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製作布丁方法視頻

如何製作布丁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3-03-26 08:40:28

⑴ 布丁製作方法 布丁怎麼

1、先將雞蛋打散,盡量少打氣泡,如果家裡有打蛋機最好,沒有的話,就筷子即可,打散雞蛋後,放置一邊。

2、在小鍋里倒入半袋牛奶,開小火,不要煮沸牛奶,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少許糖,攪拌至融化,關火。放在一邊冷卻。

3、將打好的雞蛋放入布丁的容器中,然後將冷卻的牛奶,緩慢倒入雞蛋液里,一邊倒入一邊攪拌。

4、待攪拌均勻後,液體應呈淡黃色,如果雞蛋過多,牛奶燃羨過少,會呈現土黃色。

5、將裝有雞蛋液與牛奶的混合物容器放入烤箱,或彎襪者是蒸鍋裡面,小火蒸10-15分鍾,會慢慢凝固。

6、如果想要製作焦糖,很簡單,將白糖加入一個新容器里,加入少量水,開小火,直到白糖熬成很粘稠的糖,埋段激倒在布丁上即可。

⑵ 布丁的製作方法是什麼

布丁:「布丁」是英語pudding的音譯,中文意譯則為「奶凍」。廣義來說,它泛指由漿狀的材料凝固成固體狀的食品,如聖誕布丁、麵包布丁、約克郡布丁等,常見製法包括焗、蒸、烤等。

狹義來說,布丁是一種半凝固狀的冷凍的甜品,主要材料為雞蛋和奶黃,類似果凍。在英國,「布丁」一詞可以代指任何甜點。

布丁製作方法:

  1. 布丁料里有配好的糖漿,先倒在成型的容器。

(2)如何製作布丁方法視頻擴展閱讀

布丁的由來:

布丁是一種英國的傳統食品。它是從古代用來表示摻有血腸的「布段」所演變而來的,現今以蛋、麵粉與牛奶為材料製造而成的布丁,是由當時的撒克遜人所傳授下來的。中世紀的修道院,則把「水果和燕麥粥的混合物」稱為「布丁」。

這種布丁的正式出現,是在16世紀伊麗莎白一世時代,它與肉汁、果汁、水果乾及麵粉一起調配製造。17世紀和18世紀的布丁是用蛋、牛奶以及麵粉為材料來製作。

參考資料:網路-布丁

⑶ 簡單的布丁製作方法

簡單的布丁製作方法

夏天,不想開烤箱又不想用蒸鍋,可又想吃到美味的布丁,有什麼好辦法呢?下面我就教大家做一款超簡單的奶味布丁,味道可不簡單噢,又嫩又滑。

布丁簡單的製作方法一

1Q糖加水,但是別太多了,再加少許的糖。

2微波爐加熱,用高火,加熱一分半鍾樣子。因為每個微波爐不一樣,所以適量吧!最後成這樣子,均勻攪拌一下

3後放一邊等著了冷了,再放入冰箱。成型了後加點冷水即可~

4大家說一下:

水多了,會很軟,吃幾下就化了

5如果水少了呢,口感會有點兒偏硬!

布丁簡單的製作方法二

1先准備5個布丁瓶,最好是有蓋的`那種,用涼開水沖洗一遍,濾干水分。

2取一片吉利丁,剪碎,放入一個大點的碗。

3 倒入100克牛奶。

4 放入25克白砂糖。

5 進微波爐,用高火30秒,取出攪拌均勻,再高火30秒,攪拌均勻,這時吉利丁片已經完全融化。

6 倒入剩下的牛奶,攪拌均勻。

7 倒入淡奶油,攪拌均勻。

8用湯匙把布丁液舀到瓶子里, 蓋上瓶蓋。

9 放冰箱冷藏,等布丁液凝固,即可享用。

布丁簡單的製作方法三

1、首先雞蛋攪拌好,然後把牛奶煮熱,放涼。

2、跟著一邊把牛奶倒進去雞蛋裡面一邊快速攪拌,要完全融合為止,再加糖調味。

3、跟著拿出去蒸5-10分鍾左右,就好像蒸水蛋那樣。

4、蒸好以後馬上吃也OK,冰凍一下吃也可以。如果你覺得太單調,可以加上酸酸得果醬吃。

;

