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做奶油怎麼做最簡單的方法

做奶油怎麼做最簡單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7-01 03:07:21

1. 奶油的簡單做法

我們在家自己做蛋糕或者其它甜點時,總是少不了要用到奶油,奶油不僅可以用作於裝飾,還能讓我們所做的蛋糕風味更佳,少了奶油的蛋糕是沒有靈魂的蛋糕。正當我們想做蛋糕或者其它甜點時,發現家裡沒有奶油了怎麼辦,馬上出去買也來不及了,今天小編就教大家一招,用家裡的雞蛋就能輕輕鬆鬆製作奶油。

現在大家很少出門,肯定是非常想念蛋糕店裡各式美味的蛋糕,其實自己在家做蛋糕也非常簡單,即便家裡沒有奶油也沒關系,只要用到這3種常見的材料就能在家製作奶油啦。
材料:雞蛋:1顆
白糖:50克
黃油:150克
首先,將准備好的雞蛋進行分離,蛋黃和蛋白分別放在兩個容器中,蛋黃的部分可以用來製作蛋糕胚,蛋白的部分可以用來做奶油。將50克的白砂糖放入蛋白中,可一次將白砂糖放到蛋白中,也可少量多次放入白砂糖,這樣白砂糖更容易融化。

接著,再用打蛋器將蛋白打發,蛋白一定要打發至十分。蛋白打發出綿密的泡沫,拿出打蛋器時會出現小尖角,或者是插入一根筷子不會倒的情況為最佳。

最後,將黃油放入打發好的蛋白中,再使用打蛋器順著一個方向快速打發黃油,直到黃油完全融化,與蛋白霜完全的融合。黃油一定要提前放在室溫下軟化,而且黃油要少量多次地添加到蛋白霜中。等黃油與蛋白霜攪打均勻後,順滑的奶油就做好了啦,比我們平時吃的奶油還要順滑,而且黃油的香味也會更加的濃郁。

看完後有沒有覺得非常簡單呢?

2. 怎樣做簡單的奶油

1,將4個雞蛋清打散、打成這樣(就是蛋清上面有一小層的小小的泡泡)。
2
放一點點鹽、一滴白醋、一勺糖(勺子就是普通的小鐵勺),繼續打雞蛋清。
3打到有點稠的時候(就是感覺你打的蛋清像沐浴液的沫沫一樣),再加一勺糖,繼續打。
4之後、覺得比第三步中的雞蛋清更稠了的時候加入一勺糖、繼續打
5
在第4步之後打了大約10分鍾、試著用打蛋器將你打的蛋清挑起,如果蛋清能夠立起來就說明你的奶油已經打好了。
自製鮮奶油做法小貼士
1、製作方法很簡單、只是要有耐心
2、製作奶油的時候要盡量選擇一個大碗、因為打蛋清的時候蛋清上面會慢慢出來好多好多的小沫沫也就是奶油會越打越多
3、打出來的奶油量會比較大、一次可能用不完、所以親們可以將剩下的奶油放入密封性好的保鮮盒裡(一定要有蓋子)或者放到保鮮袋裡然後把袋子口系住然後放進冰箱。下次再用的時候可以把哪有倒出來、這個時候先開始打好的奶油會變成像蛋清一樣、可以再用打蛋器打3分鍾左右就又可以變成之前的奶油啦(這個時候打就什麼都不用加了)

3. 奶油怎麼做的自製簡單

教你用牛奶做奶油,健康美味,2分鍾學會,再也不用出去買了

用牛奶自製奶油其實做法非常的簡單,而且成本會更低,用一盒牛奶做的奶油完全可以做一個六寸的生日蛋糕了。一盒牛奶不到三塊錢,外面250ml的淡奶油要好幾十塊錢。而且用牛奶做的奶油熱量要低很多,更加的健康,好吃不膩。對健康這方面要求比較高的朋友們,完全可以試一下用牛奶做奶油哦。

