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磁化小鋼針的方法

如何磁化小鋼針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26 04:00:36

Ⅰ 怎樣使鋼針磁化

不一定要磁鐵冊沖肆,只要有磁性就可以
把小鋼針沿固定的方向,單向摩擦磁體(不要來回摩擦),摩擦一會就可以了州轎
試判州試吧O(∩_∩)O

Ⅱ 初二物理求解:鋼針的磁化方法!

將鋼針放在磁鐵附虛清近,時間長了會感應起磁,我家的一些大頭針就是和磁鐵待的時間太多變成磁針了.......
鋼針在磁鐵上有規律的摩擦,如順著同一個方向,同樣會生出磁性
將鋼針圍繞一大扎螺旋線,通電,鋼針變成電磁差兆前鐵,之後一段時間,鋼針就會被徹底磁化(要很多匝線圈,我做了一個這樣的,100匝線圈,1A電流,結果一點磁性都沒有........)
其他的一些方法似乎初二學生就不太好理解了,在此從略,感興趣可以自己多關注猜散一下,上網搜搜就行了

如何磁化鋼針有幾種方法 若有兩根鋼棒A.B. 已知其中一根被磁化,如何辨別(至少三種)

1.磁化鋼針可以通過加電流利用電的 磁效應將鋼針磁化。 2.可豎冊以用磁鐵在鋼針上摩擦。 1.將A的 一端放在B的 中心,如果有磁場吸引,則A有磁性,反之,B有磁性。 2.用A的 一段在B上從一端移到另一端,若有 力的 變化,B有 磁性,反之A有餘源宏磁性。 3.用一根線將A懸掛在空中,若A總在靜止後指向地理南北,則A有磁性,反之B有磁裂指性。 希望採用,請勿抄襲

滿意請採納

Ⅳ 如何使小鋼針磁化如何使它的磁性消失

磁化:將小鋼針與磁性材料相互摩擦即可得磁
消磁:將小鋼滾和針加熱到咐拆他的居里大簡盯溫度(770℃)即可消磁

Ⅳ 怎樣是小鋼針磁化

其實,摩擦皮納的過程就是在磁場中振動的過程,如果之前先加熱鋼針至發紅的話,磁化效果會更好.

你可以想像在鋼針等可以被磁化的物體中,含有無數的小磁針(其實是晶體或晶塊),一旦它置於磁場中,裡面的小磁針就有了向一個方向排列的趨勢,讓原來雜亂排列的小磁針有了一個大致的排列方向,它就有了磁性,可以吸引鐵塊等.
而磁場消失後,這些小磁針大部分會回到原來的方向.讓絕大部分的磁性消失.
而如燃芹沒果在磁場中的時候,加熱鋼針或猛烈敲擊它,就會讓這些已經改變方向的小磁針的方向固定下來首雀.在外部磁場消失之後,保持著改變後的方向.於是,磁化完成了.

Ⅵ 將鋼針磁化的方法(多多益善)

答:一、單接觸法
步驟:把未磁化的鋼針(或棒)平放在桌面上,用條形磁體的一極按圖①路線進行磁化。磁體接觸鋼片(或棒)時,要輕輕滑動。用同一磁極反復從左端滑向右端。
二、分開接觸法

1.兩端異名磁極
步槐飢驟:肆毀用兩個條形磁體的異名磁極按圖②的路線進行磁化。反復從中間滑向兩端。
2.中間磁極
步驟:用兩條條形磁體的同名磁極,從鋼針(或棒)裂明備的中間,仿S圖2�20去進行磁化。這樣鋼針(或棒)的中間為一磁極,兩端為另一同名磁極。
參考資料:http://kx.pyjy.net/source/czwl/CXX/272_SR.asp

Ⅶ (急用)怎樣能使鋼針磁化

只要在磁鐵上多磨幾遍就行了,因為磁鐵能把鋼針給磁化了。就這么簡單。

閱讀全文

與如何磁化小鋼針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遠離失眠的方法 瀏覽:134
黑頭棒使用方法 瀏覽:736
拼多多日發5000單的方法技巧 瀏覽:182
都保吸入劑使用方法 瀏覽:836
苦蕎麥喂牛的正確方法 瀏覽:829
足踝鍛煉方法圖片 瀏覽:923
古詩詞背誦方法研究 瀏覽:731
拆空調銅管的方法與步驟 瀏覽:308
從車內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90
沒想到這才是正確刷牙方法 瀏覽:100
機油量檢測正確方法 瀏覽:724
綠釉水盂瓷器鑒別的方法 瀏覽:376
羽毛快速摳出方法 瀏覽:183
spss常用的聚類分析方法 瀏覽:885
手機音效卡怎麼安裝使用方法 瀏覽:920
梳子線連接方法 瀏覽:672
手機泡水後發燙處理方法 瀏覽:50
短發無橡皮筋盤頭發的簡單方法 瀏覽:204
腿如何撇出樹杈的三個方法 瀏覽:498
肺癌最新治療方法 瀏覽: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