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哪裡有抓漲停板的最新的炒股方法

哪裡有抓漲停板的最新的炒股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18 09:35:28

A. 短線王漲停奪寶在哪看

抓漲停板。簡訊王app抓漲停板是最實時的漲停報盤和漲停接密,第一時間打上板同時打板更容易,短線王app是一款專業的炒股手機軟體,一款專業的炒股助手,通過手機大量市場信息,預判市場走勢為你帶來最專業最全的股市狀況解析。

B. 散戶如何追漲停

投資炒股,恐怕沒有比抓住漲停板更激動人心的事兒了:今天兩市只有隻漲停板,我持有的股票就有隻漲停。股票,昨天剛買,今就漲停喜形於色的投資者,無不流露出抓住漲停板時的激動心情。

生意人都知道,同樣一件商品,好不好銷,主要取決於供求關系。買的人一多,就會供不應求,還能賣個好價錢;賣的人一多,就會供大於求,價格也就隨之下跌。股票如商品,炒股如經商。當投資者紛紛看好某一股票時,就會導致這只股票供不應求。開始時,大家互相抬價,爭相搶購。後來,買的人越來越多,大家就乾脆在漲停價的位置上排隊等候,行情交易系統顯示出來的數據就會只有買家,沒有賣家,這就是股票漲停板的由來。

股票在漲停當天,有兩種可能:一是封住漲停,直至收盤;二是漲停後又打開。封住漲停的股票,從翌日起,也有兩種可能:一是繼續漲停,甚至連續漲停;二是不再漲停,甚至下跌。

買進漲停板的投資者有兩種結局:一是因股票上漲而獲利,甚至因短時間出現暴漲而獲暴利。這是許多投資者寧肯冒風險,也要追漲停的直接誘因;二是因股票下跌而虧損,甚至因短時間出現暴跌而巨虧。這是一些穩妥的投資者之所以很少追漲停板的重要原因。

圍城外的投資者,因為沒有買入漲停板,心態平和的坦然面對,一看了之;不甘寂寞的望眼欲穿,躍躍欲試。

敢追漲停,甚至在股票漲停後仍敢排隊、等待買入的投資者,都希望能順利買進,並封住漲停,第二天再大漲。但等待他們的最大可能是,要麼買不進(已封漲停),要麼買進後下跌(漲停後又打開)。殊不知,每天出現在兩市漲幅榜上的幾十隻漲停板,對於一千多家交易品種來說,只是鳳毛麟角。然而,不少投資者雖知追逐漲停板命中概率低、風險大,但還是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義無反顧地選擇了前去追逐。

買入漲停板的股民,想法往往很特別:既擔心賣出後繼續大漲,又害怕持有時不漲反跌,所以賣也不是,不賣也不是:沖高時不賣擔心繼續大漲,下跌時不買擔心繼續大跌。對於股票,委了又撤,撤了又悔,不是自責,就是懊惱,不僅折騰了股票,也折騰了自己的身心。

品種要選對,功夫在盤前,而非在盤中。對准備追逐的漲停板,原則上要選自己熟悉的品種。如果品種不熟悉,也要在追逐前加以必要的研究,做到心中有數。只有在追逐前了解清楚了待買股票的基本面,才能做到鎮定自若,輕松操作。

時機要選好。在時機的選擇上,務必要第一時間(第一隻漲停板)買入,啟動初期(盡量不要在漲停價上買)買入,開盤或急跌時(不要在急沖過程中)買入。

計劃要縝密。一是要控制總量,不要有孤注一擲、賭一把的心態,要在確保主體倉位安全的基礎上,動用少量資金去追逐漲停板;二是要分批買入,一般首次追逐時可買入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不要一次性全部買入,以免跌起來無資金可補,造成被動;三是要越跌越買。既然沖高時敢於追漲,那麼回調時更應大膽補倉。許多人漲時敢追,跌時不敢買、也不會買,主要在於心態不穩、計劃不周。不敢補倉是因為跌起來害怕、恐懼,不會補倉是因為補起來缺乏計劃,無所適從。

目標要明確。追逐的漲停板,往往充滿變數。但不管怎麼變,目標不能變。計劃一個板走,就得一個板走,兩個板走就得兩個板走,切忌患得患失,錯失良機。在明確盈利目標的同時,還要設立止損。對追逐漲停板後可能出現的風險、能夠承受的損失事先要想清楚,給追逐的漲停板股票劃一道底線,只要一沖破這道底線,就要堅決離場,把風險限制在可控范圍內。

