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果子怎麼製作方法

果子怎麼製作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7 19:24:51

❶ 老式大果子的做法

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吃大果子,除開出外選購以外,大家還可以自己在家製做大果子。製做大果子的情況下需要小麥麵粉為關鍵食物,除開要提前准備這種關鍵食物以外,大果子做法是十分關鍵的。尤其是要想作出經典口感的大果子也是有很多要留意的地區。那麼舊式大果子的做法都有哪些呢?詳盡掌握。

space
老式大果子做法是什麼
1.作法一
提前准備200g小麥麵粉,一個雞蛋,4g泡大粉,小量鹽,和的軟一些,置放一夜,面擀成半cm厚的混沌皮,切出來3cm上下的條形,實際上無拘無束好啦,正中間用筷子壓一道印,下油鍋炸,留意水溫不必太高,往返滾動就可以!

2.作法二
500克的面加20克的饅頭改良劑翻拌,溫開水倒進小麥麵粉,用筷子拌和沒有乾麵就可以,和面有點兒沾手,醒5分鍾再揉,再揉一次,抹少量油,醒8個鍾頭,分兩根抻面,切分同樣等條,2個重合用筷子壓一下,放200度鍋中中炸制,要勤翻,控油補水擺盤。

space
老式大果子做法是什麼
3.作法三
將小麥麵粉、純蜂蜜、生雞蛋合成光潔麵糊,麵糊醒二十分鍾,將醒好的麵糊擀成0.5cm厚的面片,將擀好的面片切割成3cm寬的條,將寬條切割成棱形片,並在中間劃一刀,將棱形一角從正中間的口子處拿出來,抻直,所有搞好,鍋中倒進適當的油,待油開後放進鍋中炸至金黃色撈起來控干就可以。喜愛甜的,還可以將純蜂蜜換為糖。

space
老式大果子做法是什麼
4.作法四
把牛乳、生雞蛋、油、鹽、酵母菌放進一起拌和一下(油的使用量是平常燒菜的二倍上下就可以)加點油太少炸成的炸油條發澀。放進適當小麥麵粉,不需要放水,面不必和硬起來了,待面和的差不多了,用力蘸油把面揉好,就是這樣,用保鮮袋蓋好,等候發醇,發醇好的面,控制面板稍抹點油,分為4份。搓成條,擠扁,切割成一個個小劑子,鍋內加點油,待油開,把包子皮抻長放進鍋中,油開後改文火。用的油不一樣,炸成炸油條的色調也是有區別。另配上一碗粥,一頓爽口的早飯就好了。

❷ 煎餅果子製作方法

煎餅果子做法步驟:
第1步、先做薄脆:材料:薄脆:麵粉 70克 色拉油 10克 鹽 少許 水 60克
第2步、所有的材料混合均勻,靜置1-2個小時。
第3步、油紙裁成16*10cm大小,抹上油
第4步、放入1小塊麵糊,拉勻。
第5步、油鍋燒8成熱,放入麵糊紙。
第6步、油紙會和麵糊分離,撈出繼續使用。
第7步、炸至微微金黃色或者金黃色控油
第8步、醬料: 甜面醬 適量 李錦記蒜蓉香辣醬 1勺 糖 1小勺 美極鮮 幾滴 香油 1小勺
第9步、雜糧煎餅的做法:麵粉 200克 黃豆小米粉 20克 玉米粉 20克 高粱粉 20克 水 270克 泡打粉 1.5克(也可以用綠豆粉。)
第10步、所有麵粉混合,加入水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至無顆粒。
第11步、靜置 1-2個小時,有粘性。挑起可以流動的狀態。(不能太稀,會煎出軟軟的而不是脆脆的)
第12步、煎餅鍋放入火上預熱,滴入一點麵糊,如果在1-2秒內凝固就可以了,我開始用的導熱板,覺得火力太慢了,後來直接用明火,小火。
第13步、麵糊舀入鍋中,用木鏟子與鍋90度垂直順著一個方向刮。
第14步、煎餅熟了以後,刷上醬料
第15步、磕入一個雞蛋
第16步、用木鏟子打散,攤勻在煎餅上
第17步、撒上蔥花。等到雞蛋凝固
第18步、放入生菜葉,薄脆。
第19步、用木鏟子將煎餅對折即可。
煎餅果子裡面的食材可以了根據自己喜歡的口味自己選擇放什麼