今天就分享大家一個用牛奶做奶油的方法,一起來看一下吧。教你用牛奶做奶油,健康美味,2分鍾學會,再也不用出去買了。

【自製奶油】
食材:250g純牛奶、7.5g吉利丁片、35g細砂糖。做法步驟:

第一步:首先准備7.5g的吉利丁片,放到涼水裡浸泡10分鍾,將其泡軟,一定要用涼水哦,千萬不能用熱水,不然吉利丁片就化掉了;然後在鍋中倒入250g的純牛奶,35g白糖,小火熬煮,不停的攪拌,攪拌至白糖融化,不需要燒開,手放到離牛奶約十厘米的位置感覺有點燙手就關火。

第二步:然後我們把泡軟的吉利丁片攥干水分放到牛奶中,攪拌攪拌,攪拌至吉利丁片完全融化,大約需要30秒,融化之後倒到碗里,放涼之後用蛋抽快速的攪拌攪拌,讓牛奶產生大量的氣泡,然後放到冰箱中冷藏10分鍾,8分鍾之後取出來,快速攪拌1分鍾,再次放入冰箱中冷藏10分鍾,這樣冷藏攪打重復3次,最後牛奶變得非常粘稠就可以了,如果還不粘稠就適當延長冷藏時間,攪拌攪拌,變得非常細膩,提起打蛋器滴落的紋路不會消失,我們的淡奶油就做好了。

第三步:淡奶油做好之後就可以用電動打蛋器進行打發了,中速打發10分鍾左右,打發至出現紋路,放到冰箱冷藏20分鍾,取出來繼續打發,打發至提起打蛋器呈堅挺的小尖角,我們的奶油就打發好了。

學會了用牛奶做奶油的方法,家裡沒有淡奶油的時候,就可以利用手上現有的材料自製奶油了,非常的方便。好吃不膩還健康,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試一下哦。

4. 怎麼做奶油!簡單一點的

第一種,
鮮奶油
250克(雀巢金鑽的就好)
糖粉
100克
(可以用攪拌機把白砂糖打碎)
全脂牛奶
0.1升
香草香精
混合鮮奶油和牛奶,用攪拌器打成硬性發泡的樣子(蛋白發泡的感覺),最好在涼快的環境下面完成。
慢慢的,奶油混合物會變成黃油。最後放入糖分和香精,加一點鹽。
就可以備用了。
第二種,
黃油270克
3個雞蛋
120克糖分
用攪拌器把雞蛋和糖分充分攪拌(下面可以微微用火加熱可以幫助白糖溶解,千萬不要弄太熱了,熟了就不好了)
不停攪拌至完全均勻,放置冷卻。
把黃油放到室溫下變軟,用手(建議戴一次性手套)把黃油涅軟成泥狀,然後加入冷卻的蛋液。然後繼續攪拌至濃厚的奶油狀。

5. 請問如何製作奶油(最簡單的方法)

奶油的做法是:
四個雞蛋、一些糖(大概兩勺),小半碗牛奶,加了小半勺橄欖油。做微波大概6分鍾左右(高火,60%火力)
到超市買盒裝的奶油,自己打.由於奶油一般都冷凍保存,故用前要提前拿出來放室溫解凍.
蛋糕店一般是用電動攪拌機打的,在家裡可買個打蛋器,把解凍的奶油放在稍大點的不銹鋼碗或鍋中(最好打奶油的器皿提前放冰箱中降溫),然後用打蛋器順著同一放向攪拌,可按自己個人口味加點白糖.
溫馨提示:用手打奶油可是蠻費手勁的,打幾下就會手酸的,女生的話,建議請個男生來幫忙
材料:超市液體奶油(就像很濃的牛奶),糖
工具:電動打蛋器
(1)鮮奶油倒入攪拌機,加糖
(2)高速攪拌1分鍾。
奶油,製法及名稱較多。通常是將鮮奶裝入桶、罐等容器中發酵。待其變酸後用木棍上下反復攪動,直至奶和油分離,漂浮在上面的白色油脂,撇出來就是奶油。用它拌食炒米或炒麵鮮香可口。把這種奶油放入鍋中加熱並慢慢攪拌,還可熬煉分離出一種黃色的油脂,這就是黃油。黃油下面的沉澱物叫酥油渣。黃油是奶之精華,含有多種營養物質,經常食用可安心養神,潤肺通絡,明目增壽。