⑷ 布丁怎麼製作

以下有很多種布丁的製作方法,希望你製作愉快,可以經常換口味了

各類布丁做法:
最簡單的布丁:
1 。雞蛋,牛奶,糖。
2。首先雞蛋攪拌好,然後把牛奶煮熱,放涼。
跟著一邊把牛奶倒進去雞蛋裡面一邊快速攪拌,要完全融合為止,再加糖調 味。
3。跟著拿出去蒸5-10分鍾左右,就好像蒸水蛋那樣。
4。蒸好以後馬上吃也OK,冰凍一下吃也可以。

酸奶布丁

首先原料:蜂蜜,酸奶,白蘭地(其實最好是朗姆甜酒……去掉腥味的 )布丁的的靈魂性材料---明膠,這個基本在南北貨市場或者食品添加劑店可以買到我的明膠30多塊一KG,看來最起碼吃個2.3年....汗,意趣淘寶上我也看見過有人再賣的小包裝的好象很便宜,把魚膠和冷水混和基本上明膠和水的彼列最佳為100g明膠:2500g水(包括最衫蘆迅初泡明膠的水和要混和的液體材料)等泡開後上鍋隔水蒸到化開,把上面那些泡泡只類不順眼的東西系全部撇掉~
因為明膠有點腥味,所以這時候放點點酒
因為酸奶布可以加熱,所以布丁要調味的任務就寄託在魚膠身上啦~
把蜂蜜趁熱加入魚膠中,~加的多少看你自己喜歡多少甜度...
然後稍微晾涼,注意不能冷過頭,不然會結起來,
酸奶和明膠混和
我攪我攪我或此攪攪攪攪攪攪
找個容器裝起來~
最好用底部有pl花紋的 這樣扣出來的布丁很漂亮
用保鮮膜封好放入冰箱~大約冷藏半天時間就可以了
冷藏完畢 把布丁扣出來,這時候就會看見顫混混,又白有嫩的布丁裸體拉

-------------------
雞蛋布丁
[原料/調料]:水500-600克,雞蛋布丁預拌粉120克。
[製作流程]:
1.將水煮滾隨即轉小火,加入布丁預拌粉後,快速攪拌均勻,繼續煮沸1-2分鍾後熄火。
2.將做法1的布丁液過濾一次,這樣能去除不必要的殘渣,使布丁的口感更細致。
3.趁熱將布丁液倒入模型中,待完全冷卻凝固後才可扣出,即為好吃的雞蛋布丁了。

-------------------
芒果布丁

材料:芒果4隻 牛奶1盒 小花奶一罐 小椰汁一罐 魚膠粉¼ 盒 用熱水開溶無一粒粒
做法
1.兩個芒果颳去皮效入挍伴機內,加入牛奶、花奶、椰汁和已溶的魚膠粉攪成果汁。
2.另外兩個芒果颳去皮切碎 。
3.將攪成果汁及果肉放入布甸模中,即可放入雪櫃中約幾小時凝固便可 。
如喜歡可加西米,半碗西米用滾水焗熟,水涼了末熟,可從做一兩次,熟了用冰水過冷河(格水)加入果汁及果肉內。

-------------------
巧克力牛奶雞蛋焦糖布丁

材料:
巧克力牛奶400CC
砂糖 3大匙(個人覺得還應該在加電)
雞嘩激蛋 3個
焦糖漿(砂糖3大匙,水一大匙。用小鍋做,把砂糖和水到入鍋內,迅速攪拌,用強火加熱)
做法:
①將巧克力奶加熱加入砂糖,砂糖融化後馬上熄火散熱(注意不要讓牛奶沸騰)
②將雞蛋攪拌充分
③把①到入②
④用過濾網把③過濾
把焦糖漿倒入4個杯子內,並將第4步分至其上。
用蒸鍋蒸,等下層水沸騰,即可放入。
強火蒸2-3分鍾,弱火13-15分鍾。
冷卻放入冰箱2小時候即可。
-------------------
挪威水果布丁

