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計算機隱藏在哪裡設置方法

計算機隱藏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6 07:23:30

1. 怎樣在電腦裡面設置隱藏文件夾

1.普通的隱藏文件夾方法:右鍵文件夾-屬性-隱藏
2.真正隱藏文件夾的方法:
例如:
現需隱藏e盤bak目錄下的tools文件夾e:\bak\tools
運行:cmd
鍵入:attrib
+s
+a
+h
+r
e:\bak\tools
然後,
你再進去看e盤bak目錄下,是否還有tools這個文件夾!
這樣就做到了真正的隱藏,不管你是否顯示隱藏文件,
此文件夾都看不見
自己需要訪問的時候怎麼辦?
打開我的電腦---鍵入e:\bak\tools就可以直接進入,條件是,
你必須要記得自己
的隱藏文件夾名(切記)
現在需要取消該隱藏文件夾,命令如下:
運行:cmd
鍵入:attrib
-a
-s
-h
-r
e:\bak\tools
進入e盤bak目錄下,
會發現tools文件夾顯示出來了
如果你想要真正隱藏文件夾,還是按上面說的比較保險。
(至於放什麼,放在哪就是你的問題了,千萬別說我把你教壞哦,哈哈

2. 如何在計算機(電腦)上隱藏文件或文件夾

假如你要隱藏的文件是D:\1開始-運行CMD-運行命令:attrib
+h
D:\1這樣就可以把D:\下的1文件夾設置為隱藏屬性,在通常情況下是看不到的.若要打開這個文件夾就在剛打開的CMD運行:start
D:\1就可以了.

3. 電腦上怎麼設置隱藏一個文件或者一個文件夾呢

1. 把文件或文件夾的屬性設置為隱藏.
把私密文件或文件夾通過修改文件目錄的屬性, 把屬性設置成隱藏。這是最基本的隱藏文件方法, 也是最簡單,只要選中欲隱藏的目錄,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選中「隱藏」屬性復選框確定就可以了。設置後該文件或目錄就具有了隱藏屬性。
此法雖然最簡單,但安全性最差,只要在「資源管理器」中,選擇「查看」菜中的「文件夾選項」,再將其「查看」中的「隱藏文件」部分選為「顯示所有文件」就可以將隱藏目錄顯示出來。
如果沒有很高的要求, 可以使用這種方法,畢竟簡單, 容易操作.

2. 使用軟體隱藏文件的方法.
有很多軟體可以隱藏文件, 通過軟體加密隱藏。這種方法就是要下載軟體, 不太方便, XP下有很可以隱藏文件的軟體, 比如:Magic Folders、Encrypted Magic Folders, folder guard等,都可以用來隱藏甚至加密目錄。不同的軟體隱藏的方法也不一樣, 如何使用軟體, 要看軟體的說明。

3. 通過隱藏分區方法來隱藏文件
可以通過硬碟分區隱藏來達到隱藏文件的目的。將要加密的數據存放在專門分出的一個硬碟分區里,然後利用PQmagic等分區工具將此分區設置為隱藏分區。
具體方法是:先以DOS方式啟動,然後運行PQmagic,選定欲隱藏的分區,選擇Operations菜單中Advanced下的Hidepartition,退出,再重新啟動即可。若想再恢復時,再用同樣的方法進入 PQmagic,去掉隱藏分區即可。此方法具有很強的隱蔽性,但也有一定的危險,有可能對硬碟造成一定的破壞,故在使用此方法時應慎重。

4. 修改文件的擴展名的方法
這種方法有點特別, 並不是真的把文件隱藏起來, 而是通過修改文件的擴展名, 讓別人不知道是什麼文件,無法識別. 可以將要隱藏的文件移動到某一臨時文件夾下,再啟動WinRAR帶密碼將它壓縮成一個文件,因為是RAR的後綴, 容易就讓人知道那是一個壓縮文件,有些人自然會用相應的解密器去解密。而我們將它的擴展名由 ZIP或RAR改為一個不存在的文件擴展名,如DDT,沒有人知道那時什麼文件, 除了你自己。這要求你自己要記得那時什麼文件, 要不然自己也打不開.
注意事項
上面的隱藏文件方法只是一些電腦基礎知識, 還有一些方法要通過平時的使用來不斷了解. 知道了,還應該去了解一下查看隱藏文件. 這也是很有用的

4. 電腦隱藏文件夾怎麼設置

電腦是我們最重要的工具,我們每天都要使用電腦。有的時候,有一些重要文件不想被別人看到,這個時候可以通過隱藏文件夾的方法,隱藏文件夾確實是一個很好的方法。方法如下:

首先在電腦上找到需要加密的文件夾或者文件,用滑鼠右鍵點擊,在打開的菜單中選擇屬性。在打開的菜單上,在屬性上面勾選隱藏,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將更改應用於此文件夾,子文件夾和文件」,點擊確定按鈕。這個時候你會發現文件已經隱藏起來了,再也找不到了。是不是感覺非常的奇妙呢?有需要的話趕緊打開電腦上的文件夾試一試吧。

