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做漢堡包的手工方法

如何做漢堡包的手工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27 07:59:49

Ⅰ 漢堡包怎麼做呢

漢堡包主料:高粉100克、低粉20克、水65克、鹽2克、玉米油8克、細砂糖5克、酵母2克、牛奶20克、白芝麻3g。

輔料:芝士4片、沙拉醬2勺、生菜4片、番茄1個、火腿2片、番茄沙司2勺。

第一步,將高粉、低粉、水、叢鍵鹽、玉米油、酵母導入碗中,然後開始揉面,揉至能拉出薄膜,放至溫暖濕潤處,等待發酵。

Ⅱ 漢堡的製作方法是什麼

漢堡包Hamburger,簡稱漢堡,是指使用圓形麵包內夾餡料的一種食品,那麼,?

漢堡的製作方法

主料

麵粉 250 g 牛肉肉末 250 g

輔料

高達乳酪 1片 生菜葉 若乾片 番茄 1個 牛肉高湯 2勺 白芝麻 適量 洋蔥 大半個 牛奶 120 ml 黃油 30 g 乾酵母 大半勺 雞蛋 1個

廚具

電烤箱、炒鍋

分類

小吃 主食 其它 煎 數小時 普通難度

1漢堡部分糖、酵母和牛奶攪拌攪拌,靜置5分鍾。

2漢堡部分所有的材料放入一個面盆。

3用電動攪拌器的螺旋頭,將材料攪成均勻的面團,約5分鍾。面團此時很粘,不管它。搭塊溼布,放去溫暖的地方發酵1小時。

41小時後的面團,放到撒了麵粉的案板上,揉成面團。

5分成三個劑子,做成圓球形,放在鋪了烘陪紙的烤盤上,收口朝下。表面撒足麵粉,壓壓平,輕輕蓋上塑料袋,繼續溫暖的地方發酵45分鍾-1小時的樣子。

6二次發酵後,面團明顯有漲大。

7麵包表面刷上融化了的黃油。撒上白芝麻。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15-20分鍾。

8等麵包的時候,做肉餅部分洋蔥切成小丁。鍋里給25 g黃油,將洋蔥炒到開始變色。

9炒好的洋蔥和黃油一起、牛肉肉末、鹽、胡椒和牛肝菌粉混合均勻。

10這時候麵包差不多烤好了。拿出來放在架子上等涼。

11將30 g黃油燒熱態此神,取一半肉末先捏成球狀,再壓成和漢堡包差不多大小的圓餅狀。下鍋煎到兩面金黃。另一半也一樣,做成肉餅,煎到兩面金黃。取張錫紙,將煎好的肉餅放在錫紙上。

12最後25 g黃油在鍋里融化,加入2勺牛肉高湯,燒開。

13澆在肉餅上。將肉餅用錫紙包好,放入預熱好的烤箱里,200度,烤5-7分鍾。

14麵包橫切成兩半。鋪上洗凈的生菜,番茄片,鋪上肉餅。按喜好給番茄醬或者美奶滋,既可。其實可以把那帆虧肉湯澆在漢堡上當汁,扒纖不用其他的醬了。

Ⅲ 折紙做漢堡怎麼做

兒童手工折紙漢堡的方法圖解,就像是真的可以食用一樣! 思路很簡單,分別做出麵包和餡料,然後將它們組合起來即可。按照下面的圖片,只需幾個步驟就可以折出這個可愛漢堡包。如果你感興趣,不妨嘗試一下!

將左右兩邊的角向正方形的下面折壓

Ⅳ 怎麼做漢堡包

1基本內容編輯
漢堡餡:
材料:豬或牛絞肉(或混合也可以)約150-200g、洋蔥半個、醬油、糖(最好是糖粉)、黑胡椒、沙拉油

做法:
1. 絞肉分3-4團,一團一團拿起來摔,摔到有黏性(就是整團你隨便丟都不會散開)為止

2. 洋蔥切非常、非常細(先切成絲跡頃再轉九十度切碎,最後再整個剁一次),與絞肉同置於大碗內

3. 加3-4湯匙醬油、1/3湯匙糖、1茶匙黑胡椒,用筷子慢慢將調味料及碎洋蔥攪進肉里
* 這一步最難,筷子可以左右開弓將肉團劃開去沾碎洋蔥,等到所有洋蔥都進肉團,調味也差不多了。

