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紅米note2截圖怎麼截圖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紅米note2截圖怎麼截圖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3 21:46:55

A. 紅米no ti2怎麼截屏

方法一:快捷鍵截圖
1、在紅米Note2中打開需要截屏的界面。
2、然後同時使用手指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當聽到咔嚓一聲,則說明截圖成功。
3、截屏的圖片保存在紅米Note2相冊里裡面,進入相冊中即可找到。
方法二:藉助手機QQ截圖
手機QQ已經成為手機必裝應用,手機QQ中帶來截屏功能。具體方法是,打開手機QQ界面,在手機QQ設置—輔助功能—搖晃手機截屏功能開啟,開啟此功能後,搖晃手機就可以截屏了。
方法三:藉助手機助手截屏
絕大多數助手都帶有截屏功能,包括小米助手、360手機助手、豌豆莢等等都帶有截屏功能。將手機通過數據線與電腦連接,然後在電腦中打開手機助手,就可以對紅米Note2進行截屏,我們只要在手機中打開需要截屏的界面,然後在手機助手中操作截屏即可。

B. 紅米note2手機怎樣截圖快捷鍵

紅米note2手機截圖的方法有:
第一種:同時按下電源鍵與音量減鍵即可截圖。
第二種:使用手機通知欄裡面的截屏工具進行截圖。
第三種:首先選擇相應的屏幕,然後使用截屏軟體進行截屏,比如截圖大師。
第四種:首先選擇相應的屏幕,然後使用QQ的搖動功能進行截圖。

C. 紅米note2怎麼截圖

方法一:使用快捷鍵截屏

紅米note2的截屏組合快捷鍵為【電源鍵】+【音量-鍵】,也可以試試【菜單鍵】+【電源鍵】進行截屏:
1、在紅米手機2中,打開需要截屏的界面;
2、然後同時使用手指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當聽到咔嚓一聲,則說明截圖成功。

方法二:下拉菜單快捷截屏

1、同樣是在紅米note2中,打開需要截屏的界面,然後打開頂部的下拉通知菜單,然後點擊右側箭頭,再更多裡面可以找到【截屏】操作項,點擊截屏即可。

D. 紅米手機截屏怎麼截屏

步驟方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置」選項,點擊進入。

E. 紅米note2怎樣截屏

  1. 快捷鍵截圖:

    在任何界面下,我們可以直接按下紅米Note2手機的快捷鍵,截取當前手機屏幕的圖片,同時按下「音量減」+「菜單鍵」,就可以馬上把截取當前屏幕的圖片。

注意:使用手機QQ截屏功能,需要先對手機進行ROOT,不然無法使用該功能。

F. 紅米note手機怎麼截屏

紅米note手機截屏方法:

1、快捷鍵截屏:同時按下紅米Note9手機的【電源鍵】與【音量-鍵】,屏幕閃爍並出現縮略圖就可以快速截屏。

2、控制中心截屏:從紅米Note9手機屏幕頂部下拉狀態欄呼出【控制中心】,點擊其中的【截屏】快捷功能圖標即可。

3、懸浮球截屏:進入紅米Note9手機的系統設置菜單,依次進入【更多設置】-【懸浮球】,在自定義菜單中選擇【截屏】,然後在屏幕上點擊懸浮球後選擇【截屏】即可。

紅米Note:

有三個版本,其中標准版紅米Note售價為799元,特別版售價為899元,增強版售價為999元。

在配置方面,標准版紅米Note搭載1.4GHZ聯發科MTK MT6592 八核處理器,1GB運行內存,8GB快閃記憶體。

特別版紅米Note搭載1.7GHZ聯發科MTK MT6592 八核處理器,1GB運行內存,8GB快閃記憶體;增強版紅米Note搭載1.7GHZ聯發科MTK MT6592 八核處理器,2GB運行內存,8GB快閃記憶體;值得一提的是,三個版本均支持32GB最大存儲擴展。

G. 紅米note2手機怎麼截圖快捷鍵

1.音量下鍵+菜單鍵同時按2.下拉通知欄點擊截屏圖標都可以截圖!

H. 紅米Note2怎麼截圖 紅米Note2截圖快捷鍵怎麼用

紅米note
2自然最為常見的截圖方法就是利用【電源鍵】+【音量下鍵】一起按住,當聽到咔的一聲說明截屏成功;
紅米note
2運行的是miui
7系統,相比miui
6變化不是很大,所以下拉屏幕便可看到【截屏】快捷開關,點擊截圖就可以了;
利用手機qq截圖,到在手機qq設置-輔助功能-開啟搖晃手機截屏功能,然後也可以使用截屏,缺陷是只能在手機qq界面截屏,退出qq界面就不能截圖了。

I. 紅米怎麼設置截屏快捷鍵

紅米手機設置截屏快捷鍵方法:
1、確保手機系統在MIUI
9以上。
2、打開手機設置
3、在【設置】中找到【更多設置】,點擊進入
4、在【更多設置】中找到【手勢及按鍵快捷方式】,點擊進入
5、在【手勢及按鍵快捷方式】中找到【截屏】,點擊進入
5、選擇想要設置的快捷鍵方式,即可完成截屏的快捷鍵設置
紅米手機其他幾種截屏方法

1、下拉通知欄截屏;
直接在紅米5下拉通知欄,找到截屏的按鈕,點擊即可快速截屏。
2、功能鍵+音量下鍵截屏;
藉助虛擬功能按鍵+音量下鍵,組合使用同樣可以當截屏快捷鍵使用。
3、懸浮球截屏;
同樣是進入紅米5的
設置-》然後找到懸浮球設置,之後開啟這個功能即可。需要截圖的時候,點擊懸浮球,找打截屏按鈕就可截圖了,如下圖所示。
4、音量下鍵+電源鍵快捷截圖;
安卓手機通用的截圖方式:快速的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快速截屏。

閱讀全文

與紅米note2截圖怎麼截圖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7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
屬於幼兒教育的什麼方法 瀏覽:481
快速進入主頁方法 瀏覽:909
孩子有什麼方法驅邪 瀏覽:701
中信銀行u盾在手機上使用方法 瀏覽:169
如何擺脫挽留友誼的方法 瀏覽:428
口腔黏膜的治療方法 瀏覽:414
二手車檢測方法 瀏覽:342
分享一種簡單高效的英語學習方法 瀏覽:606
全屋如何放水平線方法 瀏覽:162
電腦鍵盤手提速方法 瀏覽: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