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低配大眾途觀胎壓燈怎麼消除方法

低配大眾途觀胎壓燈怎麼消除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31 05:39:22

Ⅰ 大眾途觀胎壓燈怎麼消除

長按胎壓復位按鈕,途觀胎壓燈就可以消除了。

途觀胎壓復位按鈕在多功能方向盤上,在儀表多功能顯示中選擇設置,上下切換找到胎壓這個選項,復位前應該先把輪胎壓力恢復至正常水平,車輛液純點火,長按中控SET鍵,直至胎壓數據刷新,胎壓報警燈消失。

胎壓的高低對汽車的性能的作用

氣壓過高和過低都會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氣壓過低會使胎體變形增大,胎側容易出現裂口,同時產生屈撓運動,導致過度發熱,促使橡膠老化,簾布層疲勞,簾線折斷,還會使輪胎接地面積增大,加速胎肩磨損。

氣壓過高,會使輪胎簾線受到過度的伸張變形,胎體彈性下降,使汽車在行駛中受到的負荷增大,如遇腔陵沖擊會產生內裂和爆破,同時氣壓過高還會加速胎冠磨損,並使耐軋性能下鬧圓咐降。

Ⅱ 途觀怎麼消除胎壓燈

途觀的低配版長按在檔位前面的感嘆號的按鈕消除胎壓燈。大眾途觀高配版在多功能方向盤上調整消除胎壓燈。關於胎壓加測:胎壓監測系統屬於主動安全設備的一種它可以在輪胎出現危險徵兆時及時報警提醒駕駛員採取相應措施從而避免了嚴重事故的發生。胎壓監測的功能:有了胎壓監測系統就可以隨時讓輪胎保持在規定的壓力、溫度范圍內工作從而派大拿減少車胎的損毀延長輪胎使用壽命。有資料顯示在輪胎氣壓不足時行駛仿侍當車輪氣壓比正常值下降10%輪胎壽命就減少15%當輪胎內的氣壓過低時就會增大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從而增塵搭大摩擦阻力當輪胎氣壓低於標准氣壓值30%油耗將上升10%。胎壓監測延長了輪胎使用壽命節省了昂貴的燃油預防爆胎提高了車輛行駛的主動安全性。

Ⅲ 12年低配途觀胎壓燈怎麼消除

途觀胎壓燈的消除,需要使用譽譽變檔桿右側的一個SET鍵,這個按鍵就是胎壓復位鍵,按住3秒鍾就可以復位胎壓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拉動車門把手。

注意事項:

1、前提是把輪胎充過氣了。

2、如果頻繁出現胎壓報警,可能是輪慶喊段胎被刺漏氣了。

Ⅳ 大眾途觀胎壓燈怎麼消除

大眾 途觀 低配版在檔位前面一個感嘆號的按鈕,長按該按鈕即可消除胎壓燈。大眾途觀高配版在多功能方向盤上調整消除胎壓燈。

途觀在售車型共有4款,含有1.4T、1.8T共2種排量,有雙離合、手自一體共2種變速箱選擇,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8kW,最大馬力是160PS,最大扭矩是250N·m。在售途觀全系標配胎壓檢測裝置,每個輪胎安裝了高靈敏度的鍵察感應發射器,實時監測輪胎的壓力和溫度,數據信號無線傳送到車內的終端接收系統。當輪胎出現漏氣、胎壓過高或過低、溫度過高等異常情況,終端會自動報警和顯示輪胎狀態,確保汽車行駛的安全。

胎壓監測系統屬於主動安全設備的一種,它可以在輪胎出現危險徵兆時及時報警,提醒駕駛員採取相應措施,從而避免了嚴重事故的發生。有了胎壓監測系統,我們就可以隨時讓輪胎都保持在規定的壓力、溫度范圍內工作,從而減少車胎的損毀,延長輪胎使用壽命。有資料顯示在輪胎氣壓不足時行駛,當車輪氣壓比正常稿辯茄值下降灶螞10% ,輪胎壽命就減少15%

當輪胎內的氣壓過低時,就會增大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從而增大摩擦阻力,當輪胎氣壓低於標准氣壓值30% ,油耗將上升10% 。胎壓監測延長了輪胎使用壽命,節省了昂貴的燃油,預防爆胎,提高了車輛行駛的主動安全性。

(圖/文/攝: 齊賀松) @2019

Ⅳ 12年低配途觀胎壓燈怎麼消除

踩住離合,變速箱操縱桿前面有一個按鈕,上面圖案和胎壓燈一樣,按下去就可以了,有的是在儲物箱里,都沒有的話用方向盤上右邊的系統按鈕進入系統清除。

如果在行駛過程中胎壓燈亮起,請保持鎮靜,不要慌張,應立即降低車速並避免快打方向盤和急剎車,立即檢查輪胎。如果有自帶簡易充氣裝置或胎壓表,可以開到路邊,對每個輪胎進行測壓並充氣。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慢慢行駛,找到就近的汽車修理處或4s店。

