線」,然後在「我的離線」可以找到保存的視頻文件,這不是保存文件的位置。

3、打開「文件管理」, 然後在切換到「手機」存儲,可以在下面找到「browser」文件夾。

4、可以找到「videocache」文件夾,然後在打開該文件夾就可以找到瀏覽器中緩存的視頻文件了。

閱讀全文

與紅米手機瀏覽器視頻緩存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輸送線翻箱安裝方法 瀏覽:57
繪制組合體三視圖的步驟方法 瀏覽:261
產後紗布腹帶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199
三角梅如何嫁接方法視頻 瀏覽:372
壓線器的連接方法 瀏覽:550
古時人們常用的計時方法有 瀏覽:290
妊娠紋產品使用方法 瀏覽:778
定陶辣椒種植方法 瀏覽:578
產品計算方法有哪些 瀏覽:442
vivo手機鎖屏壁紙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16
e8耳機連接手機方法 瀏覽:12
輔助教學方法研究 瀏覽:830
兒童嗓子沙啞有痰治療方法 瀏覽:507
常用的血液檢測方法 瀏覽:264
敷眼液的正確方法 瀏覽:186
雙位數的減法用簡便方法怎麼做 瀏覽:740
0253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56
唇霜使用方法 瀏覽:348
宮頸鱗化治療方法 瀏覽:424
農葯的最佳噴施方法 瀏覽: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