用料: 黑李子脯150克,白砂糖100克,玉米粉50克,檸檬汁20克,食鹽,肉桂粉少許。
做法:
1. 將李子脯加冷水300克浸泡過夜,次日在鍋中煮20分鍾,去核留汁留脯待用
2. 用另一鍋加300克冷水,放糖鹽及肉桂粉煮沸,然後將少許冷水與玉米粉拌合成漿,徐徐倒入煮沸的水中,不停地攪拌均勻
3. 將玉米糊與果脯汁,果脯肉,檸檬汁混合在一起,裝入碗中攤涼後送進冰箱
4. 食用時不用將碗中物倒出,直接取用。
--------------------------------------
橙汁布丁
原料:甜橙750克,雞蛋600克。
調料:砂糖350克。
烹飪方法:將橙子去皮擠汁;雞蛋打開取蛋黃,備用。
將橙汁,砂糖放入鍋內,用小火煮至稠厚即可,待冷後慢慢倒入蛋黃汁拌勻,倒入抹有油的布丁模具內,放入蒸鍋蒸熟,待冷後取出即可食用。
---------------------------------------
紅棗布丁
用料:紅棗250克,白糖100克,澱粉150克,淡乳500克,蜂蜜50克。
做法:
1. 將紅棗少將後放入鍋中煮爛,去皮,去核,留肉,留汁待用;
2. 把白糖,蜂蜜,澱粉慢慢放入紅棗汁中煮開,邊煮邊攪以免粘鍋結塊;
3. 將淡乳與棗肉倒進鍋中攪勻;
4. 冷卻後放入冰箱中待用。1111
特點:深紅色澤,細嫩柔軟。
備註:淡奶可用鮮奶代替效果更好,此品色澤深紅,有補脾健胃之功效
-----------------------------------
葡萄乾布丁
用料:黃油150克,牛奶400克,雞蛋400克,麵粉200克,玉米粉20克,砂糖300克,葡萄乾75克,香草粉,發酵粉各少許。
做法:
1. 將葡萄乾去蒂洗凈,用溫水泡軟待用
2. 將麵粉過籮,放入缸內,加砂糖(200克),蛋黃(100克),牛奶(150克),用木鏟攪勻,再將化軟的黃油倒入,加少許發酵粉及少許香草粉,一塊攪勻
3. 將蛋清(150克0用抽條抽起,與和好的麵糊混合,加入泡軟的葡萄乾攪勻,裝入事先抹好黃油的布丁模子,裝八成滿,上鍋蒸約半小時取出(不要在中途掀鍋)
4. 將其餘的砂糖,牛奶入鍋上火煮開,把玉米粉,蛋黃(80克)放少許涼水解開,與香草粉倒入鍋中攪成汁,上台時,將布丁扣入杯內,澆上汁即成。 特點:色黃,味甜香,宜熱食
-------------------------------------------
麵包蘋果布丁
原料:
麵包100克,蘋果(酸性最佳)100克,白糖175克,雞蛋100克,牛奶100克,香草1/3片或食用香精少許.
做法:
1.先將40可白糖放入鍋內,干炒成淺褐色,趁熱倒入模具或茶碗內(鋪模子底一層).
2.將麵包切去外殼,然後切方丁(烘或炸干更佳),放入盆內加去了皮籽並且成丁的蘋果,拌勻後,裝入鋪有糖底的模具內.
3.將雞蛋磕入盆內,加白糖,香草片(壓成粉)或食用香精,牛奶攪拌均勻,注入裝有麵包丁,蘋果丁的模具內.放入蒸鍋蒸約20分鍾取出,涼後將布丁扣入盤中央,即可食.
特點:
質地柔軟,香甜可口.
-------------------------------------
【巴伐利亞布丁】
材料:
a 蛋黃 2個
b 糖 70g
c 牛奶 1杯
d 鮮奶油 2/3~1杯
e 明膠粉(吉利丁) 1大匙 (我用6片2.6g的吉利丁片....也許4片就夠了)
f 香草精 少許
我加了1/2小匙的藍姆酒
做法:
1. 將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軟. 或將吉力丁粉用3大匙冷水泡濕備用
2. 牛奶放在鍋中煮至沸騰.
3. 將蛋液倒入缸盆中. 加糖.攪拌混合. 將(2)倒入與蛋液混合均勻. 加入香草精
4. 將(1)加入(3)混合均勻....容器放冷水上. 冷卻/ 攪拌至稍有黏性(要一段時間哦! 可以等冷卻再攪拌)
5. 將鮮奶油打到6分發. 加入(4)中. 輕輕拌勻. 裝模. 放冰箱冷藏至凝固.

