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迴旋鏢簡便的方法怎麼做

迴旋鏢簡便的方法怎麼做

發布時間:2022-06-28 00:17:10

① 迴旋飛鏢怎麼

首先需要兩張大小一樣的正方形折紙,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紙張。
具體步驟:1、將一張正方形紙折出一條中線,然後將兩條邊想中線折,變成一個長方形,然後在對折。
2、對折後紙變成了一個長條,將長條紙的兩個短邊折城一個三角形,注意要往不同的方向,兩個三角對立。
3、然後在將紙條中間的部分繼續折出兩個相同的三角。
4、將另外一張紙也按照同樣的方法折出。但是方向要和這一個相反,兩個角朝著不同的方向。然後將兩個一個壓著一個十字擺放。
5、將十字擺放的四個角一個壓著一個向中心折,最後一個角插進第一個角裡面,互相壓著,不會松開。然後再做一下調整。一個迴旋鏢就做好了。

② 強力迴旋飛鏢怎麼折

准備材料:正方形的彩紙。

1、拿出兩張正方形的彩紙,將一張紙對折

③ 怎麼折飛鏢迴旋鏢

1、首先准備兩張同等大小的長方形折紙,如下圖所示:

④ 迴旋鏢怎麼折

1、准備一張A4紙,將兩條長邊對折,然後展開,留下摺痕,再沿著摺痕將A4紙裁剪成大小相等的兩部分。

⑤ 迴旋鏢怎麼疊

迴旋鏢折疊步驟如下:
1、首先拿一張正方形的紙,斜兩邊斜著折,然後把剩下兩邊也折過來。
2、再對折,然後豎著對折。用同樣的方法折出四個一樣的。
3、最後把這四個插在一起,然後向下拉,折緊。這樣一個超酷的迴旋鏢就折好了。


以下內容供參考:好看視頻-見過可以飛回來的迴旋鏢折紙嗎?製作很簡單,做給小朋友當玩具

如何製作簡易迴旋鏢

材料:通常用硬木製成,傳統的回力棒用的是產自澳大利亞的金合歡樹的樹根。形狀:扁平細長,不是整體呈曲線狀,就是中間有一折彎處。長度:60厘米左右。重量:200克~800克。使用方法:V形彎曲內側朝上,略微舉高後,猛然用力揮下投射出去,回力棒便會邊旋轉邊飛行,高速旋轉下,不管哪個部位擊中都能帶來相當的破壞力,要用好回力棒的關鍵在於把握好臂力和腕力的力度。飛行原理:回力棒飛回原點的原理在於當我們拿著回力棒的一端用力旋轉向前擲出時,由於旋轉的力量和回力棒的兩面摩擦過空氣時所造成的力量,使回力棒利用旋轉擦過空氣,就會使回力棒離手後呈一種特別的飛行曲線。(網路上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O(∩_∩)O~)

⑦ 迴旋鏢怎麼折

如下:

1、准備一張A4紙,將兩條長邊對折,然後展開,留下摺痕,再沿著摺痕將A4紙裁剪成大小相等的兩部分。

⑧ 迴旋鏢的折法

1、准備一張A4紙,將兩條長邊對折,然後展開,留下摺痕,再沿著摺痕將A4紙裁剪成大小相等的兩部分。

⑨ 迴旋鏢的怎麼製作,簡單一點。

為什麼迴旋鏢可以飛回來呢
——螺旋槳與陀螺儀的混合體
仔細觀察兩翼面的厚薄,發現兩翼並非以中心線鏡面對稱的.一般稱較厚的一端為前緣,而較薄的一端為尾端.由剖面圖知,(右手)迴旋鏢的厚薄配置為:右翼外緣及左翼內側為前緣,右翼內側及左翼外緣為尾端.故右手擲鏢後,如圖迴旋鏢將逆時針旋轉,此時較厚一端將永遠在前,而較薄一端則是永遠追隨其後.
若將迴旋鏢彎曲的兩翼拉直,中心鑽個小洞,再插入一根竹棒竹蜻蜓
—直升機螺旋槳旋鏢想像成竹蜻蜓的翼面.的螺旋槳或飛機翼的剖面皆如同圖三的剖面圖,當翼面穿過空氣時,上面的空氣流被排擠偏離較遠,但又與下端空氣流同時於尾端結合,如圖四所示.以相對於翼面靜止的觀察者而言,這意味著上面的空氣流流速較快,而下面的空氣流流速較慢.通常流速快的氣壓較流速面的氣壓來得低,此即所謂的"白努利原理 (Bernoulli's principle )"[3],因此翼面感受到一向上的凈提升力(lift force).
不過我們都只有見過掉下來的竹蜻蜓,從未見過回轉一圈回來的竹蜻蜓,可見此一類比只能解釋迴旋鏢的漂浮能力,而無法完全說明其回轉的動力.與迴旋鏢相似,本身自轉而且同時繞著某個中心軸回轉的例子,其實大家應不陌生,陀螺(gyroscope)便是這樣的典範:當陀螺的中心軸不是鉛直而是傾斜時,我們不是常見陀螺整體繞著通過支點的鉛直線打轉嗎 這便是所謂的"進動(precession)"[3],如圖五所示.又若陀螺本身沒有自轉,則當陀螺傾斜時,重力不再與中心軸平行,陀螺便會有傾倒的趨勢.另一
圖五,陀螺的進動
方面,重力所造成的傾倒運動又可視為陀螺質心以支點為圓心的轉動,故我們又可稱此時有一轉動的趨勢,物理學則將此趨勢量化為所謂的"力矩(torque)".此轉動方向以右手四指圈住,則拇指的方向即為力矩的方向.一般而言,力矩與物體的轉動軸平行,其所驅動的轉動會與物體原轉動同向或反向,故使轉動加速或減速.然而如圖五的情況,力矩與物體的轉動軸垂直,則自轉轉速不變,取而代之的是自轉軸的方向改變.由於無論自轉軸方向做多少改變,力矩方向始終與之保持垂直,故自轉軸不斷地改變方向,最終繞一圈回來,而有所謂的進動產生 [3].
了解白努利原理讓直升機螺旋槳產生的提升力以及力矩垂直於陀螺轉動軸所造成的進動後,將二者混合為一,即成迴旋鏢的飛行原理.不
圖六,白奴利原理對迴旋鏢的影響
過此時的螺旋槳不是水平擺置而是垂直放置,而其相對應的陀螺自轉軸與鉛直線成九十度角.如圖六左邊之側視圖所示,由於迴旋鏢一邊飛行一邊自轉,故上半邊的速率較下半邊快.根據白奴利原理,上半邊會有大於下
半邊的側向力,如圖六右邊之後視圖所示.若迴旋鏢沒有自轉,則此力會圖七,垂直於自轉軸的力矩產生迴旋動力
造成鏢體側向翻轉,即有一力矩作用於迴旋鏢.然而迴旋鏢具有自轉,且自轉軸與此力矩垂直,如圖七所示,故自轉軸會不斷地轉動,迴旋鏢則是相對地繞圓圈回轉.由於丟擲者即位於回轉的圓圈上,故迴旋鏢必飛回丟擲者.
迴旋鏢DIY
由上一節的討論知,迴旋鏢之所以能夠迴旋的重點是在於:其翼面是否具有如機翼一般,能使兩側流動的氣流流速不平衡,進而產生側向轉動的力矩.今日迴旋鏢的設計相當多樣,圖八即是一些有別於傳統式的迴旋鏢.
這里我們要介紹的方法,是由國立高雄師范大學周建和教授實驗室所發展的,一種適於室內飛行的迴旋鏢製作方法[5]:
如圖九,將500磅以上的灰紙板裁成長13.7 cm,寬2.7 cm大小三張.
每一張長方形紙板的一端,由中央剪一道長約1cm,寬約0.1 cm的細縫.
各翼的夾角盡量為120o,以釘書針組合如圖九的形狀.
圖九,簡易三翼型迴旋鏢
稍微將翼面凹折,以增加其回轉的動力.
試射時請按下列原則進行:
射迴旋鏢時必先確保沒有任何人會位於飛行路徑上.
手持鏢體使其面垂直.慣用右手者,凸面向左;慣用左手者,凸面向右.
以腕力水平射出即可.
若場地有風,請面向風吹來的方向.慣用右手者,以偏右45o射出;慣用左手者,以偏左45o射出.
試著在翼面外緣均勻地增加重量(如貼上膠帶),再試射一次並與先前的飛行路徑比較.
迴旋鏢高爾夫大賽
據說,澳洲原住民曾將迴旋鏢拋出近 100 m遠,高度亦近50 m高,並且來回繞了五圈之多![6] 雖然這里所示範的迴旋鏢不可能飛得這麼神奇,但其短射程的特性適於室內及較小場地里飛行.這里介紹一種有趣的迴旋鏢玩法:在幾個適當距離上擺置一些標竿,分令競賽者擲鏢迴旋過桿,每過一桿便算進洞得分.此種玩法頗類似於高爾夫比賽,因此稱之為迴旋鏢高爾夫.另一種迴旋鏢過關的方式,則是選取枝葉茂密之灌木作為標竿,將迴旋鏢射入樹中即算進洞得分.由於迴旋鏢具有曲線飛行的能力,若在標竿之間適當選取一些障礙物,可提高過關的難度及增加趣味性.

閱讀全文

與迴旋鏢簡便的方法怎麼做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財務行業分析方法 瀏覽:435
微信用各種方法解封不了怎麼辦 瀏覽:394
小米5s系統下載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3
裂紋舌的中醫治療方法 瀏覽:235
腰突的按摩治療方法 瀏覽:43
還幼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75
護理如何帶教方法 瀏覽:634
木瓜籽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740
手機電池正極焊接方法 瀏覽:135
痘痘肌最正確化妝方法 瀏覽:651
uv平板手機殼列印方法 瀏覽:177
苦苦碟子食用方法 瀏覽:984
文章如何展開論述答題方法 瀏覽:889
薺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法 瀏覽:190
鼻子血管破裂治療方法 瀏覽:233
解決立體問題的方法 瀏覽:198
狗狗流口水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787
豬血的製作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518
玉米面條怎麼製作方法 瀏覽:621
吳忠去哪裡找疏通下水道的方法 瀏覽: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