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手機微信截圖怎麼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手機微信截圖怎麼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18 03:47:17

Ⅰ 手機微信截圖快捷鍵怎麼設置在哪裡

1/5
打開微信網頁版

Ⅱ 微信截圖怎麼設置

手機上截圖
1、一般你會安裝有手機QQ,最新版手機QQ就帶有截圖功能

2、首先,你要獲取root許可權,詳情參看另外的經驗。在手機QQ里找到設置里的輔助功能。將截圖打開。

3、將QQ掛在後台運行,進入微信,找到你想要截圖的地方,然後搖晃手機,這時QQ截圖會彈出截圖提示

4、手指畫個區域選擇你需要截取的部分,最後點擊截圖即可。

Ⅲ 華為手機微信截圖怎麼弄

華為手機(含榮耀手機)主要有四類截屏方法:
一、組合按鍵截屏

適用機型:華為在售智能手機,親測華為P40 Pro、榮耀9支持

這是大部分手機的通用截屏方法,大家只需要將你的華為手機拿出來,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減音量鍵就可以完成全屏截屏,截屏的圖片會暫時出現在左下角,向下拉可以繼續滾動長截屏。
二、狀態欄「截屏」功能

適用機型:華為在售智能手機,親測華為P40 Pro、榮耀9支持
拿出你的華為手機,在你需要截屏的界面下拉狀態欄,然後找到「截屏」功能,點擊「截屏」即可完成當前頁面的全屏截屏,截屏的圖片同樣會暫時出現在左下角,向下拉可以繼續滾動長截屏。

三、指關節截屏

適用機型:大部分機型,親測華為P40 Pro、榮耀9支持

這是華為手機紅極一時的截屏功能,獨一份,可以細分為三種截屏選擇:

①雙擊截圖,只需要用一個指關節雙擊屏幕,就可以對屏幕進行全屏截屏,截屏可以繼續下拉進行滾動截屏。

②花式截屏,通過指關節在屏幕上畫一個封閉的圖案就可以進行任意形狀的局部截屏,如果覺得不好看,還可以更換截屏的形狀,在截屏界面右上角可選擇方形、圓形、心形,截屏就會以圖案的形式保存,非常有意思。

③指關節畫S長截屏,只需要在想截屏的頁面,畫一個「S」,系統就會開始進行長截屏,待滾動截屏完成後,手機就會生成一張長截屏保存於相冊。

四、隔空截屏

適用機型:華為mate30系列、華為P40系列、華為Mate40系列

如果你用的華為手機是華為Mate30系列、華為P40系列、華為Mate40系列,那就可以通過設置-輔助功能— —智慧感知——開啟「隔空截屏」。開啟後操作也非常簡單,只需要面對鏡前置鏡頭張開手掌,畫面上就會提示出現一隻手的圖標,這時候只要握拳就可以進行眼前華為額手機頁面的截屏。

Ⅳ 微信裡面怎麼操作截圖、截屏

微信里截圖丶截屏步驟如下:(本方法以截微信錢包圖片為例,其他界面操作方法完全一樣)

1、首先打開手機中的微信並點擊屏幕上方的支付按鈕。

Ⅳ 微信上的截圖怎麼弄的

微信上截屏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打開手機微信APP。

Ⅵ 手機微信怎麼選擇性截圖

選擇性截圖應該就是任意截圖,目前大部分手機都支持這項功能點擊截圖即可實現操作。

Ⅶ 微信截屏怎麼設置

微信截屏怎麼設置?你在微信里頭,你想截屏到什麼圖?或者是什麼東西進入微信?有的是往下拉,有的是嗯,雙劍旁邊的有雙鍵,按雙鍵就可以,所以手機不同,截屏也就是不同的,有的是敲打幾下就截屏,各有各的截屏方法,看你是什麼手機?

閱讀全文

與手機微信截圖怎麼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哪裡有治療扁平苔蘚方法 瀏覽:888
木屑發酵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36
登山手杖使用方法 瀏覽:7
血癌治療方法 瀏覽:482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
螞蟻上樹上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408
安裝手機雙卡的方法 瀏覽:859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7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0
鋼管水管快速接頭拆卸方法 瀏覽:814
兔子掉坑裡了用什麼方法把它交上 瀏覽: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