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牆面鋁板龍骨怎麼安裝方法視頻

牆面鋁板龍骨怎麼安裝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06-23 12:12:58

⑴ 室內牆面鋁塑板怎樣安裝

牆面鋁塑板安裝方法
1、基層找平:原牆面基礎做平整(一般簡單的工裝或者家裝基本不用做,偷工減料)
2、安裝木龍骨:牆面打孔,木榫固定,一般用20*30木龍骨,間距@400,400或者@600,600(輕鋼龍骨也可(木龍骨需刷防火塗料)
3、安裝基層板:多層板、細木工板固定與木龍骨基礎上或者輕鋼龍骨上(木基層板需刷防火塗料)
4、安裝鋁塑板:立時得膠水滿塗鋁塑板背面(安裝面)等待10~15分鍾,上板子就可以了。
頂面做法也差不多,只是龍骨固定方法稍有區別,還有基層板盡量不要太厚的,考慮自重問題!
補充:
一般裝修就三步:龍骨基礎——基層——飾面,一般的工藝基本都會適合,就像個公式。
如果是室外的那就是在外牆打孔,角鋼結構基礎(一般的面積38#角鋼),間距、凸出外牆的厚度看具體設計,一般來說600的間距差不多,用8~10的膨脹螺栓固定(最好是化學螺栓),至於角鋼的做法一般就2種,一種是滿做法,一種是矩形框法(省點料),不要忘記斜撐,接下來就一樣,上基層板、鋁塑板,基層板要注意,因為是室外要注意防水。還有要注意的是上沿口頂面的防水要做好,注意留坡,白鐵皮翻邊或者防水卷材都可以.

⑵ 鋁板吊頂怎麼安裝方法

佛山美利龍小編表示鋁扣板吊頂的安裝主要靠龍骨和拉桿來精心固定和控制,所以在些方面千萬不能忽視!做到這五點安裝鋁扣板吊頂沒煩惱!

1、按同等高度安裝鋁切邊角

2、以適當間隔吊起吊桿和輕鋼龍骨,吊桿間隔在1.2米以下,輕鋼龍骨間隔在1.2米以下

3、預裝吊桿在三角龍骨和輕鋼龍骨上的垂直方向通過板間距連接,鋁天花廠家表示水平調整作為最後一步十分關鍵。關繫到整體吊頂的平整

4、方板兩側平行壓入三角龍骨關節,首先安裝橫向兩側找到右側,然後逐行拉直。(注意,方板的側面在插入三角龍骨的方向上有一個小孔)

5、扣板時必須戴手套。如果不小心在板面上留下污垢,請用清水清洗。安裝時請勿撕開保護膜。

⑶ 鋁塑板牆面怎麼安裝的

鋁塑板安裝流程:龍骨布置與彈線→安裝與調平龍骨→安裝鋁塑板→修邊封口 具體流程如下:

1、基層找平:原牆面基礎做平整。

2、彈線:確定標高控制線和龍骨布置線。

3、確定龍骨位置線:根據鋁塑板的尺寸規格及吊頂的面積尺寸來安排吊頂骨架的結構尺寸,四周留邊時,留邊的尺寸要均勻或對稱,將安排好的龍骨架位置線畫在標高線的上邊。

4、安裝木龍骨:牆面打孔,木榫固定,一般用20*30木龍骨,間距400或者600。

5、安裝基層板:多層板、細木工板固定與木龍骨基礎上或者輕鋼龍骨上。

6、安裝鋁塑板:立時得膠水滿塗鋁塑板背面(安裝面)等待10~15分鍾,上板子就可以了。

7、端部處理:當四周靠牆邊緣部分不符合方板的模數時,在取得設計人員和監理的批准後,可不採用以方板和靠牆板收邊的方法,而改用條板或紙面石膏板等作吊頂處理。

(3)牆面鋁板龍骨怎麼安裝方法視頻擴展閱讀

牆面裝修處理步驟:

1、填平水電開鑿留下的縫隙。

2、封固基層,用界面劑將牆麵粉刷一遍,抑制牆面反鹼,開裂等效果。

3、牆面平整度不好,平整度大於2mm的情況下進行厚找平處理,用厚找平材料進行找平。

4、當牆面的平整度在2mm以內時候,用精找平材料進行找平,也就是咱們常說的耐水膩子進行找平。

5、找平牆面後就要開始做牆面的裝飾處理了,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乳膠漆或者壁紙。