如果是我們在啟動時發現胎壓監測燈常亮沒有熄滅,我們應該按以下步驟去做:1、先關閉發動機,隔1-2分鍾之後再次啟動車輛,等待車輛運行穩定後查看儀表盤上顯示的胎壓值;2、胎壓不足或胎壓過高都可能引起胎臘純壓燈亮起,我們可以將車緩慢開到汽車維修店或美容店去調整好胎壓,如果有自備充氣裝置可自行調整;3、在對胎壓進行充氣或者放氣的過程中觀察自己車輛儀表盤的胎壓燈顯示情況,等胎壓燈滅了提醒停止充氣,如果充多了則放掉多餘的氣。4、如果調整後胎壓燈還是沒有熄滅,說明需要手動熄滅,可以在汽車中控儀表台找到設置進行胎壓復位,通常是按下SET鍵;5、如果車輛搭局鬧不支持手動操作,則在確保胎壓正常的情知罩況下,讓維修人員對胎壓感測器進行檢查,最後對故障碼進行清除。

(圖/文/攝: 問答叫獸) 蔚來EC6 小鵬汽車P7 MARVEL R 嵐圖FREE 奧迪A4L Model Y @2019

Ⅵ 途觀胎壓監測燈怎麼消

途觀胎壓監測燈消除方法是:在排擋桿前面有一個像盆一樣裡面有一個嘆號的按鈕,是氣壓設置按鍵,首先把輪嘩局胎氣壓調整到標准氣壓,打開點火開關,用手按住這個按鍵不放,直到儀表上出現一個相同的黃色扮襲的燈,直到這個燈熄滅,消除完成。途觀是一款上海大眾生產的汽車,共提供都會版、風尚版、菁英版、旗艦版4個版本7款車型,分別搭載大眾主打的1.8TSI及2.0TSI引擎,無論動力性能還是經濟性都有著出色的表現,與之匹配的6速手動變速箱及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可亂缺讓以將動力更好地發揮,在享受到澎湃的動力同時,排放也更加環保。

Ⅶ 大眾途觀胎壓燈怎麼消除

四個輪胎氣壓一致;按下副駕駛儲備箱處消胎壓按鍵;打開點火線圈後聽到聲音,胎壓燈消除。

大眾途觀是一款上海大眾生產的汽車,於2010年3月鍵螞26日公布稿脊埋價格。這款緊湊型SUV在2009年廣州車展上首次與消費者見面。

上海大眾途觀共提供都會版、風尚、菁英、旗艦版4個版本7款車型。分別搭載大眾主打的1.8TSI及2.0TSI引擎,無論動力性能還是經濟性都有著出色的表現,與之匹配的6速手動變速箱及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可以將動力更好地發揮,在享受到澎湃的動力同時,排放也更加環保。

與原型車大野慎眾Tiguan相比,途觀車長增加了68mm,軸距也達到了2684mm,在同級車中處於中上水平,目的是滿足國人的使用需求。途觀的行李箱可以在400L與1530L之間自由變換,大大提高了實用性,這也是作為一款SUV車型不得不關注的一點。

Ⅷ 大眾途觀胎壓燈怎麼消除

大眾途觀低配版在擋位前有一個感嘆號按鈕,長按這個按鈕可以消除胎壓燈。大眾途觀高配版調整並取消了多功能 方向盤 上的胎壓燈。

途觀共銷售4款車型,包括1.4T和1.8T排量,有雙離合和自動手動變速箱兩種變速箱選擇。發動機最大功率118kW,最大馬力160PS,最大扭矩250N·m,胎壓檢測裝置是途觀全系標配。每個 輪胎 都裝有高靈敏度的感測器發射器,實時監測輪胎的壓力和溫度,並將數據信號無線傳輸到車內的終端接收系統。當出現漏氣、胎壓過高或過低、溫度過高等異常情況時,終端會自動報警並顯示輪胎狀態,確保汽車安全。

胎壓監測系統是一種 主動安全 設備,能夠在輪胎出現危險時及時報警,提醒駕駛員採取相應措施,從而避免嚴重事故的發生。有了胎壓監測系統,我們可以隨時保吵扒敏持輪胎在規定的壓此源力和溫度范圍內工作,從而減少輪胎損壞,延長輪胎使用壽命。有數據顯示,當胎壓不足時,當車輪壓力比正常值下降10%時,輪胎壽命會降低15%。

當輪胎內的氣壓過低時,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會增加,從而增加摩擦阻力。當輪胎內的氣壓比標准氣壓低30%時,油耗會增加10%。胎壓監測延長了輪胎的使用壽命,節省了昂貴的燃油,預爆了輪胎,提高了車輛的主動安全升枝性。

閱讀全文

與低配大眾途觀胎壓燈怎麼消除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檢測m1和m3基因簇的檢測方法 瀏覽:601
720除45的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575
如何用化學方法鑒別松節油甲苯 瀏覽:604
如何支持地方法人銀行補充資本 瀏覽:763
公園跑步鍛煉方法 瀏覽:133
軟體技術可行性分析的方法 瀏覽:528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9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
屬於幼兒教育的什麼方法 瀏覽:481
快速進入主頁方法 瀏覽:909
孩子有什麼方法驅邪 瀏覽:701
中信銀行u盾在手機上使用方法 瀏覽: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