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托底軌的安裝方法

托底軌的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18 03:24:58

Ⅰ 抽屜導軌怎麼安裝方法

拆卸方法:
抽屜拉開到底,找到兩節滑軌連接處的黑色細撥條,就是圖上尖頭塑料,位置偏上就往下掰,偏下反之(通常左手往上撥右手往下按),兩手同時按,往後一拉導軌就拆開了。
抽屜導軌的安裝方法
1:說道抽屜導軌的安裝方法,抽屜導軌長度一定要和抽屜的長度是一樣的,也就是匹配的。如果長度匹配,一般顯示將抽屜的
高度尺寸測量准確,然後將測量尺寸通過墨線畫到相應的木板上。
2:步驟一準備就緒以後,就要進行安裝了,依照抽屜導軌給出的幾個螺絲孔,選擇相應的螺絲釘固定,固定螺絲釘的時候一定
要兩側面都要固定,還有就是抽屜兩面的木板上面都要固定。固定完以後,將抽屜放到到導軌裡面,拖拉進行測試,是否安裝成功。

Ⅱ 托底滑軌怎麼拆圖解

1、首先把抽屜盡量往外拉,這時出現一個長條黑色錐形卡扣。

Ⅲ 傢具托底滑軌怎麼安裝

摘要 2

Ⅳ 傢具托底滑軌怎麼安裝

跟普通的三節滑軌安裝方法差不多一樣

Ⅳ 托底式抽屜滑軌實圖

能詳細一點嗎?滾輪滑軌也可以托底安裝的,滾珠滑軌也可以,現在還有在一種隱藏式滑軌也是托底的。現在我上傳一個隱藏式托底滑軌安裝好了的效果圖。這種滑軌的特點是,滑動柔順,基本無聲,安裝好後基本上看不到配件,特別適用於實木抽屜。你可以看看www.hettich.com海蒂詩國際網站。

Ⅵ 托底滑軌怎麼安裝步驟

1、首先把抽屜盡量往外拉,這時出現一個長條黑色錐形卡扣。

Ⅶ 抽屜滑道壞了,抽屜總自動滑出來怎麼辦

滑道外側低造成的。地面不平造成的。裝滑道時沒有調試好。調整滑道平行,內側低點就可以了。滑軌安裝不平,正確的安裝方法是裡面稍微比外面低一點,因為抽屜裝了東西就沉了,在重心壓力下就平衡了,也就不往外滑了。在抽屜的導軌末端(最外面),加上一個止滑片,可以是在導軌上直接墊(粘),也可以在抽屜的側面粘貼一個,增大摩擦;或適當墊高桌子前腿,讓抽屜向內靠。這是櫥櫃放置不水平引起的,導致一些滑軌較滑的抽屜會自動向較低的那一方滑動,解決方法就是想法墊高櫥櫃的前腿,讓抽屜自動向內靠。或者把滑軌內應該卡住滑的地方粘一些摩擦力大的物體,增大滑的阻力抽屜就不會滑出來了。如果使用的是騎馬抽,配件則包括軌道、側幫以及所有固定件,只需要用螺絲將連接件安裝到屜面上就可以了;如果托底軌道抽屜,抽屜側幫是木質的,一般是製作一個抽屜盒,用這個抽屜盒與櫥櫃屜面螺絲連接,再卡在軌道上。###滑道外側低造成的,或者是地面造成的,或者是安裝滑道時沒有調試好。每種滑軌結構都不一樣,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一下。具體方法:1,調整滑道平行,內側低點就行了。2,滑軌安裝不平,正確的安裝方法是裡面稍微比外面低一點,因為抽屜裝了東西就沉了,在重心壓力下就平衡了,也就不往外滑了。

Ⅷ 托底導軌怎麼前移或後移,固定螺絲上在可調節孔中間行不行

1.可以,松開固定螺絲,最多可以將導軌移到調節孔的一端。
2.如果還不合適,可以卸下固定螺絲,換個位置重新固定。

閱讀全文

與托底軌的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7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4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1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38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
鞭腿的訓練方法 瀏覽:689
如何解釋教育方法 瀏覽:376
小車平路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417
母乳怎麼變稀的方法 瀏覽:360
萊克老款吸塵器的安裝方法和步驟 瀏覽:423
最簡單的免疫訓練方法 瀏覽:287
舊手機提煉黃金簡單方法 瀏覽:76
木薯粉加粘粉的方法怎麼做 瀏覽:798
冷瀝青修補方法圖片 瀏覽:212
軸封供氣門安裝方法 瀏覽:416
壁布和金屬條的安裝方法 瀏覽:502
有什麼方法知道家裡哪裡短路 瀏覽:984
拿雨傘的正確方法有哪些 瀏覽: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