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點芽包的種植方法

點芽包的種植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6 06:12:15

『壹』 豆芽種植的方法

1.將適量的黃豆加冷水浸泡12小時以上,或者泡過夜。綠豆也可用此方法。

2.找一個盤子墊底接住水,帶漏眼的盆子放在上面,保證水可以漏下去。

5.每天早中晚各澆一次水,澆水時只需要把外面的罩子取下,籠布不需要取下。澆完要把最下面盆子里的水控掉,因為豆子只需要在一個潮濕的環境下生長,如果水過多,浸著豆子,就會腐爛。每天早中晚澆水,控水,過3-4天,你就能取出生好的豆芽來做菜啦!

『貳』 芽菜的種植方法 芽菜怎麼種植

1、准備種子:將干癟的種子挑選出去,留下健壯、飽滿的種子,備好後放在清水中浸泡,促使盡快發芽。
2、准備容器:購買專用的苗盤,在苗盤上放一層紙巾,並噴水保濕。
3、進行種植:苗盤備好後就可將種子擺放在上面,噴灑水分,保證種子濕潤,並覆蓋一層濕布。
4、後期管理:每天噴灑水,保證濕潤。提供溫暖環境,開始發芽後再曬太陽。

『叄』 黃豆芽苗的種植方法 黃豆芽苗怎麼種植

1、選取飽滿,無蟲洞的干黃豆,用自來水泡上,每天換2到3次水。
2、黃豆漸漸泡大,三天以後,開始出芽了,找一個漏水的小筐,出芽的黃豆平鋪在上面。
3、每天澆水3-4次,瀝干,用一個透氣的濕布蓋在上面,下面的容器要有少量的水,可以把黃豆放在陽光下曬。
4、又過了三天,黃豆芽開始發綠,黃豆也開始脫皮,把皮去除,繼續每天沖水3到4次,瀝干後用濕布蓋上。
5、三天以後,蓋著的濕布已經被撐起來了,揭開一看,小芽已經一個個都站起來。
6、每天保持濕度和溫度,及時換水,放在溫暖處,大約10-15天,就可以收割食用,可以炒著吃,可以涮,可以做湯,芽苗菜維生素c含量較高,而且易被人體吸收。

閱讀全文

與點芽包的種植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