⑷ 鋁扣板吊頂怎麼安裝

鋁扣板是用吊桿膨脹在天花板上,吊桿上螺絲固定在主龍骨上,再用連接件扣穿上三角龍骨,板直接扣在三角龍骨上就可,做工材料比較薄;鋁單板也稱異型鋁單板是安裝在牆壁上的就用角鐵固定在牆壁上,上螺絲固定在牆壁或者天花板的
將鋁板及配件用電梯等垂直運輸設備運至各施工點上。用清潔劑將鋁板靠室內面一側及立柱框表面清潔干凈。整塊鋁板通過四周鋁角碼(掛耳)與龍骨連接,固定在龍骨上。固定方式,如果是內裝無縫拼接,可用電鑽在龍骨上相應位置轉孔,然後用平頭(沉頭)鋁拉釘鉚接;如果是外裝有膠縫的板,可用鋼轉尾螺絲(也稱法蘭螺絲或鳳尾釘,見圖)直接通過鋁角碼的連接孔鑽進龍骨里來固定鋁板,但要注意控制鑽頭的松緊好調整鋁板塊。鋁板進場作試拼裝,先將鋁板稍微固定在龍骨上,注意安裝精度控制,調整板塊後再進行緊固。安裝鋁板時,要按鋁板的編號依次上牆安裝。

相關名詞:吊頂,扣板,鋁扣板,角鋁,鋁扣板吊頂,鋁切

⑸ 牆面龍骨安裝步驟是怎樣的

其實牆面龍骨跟地面龍骨安裝步驟都差不多。
1、在牆面先做一遍防水層;
2、牆面放線,根據裝修設計施工圖紙,確定每根龍骨安裝位置;
3、牆墊施工,根據事先放好的先鋪牆墊;
4、按照已經放好的先從沿地、沿頂的位置開始鋪龍骨,射釘釘距為600mm。
5、豎龍骨安裝,在安裝頂地龍骨後,按罩面板的規格900mm或1200mm板寬,分檔規格尺寸為450mm,不足模數的分檔應避開門洞框邊第一塊罩面板位置,使破邊石膏罩面板不在門洞框處。
6、按分檔位置安裝豎龍骨,豎龍骨上下兩端插入沿頂龍骨及沿地龍骨,調整垂直及定位準確後,用抽心鉚釘固定;牆、柱邊龍骨用射釘或木螺絲與牆、柱固定,釘距為1000mm。
7、根據設計要求,隔牆高度大於3m時應加橫向卡檔龍骨。

⑹ 鋁板怎麼安裝方法

鋁單板安裝流程:
1、骨架安裝
(1)鋁板幕牆在完成立面分格放線工作後,在支撐處結構梁邊採用後置錨固,即首先在打入M10*110 的後切式錨栓,裝上鍍鋅鋼底碼。然後焊上企碼,通過 M10*110 的不銹鋼六角頭螺栓將方管與鋼碼連接起來,完成校正後,再將開鋸好的橫柱安裝在主柱上,橫料安裝單邊採用固定燒焊連接,另一邊採用活動支撐,以保證足夠的變形。最 後所有經過焊接的鋼構件均要清除焊渣後,塗防銹富鋅漆。
(2)骨架裝好後再按圖將隱蔽項目裝上,所有螺孔及抽釘孔均在現場鑽孔,裝好的螺絲必須在螺絲頭上擠上耐候膠。
2、鋁板定製
(1)骨架安裝完畢後,由設計工藝員按放線實際尺寸繪制鋁板加工圖,確定其型號、規格、數量、表面處理要求,然後由采購員聯系加工事宜。
(2)生產廠家按照鋁板加工成型圖,進行剪、沖、折、鑽、種釘、焊角、灌膠、裝加強肋成型。然後進行打磨、前處理、烘乾、噴底漆、面漆、罩漆後,掬油、冷卻,加工完畢的鋁板待檢驗合格後,進行包裝,然後運至工地安裝。
3、鋁板掛裝鋁板進程經驗收合格後,在鋼龍骨上彈上安裝控制線。然後,將加 工好的鋁板按型號搬至指定的位置上調校好後,用自鑽自攻螺絲與骨架連接,待與上下左右調校平整後,進入下一個工序。
4、打膠打膠前,應用二甲苯清潔膠路材料表面,並在未揮發前用干凈的白布 擦乾,然後填入適當尺寸的發泡膠條(膠條要填實,不再出現變形),在沿膠路完成邊粘貼美紋紙後,灌注密封膠。膠縫要保持飽滿,並且不可重復使用,然後用專用小掛刀將膠路掛平,最後小心撕掉美紋紙,注意不得污染鋁板表面。