4. 調整攜帶味道:挖小小一團微波熟試吃(記得要完全熟喔,洋蔥的甜味才會出來),什麼不夠就加,充分拌勻

5. 平底不沾鍋(最好附蓋子)倒入少許沙拉油,以中火加熱

6. 絞肉分成5-6團,拿一團捏圓一點,然後壓扁,放到鍋里煎。後面幾團也依此類推,最後蓋上蓋子。

7. 煎1分半左右翻面,再蓋上蓋子,煎1~2分鍾,直至漢堡排表面呈美麗的金黃色,完成!
漢堡:
將製作好的餡放入漢堡包中,微波爐加熱即可食用。

做法2

材料
可有可無燒烤蘸醬,第戎芥末醬250克高筋麵粉100克水1個蛋25克糖3克酵母2克鹽15克黃油(或橄欖油,色拉油)1克羅勒(可有可無)1片生菜1個煎蛋幾片番茄(可選)適量沙拉醬午餐肉
難度中級時間1小時以上
1
成果圖

2
隱藏圖片
做法步驟
自己動手做漢堡——附詳細漢堡胚過程。的做法圖解1. 麵包材料混合。
自己動手做漢堡——附詳細漢堡胚過程。的做法圖解2. 揉光稍出筋加入黃油和羅勒(加這個有意式風味,不加也可),繼續揉勻,揉至面團有很大彈性即可辯州蘆。(不用出手套膜,手套膜一般土司才要求。而且歐美做麵包都不出膜,包括土司,)
自己動手做漢堡——附詳細漢堡胚過程。的做法圖解3. 表面抹沒放入盆中發30-60分鍾。
自己動手做漢堡——附詳細漢堡胚過程。的做法圖解4. 發二倍大。夏天30分鍾就好了。(看狀態,二倍大即可,不能看時間,天涼了時間會久)
自己動手做漢堡——附詳細漢堡胚過程。的做法圖解5. 分成六份,揉圓。
自己動手做漢堡——附詳細漢堡胚過程。的做法圖解6. 放入烤箱,加一杯開水,讓箱內保持濕度和溫度。
自己動手做漢堡——附詳細漢堡胚過程。的做法圖解7. 發至2.5倍大,表面刷蛋白,撒芝麻
自己動手做漢堡——附詳細漢堡胚過程。的做法圖解8. 180度烤20分鍾左右,表面上色了要加蓋錫紙,因為蛋白很容晚上色。
自己動手做漢堡——附詳細漢堡胚過程。的做法圖解9. 很松軟的麵包就好了。
自己動手做漢堡——附詳細漢堡胚過程。的做法圖解10. 非常軟。
自己動手做漢堡——附詳細漢堡胚過程。的做法圖解11. 開始做漢堡,發揮想像。作為中國人,夾入煎蛋和老乾媽醬都很好吃。
自己動手做漢堡——附詳細漢堡胚過程。的做法圖解12. 料足,煎蛋,午餐內(或煎熱火腿腸)番茄,黃瓜,擠上沙拉醬。番茄醬,都行。我有時間還會做照燒雞腿堡或烤雞腿保,都超好吃。

Ⅳ 漢堡怎麼做

早餐豆漿油條吃膩了,那咱就換個口味。簡單,快捷,美味,營養豐富的漢堡,再來一杯熱牛奶,一頓早餐又打發過去了,呵呵!


漢堡好吃簡單的做法如下:

用料:肥瘦相間的豬肉470g、洋蔥160g、雞蛋50g、黃芥末醬60g、蒜3瓣、黑胡椒碎適量、鹽1g、黃油25g、橄欖油少許、生菜適量、芝士片6片、蛋黃醬少許、培根片3-6片、西紅柿1個、圓麵包3-6個。

1、准備好做肉餅的食材。


功效作用

漢堡是現代西式快餐中的主要食物,在圓麵包中除夾傳統的牛肉餅外,還在第二層中塗以黃油、芥末、番茄醬、沙拉醬等,再夾入番茄片、洋蔥、蔬菜、酸黃瓜等食物,可以同時吃到主副食,而且食用方便、風味可口、營養全面。具有增加食慾、補充能量等功效。

1、增加食慾漢堡的麵包主要是用麵粉製作而成,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脂肪還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適量的吃一些漢堡可以有效的吸收其中的多種營養成分,能夠促進腸道內消化液的分泌,從而起到增加食慾的目的。

2、補充能量漢堡之中的麵包能提供一定的碳水化合物,漢堡可以提供足夠的蛋白質、脂肪及鐵質,洋蔥和生菜能提供小量纖維。

Ⅵ 漢堡包怎麼做

導語:在家怎麼做好吃又美味的漢堡的,接下來我來告訴你怎麼做吧。

漢堡包怎麼做

食材:

主料:高筋麵粉270克,牛奶160克,橄欖油27克,雞蛋30克,細砂糖20克,酵母3克

輔料:鹽2克

做法:

1.材料都稱重准備好,橄欖油可用黃油代替(剛好家裡黃油用完了)牛奶最好是加熱一下,加熱至溫熱不燙手即可,用常溫牛奶也是可以的

2.牛奶裡面加入酵母,然後加入雞蛋液,拌勻,酵母不好化開也關系不大後面要和面的(牛奶溫過後加酵母發酵會比較快一些)