6. 如何做奶油簡單的做法

只需牛奶,教你自製淡奶油,簡單方便,花2分鍾學會,不用出去買
淡奶油的用途比較廣泛,做餅干、麵包等都能用到,所以很多人時常會在家備著,多數人可能會選擇在外面買現成的,但我家的淡奶油卻基本都是自己親手做的,家裡只要有牛奶便能輕松搞定淡奶油,製作簡單又方便,淡奶油的這個製作步驟只需要花2分鍾的時間就能學會,以後想吃蛋糕了自己親手做淡奶油,不用出去買了,自己做的食物干凈衛生,吃著也會更加健康,下面我便會將淡奶油的自製方法詳細分享給大家,學會後讓家人足不出戶便能享受到美味的甜點小吃,接下來我們一起學習做法。

淡奶油的做法:
備用食材:冷水60毫升,全脂牛奶250毫升,吉利丁片10克,糖粉32.5克,香草精7.5毫升;

製作過程:第一步,首先將所有的食材准備到位,並且稱好重量,將冷水先放入在鍋中,加上吉利丁片,先別急著攪拌,讓其靜置5分鍾;

第二步,然後小火開始加熱,注意過程中需要不停攪拌,直到將吉利丁片可以完全融化,這個時候變可以關火了,放在一旁靜置一會,然後准備出一個稍微大點的碗;

第三步,將全脂牛奶倒入在碗中,同時將融化好的吉利丁液也放入在其中,用手動打蛋器將其攪拌均勻,差不多20秒鍾的時間即可,不用過度攪拌;

第四步,接著將香草精和糖粉一同放入在牛奶混合液中,充分攪拌均勻,將其放入在冰箱中,靜置1個小時的時間,中途需要每隔15分鍾取出來用手動打蛋器攪拌一下;

第五步,待將其靜置好後,混合液便會非常濃厚,最後將其拌均勻淡奶油就做好了,用電動打蛋器便可以輕松打發。

小編總結:蛋糕是深受大小朋友喜歡的,所以我也時常會在家做,讓家人吃著也會更加放心,而做蛋糕當然少不了要用淡奶油,以前家裡的淡奶油都是在外面買的,但後來我自從學會了做法後,便總是親手學著做,自己做淡奶油的方法其實並不難,掌握好其中的小技巧,淡奶油便能輕松做成功,花2分鍾的時間就能學會淡奶油的做法,以後想吃了自己親手做,淡奶油自製所需的食材非常簡單,用牛奶就能輕松搞得定,美味健康的淡奶油,學會了就不用出去買。

烹飪小技巧:
1、吉利丁片可以用吉利丁粉代替,效果都很不錯,融化吉利丁片一定要用冷水,否則容易破壞其中的性能,而將其融合好後,再小火加熱一下,注意不能超過65度,讓其充分融化;

2、選擇用全脂牛奶,做好的淡奶油會更加健康,混合吉利丁液和牛奶的時候,攪拌不用過度,拌均勻就可以了,最後攪拌好需要放入在冰箱中靜置;

3、每隔15-20分鍾的時間,便需要將混合液取出來攪拌一下,當然具體的時間需要根據實際的情況來定,總共的時間一般在1個小時到1個半小時之間,看到混合液變得非常濃厚就可以了。