C. 如何捕捉漲停

實戰中抓漲停的六條原則

(1) 領頭羊原則。抓漲停,一定要抓領頭羊。任何一個板塊的啟動都會選擇一到兩個領頭羊,往往第一個漲停的空間是最為巨大的。我們經常見有的投資者看到一個板塊啟動,領頭羊漲停,他們往往不敢去操作這只領頭羊,而是去抓和領頭羊同一板塊的跟風者,結果不是被套,就是獲利空間甚小。比如說,前面講到的陸家嘴,它是第一個啟動,我們如果不敢去抓它,而是去抓其他跟風者,結果是什麼情況很明顯。

(2) 大勢原則。任何一個操作都要講究順勢而為,不可逆市而動。大盤熱點起伏時候的振盪和調整末端,往往是抓漲停的最好時機,前者適合做短線來進行操作,而後者往往是抓住大牛股的前提條件。

(3) 空間原則。漲停板一般最容易出現在突破和加速階段,如果均線系統沒有形成多頭排列,不是處於突破和加速階段,漲停一般沒有持續性。只有在突破和加速的空間臨界點,主力採用漲停方式,後市的空間才會更巨大。

(4) 多因素共振原則。價格,成交量,時間,均線,當所有要素發生共振時,漲停板就會誕生。這是個股內在運行形態所要求的。當然,對於每隻漲停板個股操作都是有嚴格的紀律作保證。首先是要建立在縝密的技術分析基礎上,比如以上所舉的抓漲停板例子都是建立在對某種技術形態得心應手的運用上,需要很扎實的技術分析功底以及對市場主力操作手法的了如指掌,才能對漲停板有深刻的認識,而你所要做的就是不斷研究分析和深刻總結其中的規律,找出各種要素的共振條件,把握進場機會。

(5) 短線操作的買點原則。買點是短線操作的第一步。買點的位置非常重要,它將會影響你以後操作的所有策劃,什麼點位買,如何買,是短線操作盈利的第一要點。按照抓漲停板的方法,“漲停王”基本上都是提前介入,次日漲停。雖然這一切都是建立在短線操作形態要訣的基礎上,與自身深厚的技術分析功底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但是這也正好同時規避了系統風險。K線定型的買入和有關理論的運用是成功控制大盤風險和規避T+1操作風險的經典手法。而買點則分為“最佳、理想”兩個空間價位進行買入,能保證短線頭寸最佳盈利,也是邁出短線操作的第一步。

(6) 克服散戶心態原則。心態一直是廣大投資者所津津樂道的熱門話題,很多人把操作的成功和失敗都歸結於心態。確實,好的心態對股票的操作有很好的幫助,壞的心態是導致虧損的罪魁禍首。但是在技術分析以及短線操作的領域,對技術分析的本質認識和用紀律去保證技術的完整實施才是最關鍵的因素。當個股的技術走勢符合你所認識的技術形態,必須果斷下單,這就是你所需要樹立的正確心態。反之,當一隻個股破位下跌,應該拋棄猶豫,果斷止損。如果當一切反向操作,你將陷入惡性循環,所以,良好的心態是技術和紀律共同作用的結果。

-

D. 想要尋找漲停股,都有什麼招數或方法

追漲停股首先看大盤,大盤不行說啥都是白搭,再強的莊家也不可能逆勢操作,所以大盤不能太差,其次看熱點板塊,大資金都是抱團玩的,要是只是某個股票拉肯定不持久,必須是龍頭板塊,資金活躍;第三看個股,誰的放量大就搞誰,誰先拉起來就先搞誰。

其實,股票中最迷人的永遠是漲停股,不光當天獲利,隔天大部分都伴隨著沖高,所以理應漲停股很難抓。不過先別急,看完我辛苦手打說的話,也許對你會有幫助。

第三種,是分時圖抓漲停,其實分時圖和k線縮小後的圖很像,很多技巧可以相通,可以認真思考一下這方面的。分時圖抓漲停要關注的是場內外資金的變化和壓力位多空之間的博弈。有個小技巧分享給大家,如果一個股走勢非常好,分時圖也非常漂亮,比如早盤漲3,4個點。先去看盤面,這個股屬於的板塊如果也是大漲快到3個點的話,這時要進去我是非常不推薦的,而且這種情況很常見,我以前也在這塊跌過跟頭,所以投資者朋友不能像我這樣。

E. 怎樣在股票交易的集合競價階段抓住漲停板的股票

想在股票交易的集合競價階段抓住漲停板的股票,就得看清楚是集合競價的什麼時間段,掌握技巧。

有好多小白在第一次聽到股票集合競價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甚至都還會因為盲目跟風地購買而導致高位套牢。今天我就以我這么多年炒股的經驗幫大家分析一下股票集合競價,第二段都是敲黑板的內容,都快行動將它收藏起來吧!

