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畫漫畫眼睛的簡便方法

畫漫畫眼睛的簡便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3 18:32:46

如何畫漫畫的眼睛

基本功要好
觀察的角度要敏銳。
除非吃驚的表情,瞳孔最上緣應被上眼皮遮住一點,否則看起來會象動物的眼睛,另外就是注意與嘴角的搭配。眼神才能傳神。兩只瞳孔的聚焦很重要,銳利的目光總是聚焦在畫中人物的近處,游離的空洞的目光總是聚焦很遠,根據需要來畫。能輕松的畫出來仰視上方的臉上一雙向下方看的眼睛,差不多就能把眼神感覺表達的很到位了。
這里講的是一般眼睛的畫法。追求其他效果的當然不必遵循這個,基本功有了,感覺到了,傳神的眼神自然就畫出來了。
自己的體會,參考。
http://www.flashempire.com/school/tutorview.php?id=209

畫一根粗的,比較長的曲線,類似於一條水平線,但是仍然有一點弧度的曲線。線條的邊緣要稍微向內彎曲,左端更明顯些。
輕輕畫兩條對角輔助線,以助於定義下眼框,輔助線從上眼框的兩邊出發,彼此幾乎成垂直。不要畫得太斜或太平直了,否則眼睛的尺寸就不那麼准確了。畫出眼睛的下眼框線,通過輔助線幫助你確定其位置。擦掉輔助線並畫出虹膜。虹膜是一個完美的圓形,
但一部分會被眼皮遮住。眼球別畫太小,至少要能看見完整的物體。男性人物的雙眼同樣是光彩熠熠的,不過一般高光的區域沒那麼大與明顯而已。在眼珠的左邊緣畫一個橢圓形,右角畫一個尖形作為高光區。
畫好瞳孔、亮光及較深的陰影,特別是如果人物有一雙顏色很暗的眼睛。再畫雙眼皮和睫毛。男性人物的眉毛一般都較黑,較粗,所以記得別畫成細細的柳葉眉了。這個可不難,沒錯吧?用不著擔心眼睛看起來太女性化,其實往往很難講清哪些眼睛一定屬於男人哪些一定得屬於女性(眼睛畢竟不是區分性別的標志)。某些風格的眼睛也能男女通用
你看看他們是怎麼畫的就知道了~
http://www.ahcomic.com/bbs/thread-99414-1-1.html

㈡ 怎麼畫漫畫眼睛

1.把眼睛的上眼瞼畫出來,上眼瞼的線條要注意畫得小心點,不要畫成四不像了。
2.之後,把這個眼睛的眼角的部位畫出,在眼睛左邊的眼角的位置,添加眼角的皺紋。
3.在下眼瞼的空曠的地方,畫出一個圓球的形狀,以充當眼睛的眼球。
4.還有,畫好眼球後,還要在它的下方,把這個眼球的下眼瞼給畫出來,簡單地再畫多一條線框就可以了。
5.畫出下眼瞼後,把這個眼睛的下眼袋畫出來,在下眼瞼隔一段距離的地方,再畫一條溝狀。
6.最後,在這個眼睛的眼球的中間部位,畫出黑色的眼瞳,這樣,一個漫畫眼睛的就畫好了。

㈢ 怎麼畫漫畫人的眼睛

漫畫人物的眼睛,是從真實的眼睛加以誇張並簡化而來的,所以可以畫大一點,要有眉毛,上睫毛、雙眼皮、上眼線、眼珠、下眼線、瞳孔、亮點。
1畫出眼睛的標本造型(加粗上眼線可營造眼睛變大的感覺) 2畫出亮點及瞳孔之後,沿著瞳孔畫一圈放射線狀的短線3用斜線一層層地加深眼珠顏色,把握「上深下淺」的原則,瞳孔也一樣用斜線加深,直到接近全黑為止。4後加上睫毛就完成了

㈣ 如何畫簡單的漫畫眼睛(62)

1、在紙上畫兩條弧線。2、在弧線下面畫一條曲線。3、在中間畫一個大圓。4、在大圓裡面畫一個相切的小圓。5、將小圓的左半部的弧線加粗。6、在加粗的弧線邊上畫上幾條短斜線。7、在眼睛的尾部畫上睫毛。8、在上面畫上眉毛,眼睛就完成了。您知道嗎?1976年後,在「粉碎四人幫」的斗爭中,漫畫發揮了特有的戰斗作用。隨後,漫畫發展迅速,出現了嶄新局面。

㈤ 漫畫人物的眼睛怎麼畫步驟

㈥ 漫畫人物的眼睛怎麼畫

需要工具:畫筆、畫紙、橡皮擦

一、首先我們在紙上畫一條粗一點的線,像這樣畫。

㈦ 怎麼才能畫好漫畫的人物的眼睛

畫不同的漫畫人物眼睛的畫法也各有不一。但是畫好眼睛的萬能方法我總結了一下:
①在確定的耳朵部位像素描一樣在臉上拉出兩條平行線。②確定臉部鼻樑的位置,做個記號。③在鼻樑兩側的中間、平行線的位置描繪出眼睛輪廓。④眼眶內畫上眼球(因人物不同眼球畫法也不同,這里就不多說了),接下來是使眼睛炯炯有神的重點:然後在眼球上靠近光源的位置描繪出光亮點,在光亮點對稱軸的另一面畫上另一個光亮點。在眼球中間畫出瞳仁,並把眼球由深入淺,由上往下上色。(PS:若是彩色的話眼球一定要塗得明亮一些。)

閱讀全文

與畫漫畫眼睛的簡便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肝鬱氣滯治療方法 瀏覽:123
斯塔福犬的訓練方法 瀏覽:281
藍牙發射器連接電腦正確方法 瀏覽:432
經濟和市場研究的定量和定性方法 瀏覽:104
彩紙做電視的簡單方法 瀏覽:857
兒童植物標本製作方法簡單 瀏覽:10
內痔瘡脫肛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947
治療截癱的方法 瀏覽:250
電視路由器聲音怎麼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000
用什麼方法可以遮霜 瀏覽:609
金屬成分分析方法 瀏覽:54
化學常用計算方法視頻 瀏覽:552
研究方法如何銜接 瀏覽:283
教小孩跳繩方法視頻 瀏覽:433
桑黃食用方法哪裡好 瀏覽:585
福建蘑菇種植方法哪裡有 瀏覽:647
給芭比娃娃做手機的方法 瀏覽:63
機場投資規模與風險管理方法研究 瀏覽:785
吃雞連點器安裝方法 瀏覽:866
泰國貓不吃飯解決方法 瀏覽: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