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mac谷歌學術訪問方法和技巧

mac谷歌學術訪問方法和技巧

發布時間:2023-03-26 14:11:31

『壹』 怎樣在mac上訪問Google

1、首先在mac電腦上,打開谷歌搜索引擎。在搜索欄中搜索 關鍵字 Chrome。

『貳』 谷歌學術打不開怎麼

谷歌學術是一個可以免費搜索學術文章的Google網路應用,近期有不少的用戶反映谷歌學術打不開怎麼辦?下面就分析一下。

1、 超簡單工具:http://www.googlestable.com/,直接訪問,不用翻出去,不限瀏覽器,IE也能州昌李打開。

2、 神器:Chrome的QUIC協議。在chrome瀏覽器中輸入:chrome://flags/,如下圖,開啟實用性QUIC協議發出的HTTPS請求。

3、 修改Chrome搜索引擎題。Chrome瀏覽器的默認搜索也是設置為google。com。hk,需要修改一下。操作方法: Chrome–設置–搜索–迅戚管理搜索引擎–其他搜索引擎。

4、 Google學術搜索只是一個文獻檢索服務,目前主要是提供維普資訊、萬方數據等幾個學術文獻資源庫的檢索服務而已。通過Google學術搜索只能夠查找到這些學術資料的「報告、摘要及引用內容」,如果想要獲得這些資料的原文,就必須去這些內容提供商那裡付費下載,但是由於Google退出了中國市場,除了Google學術,Google商店以google地圖等所有google服務以前Gmail郵箱都不能打開。

以上的就是關於谷歌學術打不開怎麼辦的內冊遲容介紹了。

『叄』 mac能用谷歌學術嗎

可以用,今天和大家分享macbook上谷歌瀏覽器的使用以及谷歌學術的訪問
由於之前電腦用的是谷歌瀏覽器,可以下載一些插談信件,所以換了電腦之後也是立馬就下載啦,鎮碰發現mac使用上還是有點不一樣,所以把經驗分享給大家
✨操作方法✨
具體的操作方法都在圖里咯,含旅輪總之就是要把搜索引擎改成哈哈,谷歌在國內是用不了的
✨小tips✨
之前如果用谷歌瀏覽器有很多書簽的話,大家也可以把書簽導出,然後重新導入到mac的谷歌瀏覽器里哦✨
✨谷歌學術✨
各位想訪問谷歌學術找文獻的,可以找一些鏡像網站,比如p7,p8哈哈,基本是找外文文獻是很夠用的!

『肆』 訪問不了谷歌或谷歌學術怎麼辦 不需更改任何配置文件就可以輕松的訪問

1、搜索「Glgoo」,搜索結果如圖所示。

2、單擊搜索到的第一個鏈接「Glgoo 搜索 - 基於Google的搜索引擎,Google打衡弊不開螞攔滲就用Glgoo.com」就可以輕松訪問google了。利用這個檢索到的結果與google是一樣的悶脊。同時你也可以訪問谷歌學術。

3、可以直接訪問網址「glgoo.com」或「scholar.glgoo.com」便可以直接打開谷歌或谷歌學術。

閱讀全文

與mac谷歌學術訪問方法和技巧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花椒粉的及食用方法 瀏覽:129
手上濕疹水泡快速消退方法 瀏覽:933
如何做風雞的製作方法 瀏覽:823
如何製作蜂蜜面膜的方法 瀏覽:731
電卷發棒使用方法 瀏覽:467
酵素減肥的食用方法 瀏覽:406
癲癇病的治療方法究竟都有哪些 瀏覽:592
水空調省氣安裝方法 瀏覽:671
消滅鴿子的最佳方法游戲 瀏覽:354
水族箱孵化盒安裝方法 瀏覽:584
寫智能手機的說明方法的句子 瀏覽:72
斷橋鋁密封條安裝方法 瀏覽:80
椰子鞋如何系鞋帶簡單方法 瀏覽:311
快速溶解橡膠漆的方法 瀏覽:260
皮蛋盤球訓練方法 瀏覽:983
系統工藝方塊圖的圖示方法如何 瀏覽:541
庤瘡的治療方法 瀏覽:374
奧特之父獲得方法手機版 瀏覽:731
去雀斑什麼方法比較好 瀏覽:319
內濕如何治療最快方法 瀏覽: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