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長安如何申請工商注冊方法

長安如何申請工商注冊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4 15:43:00

Ⅰ 2019東莞長安注冊公司需要那些資料

注冊公司需要的材料有:法定代表人、財務、監事的身份證原件,有股東也要股東身份證,公司章程、經營場所的地址證明文件(房產證復印件、購房合同或者租賃合同等,村委小區開的證明也可以),還有5-10個公司名稱等。
准備好公司注冊的相關資料及證件,到所在地工商局提交申請辦理注冊公司
公司注冊辦理的一般步驟是:
1、到工商局辦理核名登記;
2、到工商局申請設立,填寫辦理營業執照相關表單;
3、領取營業執照後,到稅務部門登記備案,
4、根據自身需要選擇是否刻公章、開基本戶。

Ⅱ 東莞長安注冊公司流程和細節有什麼注意的

公司注冊流程

注冊資本:
1、股東為2個(含2個)以上50個(含50個)以下; 一人公司則為1人,聘用1個監事.
2、注冊資本最低限額為:
1)一人有限公司最低注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注冊資本需一次性出資.
2)二人或以上注冊的有限公司最低注冊資本3萬元人民幣,注冊資本可分批出資,首批不低於20%,其餘的在2年內到位.

注冊費用構成:
1、查名;
2、工商登記費;
3、驗資費;
4、組織機構代碼費;
5、稅務登記費;
6、刻章費費.
以注冊資金10萬元自行出資到位10萬元為例,全套辦理工商規費上限1500.

一、核名
◆ 企業名稱查詢
申辦人提供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復印件(或身份證上姓名即可)。
申辦人提供公司名稱2-10個, 寫明經營范圍,出資比例(據工商規定:字數應在60個內)。
例:北京(地區名)+某某(企業名)+貿易(行業名)+有限公司(類型)。備註:行業名要規范。
由各行政區工商局統一提交到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
(注冊公司第一步,即查名,通過市工商行管理局進行公司名稱注冊申請,由工商行政管理局三名工商查名科注冊官進行綜合審定,給予注冊核准,並發放蓋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名稱登記專用章的「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二、提供證件
◆新注冊公司申辦人提供一個法人和全體股東的身份證各一份。
相關行政機關如有新規定,由相關部門和申辦人按照國家規定相互配合完成。
三、審 批
◆經營范圍中有需特種許可經營項目,報送審批
如有特殊經營許可項目還需相關部門報審蓋章,特種行業,許可證辦理,根據行業情況及相應部門規定不同,分別分為前置審批和後置審批。(特種許可項目涉及,如:衛防、消訪、治安、環保、科委等)
四、刻 章
◆企業辦理工商注冊登記過程中,需要使用圖章,因此由公安部門刻出: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全體股東章、公司名稱章等
五、驗 資
◆即按照《公司法》規定,企業投資者需按照各自的出資比例,提供相關注冊資金的證明,通過審計部門進行審計並出具「驗資報告」
六、申領營業執照
◆工商局經過企業提交材料進行審查,確定符合企業登記申請,經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定,即發放工商企業營業執照,並公告企業成立
七、代 碼 證
◆公司必須申辦組織機構代碼證,企業提出申請,通過審定,由中華人民工和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簽章。
八、稅務登記證
辦理稅務應提供的材料:
經營場所租房協復印件;所租房屋的房產證復印件;固定電話;通信地址。
如新公司需領取增值稅發票的還應准備以下材料:
1、經營場所的租房合同復印件一份。
2、經營場所的產權證復印件一份。
3、租金發票復印件一份。
如企業投資人,在自有房產內辦公的(法人或股東自有產權內辦公),只需提供自有房產的產權證復印件即可,1--3不必提供。
4、財務人員會計上崗證復印件一份。
5、財務人員身份證復印件一份。
如企業無財務人員,由開發區的會計進行財稅服務的,4--5不必提供,由開發區代理記帳財務人員自行提供。
6、企業法人照片一張。
7、另需企業購買發票人員照片一張,身份證復印件一份,辦理發票准購證件。
九、銀行開戶
◆企業設立基本帳戶應提供給銀行的材料:
在開設銀行基本帳戶時,可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銀行。
1、營業執照正本原件、並復印件3張。
2、組織機構代碼證正本原件,並復印件3張。
3、公司公章、法人章、財務專用章。
4、法人身份證原件,並復印件3張。
5、國、地稅務登記證正本原件,並各復印件3張。
6、企業撤消原開戶行的開戶許可證、撤銷帳戶結算清單、帳戶管理卡。
一般一個星期後可到開戶行領取基本帳戶管理卡。
備註:企業有銷戶憑證的,應在開戶時一並交於銀行;如非企業法人親自辦理還需代理人的身份證原件。
備註:以上材料為通常銀行所需,如果開戶銀行有新要求或新規定企業應以銀行為准!
十、發票購用簿
◆由企業向所在稅務局申請,領取由上海市國家稅務局和上海市地方稅務局共同監制的發票購用印製簿,企業申領發票時,必須向稅務機關出具發票購用印製簿
十一、開設納稅專戶
1、公章、法人章、財務專用章。
2、法人身份證復印件。
3、基本帳戶管理卡。
4、填寫納稅專戶材料。
十二、購買發票
1、發票購用簿及填定發票申請報批准表。
2、辦稅人員(一般為財務人員或企業法人、職員等)的身份證、證件照2張、辦理發票准購證。
帶好公章、法人章、發票專用章、稅務登記證原件。辦稅人員本人和公司財務負責人員同去稅務部門,第一次領發票需法人簽字、即需要法人同去稅務部門。
十三、正式經營