好吃的焦糖布丁蛋糕的做法(轉)
6寸固定模
焦糖材料:砂糖3.5大匙,熱水1大匙
布丁材料:蛋黃2個,全蛋1個,香草精1/8小匙,牛奶150C.C,砂糖1大匙
蛋糕材料:色拉油2大匙,低粉2.5大匙,蛋黃2個,牛奶30C.C,香草精1/8小匙,砂糖1大匙,蛋白2個
做法:1、煮焦糖:小鍋里放入糖,先用中火加熱到糖溶成液狀,輕晃鍋子,轉小火,繼續加熱至糖變淺褐色,熄火,加入滾沸的熱水1大匙用筷子子快速拌勻,把焦糖倒入蛋糕模里,輕轉動使烤盤底部覆蓋一層焦糖。
2、布丁材料:牛奶150C.C和糖1大匙放入湯鍋加熱到糖溶解,熄火。蛋黃與全蛋打入碗中,用打蛋器輕輕打勻(不能打到起泡),將蛋液倒入牛奶中快速拌勻,加香草精拌勻,用濾網過濾兩遍備用。 (牛奶稍放涼了才混合)
3、蛋糕材料:蛋黃打到顏色發白變淺,加入色拉油拌到均勻融合,然後再加入牛奶拌到均勻融合,加入過篩的低粉和香草精拌成蛋黃糊,烤箱預熱150c.干凈無油水的打蛋盆里放入蛋白2個,用電動攪拌機打到發泡,加入砂糖1大匙,繼續打發,然後再加糖1大匙,打到蛋白中性發泡,用橡皮刀把蛋黃糊輕輕拌入蛋白泡中,攪拌均勻。
4、把布丁液倒入蛋糕模中(此時焦糖已經變硬凝固),再把蛋糕麵糊倒在布丁液表面,因為蛋糕麵糊時有很多氣泡,比重比布丁液輕,所以會漂浮在表面。用橡皮刀輕輕拔平表面,把模子整個放在烤盤中,在烤盤中加入熱水,放進烤箱烤45分鍾左右。等蛋糕降溫時即可脫模,脫模時可用細薄的紙片或竹簽沿蛋糕模四周刮一圈,放上一個大盤子,翻轉倒扣即可扣出。
雙層奶凍布丁的做法?
1.原材料准備:速溶咖啡、一包鮮奶、一包早餐奶、瓊脂(用圖上這一袋的十分之一就可以)。可選配料:奶粉、巧克力醬、白糖。
2.將瓊脂用熱水泡10分鍾左右
3.將2包牛奶和泡好的瓊脂放入鍋中,用小火加熱並不停攪拌
4.現在,瓊脂完全溶解在牛奶中了。
5.取一容器(形狀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在容器內壁用紙巾蘸少許植物油抹上薄薄一層。將溶後的奶和瓊脂倒一半至容器中,放入適量咖啡和白糖攪拌(根據的自己的口味,也可不放糖)。
6.靜置,直到基本凝固。此時鍋中所剩的牛奶和瓊脂也已凝固,應重新加熱到溶化,將其倒入容器中。再靜置冷卻至完全凝固。
7.將其反扣至盤中
8.灑上一層奶粉
9.切塊裝盤擠上一點巧克力醬作點綴,也可放果醬或鮮水果丁。盡情享受吧
小竅門:1.牛奶加熱過度容易喪失原有的營養成份,解決方法:加熱到牛奶沸騰,從火上移開,反復2-3次。2.在容器內抹一點點油是為了反扣時奶凍順利的「滑」出來

各式布丁做法
鮮奶布丁
(16個量)
材料:
蒟蒻果凍粉20克.細砂糖100克.鮮奶800c.c..動物性鮮奶油150c.c.蛋黃4個.香草精適量.
做法:
1. 蒟蒻果凍ˋ細砂糖拌勻ˋ慢慢加入500c.c回室溫的鮮奶拌勻.置於爐上加熱至80度左右.
2. 將另外的300c.c鮮奶與動物性鮮奶油加熱至沸騰.倒入蛋黃中拌勻.
3. 做法1及2拌勻.過濾一次後.再加熱至沸騰.
4. 加入香草精拌勻.趁未凝固前到入布丁模中.冷卻後放入冷藏約2-3小時即可

布丁塔

材料:湯碗1個、布丁1顆、哈密瓜球4顆、草莓1顆、奇異果醬3大匙少許、草莓醬汁少許
1 鋪醬
湯碗放入奇異果醬。
2 劃線
用草莓醬汁劃線。
3 勾紋
用牙簽在草莓醬汁上畫圈,布丁上放哈密瓜球、草莓。
奇異果醬
材料:奇異果6顆、杏桃醬80克
Tips:草莓醬做法亦同。草莓300克、杏桃醬80克

