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做公主裙簡單的方法

如何做公主裙簡單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27 03:04:52

『壹』 環保裙子製作方法

一.用報紙做環保裙

首先准備好報紙和雙面膠。把報紙雙起來一正一反折疊。一共折疊兩片,前片和後片。然後把兩片報紙的側面用雙面膠粘貼起來。連接成一個圓筒,做成裙子。接著用報紙折疊成一個長方形把中間粘貼好。把折疊好的裙子放在長方形中間用雙面膠把兩面粘貼好。這樣裙子上身就做好了。使用報紙折疊兩個長方形紙條作為肩帶。帶子粘貼在胸衣的前後片上。最後整理一下,把裙子可以拉開一些,做出蓬蓬的樣子;這樣環保公主裙就製作完成了。

『貳』 如何用折紙做公主裙

關於用折紙做公主裙步驟如下:

1、准備一張正方形折紙肢神,如果沒有正方形的折紙,也可以用普通的紙裁剪成正方形的樣子。

折紙手工漂亮的公主裙,簡單做出公主裙,圓你兒時公主夢!同時鍛煉動手能力,讓孩子學會思考 手工折紙是鍛煉孩子手眼協調力最直接最簡單的方法,能夠提高孩子的動手操作能力,讓孩子在手工折紙中學會獨立思考。

『叄』 娃娃的衣服怎麼

娃娃的裙子做法。
1、准備布料、針線、剪刀等工具,選擇一塊帶有彈性的布料,將布料上方修剪成正方形,長度和寬度要符合娃娃的尺寸,留出的部分要用針線縫起來。
2、將布料對折後,縫合上部分側邊,縫好後將布料再對折,比時四層布料整齊的善在一起。
3、用剪刀在左右分別剪一個角,讓衣服呈現昂帶樣式,縫合肩帶部分,反面對齊後,縫合兩側。將裙子正面擺好,下擺自然打開,兩邊對齊後剪下,縫合側邊,翻到另一面縫合蕾絲接縫即可製作完成。

『肆』 用塑料袋做公主裙步驟

1、用塑料袋做公主裙需要准備如下材料和工具:塑料袋若干、剪刀一把以及膠帶一卷。


『伍』 簡單的幼兒表演服手工,幼兒園手工製作表演服

對於家長來說,陪伴孩子的成長是比較幸福的,尤其是從孩子上幼兒園開始,但幼兒園在大大小小的節日,會給孩子布置一下需要家長一起幫忙完成的任務,讓有些家長不知道如何是好,比如幼兒園活動需要孩子表演,要自己製作表演服。很多家長不知道怎麼做。下面給大家詳細介紹簡單的幼兒表演服手工,幼兒園手工製作表演服。

幼兒園手工表演服有多種,這里介紹下白雪公主裙的製作方法:

1、首先是畫圖紙,根據孩子的身高製作好衣服的樣板,然後根據樣板圖剪出前後片和袖子,用牛皮紙剪就行,剪的時候要另外剪一條寬度大概是0.8cm、長度大概是1m的紅色不織布,和兩條寬是3cm、長是30cm的黃色不織布,再加上兩條寬2cm、長24左右的黃色不織布。

2、裙擺的話根據尺寸見到合適的長度就行,再一直折,折出有褶皺。

3、接著兩條黃色不織布折好,用筆畫好花邊的形狀,按畫好的線條剪好花邊。

4、然後就可以開始縫合了,縫合的時候把0.8cm的紅色不織布縫到淺藍色抹胸的部位,再把深藍色前片縫在兩邊,之後縫上黃色的花邊就行了。

5、再是縫合關鍵的泡泡袖,把寬2cm的紅色不織布縫在淺藍色袖子上,袖口要折,黃色不織布要縫在袖口位置,最後縫合前後片和袖子就完成了。

如果覺得很難縫制的話,家長們也是可以選擇直接購買成品的。

閱讀全文

與如何做公主裙簡單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9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50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3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40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
鞭腿的訓練方法 瀏覽:689
如何解釋教育方法 瀏覽:376
小車平路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417
母乳怎麼變稀的方法 瀏覽:360
萊克老款吸塵器的安裝方法和步驟 瀏覽:423
最簡單的免疫訓練方法 瀏覽:287
舊手機提煉黃金簡單方法 瀏覽:76
木薯粉加粘粉的方法怎麼做 瀏覽: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