7. 奶油怎麼做,超簡單的奶油的製作方法 輕松在家

方法1: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奶油,125g那種。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然後把奶油放在容器里,最好是不銹鋼的。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發。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打。(不過,現在好了,偶買了個電動打蛋器,一會就打好了)最後奶油打好了,就成了香甜可口,忪軟滑膩的蛋糕奶油了。方法2:買一盒淡奶油,最好是雀巢的。(其它的試過了,好像效果不太好)一般在大超市裡能買到,麥德龍、沃爾碼等。把淡奶油倒在容器里,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細沙糖。糖放的越多,越好打發。要不停地攪打十五分鍾以上,才可以。或者用電動攪蛋器(只要2到4分鍾即可)。OK,打發的奶油做好了

8. 如何簡單做奶油

方法1: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奶油,125g那種。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然後把奶油放在容器里,最好是不銹鋼的。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發。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打。(不過,現在好了,偶買了個電動打蛋器,一會就打好了)最後奶油打好了,就成了香甜可口,忪軟滑膩的蛋糕奶油了。方法2:買一盒淡奶油,最好是雀巢的。(其它的試過了,好像效果不太好)一般在大超市裡能買到,麥德龍、沃爾碼等。把淡奶油倒在容器里,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細沙糖。糖放的越多,越好打發。要不停地攪打十五分鍾以上,才可以。或者用電動攪蛋器(只要2到4分鍾即可)。OK,打發的奶油做好了

9. 在家怎麼做奶油最簡單

對於許多喜歡吃蛋糕的小夥伴們來說,有時候更喜歡吃的是蛋糕外面的奶油。一般來說,動物奶油會比植物奶油更好吃,吃起來細膩、富有奶香味兒,而且營養價值也更為豐富。只是,我們要是從外面買回來蛋糕只吃奶油味面太浪費了,因此,不放在家學會奶油的製作,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個過癮了。那麼,奶油怎麼做呢?

奶油怎麼做步驟:

1、 首先雞蛋的蛋清和蛋黃進行分離,分別置於兩個干凈沒有水的碗中。
2、 蛋清的碗中加入少許的白醋以及30g的白糖,用筷子低速攪拌,直至能夠打發處尖角。
3、 蛋黃的碗中加入50g白糖、50g油、50g水、2g鹽、2滴檸檬和香草精,用筷子進行攪拌。
4、 將80g的低筋麵粉中加入2g的泡打粉,攪拌均勻之後開始過篩,然後放入到蛋黃糊糊中,開始攪拌。
5、 將三分之一的蛋白放入到蛋黃糊糊中,准備一個小刀開始進行均勻的攪拌,最後就可以將蛋黃糊糊全部放入到蛋白的碗中,再次用這個辦法進行均勻的攪拌,直到將兩者充分的混合在一起。
6、 接下來就可以將蛋糕糊糊放入到蛋糕模具中,震動一下,放入到烤箱之中進行烤制,上下火120度,烤50分鍾即可。
7、 蛋糕烤好了之後就可以取出,然後倒扣在網格上面進行脫模了。
8、 繼續打發奶油,用打蛋器快速的進行攪拌,直到最後成奶油狀即可。

9、 最後,將奶油均勻的塗抹在蛋糕上面,配上一些新鮮水果就簡直是太完美了。

10. 做奶油的方法(最簡單)

做奶油的簡單方法是,自己製作奶油的方法有很多種,最簡單的就是利用雞蛋來做。

分離雞蛋的蛋黃、蛋清,取雞蛋清放入打蛋盆中,打蛋器順著同一方向打,打出很多泡沫,加入材料,粘稠時加入牛奶,不斷攪拌,待打完挑起奶油不會滴落即可。

奶油的營養成分

奶油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比如說鈣元素,鉀元素,鎂元素,鐵元素等等,對於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有一定作用,奶油含有適量的維生素E,對於皮膚健康有一定的護理作用,奶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有益於提高體抗力,改善人體素質。

閱讀全文

與做奶油怎麼做最簡單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
火炭母功效與作用食用方法與禁忌 瀏覽:250
耳痛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