3.拌好的牛奶液倒入亂游到高筋麵粉中,然後加入細砂糖和鹽

4.用橡皮刮刀拌成團,因為很粘手不要用手來揉面

5.成團後提至檯面上,抓住一頭進行摔打面團,一開始確實是很粘手的,而且面團比較粗糙,摔打起來也容易斷,韌性不夠,摔幾次就對折抓住對折的那頭繼續反復摔

6.幾分鍾後面團基本上就比較光滑了,而且粘手也會改善很多

7.把面團放沖陪塵入盆中,加入橄欖油(可用黃油)用手不斷的揉,揉至油全被面團吸收

8.然後再次提到檯面上來摔打面團

9.面團是越摔彈性越好,而且手感也是很好,摔上十幾分鍾後輕輕一拉就能有光滑的膜散禪即可,如果沒有則需要繼續摔打面團至出膜,這個也是面團好吃的關鍵之一

10.摔好的面團滾圓,在盆底和四周抹上薄薄的一層油,把滾圓的面團放進去

11.蓋上保鮮膜放溫暖的地方發酵,夏天的'話室溫高放室溫發酵就可以,也可以放帶有發酵功能的烤箱

12.發酵至2-2.5倍大時取出

13.取出的面團來拿到檯面上,檯面上准備一點點粉防粘,其實這個配方面團基本上不怎麼粘手的,用到的手粉也很少,然後把面團等分大小,等分大小一次要用電子秤稱過,這樣做出來的麵包大小才會一致,我這里分了7份

14.取出單個面團,像這樣找到面團的光面朝上,也可以用切出來的切面做為光面,四周捏在一起,先左右往下捏,再前後往下捏,表面上就是很光很光的

15.看看底部,底部這些再利用手的虎口位置把底部這些捏緊

16.然後再翻轉過來,在檯面上抹一點點粉稍稍把面團滾圓

17.做好後擺入鋪了油紙的烤盤中

18.蓋上濕布再次發酵

19.發酵至兩倍大時取出,在上面刷上薄薄的一層雞蛋液

20.撒上白芝麻

21.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上火200度下火180度烤至13分鍾即可

Ⅶ 漢堡包的做法與步驟

漢堡的做法:

准備食材250g高筋麵粉,1個雞蛋,2克鹽,20g白糖。

用酵母水和面。

漢堡的誤解:

很多人錯誤地認為漢堡包是油炸食品。漢堡使用的肉不一定要經過油游叢枝炸。漢堡可以通過水煮、烘培、燒烤等多種方法製作。

吃漢堡不會危害健康。漢堡是健康的食品。漢堡食用方便、風味可口、營養全面,現在已經成為暢銷世界的方便主食之一。

Ⅷ 做漢堡包的方法

烘焙食譜,牛肉,漢堡包的製作方法
歡迎來到峰哥美食,今天峰哥給大家分享牛肉漢堡包的做法,首先給大家做兩個牛絞肉,然後對比一下哪個更好,先來弄峰哥買來的牛絞肉,你可以看到上面白色的脂肪顆粒,通常做漢堡的牛肉要含有20%的脂肪或者更高,直接在表面撒上鹽和黑胡椒撒,可以稍微多一點。

因為在煎的時候會掉下來,這個是把鹽味入在肉餅的外面,而且沒有過多的碰這個肉,同樣的一塊牛肉放入鹽和黑胡椒,用手抓勻,這個是把鹽味入在肉餅的裡面,而且用手把它攪拌了,然後弄成圓形,熱鍋倒一點點油,兩個一起上鍋煎,同樣的火候,同樣的時間。

可以看到兩個肉餅都會回縮,圓形用手抓均勻鹽在裡面的回縮非常厲害,煎得差不多了,拿出來切開看一下裡面的結構,買來的牛絞肉餅,鹽在外面它的肉質稍微鬆散一點,而自己用手做的肉餅,它的肉質會緊實一些,像牛肉丸的感覺,特別是這個外圍的一圈,因為鹽和攪拌的動作改變了肉的結構,是肉的鮮味,互相連接在一起了。

做牛丸和餃子餡也是一樣道理,追求的是相反的效果,鬆散的肉餅,有了相對於緊實的肉餅,可以容納更多的肉汁在裡面,所以不要過度攪拌牛肉和把鹽放在肉餅的外面,是一個普遍被認可的做法,大家明白了嗎,你也可以按照這個方法來做,峰哥覺得大肉餅裡面沒有鹽,吃起來沒味道不香,所以加入洋蔥來入鹽。