彩霞滿天布丁

材料:1個大盤子、布丁1顆、巧克力醬、草莓醬、柳橙汁各適量、草莓1顆、蘋果1小片、漿果少許(漿果沒有亦可)
1 滴醬
巧克力醬滴在盤內成對角8點。
2 加醬
巧克力醬一旁再滴上草莓、柳橙汁醬汁。
3 轉盤
將盤子轉動3次,讓醬汁自由飛散。
4 置入
布丁放入盤中。
5 裝飾
草莓、蘋果切片(切片每刀勿切斷),壓成扇狀,和漿果點綴在布丁上。
巧克力醬汁
材料:64%的巧克力180克(弄碎)、蜂蜜10克、牛奶240克
柳橙醬
材料 柳橙汁500㏄、糖60克、玉米粉30克

咖啡布丁餡
A水1杯,奶粉7大匙,玉米粉4大匙,蛋1.5顆
B水1.5杯,砂糖3/4杯
C香草精1滴,奶油2大匙,咖啡粉2大匙
1.A料中的水,奶粉,玉米粉先溶勻,再加入蛋拌勻。
2.B料放到鍋中煮滾,再加入1料,用小火煮到凝固狀,即可關火。
3.C料加到2中拌勻即可。

蒸布丁

材料名稱及份量:
蛋 ... 5個
糖 ... 3/4杯
牛奶 ... 3杯
香草片 ... 1片

做法:
蛋加糖用直形打蛋器輕輕攪勻,不要像打蛋糕一樣地用力打,否則打出氣泡,布丁蒸好了就會有小洞洞。
加入牛奶及壓成粉末的香草片拌勻,輕輕舀在12個模型中。
蒸籠或炒菜鍋裝水煮沸後,把布丁一個一個排入,用極小的火蒸40分鍾。
蒸好後倒扣碟中,淋上一點焦糖蜜,趁熱進食,鮮嫩可口。

注意事項:
1.水將滾而未滾的程度最合適蒸布丁,火一大布丁就會千瘡百孔,不細致。如果開小火後,水仍然很滾,就把蒸籠蓋子折開一點。
2.也有人先放焦糖蜜在模型中,再加布丁汁一起蒸。但這樣,焦糖蜜會散開而不凝。

芒果布丁
材料:芒果味啫喱分粉x1,
芒果x1
水225ml
淡奶x1

製作:1.芒果味啫喱分粉和水拌勻,
2.淡奶和(1)拌勻,
3.芒果成cube,放進(2)
4.把(3)放至雪櫃

焦糖布丁
材料:
8吋模子1個。
1罐光泉鮮奶960cc那種。
6個全蛋。
100g的細砂糖。煮布丁
100g的細砂糖。煮焦糖

作法:
1.先將100g的細砂糖倒入鍋中加入約50g的水.開中火煮焦糖
2.當糖煮到金黃色時離火.在加入1點點點的水下去拌勻.
3.倒入模具中放乾
4.將牛奶煮到80c時關火加糖拌勻.在將打散的蛋黃加入拌勻後過塞.
5.到入放有焦糖的模具中入烤箱

烤法:
1.烤布丁一定要隔水下去烤唷^^~*(模子4周要有水)
2.用150c/150c...約50分
3.時間到再看看是否凝結沒水狀即ok!!

咖啡布丁
用具:
烤箱、布丁模 5 個、煮食爐、小鍋
布丁蛋液材料:
雞蛋〔大〕 2 個
白砂糖 60 g
牛奶 250 ml
肉桂粉 1/3 茶匙
鮮奶油 50 ml
即溶咖啡 2.5 茶匙
咖啡利口酒 1 荼匙

淋醬:
鮮奶油 100 ml
咖啡利口酒 1 大匙
肉桂粉 少許
無鹽奶油 少許
作法:
〔1〕 將模型內面全部薄薄的塗上一層奶油。
〔2〕 製作布丁蛋液。將雞蛋放入缽中用打蛋器打至起泡,再加入白砂糖拌勻。
〔3〕 將牛奶和肉桂粉放入鍋中加熱。在煮沸前立即離火,再加入咖啡混合溶入其中。
〔4〕 把〔2〕一點點加入〔3〕一邊進行攪拌,再加入鮮奶油及咖啡利口酒拌勻後,以濾茶網過篩。
(5〕 將〔4〕的布丁蛋液等量地倒入准好的模型中,排放在烤盤上。將熱水注入烤盤中 2 cm 深,送入以 150 度預熱的烤箱中,烘烤 30 分鍾即可完成。
6〕 待涼後,放入雪箱中冷藏。食用時將模型用熱水溫熱,用小刀或竹簽插入模型與布丁之間,來迴旋轉進行脫模,即可將布丁取出以盤子裝盛。
7〕 可以將鮮奶油及咖啡利口酒打成黏稠的泡沬狀,淋在布丁上,並折下少許的肉桂裝飾其上,以散發香味。
注意事項:
○ 若使用味道較的濃咖啡,份量便應該減少一些。