⑺ 室內牆面鋁塑板怎樣安裝

1、基層找平:原牆面基礎做平整。

2、安裝木龍骨:牆面打孔,木榫固定,一般用20*30木龍骨,間距400或者600。

3、安裝基層板:多層板、細木工板固定與木龍骨基礎上或者輕鋼龍骨上。

4、安裝鋁塑板:立時得膠水滿塗鋁塑板背面(安裝面)等待10~15分鍾,上板子就可以了。

⑻ 鋁單板安裝方法是怎麼樣

鋁板幕牆安裝施工方案

一.鋁板幕牆安裝施工准備及說明

1.依據放線組所布置的鋼絲線,結合施工圖進行安裝先將單個角碼依據尺寸線點焊在預埋件上,然後檢查位置尺寸和垂直度
2 鋁板幕牆安裝按設計位置鋁板尺寸編號安裝,接線縫寬度、水平、垂直及板塊平整度應符合規定要求。最後清理接縫注膠。
3 安裝前,要清潔鋁板四邊污物,保證嵌耐候膠可靠粘接。
4 板塊經自檢、互檢和專檢合格後,方可安裝。
5 鋁板安裝完畢,在易於被污染的部位,用塑料薄膜覆蓋保護。易被劃、碰的部位,應設安全欄桿保護。
6 鋁板與鋁板之間的間隙一般為10~20㎜,用橡膠條或密封彈性材料處理。
7 安裝過程中,依據設計規定的螺釘的數量進行安裝,不得有少裝現象,安裝過程中,不但要考慮平整度,而且要考慮分格縫的大小及各項指標,控制在誤差范圍內。

二.立柱、橫梁安裝

1.整個牆面豎龍骨的安裝尺寸誤差要在外控制線尺寸范圍內消化,誤差數不得向外伸延。各豎龍骨安裝依據靠近軸線處控制鋼四線為基準,進行分格安裝。
2.豎向龍骨安裝完畢,檢查分格情況,若符合規范要求後進行橫向龍骨的安裝,橫向鋼龍骨斷料尺寸,越精確越好,若間隙過大,焊接過程中,將產生焊接變形,影響整幅幕牆的平整度。
2.3.橫料安裝進行點焊後,在施工焊接過程中要注意焊接的順序(圖示a),以及橫料與豎料之間空隙過大進行填充(圖示b)。

3.焊接工藝施工完畢後,進行自檢、檢驗焊縫質量以及幾何尺寸,若自檢合格後填寫隱蔽單,報監理驗收,驗收合格後焊縫塗刷二塗防銹漆。進行下道工序施工。

三.鋁板面板安裝施工工藝及技術方案

1.工藝操作流程:施工准備→檢查驗收鋁板板塊→鋁板板塊維護→將鋁板板塊按安裝部位堆放→初安裝→調整→固定→驗收。

2基本操作說明:

2.1.施工准備:由於鋁板板塊安裝在整個幕牆安裝中是最後的成品環節,在施工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備工作。在安排計劃時根據實際情況及工程進度計劃要求排好人員,一般情況下每組安排2~3人。材料工器具准備是要檢查施工工作面的鋁板板塊是否全部到齊,是否有沒有到場或損壞的板塊,施工現場准備是要檢查施工工作面的鋁板板塊是否到場,是否有沒有到場或損壞的鋁板,施工現場准備要在施工段留有足夠的場所滿足安裝需要。

2.2.檢查驗收鋁板板塊:
a.檢查的內容有:
(1)規格數量是否正確,顏色編號是否正確完好;
(2)各部位是否有錯位板塊;
(3)鋁板堆放是否安全,可靠;
(4)是否有誤差超過標準的鋁板;
(5)是否有已經損壞的鋁板面板。
b.驗收的內容有:
(1)三維誤差是否在控制范圍內;
(2)鋁板掛件是否有損傷,該更換的要更換;
(3)抽樣連接測試。
c.檢查驗收要做好詳細的記錄並裝訂成冊簽注參加驗收檢查人員名單。

2.3.鋁板板塊按編號規格堆放:在安裝鋁板板塊前要將鋁板清理按安裝部位堆放好,同時要按安裝編號順序進行准放。堆放進要適當傾斜,以免鋁板傾覆。

2.4.鋁板面板表面維護:
d.清理干凈鋁板面板表面;
e.將防護包裝在安裝過程保護安裝完畢後進行拆除;

2.5.初安裝:安裝時每組4~6人,安裝有以下幾個步驟:(右上而下安裝)
f.檢查尋找鋁板面板;
g.運輸鋁板面板;
h.調整方向;
i.將鋁板板塊運至至安裝位;

2.3.依據編號圖的位置,進行鋁板的安裝,安裝鋁板要拉橫向、豎向控制線,因為整個鋼架總有一些不平整,鋁板支承點處需進行調整墊平。

2.4.鋁板在搬運、吊裝過程中,應豎直搬運,不宜將鋁板飾面上下平台搬運。這樣可避免鋁板的撓曲變形(圖示)