我們在開展股票競價的學習開始之前,在此我先給大家推薦一個關於炒股的神器大禮包,就算是對股票投資毫無經驗的,也一樣輕松掌握!一站式解決選股、買賣等難題,點擊鏈接免費獲取:超實用炒股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股票集合競價是什麼意思?

股票集合競價是指在股票每個交易日上午的9:15到9:25,由投資者按照自己的目標價格,隨意進行買賣申請。

之所以要進行股票集合競價,目的就是確定開盤價,說的就是股市開市時間一到的首個價格,開市時間為九點半。

以下3條競價規則是這個價格一般都要遵守的:(1)這個價格可以最大程度的成交;(2)買方跟賣方出的價格跟這個一樣的,有一方必須要全部成交;(3)最終,比這個價高的買入申請以及比這個價低的賣出申請都要保證它們成功交易,

打個比方:

如果有兩個分別為10元和9.9元的報價,分別有100人掛10元買、10000個人掛十元賣,掛9.9元進行買賣的兩類人人數都是1000人,那麼開盤時的價格為9塊九。

因為10元這個價格只能撮合100個成交,而價格為9.9元,那麼成交數量就增加到了1000個。

此時所有買入委託中超過9塊9的委託都成交了,低於9.9元賣出委託全部成交。

關於股票集合競價的事情已經說完了,我們一起對這個時間段的買賣技巧做一個基本的了解。

二、股票集合競價時間有什麼買賣技巧?

集合競價各個時間段的操作也是不同的:

第一個時間段9:15-9:20:可以進行申報也可以進行撤銷,這個時間段的匹配成交量並不是百分百真實的,因為在這5分鍾內,已經成交的訂單是可以撤銷的。在競價開始的前幾分鍾,隨著很多大單的買入,股票的價格也會升高,當時間接近9:20的時候,大單會很快的進行撤單,這時留給我們撤單的時間是很少的,根本反應不過來。所以,我們一定要光觀察,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主力的行為欺騙。

還是有很多朋友獲取新消息的速度很慢?這個股市播報神器可以幫到你,做投資決策時就快過其他人!【股市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第二個時間段9:20-9:25:委託報上去以後就不能撤銷了,5分鍾內你將會看到很真實的數據,如果你想搶漲停板一定要注意了。

有朋友想搶漲停板的話,找到牛股是最先應該做的。剛拿到機構推薦的牛股,可以跟大家共享,任何時候都有可能被刪除,抓緊領取:速領!今日機構牛股名單新鮮出爐!

第三個時間段9:25-9:30:開盤之際的前5分鍾,單是接受申報不做任何處理,這5分鍾下單申請暫時存放在券商系統里,上報到交易所的時間是9:30。

這里,我再給大家交換幾個實用方法:

1. 舉例說你一定要買入一隻股票,是以它的漲停價進行報告,這樣基本都可以買到。

2. 萬一你想賣掉一隻股票的話,申報時就以它的跌停價,基本上這樣就能賣出去了。

其實正式的成交價格,可未必是當時所申報的漲停價或跌停價,而是以9:25分這個時間點的價格為准作為正式成交價格,也稱作開盤價。

不過,要是以漲停板或跌停板開盤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就買不到甚至賣不出了。

F. 拜師學藝求集合競價抓漲停的方法

非常多的小白在聽到股票集合競價的時候都楞住了,甚至還因為盲目跟風亂買造成被高位套牢。那我就用本人多年炒股的一些經驗,和大家一起學習一下股票的集合競價,第二段就是干貨了,收藏起來吧!
在對這個股票集合競價的分析開始之前,我給大家分享一個炒股神器大禮包,不熟悉股票是什麼也沒關系也可以輕松把握住!一站式解決選股、買賣等難題,點擊鏈接就可以立刻免費領取啦:超實用炒股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股票集合競價是什麼意思?
在股票每個交易日上午的9:15到9:25可以進行股票集合競價,由投資者按照自己能接受的心理價格,不受任何限制的進行買賣申請。
之所以要進行股票集合競價,目的就是確定開盤價,即確定股市開市時間9:30一到出現的第一個價格。
這個價格一般需要遵守以下3條競價規則:(1)這個價格能夠達成最大的成交量;(2)出價與這個價格相同的買方或賣方,至少有一方全部成交;(3)最終,對於這個價格來說,比這個價高的買入申請和比這個價低的賣出申請都要成交。
下面為大家舉個例子:
如果有兩個分別為10元和9.9元的報價,掛10元買和賣的人分別有100個和10000個,掛9.9元買和賣的人各有1000個,那麼開盤價就是9.9元。
因為10元這個價格只能撮合100個成交,而9.9元有1000個,畢竟與成交價相同的買賣雙方中有一方委託必須全部滿足。
而此時高於9.9元買入委託全部成交,比9.9元低的賣出委託都成交。
介紹完了股票集合競價的內容後,我們一起對這個時間段的買賣技巧做一個基本的了解。