牛奶米布丁
鮮奶600cc、香米飯1/2碗、砂糖50g、葡萄乾少許
作法:
1.將香米飯、砂糖放入牛奶中煮滾,再轉小火慢慢熬至濃粥狀即可。(若太乾可斟酌增加牛奶調整濃稠度)
2.食用前加入葡萄乾,冰涼食用風味更佳。

Pannacotta義大利布丁
這個點心的特徵是香滑順口。源自義大利的北方,酪農收乳後,將牛奶低溫放置隔夜,此時會有一層濃厚的乳脂肪浮在上面,原料就是利用這層香淳的牛奶來做的。但是如果拿不到這樣的原料,還是可以用變通的方法來做喔。*本配方不用蛋
*一茶匙的吉利T粉 約2.2克
成品可淋醬使用。例如草莓醬、巧克力醬或焦糖*。
焦糖:2大匙水加75g白砂糖拌勻煮成焦糖後,加入水50c.c.攪勻,放涼淋在布丁上
份量:布丁杯4杯
材料:
牛奶250毫升
鮮奶油250克
吉利T粉 2茶匙*(約4.4克)
香草精 少許
砂糖15~20克(一大匙約15克)
作法:
1.將鮮奶油、牛奶、糖加熱,不必沸騰。
2.加入香草精
3.加入吉利T粉熔解(80℃以上即可)。(使用前,先用少量的冷水泡一下吉利T粉)
4.分裝成數等份,放入冰箱直到凝固。

蘋果杏仁布丁
材料:
蘋果 ………5 個 ( 約二磅 )
中筋麵粉… 1 杯
蛋………… 2 個
粗糖……… 1 杯
鹽………… 1/4 小匙
杏仁精…… 1/4 小匙
香草精…… 1 小匙
奶油 ( 不含鹽 )…1/2 杯
烤過的碎杏仁豆…1/2 杯
作法:
1.奶油取出冰箱使其融化變軟;預熱烤箱至華氏 325度;將圓形烤盤抹上奶油;蘋果削皮、切碎成一公分多的小方塊。
2.將蘋果塊和香草精、二大匙的糖混在一起;把蘋果鋪在圓形烤盤上。
3.攪拌蛋、杏仁精、鹽、其餘的糖,拌勻後再加入麵粉、奶油繼續攪拌均勻,最後加入杏仁豆混勻。
4.將3的麵糊整齊地放置於蘋果上,放入烤箱中烤約 50-- 60分,直至表面金黃,且蘋果可輕易地被牙簽刺穿。
P.S. 要趁熱吃…

草莓布丁
材料:
草莓丁 一杯
吉利丁粉 一大匙
冷開水 四大匙
熱開水 一杯
糖 兩大匙(或代糖三包)
奶水 半杯
作法:
吉利丁粉先以四大匙冷開水泡漲,然後加入熱(滾)開水,讓吉利丁完全溶解,將草莓、吉利丁液、糖放進果汁機內攪打至成果汁狀,倒入容量約五百CC的模型中,放進冰箱下層冰約三小時以上,取出倒扣,淋上濃縮奶水即可。

雞蛋布丁
材料:
雞蛋4個、鮮奶一杯、洋菜15公克、白細砂糖2公克、鹽1/4茶匙、香草片1片
做法:
1.將糖、鹽、鮮奶、洋菜、水2杯放在鍋內小火攪拌至滾燙,放置冷卻。
2.將雞蛋打散,放入壓碎的香草片並且加入先前材料攪拌均勻,拌勻後以篩子過篩濾去雜質,然後倒入布丁模型中約八分滿。
3.放入蒸籠中以小火蒸15-20分鍾,以探針插入布丁不黏即可。

紅棗布丁
用料:
紅棗250克,白糖100克,澱粉150克,淡乳500克,蜂蜜50克。
紅棗布丁 做法:
1. 將紅棗少將後放入鍋中煮爛,去皮,去核,留肉,留汁待用;
2. 把白糖,蜂蜜,澱粉慢慢放入紅棗汁中煮開,邊煮邊攪以免粘鍋結塊;
3. 將淡乳與棗肉倒進鍋中攪勻;
4. 冷卻後放入冰箱中待用。
特點:深紅色澤,細嫩柔軟。
備註:淡奶可用鮮奶代替效果更好,此品色澤深紅,有補脾健胃之功效。