❸ 山東雜糧煎餅果子怎麼做麵糊調配的比例

山東煎餅果子的製作方法和技巧(包括麵糊醬料配方):
一、麵糊的配方:面水比例在1:1.3左右。手法熟練的干一些,新手水加多一些。 白面1斤2兩,玉米面4兩,黃豆面1兩,綠豆面1兩,蕎麥面1兩。後面兩個沒有可以不放。
二、和面的方法:面水比例在1:1.3左右。千萬不要一次把水都倒進去,這樣水和面形成了各自 的空間,由於張力的作用你很難再把小麵疙瘩攪開。
1)首先稱好面和水,先把各種面都倒到一起攪勻。
2)把水用細流倒進面里,邊倒邊用勺子把面和水攪勻,攪到特別粘稠的樣子時停止加水餳二十分鍾。
3)餳完繼續順時針一個方向攪,連攪帶壓,看不到麵疙瘩再之後再加水攪勻,攪啊攪啊 加點水、攪啊攪啊再加點水、攪啊攪啊直到把水加完。
4)和面完成。
三、鏊子的選擇:攤煎餅的鏊子也有很多種。
1)有電動旋轉手動刮糊的,一千多元。
2)有電動旋轉自動刮糊的5000元左右(95%都不好用)。
3)有電動旋轉自動上糊自動刮糊的7000-9000不等(99%都不好用)。
4)有手動旋轉手動刮糊的,有三四百的也有五六百的。
5)還有電煎餅機,單頭的三百多起步貴的一千多。
6)最便宜的就是鐵板了100多元一個。有鑄鐵的最好燒熱了不變形。越厚越好、厚了熱度均勻 。可以配燃氣和煤爐子。煤爐子最省錢火不好掌握,用三個眼的就行,鐵板要夠厚才好用, 我看到的燒氣的鐵板厚度都在12毫米以上燒煤的在15個以上。
四、甜醬的製作:甜面醬兩瓶,番茄醬一瓶,海鮮醬半瓶,倒出混均勻,加入適量的水用火熬制,熬得時間長,醬香味就越濃,最後加入白糖,淋上一點芝麻油即可。
辣椒醬的製作:辣椒粉+芝麻。混均勻,用中油溫淋上即可。

❹ 煎餅果子的果子怎麼做

煎餅以綠豆粉為主料,調成糊狀。攤成煎餅,形似荷葉,薄軟如紙,然後卷上酥脆的棒槌餜子(油條)或餜箅,抹上面醬、腐乳,撒上蔥花,從中間折起即可食用,還可以在煎餅上再攤上雞蛋。
家庭版製作方法
煎餅餜子有著綠豆面本來帶的葷香,再攤上雞蛋,卷了油條或薄脆炸餜箅,外加氣味強烈的作料,細蔥花、面醬、醬豆腐汁、辣醬。
做法
1 香蔥切成末,綠豆麵粉放入大碗中。
2加入180克水,邊加水邊攪拌,直到成為無顆粒均勻的麵糊。
3鍋燒熱,倒入少許的油,用廚紙把油抹勻鍋底。
4用勺子向鍋內舀入1/4量的麵糊。
5攤開麵糊,使麵糊均勻鋪滿鍋面。
6打入一隻到兩只雞蛋。
7用鏟子戳破蛋黃的那層膜,使蛋黃和蛋清混合均勻鋪滿餅面。
8在雞蛋液還沒凝固時,放入蔥花,可根據客人需要撒上芝麻。
9把餅翻過來再繼續烙制1分鍾左右。
11攤好的餅任然置於鍋上(鐵板)。
12分別刷上甜面醬、辣椒醬。
13放入油條,注意在放油條前用手將油條兩條撕開
14用工具將煎餅卷上,根據客人需要撒上生蔥,再次塗抹甜面醬,腐乳和辣椒糊。

❺ 大果子的製作方法

主料:小麥麵粉1000g

輔料:油適量、鹽6g、泡打粉16g、牛奶30g、溫水520ml、雞蛋2個

步驟一:將麵粉1000g、鹽6g、泡打粉16g、雞蛋2個、牛奶30g、水約520ml和油40g和成軟面團。

❻ 東北炸果子做法和配方

過去每當過年時,家裡總會炸一些小點心,現在想吃時,就自己炸點,家裡沒有大油鍋,炸出來的味道比家鄉的差點,但有就比沒有強,呵呵。今天就跟我一起「炸果子」吧!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
麵粉 200g

雞蛋 2個

奶 適量

黑芝麻 一把

白糖 30g

操作方法
01
准備食材:將麵粉、牛奶、雞蛋、黑芝麻准備好。
將白糖、牛奶混入蛋液,將芝麻直接撒在麵粉上。









02
將混合好的蛋液加入麵粉中,開始和面。
和好的面團蓋上保鮮膜,」醒「半個小時。醒後的面團做出來的果子,比較酥脆可口。









03
醒好的面團,置於面板上,用大擀麵杖擀成薄餅。







04
將大面餅切成細細的長條。擀麵杖當尺子,一條一條的切開。





05
將細條摞起來,切成小段。





06
直接在小段的中間劃上三道。





07
拿起兩片,拿一頭向中間捲起,從中間的刀縫處穿過去。一個果子便做好了。





08
如果擔心一摞,不好切,那就兩個面片摞在一起切。只是這樣有點麻煩,但好處是不怕中間有切段的。





09
將所有的面片都做成果子。不用擔心邊角料,一會兒也進鍋炸。





10
鍋中到足夠的油,加熱。注,要等過熱之後再下入果子。我的油沒有熱好,放進果子後,起了很多泡沫,拍照都不清楚了。
只要果子浮上油麵,就基本熟了。只剩下上色了,一面上色之後,翻面,等兩面全部上色後,用笊籬撈出。









11
最後炸邊角料,因為邊角料薄,炸的時間更短,單獨炸,容易控制。
美味的果子就做好了!





特別提示
面一定要醒一下

等油熱了再下果子

❼ 糖油果子的製作方法是什麼

糖油果子,色澤渾圓光亮,有股焦糖的香味,外面有香噴噴的白芝麻,咬一口下去,外脆里軟,有些糖油果子裡面是空心的,別提有多好吃了。

閱讀全文

與果子怎麼製作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