2.5.鋁板面板安裝

A.鋁板板塊安裝前對橫豎連接件進行檢查、測量調整;
B.安裝時,左右、上下的偏差不大於1.5mm;

四.打膠, 鋁板幕牆採用隱性膠縫打膠難度較大,打膠時需要特殊的尺子戴在膠槍上保證打膠厚度。

1.鋁板安裝完畢後,進行泡沫條的填塞工作,泡沫條的選擇,應根據膠縫的大小進行選擇,填塞前將泡沫棒切割開,切割面向內側。泡沫條填塞深淺度要一致,不得出現高低不平現象,在施工中應採用靠尺進行填塞。
2.泡沫條填塞後,進行美紋紙的粘貼,美紋紙的粘貼應橫平豎直,不得有扭曲現象。
3.打膠過程中,注膠應連續飽滿,刮膠應均勻平滑,不得有跳刀現象。
3.1.膠縫注膠採用從下向上施膠注意注膠的均勻性,施膠後膠縫表面刮壓,修整光潔可克服一些起泡現象。更重要是工作操作者的熟練性和責任心。
3.2.上午在建築物的西側或北側注膠,下午在建築物的東側或南側注膠。注膠後,膠經過一段時間的固化,表層已結皮,太陽再曬時,有了一定的抵抗能力,便可克服一些起泡現象。
3.3.在金屬鋁板幕牆的耐候嵌縫時,在炎熱的夏季,當太陽暴曬金屬板時,特別是鋁板表面溫度會達到80℃,此時注膠極易引起膠縫起泡。所以應選在後半下午或陰天時注膠,以改善起泡情況。


相關名詞:鋁板,鋁單板龍骨,鋁角碼,鋁板安裝,鋁單板安裝方法,仿石鋁單板

⑼ 鋁單板怎麼安裝

鋁板幕牆安裝方法:
1、放線
根據主體結構上的軸線和標高線,按設計要求將支承骨架的安裝位置線准確地彈到主體結構上,為骨加安裝提供依據。
2、安裝連接件
將連接件與主體結構上的預埋件焊接固定。當主體結構上沒有埋設預埋鐵件時,可在主體結構上打孔安設膨脹螺栓與連接鐵件固定。
3、安裝骨架
按彈線位置准確無誤地將經過防銹處理的型鋼骨架用焊接或螺栓固定在連接件上。安裝中應隨時檢查標高和中心線位置。對面積較大、層高較高的外牆鋁板幕牆骨架豎桿,必須用測量儀器和線墜測量,校正其位置,以保證骨架豎桿鉛直和平整。
4、安裝鋁板
用鉚釘或螺栓將鋁合金板飾面逐塊固定在型鋼骨架上。板與板之間留縫10~15mm,以便調整安裝誤差。
5、板縫處理
鋁板之間的縫隙用橡膠條壓緊或注入硅酮密封膠等彈性材料防水。
6、伸縮縫處理
鋁板幕牆的伸縮縫必須滿足設計要求。伸縮縫的處理一般使用彈性較好的氯丁橡膠成型帶壓入縫邊錨固件上,起連接、密封作用。
7、幕牆收口處理
按設計要求處理好幕牆收口。也可利用鋁板成型的邊緣收口板,在牆邊緣把方型吊管、連接卡件全部遮蓋,錨固可利用牆面板安裝的連接件,用螺栓連接,以保證美觀。
8、板面清理
清除板面護膠紙,把板面清理干凈。

相關名詞:鋁板,鋁板安裝,建築幕牆鋁單板,鋁單板怎麼安裝,鋁單板幕牆,鋁角碼

閱讀全文

與牆面鋁板龍骨怎麼安裝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痘痘肌最正確化妝方法 瀏覽:651
uv平板手機殼列印方法 瀏覽:177
苦苦碟子食用方法 瀏覽:984
文章如何展開論述答題方法 瀏覽:889
薺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法 瀏覽:190
鼻子血管破裂治療方法 瀏覽:233
解決立體問題的方法 瀏覽:198
狗狗流口水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787
豬血的製作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518
玉米面條怎麼製作方法 瀏覽:621
吳忠去哪裡找疏通下水道的方法 瀏覽:88
肺膿腫治療的最佳方法 瀏覽:445
食用色素搭配使用方法 瀏覽:916
陰囊環使用方法 瀏覽:127
天然產物的研究思路與方法 瀏覽:410
工程經濟分析方法和步驟 瀏覽:683
微銷通的使用方法 瀏覽:292
如何科學的方法 瀏覽:127
回轉失控解決方法 瀏覽:689
拉皮筋訓練方法 瀏覽: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