雜果布丁的做法
用料:
雜果(蘋果,紅瓤西瓜,杏,桃)250克,白糖40克,雞蛋600克,鮮奶油,瓊脂少許,葡萄酒適量。
做法:
1.將瓊脂用涼水泡軟,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上火微沸後過籮稍涼待用,
2.將水果洗凈,去皮,籽(核),切碎,加入白糖,再加入瓊脂液及打成泡沫的蛋清,攪勻成布丁料
3.取盆,周圍抹上葡萄酒,內放布丁料,入冰箱冷凍,
4.食時,將鮮奶油打成泡沫,將布丁取出,奶油泡沫澆在上面即可
特點:果香濃郁,苦甜可口。

⑸ 怎樣做布丁視頻

雞蛋布丁

材料

雞蛋1個,牛奶適量(可以用未來星兒童牛奶,這樣比較甜),4勺糖

做法
1、把牛奶和埋歷中糖混合攪拌,接著放入微波爐加熱2分鍾。
2、雞蛋打好,和加熱好的牛奶混合攪拌。
3、把攪拌好的牛奶和雞蛋再放入微波爐加熱,在熱的時候,要看看布丁成型了沒有,可以拿出來看。
4、等到布丁成型了,放溫或涼就可以吃了,還可以放冰箱冰凍。
by: ≮萌系彎山控☆不假不爛滑虛偽≯

⑹ 布丁的4個製作方法

小布丁的做法

先將100克的布丁粉與100克的白砂糖,加入適當的冷水,充分攪拌均勻,將1000CC左右的水煮沸,將攪勻的布丁粉與糖的混合液體倒入滾水中,邊倒入邊攪拌,充分攪拌等鍋內的水到再次沸騰,撈起泡沫,待冷卻後即可食用。

方法

1. 布丁粉1kg與5kg剛煮沸的熱開水充分攪拌均勻,使完全溶解。(微煮亦可)(如果你需要口味佳,請加2~4個蛋黃)

2. 趁熱分裝於布丁模子或其他蛋糕、麵包容器。

3. 靜置冷卻(約20分鍾)即凝成色、香、味,俱佳的布丁點心。若置於冰箱下層冷藏,冰涼後再食用,更為爽口。

4. 切成小方塊與水果片冰塊混合,即成一道美味甜點。

雞蛋布丁

原料/調料:水500-600克,雞蛋布丁預拌粉120克。

製作流程

1.將水煮滾隨即轉小火,加入布丁預拌粉後,快速攪拌均勻,繼續煮沸1-2分鍾後熄火。

2.將做法1的布丁液過濾一次,這樣能去除不必要的'殘渣,使布丁的口感更細致。

3.趁熱將布丁液倒入模型中,待完全冷卻凝固後才可扣出,即為好吃的雞蛋布丁了。

果凍布丁的做法

主料:香滑布丁粉50克,牛奶50克,蛋黃一個。

輔料:水200克,糖20克。

遲蠢知 果凍布丁的做法步驟

1.材料:朱師傅香滑布丁粉50克,水200克,牛奶50克,蛋黃一個,糖20克。2.取一奶鍋,倒入200克水,燒開。

3.加入牛奶和糖,攪勻,快沸騰時改小火,加入布丁粉和打散的蛋黃,攪拌均勻。

4.關火,將煮好的布丁液過濾一遍。

5.用勺子充分攪拌,直至沒有汽泡,液面變得光滑。

6.倒入模具中,放進冰箱冷藏20分鍾左右,食用的時候取出倒扣在盤子里就可以了

小貼士

小碼消孩子一般都喜歡吃果凍,但市面上賣的檔耐果凍都含有防腐劑,家長不太願意讓孩子吃,所以在家自己做果凍是個不錯的選擇。

超市賣的果凍粉一般是水果果凍粉或者白涼粉,其實成分都是一樣的,無非是果粉加明膠,但坨坨媽和坨屁屁都更喜歡蛋奶布丁的口感。

蛋奶布丁分熱冷兩種做法,一種是用烤箱烤制的,一種是用冰箱冷凍的,這次介紹的是冷凍的做法。

水晶玫瑰布丁

原料:干玫瑰花(20g)、玫瑰花醬(2小勺)、瓊脂(4g)。

步驟

1.瓊脂剪小段,用冷水浸泡至軟;

2.玫瑰花沖入800ml開水,泡玫瑰茶湯待用;

3.泡軟的瓊脂放入鍋中;

4.加入泡好的玫瑰茶湯;

