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聯通mmi碼無效解決方法

聯通mmi碼無效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6 04:14:07

『壹』 手機出現連接問題或MMI碼無效

以安卓手機為例,安卓手機提示MMI碼無效處理方法:
一、重設「呼叫轉移」業務。當我們在設置「呼叫轉移」時,出現「MMI碼無效」的提示,建議與客服聯系,已確定開通了呼叫轉移業務的,建議將「呼叫轉移業務」關閉。
二、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置。
三、當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問題時,則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了問題,此時建議重新刷機。

『貳』 我手機號停了,MMI無效怎麼回事

1、根據您提供的信息,如果您手機號碼被停機,不排除是由於您手機賬戶余額不足抵扣套餐月租費用等導致,建議您繳清欠費後開機使用或聯系歸屬地聯通人工客服核查,具體情況以當地政策為准。
2、MMI碼無效通常是指串號無效的意思,比如刷機就可能將串號清空或搞亂,大部分在刷機之後出現該問題,建議您重設、關閉呼叫轉移或恢復手機出廠設置進行嘗試。
3、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系歸屬地聯通人工客服核查處理,實際情況以當地政策為准。

『叄』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大王卡無法訪問移動網路,而且打電話時顯示連接有問題或MMI碼無效

手機卡無法正常使用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置呼叫轉移、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信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信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重啟或更換手機後嘗試使用;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如排除以上原因仍無法解決,可聯系當地客服熱線反饋。

『肆』 出現連接問題或MMI碼無效,,,是什麼意思

手機mmi碼無效解決方法及mmi碼無效是什麼意思

很多用戶不了解mmi碼無效是什麼意思,從而不知道如何解決!下面整理分析手機mmi碼無效解決方法及mmi碼無效是什麼意思!

mmi碼無效是什麼意思:
是串號無效的意思,比如刷機就可能將串號清空或搞亂,大部分在刷機之後出現該問題。
刷機之後,很多用戶通過通用的手機碼,從而手機顯示,出現連接問題或MMI碼無效。下面來看看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
1、重設「呼叫轉移」業務
當我們在設置「呼叫轉移」操作時,出現「mmi碼無效」提示時,建議我們與相關電信運營商聯系,為本機開通呼叫轉移業務。已確定開通了呼叫轉移業務的,建議將「呼叫轉移業務」關閉。
2、恢復出廠設置
首先將手機聯系人進行備份:進入「聯系人」列表,按手機上的「菜單」按鈕,從彈出的擴展菜單中選擇「管理聯系人」項。
3、並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備份到SD卡」項,將所有聯系人導出到SD卡中進行備份。
4、接著依次點擊「設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置」,並在彈出的窗口中點擊「重置手機」按鈕來恢復手機出廠設置:
5、重新刷機:
當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問題時,則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的問題,建議此時重新進行刷機就OK了!
相信很多手機用戶出現該問題,都是在刷機之後出現,那麼希望以上攻略能夠幫助你快速解決問題

現在騷擾電話太多,本人想把號碼設置會遇忙轉移,好與安全軟體配合攔截,設置時老是出現來電轉接出現連接問題或mmi碼無效,如果大夥也跟我一樣出現這種情況,看看我的恢復!看看能不能幫到您
操作方法
01
首先打運營商電話確認一下是否已開通業務!

02
確認自己手機是正規入網手機有IEM碼,具體按下*06出現即可,支持來電轉接設置。

03
雙卡手機設置時要注意IEM碼要對應手機卡才能成功,兩張卡不要混淆了!

04
如果已開通來電轉接業務,把手機關機重啟試試!

05
重啟不行,我們打運營商電話講此功能關閉,

06
然後將手機保持開機,打運營商電話進行重新開通,

07
將手機關機重啟,基本就可以設置成功來電轉接了

『伍』 來電轉接出現連接問題或mmi碼無效怎麼解決

呼叫轉移是需要開通相關業務的。沒有開通則不能正常使用呼叫轉移。

首先要確認聯通號碼是否開通呼轉功能,如未開通,可聯系當地客服或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開通呼轉功能,開通以後,可以在手機待機狀態輸入快捷編碼再按撥出鍵。要是沒有開通該功能的話,可能會影響使用。

