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四川鹹蛋怎麼腌制方法視頻

四川鹹蛋怎麼腌制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06-25 01:43:28

『壹』 雞蛋腌制鹹蛋方法

咸雞蛋

需要准備的食材

雞蛋、高度白酒、八角、干辣椒、桂皮等調料


具體的製作步驟

第一步,處理雞蛋。把雞蛋洗干凈之後,放入水盆中浸泡一會。浮在水裡的雞蛋要挑出來。雞蛋挑選完成之後,把雞蛋撈出,把雞蛋放入太陽下,一曬干水分,就立馬收起來。


第二步,製作底料。准備鍋,在鍋中倒入適量的清水,加入花椒、干辣椒、八角、桂皮等,開火,燒至沸騰後,加入少許的鹽,讓鹽徹底融化,3~5分鍾後關火。


第三步,腌制雞蛋。關火之後,底料就熬好了。將底料放涼。准備一個大一點的玻璃瓶,把曬干水分的雞蛋,一個一個的輕輕的放到玻璃瓶中。等雞蛋裝好之後,把已經放涼的底料倒入玻璃瓶中,記得要先將底料中的花椒、八角等食材先撈出,倒入玻璃瓶中的只是熬制底料的水。水一定要沒過雞蛋。最後往玻璃瓶中倒入少許的高度白酒,大概三瓶蓋就可以了。然後把玻璃瓶密封,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大約一個月以後,雞蛋就腌制好了。

『貳』 怎樣腌制鹹蛋

用料:食鹽1千克,黃酒1千克,紅茶汁2千克,草木灰3千克。以上配料腌制雞蛋100個。

做法:將4/5食鹽和黃酒全量,1/3草木灰和紅茶汁全量放在盆中,攪拌均勻,呈稀糊狀,再加1/3草木灰和1/5食鹽攪拌均勻,最後將其餘1/3草木灰加入攪勻,成為不稀不稠的灰漿。然後用灰料包蛋,放入缸內封口貯存。1個月左右,便成鹹蛋。

『叄』 如何腌出冒油的咸鴨蛋,(內附視頻)的做法步

三步腌出油汪汪的鹹蛋的做法
1.
把蛋放在盛有白酒的碗里,浸泡五秒鍾以上。我為了節省時間,是把四五顆蛋泡在酒里,拿出一顆做下面步驟的同時再放一顆,這樣,每顆蛋都能足夠長時間浸泡在酒里,但是一定要注意輕拿輕放,不要把蛋殼敲裂了
2.
鹽倒入碗里,把從酒里拿出的蛋在鹽里滾一圈,蛋殼均勻的沾上鹽即可,圖片里這樣就有點多了,我是為了拍照,其實不用裹太過多,不然蛋白會很咸很咸!
3.
把裹好鹽的蛋放在保鮮袋裡,可以幾個放一包,也可以單個包起來,密封好,放置十五天以上就可以吃了。
4.
我從十五天的時候開始吃的,這時候蛋白不怎麼太咸,蛋黃口感沙沙的很好吃,但是幾乎沒怎麼出油,拍照是腌了21天的時候

『肆』 怎麼腌鹹蛋

材料/工具

鮮鴨蛋、精鹽、酒精、黃沙、粘土、麵粉、白酒、辣醬、花椒、桂皮、茴香、生薑等

方法

『伍』 鹹蛋怎麼腌制

1.鴨蛋(雞蛋.鵝蛋都可以),越新鮮的越好,這樣保質期長
2.用清水認真把蛋的外殼洗干凈(否則有細菌在蛋孔裡面)
3.放在盤中徹底風干水分(一定要徹底弄乾水分哦)
4.把風干後的蛋在白酒中裹一裹(二鍋頭之類的普通酒就可以),然後厚厚的裹上鹽
5.把蛋放在一個密封條件好的塑料袋裡面,然後扎緊袋子.最好大家再多扎幾個袋子在外面,保證良好密封性嘛
6.把這包蛋放在陰涼的地方20天.20天後就可以拉

吃幾個拿幾個,拿完了一定把帶子再扎緊哦!!!!!!!!!
存放時間很長(他們有放了一年還是好的),而且都很出油.而且還不會有水蛋的出現.
回答者:林中小雪花 - 見習魔法師 二級 11-5 12:56

方法一、
選好的鮮鴨蛋,用布抹乾凈;
取回黃泥適量(不可太干或太濕以可粘附在蛋殼上而又不會流動為宜),在泥內和5%左右的食鹽;
將毀滅泥裹在蛋外面泥約厚0.8MM再放入缸內,60天左右即可食用(食用前煮熟才行哦);
方法二、
選好的鮮鴨蛋,用布抹乾凈;
取干凈的雪水,在水裡加入適量的食鹽(約5%)加少許植物油;
再將蛋放入水裡密封浸泡;
60天左右即可食用(食用前煮熟才行哦);

『陸』 鹹蛋怎麼腌制的

步驟一、首先在鍋中倒入水煮開,再依次倒入食鹽和花椒,均勻攪拌1分鍾後關火靜內置。

『柒』 簡單鹹蛋怎麼腌制方法

腌制咸鴨蛋

閱讀全文

與四川鹹蛋怎麼腌制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最簡單的組選方法 瀏覽:968
食用百合栽培技術種植方法 瀏覽:257
nfc功能使用方法 瀏覽:709
去年免費快速致富方法 瀏覽:398
阿膠的製作方法和步驟視頻 瀏覽:489
價商品品級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444
簡單純芝麻丸的正確製作方法 瀏覽:662
深層刺激肌肉訓練方法 瀏覽:388
分析事物特徵的方法 瀏覽:122
食用鹽刷牙變白方法 瀏覽:943
台階踏台鍛煉方法 瀏覽:248
治療頸椎突出最好的方法鍛煉視頻 瀏覽:128
軟體風險分析方法 瀏覽:123
解決大領口的方法 瀏覽:281
中風最佳處理方法 瀏覽:80
平衡墊弓箭訓練方法 瀏覽:903
手機自動跳屏解決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87
聽說法是一種教學方法嗎 瀏覽:507
軍神教學方法設計 瀏覽:176
wifi顯示嘆號解決方法 瀏覽: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