下面講一下如何取消隱藏:在電腦桌面上雙擊打開計算機,點擊組織,在下拉菜單中點擊「文件夾和搜索」選項。在打開的文件夾選項菜單中選擇「顯示隱藏文件,文件夾和驅動器」。最後點擊應用或確定就可以了。這個時候你會發現隱藏的文件夾和文件又被顯示出來了。

以上就是電腦小技巧,如何隱藏電腦文件夾和文件的方法。學會這個小技巧可以將電腦上重要的文件隱藏起來不被別人看到。

不過,這個方法只是將電腦上重要的文件隱藏起來。要想保證文件的安全,最好是對文件進行加密。關於如何對電腦文件和文件夾進行加密,以後的文章會講。

好了,以上就是關於如何將電腦文件和文件夾隱藏起來的方法。如果大家有什麼更好的方法,歡迎在評論區留言。如果大家想第一時間收到更多電腦技巧方面的文章,歡迎關注我的頭條號,歡迎收藏和轉發,有什麼問題歡迎在評論區留言。

電腦故障我幫您

5. 計算機設置文件隱藏

在你想要隱藏的文件或文件夾 右鍵:屬性 把下面有個"隱藏"的框打上勾就可以了
然後打開我的電腦,在菜單欄里找到"工具"然後點裡面的"文件夾選項"
然後再點到"查看"裡面有個"不顯示隱藏文件和文件夾"點那個就可以了

6. 如何把游戲隱藏在計算機里

打開注冊表編輯器,點擊編輯,查找,輸入想要隱藏的游戲,然後刪除注冊表文件夾;找到隱藏計算機裡面的游戲文件,右擊點擊屬性,隱藏;在工具中點擊文件夾選項,查看,高級設置中點擊不顯示隱藏文件,最後點擊確定即可。

一、可以放鬆學生學習的緊張壓力,獲得玩的享受和快樂長期以來,許多家長、教師往往只要求自己的小孩考第一,數學第一、語文第一、小學第一、中學第一、大學第一,由此帶來的直接後果是學生的心理壓力更大,而電腦游戲可以讓學生按照自己的意願來實現自己的目的,以獲得快樂,這可能就是學生迷戀游戲的一個重要心理原因。

一台電腦,一張盜版光碟,帶來了無比豐富的游戲形式和游戲內容。坐在家中,按照自己的想法統領軍隊、操縱股市、廣交朋友.等變化多端的游戲,滿足了學生在緊張學習壓迫下的自我成就感、新奇感和緊張剌激的心理需要。

二、電腦游戲可以充實學生的課餘生活現代社會的文明往往給予兒童的是一個獨立的、封閉的個人小天地,生活中缺少同齡人中的玩伴,而此時的青少年正處於長身體、長知識的旺盛時期,現在社會上開發的電腦游戲軟體不但為其提供了一個。

甚至於多個玩伴,而且游戲的內容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有軍事才能方面的(如紅色警報),有經濟投資方面的(大富翁系列),有俠客型的(如仙劍奇俠傳),有足球(FIFA系列)的,有鬥智斗勇的(帝國時代)。

適當參與可以鍛煉自己在各個方面的才能,更重要的是隨著游戲內容的不斷變化,成敗得失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猶如親身體驗,為自己的課餘生活增添色彩。

三、游戲鍛煉了學生靈活的應變能力現在社會上開發的三維動畫游戲,設計精巧,人物完善,事態的發展具有不可預見性,隨機的場景變化多種多樣,因此對於游戲者本身來說要想操縱游戲,就得有清醒的頭腦,靈活的鍵盤操作。

及時的判斷等各個方面的能力要求。所以說游戲在提高學生的應變能力方面具有不可低估的作用。

7. ipad自帶計算機如何隱藏

隱藏的方法,如下所示:
方法適用於隱藏Safari、 Camera(隱藏Camera的同時會禁用攝像頭)、FaceTime和iTunes等預裝 App。
打開【設置】-【通用】-【訪問限制】-【啟用訪問限制】。出現「輸入訪問限制的密碼」的提示之後,輸入訪問限制密碼。然後在「允許的內容」分組下面,關掉應用圖標旁邊的開關,即可隱藏應用。你回到主屏幕會發現你關掉的應用都消失了;不用擔心它們被刪除,它們仍然在你的設備上,只是不顯示而已。想恢復原來設置的話,去「訪問限制」裡面,把它們全部開啟就可以了。

8. 在電腦上怎樣隱藏桌面圖標

在電腦桌面,右鍵點擊我們想要隱藏的圖標,在彈出的右鍵菜單中選擇「屬性」。在屬性窗口中切到「常規」頁,勾選下方的「隱藏」,然後點擊下方的確定即可。

通常設置完以上步驟我們的圖標就隱藏起來了。但有時候會發現還能看見,這時我們打開「我的電腦」,在頂部菜單欄中點擊「查看」。

最後在「查看」菜單中找到「隱藏的項目」,並取消勾選狀態。回到桌面就可以發現之前隱藏的桌面圖標看不見了。

電腦一體機:

電腦一體機,是由一台顯示器、一個電腦鍵盤和一個滑鼠組成的電腦。它的晶元、主板與顯示器集成在一起,顯示器就是一台電腦,因此只要將鍵盤和滑鼠連接到顯示器上,機器就能使用。

隨著無線技術的發展,電腦一體機的鍵盤、滑鼠與顯示器可實現無線連接,機器只有一根電源線。這就解決了一直為人詬病的台式機線纜多而雜的問題。有的電腦一體機還具有電視接收、AV功能,也整合專用軟體,可用於特定行業專用機。

9. 如何在區域網隱藏自己的計算機的兩個小技巧

為了保證區域網中某些有重要資料的電腦不受其他人的非法訪問和攻擊,有時需要把區域網中指定的伺服器計算機名稱隱藏起來,讓非法用戶無法通過網上鄰居瀏覽到。我們應該學會如何讓自己的計算機在區域網中「隱身」。

在公司區域網內,經常要共享一些文件夾來讓其他人訪問,但是通常情況下一旦將文件夾共享之後,區域網內所有的計算機都可以在網上鄰居中看到這個共享的文件夾了,有的時候我們只想讓部分需要訪問這個文件的用戶訪問,而想讓其他不相關的用戶「視而不見」,依此類推,如果想在區域網中將自己的計算機也這樣隱藏起來可行呢?針對這樣的「高難度」的要求能不能實現呢?如果想知道這樣的要求能不能實現,那就看看下文是怎麼說的吧!

隱藏文件夾

要想讓其他用戶無法通過網上鄰居直接來訪問某個文件夾(例如「我的共享」文件夾),我們可以將其「隱藏」起來,具體方法如下:

右擊文件夾圖標,選擇彈出快捷菜單中的「共享和安全」,在打開的窗口中選擇「共享」標簽,選擇「共享該文件夾」,在「共享名」後面的文本框中輸入共享文件夾名並在文件夾名後添加一個半形的「$」字元,最後單擊「確定」保存設置。

如果沒有在上面的窗口中給共享文件名添加「$」符,也可以右擊該共享文件夾,選擇「重命名」將這個共享的文件名稱後添加一個半形的「$」字元(例如「我的共享$」)。

經過這樣的操作之後,其他用戶打開網上鄰居時,在網上鄰居列表中將不會看到該共享文件夾了。

如果你希望某個用戶去訪問你的這個共享文件夾,只要告訴他這個共享文件夾的絕對路徑即可,此路徑為「/你的計算機名/我的共享$」,只要將其輸入到資源管理器的地址欄中並回車即可訪問了,注意:後面的「$」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少了該字元將訪問不成功。

隱藏自己的計算機

上面的方法是在區域網內隱藏一個特定的文件夾,如果你想將自己的計算機也隱藏起來,請看:

單擊「開始→運行」,在打開的「運行」對話框中輸入「cmd」打開命令行窗口,輸入「net config server /hidden:yes」,再回車就可以了,這樣,別人就無法從網上鄰居中直接看到你的計算機,只有通過在資源管理器地址欄中輸入「/計算機名」 才來訪問你的計算機。

不過,通過上面的方法只能對當前有效,以後每次重新啟動系統後要重新運行該命令才行,如果希望將自己的計算機從網上鄰居中永久隱藏,可以通過修改注冊表來達到目的:

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在左側窗口中展開「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在右側窗口中找到DWord類型值改為「1」,按「F5」刷新注冊表即可。

以上就是如何在區域網隱藏文件夾的兩個小技巧,很簡單吧,希望能幫到大家,謝謝閱讀。

閱讀全文

與計算機隱藏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紅酒工具使用方法 瀏覽:362
重慶米線解凍方法視頻 瀏覽:391
手機睡眠檢查方法 瀏覽:214
o型圈的周長計算方法 瀏覽:561
胸骨骨折治療方法 瀏覽:80
存貨的計價方法出自哪裡 瀏覽:336
ppr熱熔器使用方法圖 瀏覽:801
電腦上安裝炒股軟體的方法步驟 瀏覽:682
不屬於人工智慧基本研究方法 瀏覽:228
正確的品酒方法和技巧 瀏覽:256
半球型攝像機安裝方法 瀏覽:389
怎樣用簡便方法把海水淡化 瀏覽:560
行李箱防盜鎖芯安裝方法 瀏覽:11
交流教學方法簡報 瀏覽:921
高中歷史問答題做題方法與步驟 瀏覽:694
說話的溝通訓練方法 瀏覽:484
792減401的簡便計算方法 瀏覽:270
門拼格的計算方法 瀏覽:304
自由光燈光使用方法 瀏覽:541
如何去除酒精保持清醒的幾種方法 瀏覽: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