呼叫前轉業務的前提條件是被叫方B用戶在移動網路中簽約該業務,一個典型的無條件呼叫前轉的業務流程如下:

主叫方A用戶呼叫被叫B的號碼,被叫B在運營商處簽約無條件前轉到另一個號碼C上。其效果是當A用戶呼叫B時,網路根據簽約信息進行判斷,此時不是尋呼並接續呼叫到用戶B,而是直接接續到C用戶的號碼,最終A和C號碼進行雙向的通話。

呼叫轉移,是電信業一項傳統通信業務,又稱呼入轉移。如果電話無法接聽,可以將來電轉移到其它電話號碼上。

行動電話的呼叫轉移有以下幾種:

1、無條件轉移:一經設定,所有呼叫您的電話均轉移到你預先指定的電話上,您的手機暫時不能接聽電話,只能從您預先設定的號碼上接聽。

2、遇忙轉移:一經設定,當您正在與其他用戶通話時,倘若他人對您進行呼叫,來電將會自動轉移到您預先設定的號碼上。

3、無應答轉移:一經設定,當您的手機振鈴而無人接聽的時候,所有呼叫您的用戶均轉移到你預先設定的號碼上。

4、不可及(無信號或關機)轉移:一經設置,在你的手機關機或無信號時,所有呼叫你的電話均轉往你預先指定號碼的電話或手機上。

上述轉移類型適合不同的情況,你可以根據需要單獨或同時設置「遇忙轉移」、「無應答轉移」、「不可及轉移」三種類型。當你設置「無條件轉」時,則其餘三種設置均無效。

『陸』 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無法訪問移動網路,打電話時顯示連接有問題或MMI碼無效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信號盲區或突然沒信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用戶手機信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在台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五】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套餐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套餐的流量封頂規則為准。

溫馨提示:若以上情況排查後還未能解決您的問題,可點擊這里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柒』 呼叫轉移出現連接問題或MMI碼無效

摘要 一、重設「呼叫轉移」業務。當我們在設置「呼叫轉移」時,出現「MMI碼無效」的提示,建議與客服聯系,為本機開通呼叫轉移業務,已確定開通了呼叫轉移業務的,建議將「呼叫轉移業務」關閉。

『捌』 手機無法撥打電話, MMI碼無效是怎麼回事

您好,建議您帶著機子,直接去找您辦理電話卡的地方,讓他們幫您弄
方法
重設「呼叫轉移」業務
當我們在設置「呼叫轉移」操作時,出現「mmi碼無效」提示時,建議我們與相關電信運營商聯系,為本機開通呼叫轉移業務。已確定開通了呼叫轉移業務的,建議將「呼叫轉移業務」關閉。
恢復出廠設置
首先將手機聯系人進行備份:進入「聯系人」列表,按手機上的「菜單」按鈕,從彈出的擴展菜單中選擇「管理聯系人」項。
並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備份到SD卡」項,將所有聯系人導出到SD卡中進行備份。
接著依次點擊「設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置」,並在彈出的窗口中點擊「重置手機」按鈕來恢復手機出廠設置。
重新刷機:
當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問題時,則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的問題,建議此時重新進行刷機。關於刷機的具體方法由於手機類型的不同,可以具體實現方法有所不同,建議大家直接到網上尋找針對特別手機的刷機方法。

閱讀全文

與聯通mmi碼無效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數字存儲精確時間間隔測量方法 瀏覽:593
魚刺卡喉正確處理方法的動作 瀏覽:629
怎麼預防新冠狀病毒的有效方法 瀏覽:225
如何科學減肥瘦身方法 瀏覽:389
蘋果二手手機可以刷機方法 瀏覽:235
格列齊特應該怎麼服用方法 瀏覽:259
雅詩蘭黛眼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6
送貨正確方法和步驟 瀏覽:693
電腦表格匯總方法 瀏覽:822
小孩便秘的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267
vivo緩存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97
led孔燈閃爍故障解決方法 瀏覽:938
治療半月板前角損傷方法 瀏覽:286
高速公路快速減速方法 瀏覽:801
銅牌製作方法和步驟 瀏覽:398
簡單的鉛筆懸浮方法 瀏覽:889
如何控制體脂的方法 瀏覽:396
皮毛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41
手機主板漏電修補方法 瀏覽:394
輕微抑鬱症的治療方法 瀏覽: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