Ⅲ 工商執照怎麼注冊申請

工商執照注冊申請的步驟如下:
1、查詢是否有重名的企業。
2、向工商部門申請領取營業執照:提供房屋租賃協議或者是提供房產證明;提交公司法定代表人照片、授權委託書以及全體股東身份證;相關部門需要出具公司的資產評估報告書;向相關部門提交《企業章程》,並且需要將注冊資金存入工商部門指事的銀行;
3、到公安部門備案的機構刻制公章、法人章、國、地稅代碼章以及財務章。
4、拿到營業執照後的一個月內,需要到當地工商所進行報到。
5、拿到營業執照之後,需要在提定的期限內到區縣的國稅局辦理國稅登記。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施行細則》
第三十三條
登記主管機關應當對申請單位提交的文件、證件、登記申請書、登記注冊書以及其他有關文件進行審查,經核准後分別核發下列證照:
(一)對具備企業法人條件的企業,核發《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二)對不具備企業法人條件,但具備經營條件的企業和經營單位,核發《營業執照》。 登記主管機關應當分別編定注冊號,在頒發的證照上加以註明,並記入登記檔案。

閱讀全文

與長安如何申請工商注冊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最簡單的組選方法 瀏覽:968
食用百合栽培技術種植方法 瀏覽:257
nfc功能使用方法 瀏覽:709
去年免費快速致富方法 瀏覽:398
阿膠的製作方法和步驟視頻 瀏覽:489
價商品品級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444
簡單純芝麻丸的正確製作方法 瀏覽:662
深層刺激肌肉訓練方法 瀏覽:388
分析事物特徵的方法 瀏覽:122
食用鹽刷牙變白方法 瀏覽:943
台階踏台鍛煉方法 瀏覽:248
治療頸椎突出最好的方法鍛煉視頻 瀏覽:128
軟體風險分析方法 瀏覽:123
解決大領口的方法 瀏覽:281
中風最佳處理方法 瀏覽:80
平衡墊弓箭訓練方法 瀏覽:903
手機自動跳屏解決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87
聽說法是一種教學方法嗎 瀏覽:507
軍神教學方法設計 瀏覽:176
wifi顯示嘆號解決方法 瀏覽:734