二、股票集合競價時間有什麼買賣技巧?
首先,一共分為兩段集合競價時間,在不同的時間段里可以進行不同的操作:
第一個時間段9:15-9:20:不僅可以申報,還可以撤銷,這個時候你看到的匹配成交量並不一定是真實的,是因為在這個時間段可以操作撤銷。前幾分鍾會有大單買入,這樣會使股價漲高,而且大單會在9:20左右全部撤單,這個時候我們也就沒有多少時間來跟著撤單了。所以說,大家一定要學會辨別,以免進入到主力的圈套中去。
還是有很多朋友獲取新消息的速度很慢?那麼這個股市播報的機器或許可以解除你的疑慮,在投資時可以比別人更快!【股市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第二個時間段9:20-9:25:一旦發起就只能申報不能撤銷,這5分鍾期間委託是最真實的,要搶漲停板的朋友一定要抓住了。
搶漲停板的夥伴們注意了,最開始就需要找到牛股。剛開始拿到一些機構所推薦的牛股,在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抓緊時間保存,因為隨時都有被刪除的可能:速領!今日機構牛股名單新鮮出爐!
第三個時間節點9:25-9:30:開盤前5分鍾,僅僅是接受申報而不做任何處理,這5分鍾下單申請暫時存放在券商系統里,9:30才提交到交易所。
這里,我再給大家樂享幾個管用的技能:
1. 假如你一定要買入一隻股票,就以它的漲停價申報,這樣來操作的話,大多數情況下都能買到。
2. 如果說這一隻股票你准備賣掉,就用它的跌停價格做申報,基本上賣出去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不過真正的成交價,並不是你當時申報的漲停價或跌停價,而是依據9:25成交的那個價格作為准確的成交價,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開盤價。
如果開盤的價格是根據漲停板或跌停板價格而定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就買不到甚至賣不出了。

應答時間:2021-09-08,最新業務變化以文中鏈接內展示的數據為准,請點擊查看

G. 炒股怎樣可以抓漲停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日線跌停是反映市場情緒的最強信號。今天有多少只股票有跌停,有多少是自然跌停,分別跌停的原因是什麼;有多少股票漲幅超過5%;它們是屬於同一個概念還是分散的;有多少張極限票?漲跌次數反映了市場情緒。這個缺口可以幫助我們識別突破信號的真實性。如果股價突破支撐線或阻力線,跳出缺口較大的形態,可以看出突破很強。

但實際市場給出的反應,目前的熱點是什麼,也要從當天波動最大的板塊和資金流入流出來看。市場能夠存在並保持活躍交易的根本原因是價格的不可預測性。如果價格可以科學預測,就不可能成交。因為市場基本上是不可預測的,你必須注意一致的交易規則,這將使你在概率游戲中處於重要地位。投資不可能一帆風順。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所以要想投資,必須有一顆非常強大的心,能夠承受各種風風雨雨,從錯誤和失敗中吸取教訓,有很強的抗脆弱性能力。資金是推動股價上漲的直接因素,持續的資金流入方向一定是市場預期一致的地方,也是主力流動的地方。

閱讀全文

與哪裡有抓漲停板的最新的炒股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科學減肥瘦身方法 瀏覽:389
蘋果二手手機可以刷機方法 瀏覽:235
格列齊特應該怎麼服用方法 瀏覽:259
雅詩蘭黛眼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6
送貨正確方法和步驟 瀏覽:693
電腦表格匯總方法 瀏覽:822
小孩便秘的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267
vivo緩存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97
led孔燈閃爍故障解決方法 瀏覽:938
治療半月板前角損傷方法 瀏覽:286
高速公路快速減速方法 瀏覽:801
銅牌製作方法和步驟 瀏覽:398
簡單的鉛筆懸浮方法 瀏覽:889
如何控制體脂的方法 瀏覽:396
皮毛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41
手機主板漏電修補方法 瀏覽:394
輕微抑鬱症的治療方法 瀏覽:504
減肥平台期解決方法 瀏覽:544
茶的質量要求與鑒別方法論文 瀏覽:485
遙控電路板連接方法 瀏覽: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