5.加入適量玫瑰醬;

6.小火加熱,一直攪拌至瓊脂完全融化;

7.溫度稍降之後,將溶液倒入布丁模具,送入冰箱冷藏定型。

布丁的配方

多是使用「布丁粉」沖泡後冷藏,極少使用雞蛋與牛奶製作。

布丁粉其主要原料為海藻抽出物、食用色素等。

布丁粉用卡拉膠和角豆膠L.B.G等天然海藻膠為凝固劑(即布丁安定劑),採用硬脂醯乳酸鈉SSL和單干脂T-95為乳化劑,再配上雞蛋、砂糖、油脂及其他配料與水攪勻而成。

本發明採用純天然原料,營養豐富、色、香、味俱全。

同時還有明膠粉,魚膠粉,瓊脂(洋菜),吉利丁片,還有慕司粉(模士粉),果凍粉,布丁粉等都是起凝固作用的明膠粉,魚膠粉,吉利丁片是比較通用的。

魚膠粉主要是魚骨提煉而成的,腥味時4樣當中最重的,更需要伴酒使用。明膠的話有分食用明膠&工業明膠,購買時最好選擇專門做為食品添加劑的食用明膠粉。

瓊脂是海藻提煉的,做出的成品彈性稍差,比較適合做涼糕之類的。

慕司粉(模士粉),果凍粉,布丁粉等。

⑺ 布丁的製作方法簡單製作

簡單的布丁做法:
蛋黃兩個,牛奶240ml,糖40g混合均勻中火煮一會至糖融化就行了,不要煮開。魚膠粉10g,水20ml拌勻放在小碗中,把小碗放在熱水裡,隔水加熱溶解後加入蛋液中拌勻。再加一點朗姆酒或檸檬汁去腥味,加一點蜂蜜水也可以。然後把蛋液用紗布過濾一下,去掉蛋液裡面的氣泡(紗布可以在葯店買醫用紗布)。把過濾好的蛋液倒入有焦糖的杯子,然後把成品放到冰箱冷藏2個小時以上就可以了。

布丁扣出來的時候,先把布丁邊緣壓一壓,讓它和杯壁分開,讓空氣進去一點,這樣比較容易拿出來。

⑻ 製作簡易布丁的步驟

製作布丁的簡單方法

1Q糖加水,但不要太多,加一點糖。

用微波爐高火加熱一分半鍾。因為每個微波爐都不一樣,所以要適量拿!最後,像這樣,攪拌均勻

3放在一邊等涼了再放冰箱。成型後加點冷水~

水少的話味道會有點硬!

布丁的簡單製作方法2

首先准備5個布丁瓶,最好是帶蓋的,用冷開水沖洗干凈,瀝干水分。

2取一片石花菜,切碎,放在一個較大的碗里。

3倒入100克牛奶。

4加入25g白糖。

5放入微波爐大火30秒,取出攪拌均勻,再大火攪拌30秒。這時,石花菜片已經完全融化了。

6倒入剩餘的牛奶,攪拌均勻。

7倒入淡奶油,攪拌均勻。

用8湯匙將布丁液舀入瓶中,蓋上瓶蓋。

9冰箱冷藏,等布丁液凝固,再享用。

製作布丁的簡單方法3

1.首先,把雞蛋攪拌好,然後把牛奶煮沸,讓它冷卻。

2.將牛奶倒入雞蛋中,快速攪拌,直到完全融合,然後加入糖調味。

3.取出來蒸5-10分鍾左右,就像蒸雞蛋一樣。

4.蒸完馬上吃也可以,冷凍吃也可以。如果覺得太單調,可以加酸果醬吃。

閱讀全文

與如何製作布丁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理財技巧和理財方法有幾種 瀏覽:5
目標機動識別方法有哪些 瀏覽:143
煤氣熱水器安裝方法 瀏覽:454
舌根三叉神經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243
改變食物的最佳方法 瀏覽:710
手游推廣新手快速出流水方法 瀏覽:612
曬銀魚的正確方法圖片 瀏覽:464
正規洞燕燕窩食用方法 瀏覽:663
公式推導屬於教學方法 瀏覽:597
食用銀刀釣魚方法 瀏覽:46
五歲孩子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138
腌制咸鴨蛋的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896
用錢折花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38
自流平強度簡單檢測方法 瀏覽:263
手機同步微信方法 瀏覽:81
邊際效用論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49
pcb掉金的檢測方法 瀏覽:511
鑒別銀元袁大頭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03
磚頭的使用方法 瀏覽:486
320125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