拿一個大洋蔥切碎,放一大勺鹽,腌半個小時,半個小時之後,鹽已經在洋蔥裡面了,我們加入500到600g水把外面多餘的鹽洗掉,水不需要控的特別干凈,有點鹽水沒有關系放入牛肉碎1kg,可以看到洋蔥的比例還是比較大的,放一些黑胡椒,在來6g醬油提味。

鹽都是在洋蔥的裡面,不和牛肉直接接觸,雖然牛肉碎攪拌了,但是大量的洋蔥在牛肉的中間,斷了牛肉之間的連接,而且洋蔥本身還有非常多的水分,給肉餅子提供了更多的汁水,而且是有鹹味的汁水,現在來快速做肉餅,要用到一張保鮮膜,先團一個球。

然後壓下來,肉餅會比較圓還均勻,大小要比你的麵包大一點,因為他會回縮,把中間的部分稍微壓下去一點,底下平的一面放到鍋上煎,現在我們拿出提前准備好的漢堡麵包,從中間切開,抹上黃油,放到鍋裡面煎一下,拿出來,肉餅煎得差不多了,煎的時候不要壓,不然肉餅壓出汁了。

快熟的時候放上乳酪,蓋上蓋子,乳酪就軟了麵包已經烤好放上肉餅,黃瓜,西紅柿和生菜,這些都是比較經典,這邊是抹上沙拉醬和黃芥末醬,然後蓋上,我們的牛肉漢堡就做好了,咬一口可以看到它的肉質是非常的鬆散,裡麵包含了汁水,非常有味道,很好吃,在看到這一篇文章的你,有沒有想吃啊。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里了,喜歡的朋友可以在家裡做,給自己的親人吃,喜歡的朋友記得關注小編

Ⅸ 漢堡的製作方法與過程

原料:漢堡麵包、芝士醬、酸黃瓜、奶油、甜醬、番茄、牛肉、全脂牛奶、培根、色拉醬、洋蔥
做法步驟:

第1步、烤箱預熱至150度。牛肉搗碎後不斷摔打,約10-15分鍾。

第2步、牛肉攤成約厚5毫米的餅狀,烤盤刷上一層油後放上牛肉餅,撒上適量食鹽。放入烤箱約3分鍾。

第3步、調芝士醬,鍋里放入100gRICOS芝士醬,50ml全脂牛奶,一邊加熱一邊攪拌。加熱到芝士醬煮開即可.

第4步、蔬菜洗凈瀝干水備,西紅柿切片備用。培根中火煎熟備用。

第5步、在麵包上塗抹奶油。

第6步、淋上色拉.

第7步、放上黃瓜片等各種蔬菜。

第8步、將烤熟的牛肉餅放在蔬菜上。

第9步、澆上濃濃的芝士醬。

第10步、再搭配烤洋蔥圈等蔬菜。

第11步、放上煎熟的培根片。

第12步、淋上甜醬。

第13步、最後蓋上麵包,大功告成!
小貼士:
1.牛肉可以用料理機絞碎,沒有料理機就唯有手動剁碎。2.牛肉絞碎後要摔打,這步驟很重要,經過摔打的牛肉有彈性,原理等同牛肉丸手打的好吃。3.芝士漢堡,芝士要比xx基和xx勞的高大上,用的是芝士醬,這樣使漢堡更多汁。4.蔬菜上的選擇可以根據個人口味,愛吃啥放啥。5.漢堡麵包可以在超市或者麵包店購買到,不怕麻煩的可以自己烤。6.喜歡吃辣的可以在烤牛肉餅時撒上黑胡椒。7.烤牛肉時間可以根據個人口味調整

閱讀全文

與如何做漢堡包的手工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給芭比娃娃做手機的方法 瀏覽:63
機場投資規模與風險管理方法研究 瀏覽:785
吃雞連點器安裝方法 瀏覽:866
泰國貓不吃飯解決方法 瀏覽:583
彈子門鎖安裝方法 瀏覽:245
樓體燈光的正確方法 瀏覽:871
過熱器再熱器壁溫超溫解決方法 瀏覽:418
奶水少了如何追奶最有效方法月子 瀏覽:235
有哪些方法可以消除腹水 瀏覽:658
八年級物理力的教學方法 瀏覽:203
龍門吊車電機發熱解決方法 瀏覽:958
再力花種植方法 瀏覽:686
上臉下垂鍛煉方法 瀏覽:440
簡便演算法思維方法 瀏覽:411
手機聲音變大方法榮耀 瀏覽:878
廣場積水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203
快速消小腿浮腫最好的方法 瀏覽:560
凈夫人的使用方法 瀏覽:671
虹口大學的畢業論文研究方法 瀏覽:180
帕金森牽伸和放鬆訓練方法 瀏覽: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